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加仓加仓20000元 老资格基民 09-1109-11 14:43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666 Thep 09-1109-11 14:43
- 84 1 [沃尔核材吧] 能封板吗?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9-1109-11 14:43
- 162 1 [通化金马吧] 消息确切,各位别唱空了,让大家一起赚点钱不行 第三视角看股市 09-1109-11 14:43
- 94 1 [招金黄金吧] 看看赤峰黄金,西部黄金,甚至四川黄金,早盘跌 股友gNpuIv2986 09-1109-11 14:43
- 85 1 [兆龙互连吧] 加油啊 股友pXlAVF 09-1109-11 14:43
- 43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$港股创新药50ETF(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109-11 14:43
- 141 3 [天孚通信吧] 放心,开盘,马上就要触及花旗目标价197了,过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1109-11 14:43
- 79 0 [德赛电池吧] 金银河都翻红了,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109-11 14:43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走了走了,再见,这里牛都没有 祁小天 09-1109-11 14:43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20先站上去, 股友322q5r9279 09-1109-11 14:43
- 71 0 [英维克吧] 为什么就是过不去76有什么原因吗 超凡脱俗的见月3 09-1109-11 14:43
- 189 0 [兰州银行吧] 好行情,明天涨停 五心经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雷赛智能吧] 卧龙又要涨停了 翡翠如意地 09-1109-11 14:43
- 71 0 [兴业证券吧] 太差了 股友93958tW557 09-1109-11 14:43
- 78 0 [中航重机吧] 大盘指数回来了,这个,垃圾,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109-11 14:43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最最痛苦的是大盘暴涨账户亏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1109-11 14:43
- 77 0 [五矿资本吧] 没戏,压盘太重,又没大单 天天数银子 09-1109-11 14:43
- 75 0 [七一二吧] 板块各种涨停板,竟然选择砸盘 股友863w05255A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ST章鼓吧] 73就是站不上去呢,收盘能站上二十日线就行 D白鲨 09-1109-11 14:43
- 76 0 [英力股份吧] 你有涨停基因呀,怎么不搞呢 很好我很好 09-1109-11 14:43
- 93 0 [美邦服饰吧] 跟昨天剧本一样拉尾盘,这俩天老庄应该是在洗前 股友8235lI2636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12.27买套了 n1410795532a9d68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德赛西威吧] 大盘都带不动你,哈哈哈哈 浩瀚又见星辰 09-1109-11 14:43
- 82 0 [安迪苏吧] 真稳呀 闲云居 09-1109-11 14:43
- 84 0 [开创国际吧] 你今天又没跑赢大盘哦 奋斗不息之河子木 09-1109-11 14:43
- 95 0 [宜安科技吧] 18.5压力太大,无限压单,我撤了,再也不见 沪上龍叔 09-1109-11 14:4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点 足智满腹的周伯通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结束了 股友06059Pd877 09-1109-11 14:43
- 83 1 [顺丰控股吧] 怎么能这样呢? 承裕555 09-1109-11 14:43
- 91 1 [湖南裕能吧] 明天过45是基本状态! 涨跌_开关 09-1109-11 14:43
- 376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最近都吃肉,明天来个一字板就走了 Cherry910 09-1109-11 14:43
- 118 3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加油拉,我倒想看看到底哪些接盘侠不怕死的 永不买杂毛 09-1109-11 14:43
- 80 1 [苏宁环球吧] 持股的1563天 辛酸史 09-1109-11 14:43
- 83 1 [今世缘吧] 曹操,煎熬了一个星期,今天42.37卖了,你这太 西葫芦3号 09-1109-11 14:43
- 228 2 [*ST亚振吧] 事实证明,主力想控盘,真的是简简单单的事,操 基民6o668k8081 09-1109-11 14:43
- 89 1 [金马游乐吧] 这货都梦游了,板块也好不了 股友EJKbxj 09-1109-11 14:43
- 120 6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燃气不是有新能源充电桩的嘛 真佛 09-1109-11 14:43
- 792 1 [德马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行情,又中标大业务,竟然走成这样, 聖旨来了 09-1109-11 14:43
- 269 1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已经开始反弹了,这段时间逐渐回本,不服的过几 股友671O6p5776 09-1109-11 14:43
- 220 5 [日海智能吧] 为啥一动不动啊装呢? 股友050D51y091 09-1109-11 14:43
- 189 4 [宜安科技吧] 宝武又板了 股涨涨声响起 09-1109-11 14:43
- 244 5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涨啊? 牛脑壳 09-1109-11 14:43
- 175 5 [富仕转债吧] 巴望着下午跳水的都是手里没有或今天卖飞的。其 江南一客 09-1109-11 14:43
- 171 5 [广汇能源吧] 没事的兄die,上半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,慢慢磨 呜先生 09-1109-11 14:43
- 1557 19 [立讯精密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0409-11 14:43
- 70 0 [新易盛吧] 热点还在,一篇小作文影响不了 Crystal_2015 09-1109-11 14:43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都能绿,以后谁还和沙子玩 森马R 09-1109-11 14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起飞了。 正在回本路上 09-1109-11 14:43
- 6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是双头还是老鸭头,明天见分晓。 天天开心烩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有十几分钟,争口气啊 转角遇见牛 09-1109-11 14:43
- 62 0 [粤传媒吧] 玩鸟,冲关失败,明天巨幅低开怎么办? 善男子应如是 09-1109-11 14:43
- 71 0 [旗天科技吧] 跌又跌不下补仓位,卖又不到止盈位置,难受啊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109-11 14:43
- 94 0 [新宁物流吧] 报告显示3.93卖出五万明天3.99清仓 激光雷达 09-1109-11 14:43
- 87 1 [保利发展吧] 这里是不是都是老股民??来来来大家晒一下年级 依依宝宝 09-1109-11 14:43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不应该啊,同样是纸业,青山天天涨停,你不涨停 潇洒858 09-1109-11 14:43
- 84 1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主角PCB和CPO明电手握2张王牌也涨不动看看 M31131 09-1109-11 14:43
- 111 1 [软控股份吧] 真是一个好股,好好捂着 基金QFII 09-1109-11 14:43
- 95 2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寒锐……-3拉起来超过你 股友Cv78878975 09-1109-11 14:43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牛逼,主力知道我中午进来了?就看上我这三瓜两 far981 09-1109-11 14:43
- 80 1 [立华股份吧] 明天大跌 衣兆申 09-1109-11 14:43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收盘-0.6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9-1109-11 14:43
- 92 2 [上海电影吧] 板块都拉红了,这勾庄还在压哈哈哈 博学多才的谢艳 09-1109-11 14:43
- 95 1 [友好集团吧] 这个股筹码不干净,走了 人生如梦T 09-1109-11 14:43
- 97 1 [熵基科技吧] 干它了干它了干它了,就是它涨的少,在这墨迹,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14:43
- 91 1 [微盘股吧] 为什么把看空微盘股的帖子置顶,意图何在? newxsn 09-1109-11 14:43
- 134 5 [多氟多吧] 收盘收到6个点就好了 韩大王918 09-1109-11 14:43
- 118 8 [德林控股吧] 当托多少钱一天,我也想做个兼职补仓(_) 云不开雾不散 09-1109-11 14:43
- 96 2 [鼎汉技术吧] 今天红了就行,我想看人倒立 愿一路走好 09-1109-11 14:43
- 173 0 [星光股份吧] 这货今年营业额3亿已经基本上不可能完成了,如 急不得滴 09-1109-11 14:43
- 106 1 [先声药业吧] 什么雷这么狠 般若刻舟求剑 09-1109-11 14:43
- 554 18 [遥望科技吧] 胤如遥望,升级再出发! 遥望科技 09-1109-11 14:43
- 94 2 [云锋金融吧] 哎,上周3.6出清的 股友pSaYff 09-1109-11 14:43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票比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还拉胯,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9-1109-11 14:43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天易中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109-11 14:43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买了50手,可以拉了 心细如发的吴艳娥 09-1109-11 14:43
- 123 0 [沪光股份吧] 割肉的一天 股友3Z53359c27 09-1109-11 14:43
- 77 0 [悦康药业吧] 这垃圾股的本质我早已看透,实在想买等二十以下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109-11 14:43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如果今天减持,松松都减持完了 豁达的钱三仟万 09-1109-11 14:43
- 70 0 [太阳能吧] 卖不完的票真多 hejun88199 09-1109-11 14:43
- 76 0 [万里扬吧] 今天已经清仓了明天你拉吧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1109-11 14:43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都涨了还装死?? 飘逸的魏昭 09-1109-11 14:43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各位发财,我走了 股友83529v735f 09-1109-11 14:43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定看好,短期看六十,长期看八十 赚点小钱买个醉 09-1109-11 14:43
- 10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电池还能投!第二轮牛市来了!固态电池利好还在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109-11 14:43
- 100 1 [*ST香雪吧] 不止有个性,还很随性且任性 虾天下 09-1109-11 14:43
- 118 1 [动力源吧] 起来吧 n141828200916a36 09-1109-11 14:43
- 175 1 [星源材质吧] 你怎么做到就你绿的? 股友2z071P1527 09-1109-1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