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北大荒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可行? Chillax 09-1109-11 14:43
- 258 4 [中金黄金吧] 因为中金错过了国海证券其实股票没有好坏,涨了 金茅狮王 09-1109-11 14:43
- 130 2 [海昌新材吧] 我也不想在这躲牛市,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还有啥好 爽快的娜娜 09-1109-11 14:43
- 98 2 [宝新能源吧] 没有见过这么没有尿性的股票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9-1109-11 14:43
- 76 1 [吉林高速吧] 今天能突破2.77元就追进。 fyl126 09-1109-11 14:43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到头了在上去就是套牢盘了! 冲击你的头 09-1109-11 14:43
- 355 5 [茶花股份吧] 强力洗盘,做短线下车 万事浮云 09-1009-11 14:43
- 92 0 [银都股份吧] 啥热点也没有,没戏 基民LpUEuk 09-1109-11 14:43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看你。走了留下的发财。 善良的幻云蓝9 09-1109-11 14:43
- 231 0 [东方证券吧] $东方证券(SH600958)$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拓普集团吧] 全板块就你是绿的,SB董事长+操盘手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43
- 109 0 [新特电气吧] 这个主力前期洗盘太狠,什么热点都不跟,这样做 碧海蓝天0755A 09-1109-11 14:43
- 81 0 [百联股份吧] 被动上涨 慢慢变富是我 09-1109-11 14:43
- 341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凯知乐国际午后涨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43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天天T这也吃不到肉啊 小哥哥111 09-1109-11 14:43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一点不慌,跟主力学,来回做T,哈哈哈… 最强抄底王 09-1109-11 14:43
- 58 0 [英维克吧] 垃圾垃圾 富有钵满de孤独雁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老百姓吧] 谁允许你涨的?快下来 专门捡破烂 09-1109-11 14:43
- 93 0 [亚邦股份吧] 严重落后大盘 股友823y0h5856 09-1109-11 14:43
- 102 1 [光迅科技吧] 一直在64横盘,是技术位? 股友PM6z92 09-1109-11 14:43
- 121 1 [京东方A吧] 拼命的打压是什么意图?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109-11 14:43
- 111 1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0.195怎么有天量卖单 渔樵江渚之 09-1109-11 14:43
- 80 1 [海科新源吧] 怎么对得起这大盘行情 可可西里21 09-1109-11 14:43
- 115 1 [郑州银行吧] 昨天我那么喊,让你们买,都不买,都说了会有一 光大不硬 09-1109-11 14:43
- 81 1 [振华科技吧] 你这也不知道跟谁的,电子元件都长了四五个百分 股友千发百中 09-1109-11 14:43
- 91 5 [招商蛇口吧] 彻底玩完了!超级弱! 股友w662v82287 09-1109-11 14:43
- 8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近期股价挺有活力,何小鹏增持给市场信 奇奇怪怪ing 09-1109-11 14:43
- 105 1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不知道汇到哪里去了? 不忘天天 09-1109-11 14:43
- 104 2 [潜能恒信吧] 你敢拉上来我就砸死你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09-1109-11 14:43
- 655 11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中午调研了一圈医药行业的朋友,这个跳空大跌人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4:43
- 188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长存232层NAND量产!技术追平国际一线,招商半 外面起风了 09-1109-11 14:43
- 3645 36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万通发展涨停了,回血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帮助 波大侠日记 09-1109-11 14:43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一早就清仓,的一天都不想多拿,垃圾股,长 逸襄之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股经常杀人诛心的,倒霉哦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109-11 14:43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我赌你明天低开 财哥小柿子818 09-1109-11 14:43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票操作难度极大。 ryankingsoft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赛力斯吧] 还有14分钟,还有机会翻绿 蒋开成 09-1109-11 14:43
- 1072 0 [永鼎股份吧] 反包,继续看涨,下周突破前高,重拾上升趋势。 烟波独酌人 09-1109-11 14:43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不进则退,弱势了资金就会去更热门的板块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109-11 14:43
- 82 1 [维信诺吧] 瓜皮,有钱不晓得赚 价值评估模型不对 09-1109-11 14:43
- 74 1 [千红制药吧] 板块红你都不敢红 股友75P6u65387 09-1109-11 14:43
- 86 1 [通裕重工吧] 唉,唉,唉! 有谁共吗 09-1109-11 14:43
- 102 1 [西域旅游吧] 我觉得明天有戏 别害怕别犯傻 09-1109-11 14:43
- 449 3 [顺络电子吧] 早上又卖飞了 睛朗的晚霞 09-1109-11 14:43
- 390 1 [天普股份吧] 高端礼盒月饼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009-11 14:43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60分钟线能否突破 找回曾经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多晶硅吧] 没人敢空我,明天我又涨价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109-11 14:43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深呼吸 桀骜不驯得韭菜 09-1109-11 14:43
- 95 0 [高乐股份吧] 没有融资盘的股票,是安逸,是悲哀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109-11 14:43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看来今天大盘上3880你都上不去62 一条大水鱼 09-1109-11 14:43
- 81 0 [金刚光伏吧] 全市跌幅榜第一名 AA932 09-1109-11 14:43
- 101 0 [奋达科技吧] 一坨大奋,壳郎来了都推不动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109-11 14:4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有诈 少数人赢下一切 09-1109-11 14:43
- 78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没人光顾的弃儿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109-11 14:43
- 77 0 [赛力斯吧] 如果没上139.69,还是有点危险的 股友07H55m7320 09-1109-11 14:43
- 92 0 [怡亚通吧] 故意放出成交量,自己在里面倒腾让散户误以为有 狗泰误我 09-1109-11 14:43
- 86 0 [华致酒行吧] 减仓了 股友ifeUQN 09-1109-11 14:43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凤凰涅槃168dy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好弱呀 香江乌鸦 09-1109-11 14:43
- 76 0 [王府井吧] 主力也喜欢做T 股友QZHEEz 09-1109-11 14:43
- 64 0 [太辰光吧] 别卖了,给主力一个板的太态度 回点血不玩了 09-1109-11 14:43
- 86 0 [中文传媒吧] 拖单没了 清澈又神秘 09-1109-11 14:43
- 67 0 [*ST正平吧] 啥时候关门,别让那些牛鬼蛇神稍微赚点就嘚瑟 回头似安 09-1109-11 14:43
- 71 0 [*ST闻泰吧] 我要举报他 佛系股渣 09-1109-11 14:43
- 79 0 [三和管桩吧] 垃圾大家不要买 有耐心的散户5 09-1109-11 14:43
- 74 0 [*ST国中吧] 等退市吧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109-11 14:43
- 12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高盛预计到2035年,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40亿美元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109-11 14:43
- 73 0 [焦炭吧] $焦炭2601(DCE|j2601)$ 股友88F5770d09 09-1109-11 14:43
- 234 0 [贝因美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突破!还会继续涨! 高进先生 09-1109-11 14:43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快来两条涨停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1109-11 14:43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该涨不涨,不该跌就会大跌,明天必玩完。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9-1109-11 14:43
- 70 0 [宏源药业吧] 嗯,删帖到快,再删,你也是AC之间养的 刘皇叔190 09-1109-11 14:43
- 181 10 [爱施德吧] 大家齐心协力一点凑够五百人证监会举报鹅庄 让花成花567 09-1109-11 14:43
- 166 8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不拉!真的没道理的 咸蛋黄炒南瓜大王 09-1109-11 14:43
- 90 0 [奥普特吧] 有点反常哦.大盘这样好你却这样熬.? 股友508c0077t5 09-1109-11 14:43
- 81 0 [科创信息吧] 拉个涨停看看呢 热心助人地大橙子 09-1109-11 14:43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单都在买入,小散杂散,大庄家买入才是好事, 邂逅奇迹的鱼 09-1109-11 14:43
- 116 0 [海容冷链吧] 跌不动,完全没有加仓的价格 半目胜 09-1109-11 14:43
- 92 0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东西装都不装了 杜XJ 09-1109-11 14:43
- 84 0 [德冠新材吧] 今天涨几分钱明天又跌死你 日进斗金2211 09-1109-11 14:43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一毛钱,折腾一天 纯真质朴的祝飞文 09-1109-11 14:43
- 75 0 [南风股份吧] 这又啥情况还拉涨停了 股友2HCBku 09-1109-11 14:43
- 85 0 [郑州银行吧] 这个股很稳定, 买第一阳 09-1109-11 14:43
- 99 1 [中安科吧] 白扯,大盘一回调跌回原形,牛市还是得买强势股 股友8259G5u015 09-1109-11 14:43
- 105 3 [弘元绿能吧] 看名字就知道你红不了 韭菜又冒牙了 09-1109-11 14:43
- 87 0 [一心堂吧] 长腿美人 股友lpq3Sz 09-1109-11 14:43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丸辣,又套了一批 热心肠的好人 09-1109-11 14:43
- 93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逆子 长虹Ivrfi 09-1109-1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