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FORTIOR吧] 它为什么一动不动 幸运女神果果 09-1709-17 11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封板,连板模式开启 诚信为本880 09-1709-17 11:01
- 70 1 [新天然气吧] 铁树开花了 压中一只妖股 09-1709-17 11:01
- 81 1 [河钢资源吧] 13-14不敢买16块拼命进 一击必中典韦 09-1709-17 11:01
- 551 1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投资了5000万宇树科技,比首开还要多, 哈哈小宝 09-1709-17 11:01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封单42万了,小心炸板 科科20174967 09-1709-17 11:01
- 68 0 [宁波建工吧] 支撑太强了,持股待涨 读天书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奥特佳吧] 垃圾 定风草zxf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太磨叽了这个票 股友a老猫 09-1709-17 11:01
- 448 0 [海富通一年定开债C吧]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后台系统升级的提示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1:01
- 73 0 [*ST西发吧] 哦,“放量了”你以为是承接的好,这种庄票,等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709-17 11:01
- 80 1 [金田股份吧] 拉伸带量,又跌什么意思? 过江之鸡 09-1709-17 11:01
- 57 1 [精锻科技吧] 股性如此,大家不要见怪,要回调几天了 小马得福 09-1709-17 11:01
- 60 1 [神马股份吧] 跌停吧 爱炒股的老牛 09-1709-17 11:01
- 72 1 [野马电池吧] 都在突破,还打压呢?这个不是马龙 飞翔的巴卡 09-1709-17 11:01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板块跳水了 天天一当 09-1709-17 11:01
- 137 3 [三花智控吧] 陈小群买的票一律不能进 耐心等待才好 09-1709-17 11:01
- 6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储能、固态电池,死灰复燃了。哈哈!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1709-17 11:01
- 161 4 [*ST岭南吧] 昨天全仓岭南了,今天涨停 HxH4243 09-1709-17 11:01
- 2894 2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7.21% 巨力索具资讯 08-1509-17 11:01
- 4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涨的越涨越高,跌的跌跌不休,垃圾 CC25中签百分百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真的是买了一个假电池 韭菜盒子816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冲不上去,得走了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追高了 基民xNzNLQ 09-1709-17 11:01
- 86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看来又要出10几亿的货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01
- 175 5 [昭衍新药吧] 虽然一波比一波低,但坚定持有 不懂等等三思后行 09-1709-17 11:01
- 296 1 [云中马吧] 三只乌鸦站枝头,废了。 fuyddgj 09-1209-17 11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纯拉指数,已经无感,昨天共振的机器人那么强, 我用性格复利 09-1709-17 11:01
- 67 0 [ST际华吧] 看分时图,准备1分钱玩一天了 拿零花钱炒股致富 09-1709-17 11:01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你爹宁德8个点了 股友625L9o6515 09-1709-17 11:01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股不涨是等h股上市,圈钱呢,大坏蛋一个,股 股友sUskGh 09-1709-17 11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容易,上涨难。就怕回到解放前 东北老财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利和兴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兄弟发财, Wlj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武汉天源吧] 什么时候有大量卖盘,什么时候涨 远离骗子企业 09-1709-17 11:01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死也不卖必须上30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金钱也是有灵魂的,智者相知相依相伴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1709-17 11:01
- 61 0 [东风股份吧] 这成交量,在这打酱油呢 艺嘉佳人 09-1709-17 11:01
- 79 1 [西藏旅游吧] 国庆八天去川西 量先价后 09-1709-17 11:01
- 67 1 [京运通吧] 好家伙差点就被我挣到了 学不会理财的琴琴 09-1709-17 11:01
- 71 1 [同花顺吧] 今天又洗出去一群 小英子韭菜王 09-1709-17 11:01
- 225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发帖又不赚钱,免费分享自己的想法。不相信的 赵博弘 09-1709-17 11:01
- 139 6 [ST棕榈吧] 昨天进的棕榈,被套了。坚持还是放弃?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709-17 11:01
- 51 0 [特发服务吧] 创业板涨2个点,这垃圾会跌2个点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1709-17 11:0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,趁现在还有机会 迷迷糊糊小道士 09-1709-17 11:0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又要套多少小散 富贵积玉得韦小宝 09-1709-17 11:01
- 79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只减持股,千万别来了,固态这么多好股 股友3q12X85536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股友2719x902Z8 09-1709-17 11:01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万亿股票这么玩 股友nCTVVP 09-1709-17 11:01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港股通科技又起飞了兄弟们,$广发港股通科 一一一亿佰万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四会富仕吧] 还不上车50以下机会越来越少 绝不放弃2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 善良的岳杭15 09-1709-17 11:01
- 78 2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价位有多少钱买多少钱,我不信不涨 发财且暴富88 09-1709-17 11:01
- 83 4 [浙商银行吧] 山顶上还有人嘛 股友6001m10Q89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科恒股份吧] 你领湃爷爷起飞了! 最爱这个字厂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东方甄选吧] 又发了一次套吗? 股友JdRVcZ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幸好只有几手,不然能烦死 有魄力吐了空 09-1709-17 11:01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还得是你 少于12亿不碰 09-1709-17 11:01
- 68 0 [金新农吧] 顶部高545告诉你了五块四块五块.先等跌回四块整 天佑是鸡脖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TT更健康 多多好人 09-1709-17 11:01
- 52 0 [汇量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啊,今天砸到15 股友7173I6W775 09-1709-17 11:01
- 88 0 [锦龙股份吧] 法拍价格越来越低,以后这些法拍股就是最大空头 连续涨停板王 09-1709-17 11:01
- 64 0 [铁矿石吧] 鬼子又来了 轻仓客 09-1709-17 11:01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是真拉,永远吃不上四个热菜。 妖王腰王药丸 09-1709-17 11:01
- 102 3 [利亚德吧] 主力实力不够唯唯诺诺没出息 股友aOqDbO 09-1709-17 11:01
- 62 2 [国网英大吧] 竞猜今天拿倒数第一还有戏吗? zhencheng159 09-1709-17 11:01
- 1301 0 [西高院吧] H l董秘!首先很肯定公司领导固态电池检测和充 西高院股友 08-2909-17 11:01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要跌就跌停 创新的文熙1 09-1709-17 11:01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老电工。终于雄起来一次,现在再卖就是脑子 量价内涵 09-1709-17 11:01
- 82 0 [凯龙高科吧] 我昨天提醒你们关注利和兴今天就20厘米涨停了, 晋原股友1777 09-1709-17 11:01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,又追高了 股友Z23198017X 09-1709-17 11:01
- 54 0 [奥特佳吧] 恶心人。特死拉暴?宁王暴?这垃圾一级供商,几 玉石情缘 09-1709-17 11:01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旅游板块是云南涨停免税板块是供销做龙头中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11:0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有没有看到7块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709-17 11:01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隔壁特变已经涨停了,你在干什么呀老弟!!!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1709-17 11:01
- 105 1 [ST帕瓦吧] 请问各位大哥,我不懂电脑,只是用手机操作的, weiieww3044 09-1709-17 11:01
- 151 0 [中成股份吧] 没资金,只能看着 剑指天bbq 09-1709-17 11:01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宁王十个点都带不动电池吗 股友133710k7O5 09-1709-17 11:01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显然是强势振荡吸货,满仓为宜,静等大涨腾飞! 股友qsHsxy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,你真是一条龙太牛了 日进多谋得宁荣荣 09-1709-17 11:01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没实力就好好当长飞的g别当g都当不明白 无脑子的猴 09-1709-17 11:0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欢,散友们苦苦挣扎 馈赠而非操作 09-1709-17 11:01
- 3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保持热度,保持耐力,稳步推进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709-17 11:01
- 234 0 [国联日盈C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挺活跃,不少科技股都涨了不少 乐向阳而生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妈的,拉升涨起来,别人全都拉升变红了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11:0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对不起大家,因为我买了他才下来的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09-1709-17 11:01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我去,被洗出去了 股友b7xnZE8865 09-1709-17 11:01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要爆量滞涨?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709-17 11:01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只要过3.28,必须进场 我看好你吆 09-1709-17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