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快下来快下来 纵饮朝霞 09-1709-17 10:54
- 51 0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被什么调研股票必大跌 老傅股神 09-1709-17 10:54
- 58 1 [创新医疗吧] 要跌停的节奏 道长88888 09-1709-17 10:54
- 47 1 [瑞迪智驱吧] 涨停模式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9-1709-17 10:54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龙头 摸不透的心 09-1709-17 10:54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对字顶短期要调整 优秀的软腻2 09-1709-17 10:54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宁德,买了你 自然的蒋卓婷 09-1709-17 10:54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,大盘红了,快醒醒 股友p678881o71 09-1709-17 10:54
- 149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这条线与经济复苏息息相关,业绩不错,跟上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0:54
- 54 0 [久其软件吧] 趴着不动了啊 马到成功了 09-1709-17 10:54
- 67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1709-17 10:54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、上不去了、换股、 向上的余亦凡 09-1709-17 10:54
- 61 0 [纯碱吧] 散户终归是散户,又给机构平空的机会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709-17 10:5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吃我一矛 文盲炒股888 09-1709-17 10:54
- 66 1 [鹏欣资源吧] 唉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犹豫不决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709-17 10:54
- 86 4 [富临精工吧] 突破上去你就是靓仔 沉着冷静的苗锦鹏 09-1709-17 10:54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彻底废了,拜拜 连续赢 09-1709-17 10:54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兆威套人了 纯真质朴的谢婕 09-1709-17 10:54
- 209 0 [浙海德曼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基民60n26Q2185 09-1709-17 10:54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做t的明天可以高价接回来了 主力根赳赳 09-1709-17 10:54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卖光 有同情心地龙猫 09-1709-17 10:54
- 52 0 [新里程吧] 2.58 我的曼迪发展 09-1709-17 10:54
- 55 0 [奥翔药业吧] 真翔 有礼貌的韦谦0 09-1709-17 10:54
- 59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么挫人气怎么还在上升 李家富贵 09-1709-17 10:54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清仓完毕……直接去收拾孚日股份了 漫漫股海人生 09-1709-17 10:54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热度,不理了,上榜就卖 股友X9hrJa5820 09-1709-17 10:54
- 43 0 [多晶硅吧] 疯狂打止损啊 秃头小野怪 09-1709-17 10:54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看看有没有涨停板的可能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709-17 10:54
- 109 0 [甘李药业吧] 在74左右震了快半月了。应该这段踩得比较实了。 不可不戒755 09-1709-17 10:5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筹码,主力快砸,让我多买点吧 我是认真点888 09-1709-17 10:5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神经兮兮的,老毛病又犯了。 下辈子该我 09-1709-17 10:54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电信三宝轮流跌,真是一家人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709-17 10:54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你们看看吧,板块在上,这恶庄在砸盘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709-17 10:54
- 57 0 [中机认检吧] 拔掘不干 大作家Flz 09-1709-17 10:54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谁会这么操作压制呢,明牌了庄股 股友62916Z9P02 09-1709-17 10:54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赶快跑!调整马上,到头了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709-17 10:54
- 56 1 [岩山科技吧] 唱多的太多了,所以就这样了 追高小小韭菜 09-1709-17 10:54
- 54 1 [太辰光吧] 跑路,贵贱不上这孙子的档,典型的拉高出货! 股友ZzwAu2 09-1709-17 10:54
- 76 1 [奔图科技吧] 贵公司是咋么维护投资者利益的 Weizhishu 09-1709-17 10:54
- 69 1 [国瓷材料吧] 看20日线是否有支撑,没有的话必跌到20 配合庄家来建仓 09-1709-17 10:54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赶紧跑,下午肯定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-5%,明天 股友276011UY96 09-1709-17 10:54
- 68 2 [深圳华强吧] 我真是手贱 虾了的韭菜 09-1709-17 10:54
- 74 2 [海特生物吧] 要退市了 等量齐飞 09-1709-17 10:54
- 76 2 [北汽蓝谷吧] 我想赚5000,昨天收盘买进来。结果今天直接亏50 喜笑阳开 09-1709-17 10:54
- 272 4 [工业富联吧] 我还有救吗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709-17 10:54
- 52 1 [R东方1吧] 昨夜悄悄的挂上了涨停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709-17 10:54
- 123 2 [东方通信吧] 横盘洗到下周才会大涨,不洗到一层皮不会突破。 苏哥在南京 09-1709-17 10:54
- 48 0 [盟固利吧] 就是盘中富贵,高位不走,收盘回到原点,追高必 不知道道不知 09-1709-17 10:5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机会风险同在这么放进来应该是放一批…老头子出 股友27328y6A01 09-1709-17 10:54
- 50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能再涨了我还没上车呢 有自信的若心诗19 09-1709-17 10:5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? 股友21F635822L 09-1709-17 10:54
- 6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啊啊啊!今天又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4
- 65 1 [苏交科吧] 胶壳子? 股友9W905e8222 09-1709-17 10:54
- 64 1 [万通发展吧] 这货到底跟谁的??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709-17 10:54
- 86 2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北汽为主要投资者,亏损由北汽承担,利润由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709-17 10:54
- 57 1 [三江购物吧] 割了,白干2个月 股友g5028B0185 09-1709-17 10:54
- 53 1 [中证白酒吧] 马上节前了主力科技那里会不跑? 成为一坏人 09-1709-17 10:54
- 365 16 [北京利尔吧] ND,我今天做了反T了,10.08追高进去,9.93又被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609-17 10:54
- 252 2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换经理 基民9726xC0868 09-1309-17 10:54
- 51 0 [怡亚通吧] 完蛋了,杀杀杀杀杀杀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709-17 10:54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被带坏了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10:54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小单拉,大单出!没有完了? 股友62Xy520998 09-1709-17 10:5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把那些不坚定的振下去 东方有黑马 09-1709-17 10:54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急入 想要赚钱买奔驰 09-1709-17 10:54
- 71 0 [上海机电吧] 拉个板吧谁过年不吃顿饺子了 乐于助人的枫如峰 09-1709-17 10:54
- 64 0 [多伦科技吧] 全仓干 哎呀呀我VS 09-1709-17 10:54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换着花样来回拉那几支权重稳指数,就是不肯 股友059n7q9616 09-1709-17 10:54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备选买点稀土 Fionanana 09-1709-17 10:54
- 76 0 [蜂助手吧] 说过几次了没上车择机上车有挑战前高能力 坚毅地金鱼 09-1709-17 10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没戏,资金轮动去北证了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9-1709-17 10:54
- 61 0 [中通客车吧] 垃圾桶 王美丽的哥哥 09-1709-17 10:54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,卧槽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0:54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A杀了,还不走等4⃣ 小强强来也 09-1709-17 10:54
- 41 0 [林洋能源吧] 上周不错,本周继续建仓,长期看好 生意亨通得达摩 09-1709-17 10:54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抄底,明天卖有肉吃不? 抄家炒股票 09-1709-17 10:54
- 64 0 [上海港湾吧] 怎么那么无力呢 奋发向上的上山虎 09-1709-17 10:54
- 103 1 [京运通吧] 老夫来了,买入 股海无名 09-1509-17 10:5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接力上看目前有14只涨停一部分是资金开盘直接 牛散论财888 09-1709-17 10:54
- 53 0 [统一股份吧] 大盘又红了,这个股这是彻底废了? 股友qMky25 09-1709-17 10:54
- 62 0 [柳工吧] 今天要协助做多资金,散户团结打爆鸡实基金等老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1709-17 10:54
- 58 0 [川环科技吧] 指数跳水跟着跳,指数回来了没有跟着回来 林同学快3 09-1709-17 10:54
- 58 0 [实益达吧] 一口吃了十万手哥,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0:54
- 68 0 [中光学吧] 相信他567 廖某人 09-1709-17 10:54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该公司与获得宁王订单,对未来公司业绩显著改善 温情的周全 09-1709-17 10:54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你真lj啊 回本之麓 09-1709-17 10:54
- 89 2 [金龙机电吧] 全部卖出 股友d82C731173 09-1709-17 10:54
- 76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不涨5个点以上我都跑了 JM很忙 09-1709-17 10:54
- 85 2 [永艺股份吧] 可以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709-17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