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0 1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(002420.SZ):公司机器人相关产品为人 毅昌科技资讯 09-1109-17 12:33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哈哈,小短腿跑的快 咕叽卡拉 09-1709-17 12:33
- 108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鸡今天涨得也挺不错的,长期比小盘基还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709-17 12:32
- 71 0 [华宇软件吧] 太拉几了 妙手的梁绮 09-1709-17 12:32
- 113 4 [鸡蛋吧] 今天鸡蛋能不能看到3300 不要做犟种 09-1709-17 12:32
- 93 0 [万凯新材吧] 宝贵的低吸机会啊,看多 慧眼如聚光灯 09-1709-17 12:3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可以上车,你们敢吗?哈哈哈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709-17 12:32
- 90 1 [金龙羽吧] 求个涨停 失落的宗琦 09-1709-17 12:32
- 71 1 [百川股份吧] 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y732608I82 09-1709-17 12:32
- 66 0 [优必选吧] 再拉高一些就进恒生科技了就会成主流票了。 股友0875g11A23 09-1709-17 12:32
- 112 2 [怡球资源吧] 下午要开了主力涨停板出货了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1709-17 12:32
- 74 1 [腾龙股份吧] 真的恶心。看到你想吐。真是宝批龙 深情大表妹 09-1709-17 12:32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身边做投资的朋友都在聊机器人板块,说最近表现 股友68780n1q82 09-1709-17 12:32
- 108 1 [昊志机电吧] 36.88,是什么鬼玄学??见顶了吗??跑不? 金木溪泉18 09-1709-17 12:32
- 97 2 [立讯精密吧] 换手太低了,说明里面的机构不活跃 老乡别走乄 09-1709-17 12:32
- 82 1 [裕太微-U吧] 挺好,再多震荡几天好,把基础打扎实点! wolf060726 09-1709-17 12:32
- 124 4 [华鹏飞吧] 昨天6.87买进来的 真的太难了 饭米粒的救赎 09-1709-17 12:32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降息50个点的预期只有3%多,想跑的跑,想加的加 基民哈士基 09-1709-17 12:32
- 360 0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固收 投资怎么选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2
- 8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没有上港股通,买不了呀 水无常形888 09-1709-17 12:32
- 72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收在30以下,就要逃命,明天就是根中阴线! 罗宾汉归来 09-1709-17 12:32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错过了一个好的买点。昨天重新建仓!今天又买入 柔和的柯灵兰 09-1709-17 12:32
- 74 2 [怡球资源吧] 没人气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709-17 12:32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进 牛牛鸡哥 09-1709-17 12:32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梭哈,卖房干,不跌停不走 宽广的佛觅儿 09-1709-17 12:32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特斯拉重要供货公司英唐智控已经大批量订单出货 股友691078QC70 09-1709-17 12:3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是爷叔感动了哪位大佬来解救他。 股友o9163l0131 09-1709-17 12:32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猪力,你今天不拉涨停,明天对你来说绝对不是好 连天板圣体 09-1709-17 12:32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不容易呀,连板了 江墨渊 09-1709-17 12:32
- 194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别随便缴枪,明天你会后悔 股友992924 09-1709-17 12:32
- 349 1 [贝因美吧] 昨天尾盘大资金进来,今天早盘拉升也是非常正常 炒股的都是勇士 09-1709-17 12:32
- 55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又回来了,还是不动了 下跌势不碰 09-1709-17 12:32
- 782 7 [中教控股吧] 就说入的时间点准不准,不过这才刚开始,这么大 愿做时间的玫瑰 09-1609-17 12:32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公司纤维锂电池进展如何? 股友077f2p1957 09-1709-17 12:32
- 95 3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天天吃都走吧河南 股友7yH1386572 09-1709-17 12:32
- 77 0 [力星股份吧] 我回来了 光子500块 09-1709-17 12:32
- 83 0 [金财互联吧] 12.62满仓加杠杆了,肉肉满满的!! 股友sh208789 09-1709-17 12:3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管理层就应该全部拉去打靶 健康的姜扬莹 09-1709-17 12:32
- 167 0 [旗滨集团吧] 看看这股历史走势,避雷针之后,基本都会跟着深 人性的博弈 09-1709-17 12:3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吧 割了疯长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2:32
- 122 1 [美团-W吧] 美团是宇树科技重要战略投资方之一,宇树四季度 股友3f3616m021 09-1709-17 12:32
- 40 1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死了 股友HG9ni1 09-1709-17 12:32
- 90 2 [新日股份吧] 九号狂拉,快500亿市值了,你??? 权力滔天的董秘 09-1709-17 12:32
- 139 1 [豪威集团吧] 太疯狂了,指南针有什么价值?豪威集团是一家世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709-17 12:32
- 82 0 [中华企业吧] 继续套人,量化继续砸,下午5000手继续 股友0H852191O8 09-1709-17 12:32
- 78 1 [航天智造吧] 不错,今天又涨了。 金千斤 09-1709-17 12:32
- 79 1 [容大感光吧] 不涨停就走了浪费时间 fuji_o 09-1709-17 12:32
- 65 0 [步步高吧] 破位了撤了 小虎韭菜股 09-1709-17 12:3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只能拿着做趋势,想挣快钱的请远离! 快乐的沈琦2 09-1709-17 12:32
- 118 0 [招商南油吧] 牛市中最好持股不要动,南油低于5元,卖的意思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709-17 12:32
- 75 0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不错哦 四千必扣钱 09-1709-17 12:32
- 8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对比了一圈,还是觉得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 一晃就老L 09-1709-17 12:32
- 119 0 [华建集团吧] 家人们!拿稳,资产体量巨大,450亿资金准备早 红酒十二度 09-1709-17 12:32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大哥,该你上场表现了 股友6rC3227929 09-1709-17 12:32
- 71 0 [欣旺达吧] 没走加速就不怕,耐心持有 专聊股君 09-1709-17 12:32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该股真的就是东北股,喜欢忽悠,勾庄就是在箱体 大渝网 09-1709-17 12:32
- 87 1 [风华高科吧] 16.10买入,ok基本到顶了,因为我最近一个月买 一倍上岸 09-1709-17 12:32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减仓留了3手,期待阿里破前高加油! 时久见心 09-1709-17 12:32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172.10不可能是今天的最低点! 浩瀚财金 09-1709-17 12:32
- 70 0 [福龙马吧] 下午拉的上去吗? 跳出三界看投资 09-1709-17 12:32
- 103 2 [荣盛发展吧] 震荡洗盘,下午必涨,2元的股价怕个毛线 认真的魏欣栩 09-1709-17 12:32
- 65 0 [商汤-W吧] 汤宝加油 基民HsfQzZ 09-1709-17 12:32
- 90 1 [惠发食品吧] 这票拉那么高了为什么又要砸下来? 百手轿夫 09-1709-17 12:32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凉了,散户买太多了 先导雄起 09-1709-17 12:32
- 361 2 [*ST尼雅吧] 到底参没参股乐聚机器人?请看以下股权穿透关系 琼书生 09-1709-17 12:32
- 402 1 [卧龙电驱吧] 给大家简单说下最近两个关键节点关于人机板块最 给孤独园 09-1709-17 12:32
- 125 7 [澜起科技吧] 大哥,咋那么弱了?咱不能拉大部队的后腿啊! 承德00016 09-1709-17 12:32
- 120 5 [博杰股份吧] 早说了,会跌,外面行情大好,这里一堆无脑唱多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7 12:32
- 606 7 [美团-W吧] 我成接盘侠了感觉买阿里更要成接盘老祖,还是美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1709-17 12:32
- 732 11 [金牌家居吧] 金牌家居:金牌家居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金牌家居资讯 09-1509-17 12:32
- 11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资金流入增加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小苦瓜不苦 09-1709-17 12:32
- 5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鲍大叔要降息,恒科513130这个方向,现在相信还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709-17 12:32
- 74 0 [海泰转债吧] 十点半就该涨的,资金都去建工了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709-17 12:32
- 165 4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大的仓位前天就应该出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709-17 12:32
- 1029 8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那么人嘲笑我 招财的瓜瓜 09-1709-17 12:32
- 7844 12 [卧龙电驱吧] 9.16卧龙电驱赣锋锂业露笑科技 粤市官姐 09-1609-17 12:32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666一天 股友fg61395887 09-1709-17 12:32
- 136 6 [恒瑞医药吧] 拜拜了您嘞(^^)清仓。 姜跑跑 09-1709-17 12:32
- 124 2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这根线,下午收回去就起飞,收不回就球了 股友hkWHef 09-1709-17 12:32
- 116 3 [大连圣亚吧] 已打电话举报,庄家恶意砸盘 海洋之光525 09-1709-17 12:32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做了一毛钱的T11.38一个星期现在10.74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2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夺目的尤春竹2 09-1709-17 12:32
- 101 1 [盛和资源吧] 各位“盛和爷叔”好! 快人快语的周昆 09-1709-17 12:32
- 348 0 [皇台酒业吧] 这股有毒,果断远离! 豪爽泼辣的江蓠2 09-1709-17 12:32
- 83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样的好票也唱空,还来股市干嘛? 苦难老股民 09-1709-17 12:32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抓紧买,买晚了就想起来了!!! 重大资讯 09-1709-17 12:32
- 137 1 [上海电力吧] 新能源项目支撑:公司奉贤50万千瓦海上光伏、牡 蔡浩源 09-1709-17 12:32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振荡洗盘,等5日线上移,收盘小阴小阳即可 iTK3 09-1709-17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