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百分百涨停大家等着拿好票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709-17 13:25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万手哥发力啊 天才交易老白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ST中路吧] 一群做t的在买卖可怜三分两分 ejdh强化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说就是跟转债其他不跟是不是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长海股份吧] 看看这里面的股东们,有英雄会、有狗子会,这里 牛在当前s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多氟多吧] 多废多,你真废 jigouwochanima 09-1709-17 13:25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是别涨停。海南板块得下个月发力了。慢慢来。 花骨朵158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汇率和股市齐涨,新光场协议初步成型 股友33Kk599661 09-1709-17 13:25
- 67 0 [百润股份吧] 能不能一口气跌到23块钱,有必要在这恶心人吗 基民X537605E51 09-1709-17 13:25
- 73 1 [和而泰吧] 大漂亮要搞事情还是先出来躲一躲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行云科技吧] 来一批套一批,牛皮呀 慈祥的林韶华 09-1709-17 13:25
- 364 0 [胜宏科技吧] 从形态上来看工业富联现价61最有上涨大涨的动力 雨朦胧短线 09-1709-17 13:25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倒霉买了你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9-1709-17 13:25
- 74 0 [汤姆猫吧] 又排名到数了 涅繁重生 09-1709-17 13:25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多杀多,别买了,让爱卖的挂跌停吧 长安无德 09-1709-17 13:25
- 62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为什么和大盘指数差那么多 c2384831436795494 09-1709-17 13:25
- 103 3 [长飞光纤吧] 短线可以离场了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709-17 13:25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远离冷门股 美好生活de延续 09-1709-17 13:25
- 78 2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能拉起来吗 股友G106826I20 09-1709-17 13:25
- 72 1 [双飞集团吧] 牛,还绿了 坚毅的贺筠坤 09-1709-17 13:25
- 97 2 [韵达股份吧] 你个垃圾 股友t3185X7005 09-1709-17 13:25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争气,我来拉高 高抛低吸669爸爸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浙江震元吧] 天天跌天天煮你看着 故事多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利亚德吧] 主力实力太弱,基本不能自理。 股友aOqDbO 09-1709-17 13:25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板块轮动,机器人赛道成为核心发力点。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来吧砸跌停,我喜欢吃跌停 股友j3LBTu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普利特吧] 就是个LJ,什么板块都是吊车尾的,LJ中LJ 股友6z8v152330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博实股份吧] 烂到家的玩意 基民0WS2GX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五方光电吧] 光学电子板块的耻辱 典雅的小沈 09-1709-17 13:25
- 78 0 [纳芯微吧] 这对得起利好? 股友VnT7w5 09-1709-17 13:25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锁死车门 ckzz66785418 09-1709-17 13:25
- 441 0 [辽港股份吧] 按行业板块来统计,目前股价不足2元的低价股中 自在的高小达 09-1709-17 13:25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想减持也得拉高才有糖浪费时间浪费机会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9-1709-17 13:25
- 105 0 [禾赛-W吧] 5万多市净,这个公司净资产只有60万港币是吗? 我看好你宝贝 09-1709-17 13:25
- 12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市场热度持续消费电子板块强势西藏东财消费电子 韬韬财神 09-1709-17 13:25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9.22解禁,怪不得不涨。洗洗睡吧! 大A什么情况 09-1709-17 13:25
- 57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中交建的官财板压不住了 股友ujbOSJ 09-1709-17 13:25
- 106 2 [数据港吧] 急拉缓跌!!标准出货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709-17 13:25
- 77 1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必火箭发射! HY181818 09-1709-17 13:25
- 83 1 [亚威股份吧] 马上大跳水 基民VAvhWa 09-1709-17 13:25
- 458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上午的涨幅。三一拖后腿了 韭菜花飞吧 09-1709-17 13:25
- 77 0 [立昂微吧] 岀生出生岀生下午涨停!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709-17 13:25
- 102 1 [宏德股份吧] 就差一根长阳,主升浪就开启了。 砖家十多年 09-1709-17 13:25
- 166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相比A股的红利,港股红利弹性更高,持仓也更加 温暖的mm 09-1609-17 13:25
- 43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还能拿吗?我感觉有点害怕啊 反斗理财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巨人网络吧] 不是哥们,你比科技股溢价都高啊 木棉花树开 09-1709-17 13:25
- 77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里最弱的,前高都未过就又下来的,后排补 基民YVo764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宝信软件吧] ai帮我分析了一下,就是弱势股,没有主力的那种 低头前行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星帅尔吧] 合规庄一点实力都没有 股友fCqstF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ST南都吧] 我1点就讲要上当了 股友6256x2Y096 09-1709-17 13:25
- 90 0 [鲁信创投吧] 男怕选错行,女怕嫁错郎。 股友5LW7327606 09-1709-17 13:25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股价快只有江淮零头了,太悲哀了,每天就知道绿 奔跑的峰哥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晶澳科技吧] 好的一点不学,看看你老大哥通威 相信歌尔股份 09-1709-17 13:25
- 295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汤臣倍健300146 09-1709-17 13:25
- 17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爷叔表示只要大家拿的住迟早会回本 浣熊理财蛇 09-1709-17 13:25
- 119 2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!可以慢慢吸筹 pACO77 09-1709-17 13:25
- 151 3 [华电新能吧] 发生了什么突然这么猛 乔丽玮 09-1709-17 13:25
- 94 1 [菲利华吧] 得瑟个屁,5日线都站不上 N777888999 09-1709-17 13:25
- 87 1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这么好你还跌天才 股友T0869X6511 09-1709-17 13:25
- 9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真不好玩,都是光电,波长之后才能用维达 一字绝尘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*ST动力吧] 这种烂股涨一分钱比还难,跌起来就像拉稀一样一 股友1r6060t120 09-1709-17 13:2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理性炒股合理养家! 细心的小张张 09-1709-17 13:25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建仓了 重机启航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太辰光吧] 光库科技都基本快回到前期高点了,这王霸蛋总是 珠穆朗玛666 09-1709-17 13:25
- 102 0 [戴维医疗吧] 完了,这货还得往下砸 LG股股牛168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德方纳米吧] 这走势,雷不会小 一切都是缘份 09-1709-17 13:25
- 136 2 [北汽蓝谷吧] 这不就是纯吗。。。新车上市,股价大跌(同日比 大石头8123 09-1709-17 13:25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股废了 雨伴风来 09-1709-17 13:25
- 182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股友gdsghjjhnj 09-1709-17 13:25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小心下跌! 一游客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红宝丽吧] 玩呀。 股友09zX262265 09-1709-17 13:25
- 90 1 [复旦张江吧] 今天也许收盘暴涨1分明天开盘直接低开1个点下跌 捞家 09-1709-17 13:25
- 134 0 [光大证券吧] 月净流出30个亿,这是要卖公司吗? 福星福666888 09-1709-17 13:25
- 86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也被套住了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1709-17 13:25
- 85 0 [海航科技吧] 突破了7年前的5.01元 京Z9S989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*ST东珠吧] 暗盘主力流入1500w 股友755962Uq87 09-1709-17 13:25
- 64 0 [*ST春兴吧] 你真是个。。 股友rRgbHf 09-1709-17 13:25
- 72 0 [长江传媒吧] 此股已废,赶紧跑 长白山海 09-1709-17 13:25
- 208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入手通信板块了,跟着国家政策走,投资更有底气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709-17 13:25
- 547 0 [高伟达吧] 坐等吃货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709-17 13:25
- 90 1 [太极集团吧] 国庆消费就靠你了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9-1709-17 13:25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孽畜,让小散赚几毛钱会死呀! 股友2907G58O37 09-1709-17 13:25
- 79 0 [富临精工吧] 板块涨疯了,涨停的翻好几页 司马神 09-1709-17 13:25
- 81 0 [今飞凯达吧] 又一轮洗盘 股友77M769C815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佛系庄家每天一两个点慢慢上吧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709-17 13:2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周星星炒股01 09-1709-17 13:25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搂吧! 蜗牛理财 09-1709-17 13:25
- 80 0 [三湘印象吧] 九连阳。毛毛雨 幸运星218 09-1709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