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齐翔腾达吧] 明天股东会我也是可以投票的 再见飙血 09-1109-11 15:25
- 284 3 [盛屯矿业吧] 跌到8.70就买回来,看这傻庄敢不敢跌下来 西矿钉子户 09-1109-11 15:25
- 505 11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突破10日线压制,慢慢往上突破,然后成交量 文卯金刀 09-1109-11 15:25
- 1084 6 [上海电力吧] 这公告不明摆着新董事长上任,加大力度推行电投 股友818F379H70 09-1009-11 15:25
- 2690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今天净值能上七块吗? 逐利毅哥 09-1109-11 15:25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在贴吧看小黑子破防也是一大乐趣。 股友N73H921039 09-1109-11 15:25
- 103 1 [中铁工业吧] 主力资金每天都净流出几千万,如果看好怎么会拼 股友60V71u6553 09-1109-11 15:25
- 79 0 [李宁吧] 该打羽毛球打羽毛球该游泳游泳 景新村 09-1109-11 15:25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红,扭亏为盈大有可期! 迷人地建兰 09-1109-11 15:25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在科技蓝筹带动下放量大涨,个股普涨, 清晰的涨停道人 09-1109-11 15:25
- 97 2 [新炬网络吧] 之前说这个股垃圾的人呢?出来挨打!分析了一堆 基民hcS7fr 09-1109-11 15:25
- 65 0 [粤传媒吧] 洗的够干净,明天看你表演 星火瞭原 09-1109-11 15:25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股友D3032O8206 09-1109-11 15:25
- 876 5 [云南能投吧] 推演:明天13.0左右我等你! 攻防一日游 09-0209-11 15:25
- 124 0 [肯特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肯特股份股友 09-1009-11 15:25
- 104 0 [阿尔特吧] 请问公司在英伟达机器人新大脑jetson thor推出 阿尔特股友 09-0509-11 15:25
- 102 0 [阿尔特吧] 搭载Thor芯片的解决方案预计将成为未来高端智能 阿尔特股友 08-2609-11 15:25
- 6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最后半个小时,再冲一下吧,这点涨幅还是不够的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109-11 15:25
- 162 0 [星湖科技吧]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 自由之霍青桐 09-1109-11 15:25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销户走人啦,真失望 股友97a96029w7 09-1109-11 15:25
- 129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涨个不停!近期政策扶持、技术突破不断, 财富月亮 09-1109-11 15:25
- 531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是海光阳光曙光大战寒武纪冰与火之歌权力的 厉害的花吟1 09-1109-11 15:25
- 182 0 [嘉友国际吧] 不容易今天这个行情你还是绿的 基民SaSjxu 09-1109-11 15:25
- 269 2 [鸿博股份吧] 【鸿博股份 】高位减仓了……大盘过热不安全… 财富keepwendu 09-1109-11 15:25
- 111 1 [福瑞医科吧] 主力,麻烦明天低开两个点,我来给你接盘低吸 你爸是你爸 09-1109-11 15:25
- 299 5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滚动的吗,为什么说明天过了就会好,又不是 跌跌跌跌你个头 09-1109-11 15:25
- 79 0 [来伊份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。 醉啸沙84401 09-1109-11 15:25
- 108 1 [九安医疗吧] 这波牛市,难道九安连汤都喝不着吗?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09-1109-11 15:25
- 76 1 [金石资源吧] 这个股 n417413231782236 09-1109-11 15:25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太弱了,实在受不了今天清了半仓去富联明天还是 心宇宽广 09-1109-11 15:25
- 168 2 [山东墨龙吧] 真吐了,这么好的行情,赚了没卖,又被套了,b 闲散的冷静 09-1109-11 15:25
- 1029 2 [高德红外吧] 并入脑机接口,必须同意。 英雄凯歌 09-1109-11 15:25
- 225 6 [海川智能吧] 今天又骗进来多少新韭菜 请泥泞 09-1109-11 15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站上3900点后,开始蹲下腾空间国庆后涨 股友39m1R56017 09-1109-11 15:25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大sb 股友810Yv35782 09-1109-11 15:25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是辛苦你了,闭上眼慢慢沉沦好吗 乐观的陶越6 09-1109-11 15:25
- 95 0 [科新机电吧] 在高位震荡,不跑留着过年啊!最起码突破了新高 xiuyunliang 09-1109-11 15:25
- 133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对不起大盘的行情! TOOO 09-1109-11 15:25
- 201 1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就当给乞丐了 09-1109-11 15:25
- 79 0 [皖能电力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。 CCB大海蓝天 09-1109-11 15:25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做空的势力仍然很强大,明显落后于大盘,还没砸 听不进去劝 09-1109-11 15:25
- 234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631,3635分别都有空 陈鸢24418160 09-1109-11 15:25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现世 鸡导员 09-1109-11 15:25
- 113 0 [孩子王吧] 说实话,如果把乐友国际+丝域公司的财务算进孩 股民文曲星 09-1109-11 15:25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具体看公告吧,主要是毫厘之间,另外自己的证券 平常心平常看 09-1109-11 15:25
- 433 7 [岩山科技吧] 8.18的博弈好牛,空方更胜一筹。哈哈哈,明天低 A周大牛要發 09-1109-11 15:25
- 80 1 [中证银行吧] 不敢拉银行一拉银行指数就飞了 基民C6X5651357 09-1109-11 15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公司注销股票而不复权,求解?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9-1109-11 15:25
- 314 2 [东方精工吧] 可以卖17.54,为什么压着17.50 股友75368R0d79 09-1109-11 15:25
- 117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涨的还是很健康明天估计还有肉吃记得给我点 张远见 09-1109-11 15:25
- 511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把做为一手哥的我都洗出去了 电信10038yyds 09-1109-11 15:25
- 409 1 [华东重机吧] 最后的利润全部清,离开杂毛一身轻松,删除自选 有判断力的秦逸7 09-1109-11 15:25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板块大涨,它跳水真垃圾啊 桃花岛周伯通 09-1109-11 15:25
- 132 3 [*ST国中吧] 2.96走了,这周感觉一身轻松 古洋第一恰 09-1109-11 15:25
- 370 9 [中金黄金吧] 看了一会,走了,以后不碰这个东西了 NateArchibald 09-1109-11 15:25
- 356 2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又卖了。我经常卖飞,放心吧,我卖啥 掌管上涨的女神 09-1109-11 15:25
- 74 2 [粤传媒吧] 这票涨停价买进来的亏麻了吧!还有两碗大面 股友D296m92335 09-1109-11 15:2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得跌, 大度的乔芝菲 09-1109-11 15:25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总算到六十了 有条理的武霄 09-1109-11 15:25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10月以后才能进入状态吧……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09-1109-11 15:25
- 71 1 [海特生物吧] 1分也是爱 沉着的董亚特 09-1109-11 15:25
- 96 1 [瑞普生物吧] 大家都在直播间都问问李守龟 还是旧爱好 09-1109-11 15:25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已经很克制自己的心情了,不想骂人, And晴天 09-1109-11 15:25
- 230 12 [东方甄选吧] 这几天已经企稳!马上开始反攻!现在买入必然发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1109-11 15:25
- 78 0 [二六三吧] 明天再涨停直接成龙了 旺财百倍哥 09-1109-11 15:25
- 85 0 [秀强股份吧] 连续踩了3天60日线了,随时守不住的感觉。 赛丽亚有点飘了 09-1109-11 15:25
- 77 0 [华孚时尚吧] 你们生气,你们发火,你们割肉,这就对了,z要 岁月静好催人老 09-1109-11 15:25
- 87 0 [期权吧] 这个急拉应该是多头自救,晚上应该3050了 广丰宝总 09-1109-11 15:25
- 77 1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从科技过来被套 鱼佬翁 09-1109-11 15:25
- 189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今天加仓 基民n1U8hG 09-1109-11 15:25
- 86 2 [迦南智能吧] 创业板1000多只涨,你居然还是死在这里? 股友BqOJph 09-1109-11 15:25
- 308 1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聘任常务副总经理 凯普生物资讯 09-1009-11 15:25
- 126 1 [依顿电子吧] 节前翻番没有玄念 股友539335IY86 09-1109-11 15:25
- 283 4 [粤传媒吧] 演了一一场地天地的票,白白高生车位兴了一场, 股友39p915018w 09-1109-11 15:25
- 86 1 [久吾高科吧] 什么情况,要开门了吗? 短线执着 09-1109-11 15:25
- 105 3 [扬电科技吧] 永远跑不过指数。 善思考的梅婉 09-1109-11 15:25
- 11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-8月跨国药企采购中国创新药超900亿,基金跌了 冷1叶 09-1109-11 15:25
- 160 2 [国联民生吧] 大盘狂涨,板块涨,都到这程度了,杂毛就这点涨 券商午后异动 09-1109-11 15:25
- 62 0 [*ST高鸿吧] 感觉要企稳反攻了 lyron 09-1109-11 15:25
- 67 0 [川能动力吧] 不错啊,每天都挺稳定的 天天红红一点 09-1109-11 15:25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美美桑内 股友0I5t362851 09-1109-11 15:25
- 12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低开就可以买了,再低开都清仓了吧,因为 斐然为富的黄忠 09-1109-11 15:25
- 117 1 [开普云吧] 季报300万,想要上去不可能,回到70吧 股友1122a157D5 09-1109-11 15:25
- 157 4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就卖飞了,被拿捏的死死的…… 三块肉我自己吃 09-1109-11 15:25
- 66 0 [碳酸锂吧] 全满仓多,记住砸锅卖铁全满仓多。 一方红股 09-1109-11 15:25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涨停没封住 古灵精怪的舒莉萍 09-1109-11 15:25
- 8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杀md 股友389675r7T0 09-1109-11 15:25
- 79 0 [科士达吧] 套了我3年,昨天卖了一半,不知道何时解套 股友lZB7xG 09-1109-11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