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甘源食品吧] 我糙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1:45
- 75 0 [均普智能吧] 再见! 不太温柔 09-1709-17 11:45
- 433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股东户数下降2.94%,户均持股16.36万元 福建金森资讯 09-1709-17 11:45
- 851 2 [怡亚通吧] 介入今日全仓干了,有看好它的吗?能否吃上肉呢 阿真擒牛 09-1709-17 11:45
- 383 4 [华安合鑫大成长一期吧] 【2025年9月8日-2025年9月12日】华安合鑫本周市 深圳华安合鑫 09-1409-17 11:45
- 69 0 [探路者吧] 散户集中营,没意思 股友710179Ei86 09-1709-17 11:45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你对得起三大运营商的头衔吗 亲切的池博弘 09-1709-17 11:45
- 81 0 [银之杰吧] 拉高发套,不可能突破的 基民R7kRmJ 09-1709-17 11:45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感觉可以加仓了 财神保卫 09-1709-17 11:45
- 151 0 [天孚通信吧] 天通股份你们知道算力10万倍增长有多大的投资机 大笑堂0795 09-1709-17 11:45
- 400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9-1709-17 11:45
- 71 2 [赛意信息吧] 这一周都是在诱多,长阴即将来临,拭目以待 股友739727hT23 09-1709-17 11:45
- 108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主观去判断涨还是跌,市场会给你答案,目前 一米阳光0817 09-1709-17 11:45
- 107 2 [利欧股份吧] 指南针牛逼,可惜没钱买了。。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1:45
- 124 3 [怡合达吧] 趋势票,随时上车都是可以的 Shsksy1521 09-1709-17 11:45
- 400 12 [科思股份吧] 科思股票一年没涨,还负—24点这个企业到底咋回 偉偉股友 09-1609-17 11:45
- 127 1 [WKK INTL (HOLD)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WKK INTL (HOLD)资讯 08-1809-17 11:45
- 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又慢慢反弹了,保持耐心再等等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11:45
- 8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的两项业务都是相当牛的:一是智驾芯片和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9-1709-17 11:45
- 554 5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信卓朗得永生 09-1709-17 11:45
- 231 10 [怡球资源吧] 早上截图骂我的出来走两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45
- 117 4 [新疆天业吧] 请用你现在最文雅的词语形容此股 幽默地帅帅虎 09-1709-17 11:45
- 601 17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资金不会告诉你有多少艘运油的船正在被制裁 股友oTQJ9O 09-1709-17 11:45
- 106 2 [XD中国黄吧] 黄金暴跌这股会怎么样 防火线 09-1609-17 11:4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夜降息,有提前建仓等消息资金杀入 神秘人z 09-1709-17 11:45
- 89 0 [好当家吧] 2.5的平台出啥货,中秋国庆海参鲍鱼先预定一下 蚂蟥甩不掉 09-1709-17 11:45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电影上映会大涨 股友w506E26765 09-1709-17 11:45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天天亏????! 传奇法师 09-1709-17 11:45
- 199 0 [华胜天成吧] 药石科技持有百分之5.7的股份,持股市值五六十 九千世界 09-1709-17 11:45
- 76 1 [英力股份吧] 这庸庄千辛万苦热起来的炉灶,自己又一泡尿把它 股友w316Z07603 09-1709-17 11:45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都说了,下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709-17 11:4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缩量涨停,有点意思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11:45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,千金难买龙回头。 预期与逻辑 09-1709-17 11:45
- 106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酒股基本上天天跌 基民i2mb8g 09-1709-17 11:45
- 150 0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汽车09973全球发售中鼎股份通过其投资的青 托钵亮剑 09-1709-17 11:45
- 76 1 [胜蓝转02吧] 比胜1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股友zORFDn 09-1709-17 11:45
- 76 0 [ST得润吧] 今天就是涨100个点,它也是这样,一个字出、出 庄见愁一郎9415 09-1709-17 11:45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惨啦,做了反T 股友72n50288E1 09-1709-17 11:45
- 82 1 [晓程科技吧] 都知道的事还是利好嘛,当初9.3军工跌停…… 赵小赵赵 09-1709-17 11:45
- 20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估计美国降息超预期了 湖北股友 09-1709-17 11:45
- 107 2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清仓亏钱退出,换成龙溪股份,今天笑哈哈。 Huangtf 09-1709-17 11:45
- 89 0 [衢州发展吧] 哇!分时图巨形V字! 初笑娴 09-1709-17 11:45
- 178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5期FOF吧] 大家好,上周权益市场主要通过权重股拉动指数上 资管小助理 09-1709-17 11:45
- 134 0 [万科海外吧] 哈哈哈,一群在这里躲牛市,这时代属于ai 股友YbKjbZ 09-1709-17 11:45
- 87 2 [崇达技术吧] 它在装死 平安是福51561 09-1709-17 11:45
- 113 5 [均普智能吧] 已出留下的发财哈哈哈 体贴的黎婉 09-1709-17 11:45
- 755 6 [利欧股份吧] 买在了高位今天就它一只绿股 机智的叔小小 09-1709-17 11:45
- 92 2 [XD宝钢股吧] 又是假涨,明天又可以按在地上摩擦了 股友751V8d0293 09-1709-17 11:45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没办法,哎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709-17 11:45
- 138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资本,已经启动了。这货还在等什么 时间在你这边 09-1709-17 11:45
- 62 2 [甘源食品吧] 这主力在干嘛,该涨不涨,影响我买机器人 波段牛魔王 09-1709-17 11:45
- 73 0 [行云科技吧] 我还没看到做饭去了,早拉一点我还出了 反复揉 09-1709-17 11:45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炒作完了赶快去上汽!尚界要发布了! 股友67M28E9623 09-1709-17 11:45
- 86 2 [报喜鸟吧] 承接有力,必定会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1:45
- 118 3 [园林股份吧] 啥情况,这明天还能活着出来吗 基民Dot72e 09-1609-17 11:45
- 75 1 [商汤-W吧] 翻过2.35的大山,就是一望无际的平原,冲!!! 微万亿时 09-1709-17 11:45
- 180 2 [科大讯飞吧] 段永平说未来全球只有10%的大模型能存活下来, 刚正不阿的丁美波 09-1709-17 11:45
- 76 2 [国泰海通吧] 这条恶犬下了不少成本砸 寻找自己的价值观 09-1709-17 11:45
- 206 6 [先导智能吧] 宁王拉上午,你拉下午? 板甲牧师 09-1709-17 11:45
- 127 3 [飞乐音响吧] 建华大军来了喔!! abc0099 09-1709-17 11:45
- 111 2 [国富氢能吧] 中信这货确实很会带节奏,黑压压的一片卖单,一 独爱一人一物 09-1709-17 11:45
- 70 1 [胜宏科技吧] 我就没见过比胜还善良的主力了,每次都是打骨折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1709-17 11:45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欢迎打板的股友过来,短线投资也是投资 Thomas_GUANG 09-1709-17 11:45
- 220 9 [领益智造吧] MD买早了,15.1元时买了4000股,是不是又要被套 股友8N93377I72 09-1709-17 11:45
- 73 1 [*ST起步吧] 没什么人气,但是如果好了会到3元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1709-17 11:45
- 7002 47 [露笑科技吧] 能看懂这段话,心里就有底,涨不喜,跌不慌,笑 飞南小号888 09-1209-17 11:45
- 97 0 [广汇能源吧] 阔步昂首向20日线进发,冲啊! 股友0z01976T96 09-1709-17 11:45
- 121 0 [完美世界吧] 把祖龙收购回来做完美世界重制版UE5,顺带把完 宋aww 09-1709-17 11:45
- 76 1 [顾家家居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炒股太痛苦了 09-1709-17 11:45
- 95 2 [铂力特吧] 红码一唱多,股价跌一般,被华曙死死压制,根本 股友90L78t8382 09-1709-17 11:45
- 90 1 [平安电工吧] 假摔,难得机会进货 股友2666Vt2050 09-1709-17 11:45
- 95 2 [方大特钢吧] 地产股逆势上扬,背后是拉动内需的大战略。方大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1:45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h股大涨、a股里面出了卧底、还在做空。 拔苗助长 09-1709-17 11:45
- 500 2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墨甲机器人“墨茵”成为全球首个完成软硬件 股友9276F963d9 09-1709-17 11:45
- 120 2 [怡亚通吧] 中午前收盘5.82下午开盘直接大跳水,到5.6尾盘 股友V793Z09702 09-1709-17 11:45
- 342 1 [供销大集吧] 昨晚老庄给柚子打电话:大集不是你能染指的,明 股友5882rL3985 09-1709-17 11:45
- 75 1 [航天智造吧] 换高管,就是换帮派 捷仕克阿梅 09-1709-17 11:45
- 118 2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够了,就看有没有人拉了 积极向上得胡桃 09-1709-17 11:45
- 135 2 [海南橡胶吧] 这货十月份表演了,因为没时间表演了洗盘都没时 业余爱好 09-1709-17 11:45
- 85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这波踏空T、不错、中午加肉、下午不知是否 NB宝峙擒停 09-1709-17 11:45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没戏 股友W99970006n 09-1709-17 11:45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涨3.58%,多只标的表现强势。德 天道大哥 09-1709-17 11:45
- 84 1 [中鼎股份吧] 庒没实力,不能形成合力,股是好股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709-17 11:45
- 76 1 [欧菲光吧] 真想骂街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709-17 11:45
- 62 2 [博杰股份吧] 上不去铁定没戏 木木桂 09-1709-17 11:45
- 180 4 [芯联集成-U吧] 感谢给机会加仓,喝瓶绍兴酒庆祝。再跌,网代梭 价投者曹景玉 09-1609-17 11:45
- 1118 11 [ST华扬吧] 提升华扬联众公司净资产和经营业绩,防范退市重 股友f932869h32 08-3009-17 11:45
- 77 0 [*ST皇庭吧] 3.31元大家都走了吗 沪750913 09-1709-17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