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2 7 [信维通信吧] 你可以 老k的锅 09-1109-11 16:41
- 437 4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(11日)上午,国新办举行“高质量完成‘十 明月清风999 09-1109-11 16:41
- 224 9 [招金黄金吧] 跌到8.5元还需要几天时间?这个股的股性,基本 这真的是牛市吗 09-1109-11 16:41
- 204 3 [华东重机吧] 加仓了不管了,亏太多了,赌一次 发糕887 09-1009-11 16:41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走了估计是五拉萨,讲道理明天低开三个点可 只取一瓢 09-1109-11 16:41
- 61 1 [浙数文化吧] !. 股友7pC0395357 09-1109-11 16:41
- 102 1 [恒达新材吧] 别回购了,拿着贷款修坟头去吧,你家里不够用了 遁名匿迹 09-0909-11 16:41
- 100 0 [ST八菱吧] 很稳啊 T_800 09-1109-11 16:41
- 84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 坚毅的施宇钰 09-1109-11 16:41
- 90 1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卖了明天买都是高手 股友062c852D35 09-1109-11 16:41
- 139 2 [法拉第未来吧] 接下来,空空会有所收敛作空态事?被发发昨晚开 江南第三散 09-1109-11 16:41
- 79 0 [凯恩股份吧] 快跑,不要幻想 猎夺者 08-0709-11 16:41
- 87 0 [英维克吧] 看淳中脸色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6:41
- 128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9月降息有望点燃新一轮行情!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 都是她的 09-1109-11 16:41
- 436 2 [九天利建吧] 上半年研发比去年增加近6百万元,主要因为公司 惬意的温全 09-0509-11 16:41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最近震荡蓄力后终于爆发,$华夏国证半 敢作敢当的邓南 09-1109-11 16:41
- 91 0 [玻璃吧] 左右挨打。。“死神”的“礼物” 起名字要钱吗 09-1109-11 16:41
- 138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可以转场内吗?对应的场内代码是啥?有 好运连连发发发66 09-1009-11 16:41
- 251 5 [拉芳家化吧] 我的老天爷啊,今天是什么运气,水下6个点进去 股友02352r9W96 09-1109-11 16:41
- 92 1 [盛路通信吧] 8.93我撤了 刘亦菲的小迷妹 09-1109-11 16:41
- 315 9 [太辰光吧] 我又买了点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6:41
- 124 0 [猴王3吧] 有意思收到筹码马上就砸跌停正宗无人性杀手公司 财源州鹤得小龙女 09-1109-11 16:41
- 88 0 [德冠新材吧] 你好,截止9月1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德冠新材股友 09-1109-11 16:41
- 102 0 [石头科技吧] 中国智造受国际认可,石头科技持续创新,这类硬 重庆房叔 09-1109-11 16:41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拟发行可转债筹资约32亿美元,可转债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1
- 10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权益仓位添活力,灵活投资更省心 赢赢88888888 09-1109-11 16:41
- 114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实在是太差劲了 股友lP11001681 09-1109-11 16:41
- 321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公司是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股友36w5962d19 09-1109-11 16:41
- 34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日,港股创新药ETF(159567)低开高走,资金 聚会有人醉酒 09-1109-11 16:41
- 271 6 [东安动力吧] 看了一下,大单成交基本上都集中在下午,加在一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1109-11 16:41
- 247 2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的DexH13灵巧手搭载800万像素高清AI手 山神伴我同行 09-1109-11 16:41
- 2058 1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虽然有大单出逃一亿多,但净流入还是有两亿 爱理财的小爱 09-1109-11 16:41
- 74 1 [新研股份吧] 破3破30破3 活宝天佑 09-1109-11 16:41
- 238 3 [晶瑞电材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一群韭菜盒子 洞察主力操盘 09-1109-11 16:41
- 182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出货可以出爽了。一个高开直接套一大批人。 请叫我万手哥99 09-1109-11 16:41
- 791 1 [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吧] $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$基金经理:牛市行情:能不 基民1287f75X53 09-1109-11 16:41
- 230 4 [卧龙电驱吧] 42.69买的,被套了,挂山顶了,明天希望给个机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9-1109-11 16:41
- 158 2 [万通发展吧] 卧槽,俺被狠狠的摔下车,还亏了不少。希望给我 股友91280O07F5 09-1109-11 16:41
- 249 3 [三安光电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! 徐翔2021 09-1109-11 16:41
- 87 2 [中控技术吧] 可以直接,死了大家对你也就不报希望 n141950032172d58 09-1109-11 16:41
- 220 11 [兆新股份吧] 早上2.76,2.77进了点货,2.85T出去。 南北舟 09-1109-11 16:41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想连板明天得花钱顶,散户也得出力 糖葫芦29833 09-1109-11 16:41
- 347 5 [永辉超市吧] 啇业百货板块尾盘抢筹,明天永辉超市一定会有涨 年年渔乐 09-1109-11 16:41
- 109 1 [奕东电子吧] 8个点买入的明天能给多少溢价啊兄弟们能连板吗 干中学88888 09-1109-11 16:41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不涨?你每天都不死不活的,准 DZ13666888 09-1109-11 16:41
- 66 0 [美团-WR吧] 会跌到20的买它不如买阿里巴巴,饭碗都被抢了。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109-11 16:41
- 14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持仓都是一些非主流 股市在左边 09-1109-11 16:41
- 27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大家说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夏梦之瑶 09-1109-11 16:41
- 93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可以解套了等了太久了难受 钱包鼓鼓沉甸甸 09-1109-11 16:41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41
- 110 0 [浙江众成吧] 浙江建工,哈哈 雾山2024 09-1109-11 16:41
- 227 2 [珠免集团吧] 感谢主力今天红了,今天不吃面了,加个菜,今天 风中追风99999 09-1109-11 16:41
- 507 3 [数字认证吧] 【北京数据集团揭牌成立】《科创板日报》11日讯 俺土老头 09-1109-11 16:41
- 95 0 [螺纹钢吧] 91的多单,05走了,这形式不能贪 强强118 09-1109-11 16:41
- 81 1 [青鸟智控吧] 指数创新高,你还是被动涨一下,不羞愧吗 镀银88 09-1109-11 16:41
- 134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多少点位接回 市南青田 09-1109-11 16:41
- 268 1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,最有潜力的深空经济品牌,最有潜力的 东财网友5125513698333426 09-1109-11 16:41
- 142 3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调整到位了。下午20个点以上,一周内翻翻! 贪婪是动力 09-1109-11 16:41
- 9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股份再跌我要回来了,卖了沪电股份回来买同 股友0O50U03396 09-1109-11 16:41
- 175 1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跌倒了要站起来 09-1109-11 16:41
- 104 1 [长亮科技吧] 就没有过20厘米大阳线 股友u9IlTC 09-1109-11 16:41
- 268 7 [中熔电气吧] 大宗交易80元,如果是股东或机构间交易,股价不 仔细的白兰地 09-1109-11 16:41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集合竞价没砸死后面要成妖了 tianjianditou 09-1109-11 16:41
- 109 1 [沪银吧] 中信国泰今天加空了 股友bCMUy82082 09-1109-11 16:41
- 922 2 [佐力药业吧] 这种犹豫不决的走势方可持续,清洗浮动筹码 丁力力力丁 09-1109-11 16:41
- 211 1 [上海电力吧] 小道消息,明天一股神秘资金会来抄底哦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009-11 16:41
- 56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现在还可以买吗?这个? 能赢一次 09-1109-11 16:41
- 62 0 [国贵科技吧] 国贵科技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国贵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1
- 101 0 [保得威尔吧] 保得威尔: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得威尔资讯 09-1109-11 16:41
- 108 0 [中微公司吧] 买你还不如买科创板指数 股友utRFr7 09-1109-11 16:41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呀呼!! 骑渔记 09-1109-11 16:41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异动了,龙虎榜都出来了, 柯伊伯的风 09-1109-11 16:41
- 277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波先抑后扬的表现值得点个赞,牛 黎豆豆4770 09-1109-11 16:41
- 813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跌至88.36以下 创历史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1
- 89 0 [万马股份吧] 我认为明天可能还不错,提前验证下 恒心的叶致东 09-1109-11 16:41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梭哈了哟西哟西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109-11 16:41
- 94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公司什么时间把股票卖完?是不是永远卖不完 股友tQWCXT 09-1109-11 16:41
- 134 1 [延江股份吧] 跟汇金股份4月23有点像,不知有没有汇金股份的 雪蒲缇 09-1109-11 16:41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龙虎榜不用看都知道,一串葡萄,全都是家人 俊逸出尘的乔辰宇 09-1109-11 16:41
- 1604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聚焦要素价格市场化形成、畅通要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1
- 438 1 [国恩股份吧] 这是我赚的最多的一个票了有图有真相 周星星135 09-1109-11 16:41
- 140 3 [北方导航吧] 太弱了,军工里面的排位是属于倒数的,做票只做 open_ch 08-0809-11 16:41
- 164 6 [钢研高纳吧] 真是……去年10.8进的快守了一年了这波大牛市它 股友h81AnD 09-1109-11 16:41
- 72 0 [*ST春兴吧] 我已经被洗下车…… 张挺不要停 09-1109-11 16:41
- 8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足160亿的流通盘,36个交易日资金居然流出42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1109-11 16:41
- 760 1 [吉视传媒吧] 打野几天失败而归,终于买了回来。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6:41
- 80 2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,多么优秀的一分,又可以沉沦一个月了 细水长流6860 09-1109-11 16:41
- 118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今天又嗨了!CPO暴涨10 基古行者 09-1109-11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