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8 7 [财富号评论吧] 珠江实业出卖100制药股份 与股市同污 09-1009-12 09:05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恶心 司藤锦 09-1109-11 13:03
- 89 1 [协鑫集成吧] 回本了没卖,又深度套牢,垃圾股不值得留恋 果敢坚毅的西洲6 09-1109-11 13:03
- 145 3 [通富微电吧] 升不追因为弱,跌马丁策略因为没什么升,形态上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109-11 13:03
- 150 3 [中微公司吧] 海光盘子比你大的多,135到205涨了50%。你就涨 栗悟饭 09-1109-11 13:03
- 140 2 [*ST皇庭吧] 其实准确的点位是2.79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 BOLL抓主升 09-1109-11 13:03
- 137 3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我828买的都没说啥,拿着呗 颖悟的阿紫 09-1109-11 13:03
- 76 0 [新力金融吧] 劝你善良,我的融 豁达的赵莉 09-1109-11 13:0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感谢我早上叫你们买入,每个人发给我 猎狩2025 09-1109-11 13:03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此股近期应该会有动静,被融资融券玩坏了。 A股带我飞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玻璃吧] 哈哈,上涨就说低预期,下跌就说反内卷 df5c覆盖全球 09-1109-11 13:03
- 376 0 [天府文旅吧] 吧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1109-11 13:03
- 149 5 [上海电气吧] 年线放量,8.11以下的筹码,闭眼买就赚钱 户纳八方财 09-1109-11 13:03
- 64 1 [北陆药业吧] 八块等你。不见不散。 股友27888J9X68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C$今年以来云计算板块热度满满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9-1109-11 13:03
- 71 0 [百济神州吧] 证券还在拉,他就开始回落了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千万别去追半导体,估值历史新高,泡沫严重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1109-11 13:03
- 71 0 [中原证券吧] 什么意思,这就开始下跌了? 抢走主力筹码 09-1109-11 13:03
- 91 0 [康龙化成吧] 别搞了,持仓医药的坑游泳啊,这行情难受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109-11 13:03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你确定不跟大局走? 紫气满仓 09-1109-11 13:03
- 92 0 [华尔泰吧] 垃圾!不是热门难以向上突破,走人了! 秋风雨夜 09-1109-11 13:03
- 93 0 [ST能特吧] 涨停 li丶xx 09-1109-11 13:03
- 73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是犯了天条吗 一路收割 09-1109-11 13:03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跌那么多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同花顺吧] 你就是你,是不一样的垃圾! 作德日休 09-1109-11 13:03
- 83 0 [新泉股份吧] 机苟借势出货完毕,明天盘中可见负八 金股亮 09-1109-11 13:0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真的强 股友bwmQri 09-1109-11 13:03
- 91 0 [五矿新能吧] 看看易中天,差距还大哦,老大 小盈且收 09-1109-11 13:03
- 423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快意电梯资讯 09-1109-11 13:03
- 83 1 [上汽集团吧] 弄不好要去18 股友gtuRQX 09-1109-11 13:03
- 89 0 [中源家居吧] 三板组的票也敢接 心累了2222 09-1109-11 13:03
- 195 3 [盘江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玩不赢,等重组是见鬼了,至少还得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3
- 187 10 [九洲药业吧] 哎,这是不让我回本?3年了,每次准备回本,就 Victory金基 09-1109-11 13:03
- 144 6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尾盘出了,今天手贱43.43又接回来 趋势大叔 09-1109-11 13:03
- 119 6 [华宝股份吧] 散户朋友们为什么不团结起来把垃_圾主力洗出去 我只顺势而为 09-1109-11 13:03
- 835 6 [上海电力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,预期没了的股都是a杀,先跌30% 婀娜多姿的戚智妍 09-1009-11 13:03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大盘要涨停了,你既然这样呀! 最后一牛 09-1109-11 13:03
- 65 0 [国海证券吧] mad昨天刚卖了 骑士归来之时 09-1109-11 13:03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你丫的 略懂二一639 09-1109-11 13:03
- 85 0 [国投电力吧] …… 股友E782g65772 09-1109-11 13:03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再不努力,头把座椅就得交给用友了哈哈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3000,创达还梦游在2300点,不是因为在23 市场中的霸主 09-1109-11 13:03
- 85 0 [厦门信达吧]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,长期价值赛道,短期技术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1109-11 13:03
- 74 0 [新强联吧] 我卖了你就涨?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109-11 13:03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量为啥这么小 修罗场行者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北京利尔吧] 这是疯了? 灵巧的程钧池 09-1109-11 13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行情就是吸引散户接盘 去阿三家炒股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7.04入场的,还不启动等我念咒语吗 心不灭道不生 09-1109-11 13:03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赶紧砸了做t 股友1l9526D505 09-1109-11 13:03
- 70 0 [金银河吧] 大家都涨了,今天电池确定不参与一下吗? 我要开始砸盘了 09-1109-11 13:03
- 112 1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都能涨停了?出什么事情了 执棋之人 09-1109-11 13:03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创业板上次6.5个点,今天又是4个点,真的无语了 趋势为王阿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他不想合力看到大盘起来,他马上就开始出一直派 股友11g85k0277 09-1109-11 13:03
- 97 0 [京东健康吧] 01515华润医疗不香嘛 太湖歌 09-1109-11 13:03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撤了,躲牛市 泉涌川流 09-1109-11 13:03
- 113 1 [佳都科技吧] 你能保证他不掉头朝下? 溪岚哥 09-1109-11 13:03
- 86 1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有点反常,吹票的人呢 股友9772d361w6 09-1109-11 13:0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清逸灵动的董芷森 09-1109-11 13:03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我在仁东躲牛市 ZGSDTAGXGS 09-1109-11 13:03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买了2百多万元的股票压压惊 发火的戚乐1 09-1109-11 13:03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啥也不是。,, 小新努努力 09-1109-11 13:03
- 89 0 [南京聚隆吧] 以前涨的都是狠猛现在怎么了? n642913189830088 09-1109-11 13:0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上板吧龙哥,带一下机器人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3:03
- 373 0 [三维通信吧] 你是龙头,给我抬起来 黄氏小草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华钰矿业吧] 冲高就减,跌下就进。 一路炳红 09-1109-11 13:03
- 70 0 [北京利尔吧] 什什什么情况? 熠炀炀 09-1109-11 13:03
- 70 0 [星宸科技吧] 收盘必绿 巴巴特来了 09-1109-11 13:03
- 78 0 [银河电子吧] 板了! Fengyusheng 09-1109-11 13:03
- 153 1 [汽轮科技吧] 倒是出乎大部分的意料啊,没停牌没公告的 多文来财地廉颇 09-1109-11 13:03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,马上给立讯提鞋都不配了 赚个大西瓜 09-1109-11 13:03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别忘了,今天是周四 THqW北上 09-1109-11 13:03
- 85 0 [深南电路吧] 还是南哥厉害 股友30o3051G96 09-1109-11 13:03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专用汽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没得主力了 壹切都在掌握中 09-1109-11 13:03
- 103 2 [沪铜吧] 沪铜9月底目标85000静等18号消息可以提前埋伏也 期权徐多鱼 09-1109-11 13:03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红啦主力是不是融卷啦 股友m9030060a0 09-1109-11 13:03
- 221 2 [中际旭创吧] 我说对没,牛不牛 你是我的眼6 09-1109-11 13:03
- 120 2 [华兰疫苗吧] 不知有没有人还记得我的话,大族会上105元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109-11 13:03
- 76 0 [国光连锁吧] 已经开始减持了 赚人性的钱 09-1109-11 13:03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如果不是大盘拉着这货就跌停了吧 糊涂啊万手哥 09-1109-11 13:03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我感觉下跌和墨西哥有关 睿智英明的康婕 09-1109-11 13:03
- 37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差不多调整完毕了,今天是较好的入场机会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109-11 13:03
- 94 0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尾盘卖了四分之三换的华升股份,赚钱走的, 狂奔的野牛 09-1109-11 13:03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高歌猛进吗? 股友LUv3cy 09-1109-11 13:03
- 89 1 [青山纸业吧] 太牛了,昨天洗出去了,没想到今天又可以封板, 全仓深康佳嚄 09-1109-11 13:03
- 94 1 [天际股份吧] 缩量下跌比起昨天缩量一半了。大资金还呆在里面 靠占卜炒股 09-1109-11 13:03
- 173 4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,跌下去,在这个位置都是机构的事了,散 股友tZpexS 09-1109-11 13:03
- 371 3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水下进,今天板上清了。感谢主力 股友a0e0369239 09-1109-1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