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华电新能吧] 早知道瞬卖了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9-1709-17 11:25
- 88 2 [世嘉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 归去来0811 09-1709-17 11:25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真是老千阿!套人无数 不让我买我偏要 09-1709-17 11:25
- 143 4 [永辉超市吧] 不走,又要跌破5块钱了,趋势走坏了,拿这个票2 小麟枫 09-1709-17 11:25
- 227 3 [*ST摩登吧] 年后有大惊喜!好事坏事你们自己猜! 摩登锐洋总舵主 09-1609-17 11:25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440买的,怎么办 股友PjmTSW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如果不知道买啥,来我的绿的谐波,或者柯力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是我昨天进早了? 乐观的叶聪1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,垃圾 曹子一心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已超出人的认知范围了。 资深空头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瑞芯微吧] 好股呀 股友utRFr7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PrUs1R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股不行,一直绿 用心的妈哥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骆驼股份吧] 全是避雷针,逃吧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ST豆神吧] 翻倍股继续翻倍,阴跌股继续阴跌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普路通吧] 下午翻红,立贴为证,后面走趋势 股友506773O19K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盟固利吧] 唉,今天估计又是这样了,拉不上去就要下来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ST云网吧] 大单压着涨不让获利,小单脱着不让韭菜捡便宜筹 高效的马欣儿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名字里带新材的都是不错的。 每只股取一瓢 09-1709-17 11:25
- 70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还能涨吗 专心的室女座 09-1709-17 11:25
- 78 1 [飞马国际吧] 可怜的股要接5日线到6毛2。 看着股发呆 09-1709-17 11:25
- 196 3 [大东南吧] 管理层一群老登,希望尽快重组把这些人换掉。我 好运帝2028 09-1709-17 11:25
- 905 4 [山子高科吧] 这里的资金越来越少,是怎么回事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709-17 11:25
- 119 3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票里全是恶庄 欢乐的尹雅萌 09-1709-17 11:25
- 107 3 [高伟达吧] 这破股票到底是什么板块的 不会起名2000 09-1709-17 11:25
- 157 2 [ST际华吧] 论主力操盘的艺术 徒手擒龙 09-1709-17 11:25
- 101 4 [优优绿能吧] 19498真不给呀,天吊 马头头岩 09-1709-17 11:25
- 134 1 [华盛昌吧] 感谢师兄9月11的提醒,4天反弹幅度不小了,坚定 东皇丶墨雨 09-1609-17 11:25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时候还在卖的人不适合炒股,退出吧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1709-17 11:25
- 95 0 [ST龙韵吧] 操盘手能不能今天也好好涨一回再同行面前涨涨脸 股友7kc1397213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股友325a261h25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指南针吧] 问号?我就2分钟没看 股友9ok5669899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中国石化吧] 来这躲牛市?来一个涨停让我爽爽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立方退吧] 下午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又T飞了 股友K1vHn9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也一字跌停[微笑][微笑][微 基民R9827p3883 09-1709-17 11:25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买入长命百岁 浩存哥 09-1709-17 11:25
- 76 1 [兆驰股份吧] 刚才一文有笔误:是6.67每股追回兆驰,特发文纠 股友6l2P707319 09-1709-17 11:25
- 129 2 [XD江南高吧] 结束了,2.36卖完了,拜拜,弱是真的弱,10天你 PeakCapital 09-1709-17 11:25
- 103 2 [千红制药吧] 不是?啥意思?大盘起飞了你还在这压盘?是人吗 夏维兹 09-1709-17 11:25
- 121 3 [仁智股份吧] 7.49全出光,休息了 东海卫士 09-1709-17 11:25
- 21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总不该把手里的低成本筹码卖掉,震荡是正常的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数字认证吧] 甩下车了 股友l1r19O 09-1709-17 11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的,个股绿,指数绿了,个股更绿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东通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大家拿稳了!千万别被甩下车 牛家村的巴韭特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不用看就是拉一天跌三天 股友千发百中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宁王牛啊带动整个市场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709-17 11:25
- 551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yyds走势稳健强悍买 半且胜负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涨停是不用吹灰之力的 股友59712I9F73 09-1709-17 11:25
- 79 1 [中国信达吧] 这个走势是个什么鬼?大盘不跟,啥都不跟么? 涨起来飞飞飞 09-1709-17 11:25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必须一起顶 买降不买升 09-1709-17 11:25
- 83 1 [*ST九鼎吧] 下午二点是否有奇迹? 股友NpuIZK 09-1709-17 11:25
- 83 2 [红宝丽吧] 后悔10.3才跑一半、这一半得等到啥时候啊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709-17 11:25
- 65 1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该股今天不跌停板是错误的,抓紧清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1:25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那个老头,刚才下车了 杰克队长cwv 09-1709-17 11:25
- 620 7 [五洲交通吧] 我布局山子的时候说过了后面会翻倍现在看看是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25
- 94 1 [每日互动吧] 全仓杀入的,一股不卖 堆金富贵de带土 09-1609-17 11:25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玩儿别的去了,让这个恶庄在自己的锅里烂掉吧!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1:25
- 169 0 [平安匠心优选混合C吧] 近期科技板块挺给力,半导体需求回升,股价跟着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货到底是什么鬼 只投一次 09-1709-17 11:25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大家割肉吧,留着筹码给散户吃药吧。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上能电气吧] 板块升,它一路跌,这个是主力出货,都走吧 不管黑猫白猫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姚记科技吧] 直接拖去焚烧站 我系钉子户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指南针吧] 又是你,真是牛市将军,带领大家新高 逆练真经 09-1709-17 11:25
- 93 2 [蓝思科技吧] 快下来,听话,咱不涨行吗,回到30以下我来接 炒股只会全仓梭哈 09-1709-17 11:25
- 16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踩了 姗姗来迟33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艾德生物吧] 二角二角的上下翻,做秀呢 股友2C231G1765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优博讯吧] 跟你最相关的数字货币也大涨了,你还半死不活的 持股全红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山东药玻吧] 快跑 绝不买a股 09-1709-17 11:25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走吧,别再浪费行情了 n14126537620723a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shamomicai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三千九,本周上四千! 不随便换 09-1709-17 11:25
- 83 0 [格林美吧] 这个票也不是一无是处,好处就是想买卖,随时可 股友F796118D00 09-1709-17 11:25
- 3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家伙连做T都没办法 股友acmQ7e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苹果吧] 严重缩量摇色子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3.04...3.03...3.04...3.03...3.04...我都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709-17 11:25
- 53 0 [指南针吧] 牛啊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709-17 11:25
- 150 0 [石基信息吧] 就没人看上这逼货, 股友Mnv59z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回底仓。这票很强势 周杰伦20157494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云煤能源吧] 就几分的差价用得着玩命吗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美湖股份吧] 最低点卖了,真服了你了 李龙龙哥 09-1709-17 11:25
- 79 0 [视源股份吧] 这种位置还在折腾,说明多头主力根本就不想涨。 赫尔墨斯2918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老哥们,你们别T了,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T 每日必红0509 09-1709-17 11:25
- 136 0 [中粮资本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汪汪队驾到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金山办公吧] 几个科创板ETF,卖出金山买半导体 在操控市场赚钱 09-1709-17 11:25
- 118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应该把新能源给卖了,专注于民爆航业, 放下888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