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广汽集团吧] 幸好忍住手,不然追进,又......哈哈! 车仔3056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醒醒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上海石化吧] 狼来了,今天终于要来啦 股友P3d7633253 09-1709-17 13:19
- 76 1 [汽轮科技吧] 几贼主力,哎 M弥赛亚 09-1709-17 13:19
- 105 1 [电子城吧] 温州佬坐庄牛逼不牛逼???????????谁 迅捷的郑皓轩 09-1709-17 13:19
- 49 1 [酒ETF鹏华吧] 科技都清仓了,都在飞速拉飞,重仓进了白酒一路 ooo韩韩 09-1709-17 13:19
- 111 3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我买了100股主力要把我洗出去 哇啊哇啊啊 09-1709-17 13:19
- 67 0 [弘讯科技吧] …… 股友CF03K8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真垃圾 MarsonW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林州重机吧] 还有这么垃圾的票 赤道残雪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天舟文化吧] 一大早竟价诱多骗谁呢够主力 战圣2026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十元的票不要怕洗 余生共天涯 09-1709-17 13:19
- 93 2 [浙江荣泰吧] 啥情况啊。。。 温文尔雅的高亚麟 09-1709-17 13:19
- 83 2 [迈富时吧] 这股涨不起来,就两个原因:里面搅棍太多、被诅 老猫k_50 09-1709-17 13:19
- 92 1 [爱玛科技吧] 隔壁九号都5个点了 基民G2323m2139 09-1709-17 13:19
- 137 2 [格力电器吧] 朋友在欧姆龙里面做nc,平时也会交流技术方面问 韭菜manmanman 09-1709-17 13:19
- 262 4 [深振业A吧] 现在卖股票人将后悔不及! w悦心 09-1709-17 13:19
- 89 4 [国际复材吧] 它怎么了?不会T,只能硬杠么? 股友66055d529G 09-1709-17 13:19
- 254 5 [云天励飞-U吧] 放胆融资,比肩寒武纪,有得涨呢! 大资金散户 09-1609-17 13:19
- 265 5 [迈克生物吧] 今天涨停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609-17 13:1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成功进坑 股友2n01932m26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害人精 永不言败r0212 09-1709-17 13:19
- 87 0 [贵绳股份吧] 一天就1分钱波动 股猜猜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申华控股吧] A股在盯着美联储降息幅度,再决定走向看如何放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9
- 302 9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入不,昨天卖飞了 股友Av2kjG 09-1709-17 13:19
- 100 3 [四维图新吧] 年线附近来个首板吧,韭菜们都望眼欲穿了 苏州大鹏 09-1709-17 13:19
- 114 5 [芭田股份吧] 没有量。估计还有一跌。看还有没有再加仓的机会 阳光顽童 09-1709-17 13:19
- 2117 4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该爆发了! 糖杏达拉利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短线就结束了? 黄金侠巴飞铁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年各指数真是太强了,创业板指数上三千二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上午涨下午跌 基民G5ppYV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汇量科技吧] APP600多了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cpo要爆发了,涨百分5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陕西黑猫吧] 什么意思?一天不死不活的干嘛呀, 小小鱼儿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特一药业吧] 大盘跌,你跌最快,涨你也跌,真无语 股友017P211v78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银之杰吧] 唉选了个最弱的 有钱就花没钱就贷 09-1709-17 13:19
- 79 1 [盈方微吧] 卧槽,怎么现在这么弱 股友518222VH67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光大证券吧] 高度控盘,散户被耍得团团转 倾国的康玮 09-1709-17 13:19
- 172 1 [宋城演艺吧] 国庆旅游热潮临近,旅游收入将财源滚滚,宋城点 股友Spcddm 09-0809-17 13:19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样容易冲动追涨 灵活的蔡翔云1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15见 你猜我想什么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昆药集团吧] 狗票 追梦人320826 09-1709-17 13:19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搅棍,从昨天开始,巨量砸盘 坚强的小宸宸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控制不住自己的贱手那就必死 悠闲的韩芸菲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鸡,出来两层加仓到商汤 下跌势不碰 09-1709-17 13:19
- 98 0 [衢州发展吧] 啥时候能再上5块 基民XeXq5x 09-1709-17 13:19
- 82 0 [荣盛石化吧] 有点下降通道的意思,还要跌多久 无良液 09-1709-17 13:19
- 116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明天就是新高 顽固之人6280 09-1709-17 13:19
- 134 4 [荣联科技吧] 记住了,让你们接盘的是托,那些人不是傻就是坏 托的马飞了 09-1709-17 13:19
- 380 7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不会想带着散户赚钱的。特别君正的主力。这 潜入进去等70 09-1709-17 13:19
- 367 3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A股严重跑输大盘,H股涨2倍 奋进吧 09-1509-17 13:19
- 380 11 [恺英网络吧] 趋势股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 西班牙犇牛 09-0909-17 13:19
- 72 0 [博实股份吧] 有句话叫:死猪不怕开水烫!烂泥扶不上墙!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慢慢涨,不涨停,涨不停, 晨光cgy 09-1709-17 13:19
- 86 0 [仙坛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看样子!跌!哈哈 笑傲_江湖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,你始终不发力上冲吗 股友2f277206C7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倒数,今天又不涨,估计这两天没机会了 股友5U0120e899 09-1709-17 13:19
- 442 0 [中油资本吧] 不涨停,我走了 龙江老冯01 09-1709-17 13:19
- 104 1 [中远海能吧] 终于超过轮船了 基民tW0XhQ 09-1709-17 13:19
- 115 3 [三安光电吧] 呼叫万手哥 酷鼠88 09-1709-17 13:19
- 123 3 [*ST西旅吧] 国庆前一天出,要忍住 股友YdlAT7 09-1709-17 13:19
- 134 1 [*ST未名吧] 还在意呢这就是主力故意做的拉两个板吸引跟风盘 断桥蓑衣客 09-1709-17 13:19
- 66 1 [弘信电子吧] 买弘信电子,享背时人生 基民o7XBbQ 09-1709-17 13:19
- 68 1 [广东建科吧] 你们割肉主力正高兴了 股友286H3019t6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新力金融吧] 害怕啊怎么就涨了呢 耐心的貔貅哥 09-1709-17 13:19
- 248 0 [胜蓝转02吧] 跑路了,跌了在来了 没有价值投资了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可以涨到10块。 扎哈马尔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江苏国泰吧] 稳如狗一样破清吧老庄垃圾 bk111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城投控股吧] 别以为4.95盖个盖子你就厉害了。捅破你。 割你你别叫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赛力斯吧] 港股的汽车股连续大涨几天,这货跌几天 活捉张鑫海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周密的潘卓婷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可能每天都这么搞,迟早有一天直接封板连板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3:19
- 154 2 [锦江酒店吧] 这种高价票,洗盘会非常猛烈 学习与思考 09-1709-17 13:19
- 89 3 [宏盛股份吧] 说涨停的人呢?冒个泡? 股友6317e583z9 09-1709-17 13:19
- 607 6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持仓大涨这么多,还能绿?要不是T.0真不碰你 远离瞎股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不看好持续上涨 善良的祝泽12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*ST沐邦吧] 大家抓紧买,要封板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709-17 13:19
- 88 0 [安记食品吧] 恭喜恭喜终于等到你跌倒板块跌幅榜倒第一!!!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广生堂吧] 宇勾惠远费收的好开心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13:19
- 67 0 [海伦哲吧] 股东都在跑 股神小石头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要靠做空真钱了,所以它必然要把大盘带空, 股友18K116658w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根本就不敢大跌,怕一窝蜂买进去,所以只能熬死 股友G780g05339 09-1709-17 13:19
- 67 0 [步步高吧] 破罐子破摔跌吧跌吧 滚雪球小燕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大盘越涨,你咋总越跌,去九月份大盘都翻 义气的颜圣翼2 09-1709-17 13:19
- 106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恒兴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3:19
- 252 1 [兆日科技吧] 要不要做个t 想买的时候忍住 09-1709-17 13:19
- 86 1 [电子城吧] 真是服了,什么垃圾庄,恶心人的玩意,靠 醉墨两点半 09-1709-17 13:19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不错,交易量开始大了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