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利民股份吧] 上不去的,全部出货量,虚假拉升。必跌 一路长纮 09-1109-11 13:01
- 833 4 [大金重工吧] 签署12.5亿元超大型单桩制造订单,出口海工订单 大金重工资讯 09-1109-11 13:01
- 78 0 [中旗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9-1109-11 13:01
- 83 0 [泰豪科技吧] 下午应该涨停了 股海孤鸿 09-1109-11 13:01
- 495 0 [长电科技吧] 终于体会到别人总说买点成卖是什么感觉了,气死 股友16279OZ971 09-1109-11 13:01
- 128 0 [众兴菌业吧] 有个稀饭走了。留下发财 我是小韭菜花朵 09-1109-11 13:00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雄起来 LWXZ9059 09-1109-11 13:00
- 191 5 [包钢股份吧] 玩股票真痛苦。这只股票亏损十多万下午庄子来个 曰子难过 09-1109-11 13:00
- 116 3 [当升科技吧] 这风口,这业绩,这净资产,这盘子 股友9unNbR 09-1109-11 13:00
- 123 3 [博俊科技吧] 尚界H5、蔚来换代ES8这些新车型要上了,终端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0
- 113 2 [福鞍股份吧] 最低点卖的 股友1008V189x5 09-1109-11 13:00
- 1637 9 [*ST南置吧] 跑早了,还亏4w,认亏了,最多时候亏20个w 你我它谁 09-1009-11 13:00
- 82 0 [天融信吧] 拉啊 股友0056z8n859 09-1109-11 13:00
- 68 0 [智立方吧] 今天会破60 秦棋舒画 09-1109-11 13:00
- 109 0 [精工钢构吧] 下午精工翻红搞起来呀,股东已经雄起了!后市可 我一路长红红 09-1109-11 13:00
- 87 2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涨这么好了,巨轮还绿着呢!往上冲吧! 幸运虎妈 09-1109-11 13:00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向空头们说一声:一路走好。献鲜花一束。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1109-11 13:00
- 89 0 [鑫科材料吧] 上啊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跑,不跑收盘返绿 股友6128cV2007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招商公路吧] 准备拿5年,就拿着吧 股友09715mt963 09-1109-11 13:00
- 82 0 [对二甲苯吧] 6740很关键这是上两次拉升的起爆点位置 雨文209 09-1109-11 13:00
- 87 0 [利扬芯片吧] 拉涨停么好了,不要纠结了。 Hpdhpd_2000 09-1109-11 13:00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别买,这种根都烂到骨子里的公司 huluhulu888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再次说明这个公司的什么客户总监非常的垃圾,所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109-11 13:00
- 67 1 [广东建工吧] 周末,大家吃走了。 感性的张宇航 09-1109-11 13:00
- 94 1 [国瓷材料吧] 有谁帮忙问下董秘,陶瓷基板有供货给中际旭创没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109-11 13:00
- 126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都齐心协力,打一个一两个月的持久战,就在 蓝天喜欢 09-1109-11 13:00
- 356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IAMCHEN陈爱莲 09-1109-11 13:00
- 75 0 [鼎汉技术吧] 我持有你好久了 秋雨梧桐777 09-1109-11 13:00
- 64 0 [美团-W吧] 团子成了拉稀专业户 还我裤衩 09-1109-11 13:00
- 170 0 [开普云吧] 海光20厘米,寒王11厘米,东芯13厘米,开普云0. 股民1992年 09-1109-11 13:00
- 207 0 [福建金森吧] 完了完了' 绿色环保低碳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突然跌停是因为啥啊? 周六涨停0917 09-1109-11 13:00
- 258 2 [创维集团吧] 私有化八九不离十了,前几天子的资金是来给你们 股友cxwxz 09-1109-11 13:00
- 78 4 [生物医药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今天直接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00
- 1150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概念龙一。 荣幸的凌君澈2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5.87元卖掉好了 股友e30680a628 09-1109-11 13:0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估值已不低,稳健者可落袋为安 散户的友人 09-1109-11 13:00
- 170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太拉胯啦,人家涨了七个点,这直接缩水一半,马 基民z3svas 09-1109-11 13:00
- 82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一定要站上5日线啊,不然明天又要完蛋 无限月读天道 09-1109-11 13:00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无语,连发15条资讯了,还要发到什么时候 有魄力的飘天柔15 09-1109-11 13:00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板块倒数选手。。。 吉米克利斯 09-1109-11 13:00
- 50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9月11日快速反弹 肇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麦捷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134 0 [激智科技吧] 前,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中,光电薄膜仍保持全球最 守一正一出一奇 09-1109-11 13:00
- 47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11日快速上涨 福莱蒽特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68 0 [北京利尔吧] ? 股友38k009l679 09-1109-11 13:00
- 11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停 华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11日WiFi板块涨幅达3% 剑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52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9月11日快速上涨 朗特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3:00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卖卖卖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宁沪高速吧] 渣庄花成本阴跌磨洗,散户跌呆躺平。 轻盈的祝卓菊 09-1109-11 13:0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因炒作明星私生活被重罚! 财经不绕弯 09-1109-11 13:00
- 94 0 [祥源新材吧] 快跑冲高要走 股有云恋战必败 09-1109-11 13:00
- 11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林沟沟你这辈子就是不好种,没有勇气尝试新赛道 gdhdjm8888 09-1109-11 13:00
- 87 0 [久祺股份吧] 3.04 鲲鹏财富 09-1109-11 13:00
- 101 0 [纽威股份吧] 纽威股份,涨不停,不停涨。 股友797i8X2155 09-1109-11 13:00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要有龙头信仰 最爱的11 09-1109-11 13:00
- 78 0 [华民股份吧] 拿好筹码,别在低点给人了 可怕的ST 09-1109-11 13:00
- 164 2 [小型纳指吧] 大伙给点建议,股市是不是到顶了 稻田磨刀PK汪汪队 09-1109-11 13:00
- 100 3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没有涨停基因,属于丄基因,所以逢高减再低 财运兴隆de龙腾云 09-1109-11 13:00
- 164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光如果反弹,是减仓甚至清仓的好机会,不 股市之卡皮巴拉 09-1109-11 13:00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成交!!!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3:00
- 82 0 [奥飞数据吧] 原铜缆龙头,决策层重大失误 非诚勿扰之者 09-1109-11 13:00
- 217 1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,全称为云南能源投资集团,是云南省重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13:00
- 78 1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样子资金流入至少要一个亿才能涨停 芙蓉002544 09-1109-11 13:00
- 886 5 [丽人丽妆吧] 我是垃圾专业户 股友87d888G651 09-1109-11 13:00
- 53 1 [神州数码吧] 短期抛压比较大,后面还会反包! 股友53c630e369 09-1109-11 13:00
- 2183 27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2025年9月1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当升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3:00
- 84 0 [普冉股份吧] 同板块688110从20多涨到100多,你就是抗涨。为 股友R46NXZ8238 09-1109-11 13:00
- 76 0 [长源电力吧] 天天走的跟银行大盘股一样,其实还没有银行股的 天和股东 09-1109-11 13:00
- 104 1 [岳阳林纸吧] 每次看到外面大涨,这里死气沉沉,我就想起字母 股友010P576i22 09-1109-11 13:00
- 62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么玩对吧 通古斯n 09-1109-11 13:00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友T98622a598 09-1109-11 13:00
- 68 0 [新恒汇吧] 淡定淡定。大家拿紧筹码。千万别被洗出。有淡定 和蔼可亲的王 09-1109-11 13:00
- 67 0 [欧菲光吧] 长的你头晕目眩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109-11 13:00
- 13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中航大涨2天,这一波该清仓了吧,等观望一下再 基民GmRVMn 09-1109-11 13:00
- 83 0 [ST浩丰吧] 看不好的空犬们可以离开本股吧了!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1109-11 13:00
- 95 0 [微芯生物吧] 一开盘就跌必须举报 股友707d33u256 09-1109-11 13:00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 顶级游资陈某 09-1109-11 13:00
- 67 0 [成都华微吧] 科创板指数涨幅与成都华为华微公涨幅,孰美? 侏罗纪2025 09-1109-11 13:00
- 69 0 [祥鑫科技吧] 刺激 我就选你 09-1109-11 13:00
- 127 4 [北京利尔吧] 买啥啥跌,我高位加仓了,你们注意点啦 zmzjy 09-1109-11 13:00
- 235 0 [领益智造吧] 20线日强力支撑,今天走出了低位十字星,再格局 艾拉布拉 09-1009-11 13:00
- 102 2 [海油发展吧] 今天可以加仓!macd绿柱减小!kdj要金叉了! anpingping1501 09-1009-11 13:00
- 92 1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这几天跌不动了,出现了背离 交易参谋zhang 09-1009-11 13:00
- 1506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寒冬已过,医药狂飙:创新药的长周期机遇与投资 二把刀价投 09-1109-11 13:00
- 118 0 [隆平高科吧] 很多人不相信,在大A呆的久了自然明白大股东包 基民f0976I5898 09-1109-11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