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概率跟昨天一样走势,看好 A股xn小尘埃 09-1109-11 10:36
- 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继续活跃 科创投资怎么看? 东方基金 09-1109-11 10:36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1109-11 10:3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我国在人形机器人领域取得的进步,我感到非 午后彩霞 09-1109-11 10:36
- 52 0 [嘉益股份吧] 大盘不跌我不拉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1109-11 10:36
- 54 1 [巨星农牧吧] 放量滞涨,还不落袋为安? 稳健的龚博弘 09-1109-11 10:36
- 66 2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有追的吗? 狩猎时机 09-1109-11 10:36
- 73 4 [广田集团吧] 还会到1.8元以下,到时再狠狠的买。 股友VnGnNe 09-1109-11 10:36
- 195 8 [中京电子吧] 一片哀嚎,舆情差不多了,建仓买入 海洋联盟 09-0809-11 10:36
- 54 0 [欧普照明吧] 垃圾,垃圾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1109-11 10:36
- 65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很难有波像样的行情......懂得都懂 股友i69W670273 09-1109-11 10:36
- 44 0 [粤传媒吧] 不要买,这个股喜欢a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36
- 8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买了这支基金也是倒霉 三月桃花开y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元隆雅图吧] 要来了 红牛上场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破不立,最好跌到30以下。 股海大赢家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他不涨,主力在观望 股友2029511EZ9 09-1109-11 10:3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龙头气质已失,如果不是板块拖住,早沉水下了 擒贼先擒王 09-1109-11 10:36
- 72 2 [华海药业吧] 错杀的基本都拉回来了看来这个不是错杀 STW5555 09-1109-11 10:36
- 68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买它不如广道,刚解封比较强势 好好生活737277 09-1109-11 10:36
- 89 1 [福建金森吧] 一个微盘股洗半个月了 愤怒的余则成 09-1109-11 10:36
- 91 2 [川仪股份吧] 全部清仓了,看她表演 接盘枯竭 09-1109-11 10:36
- 227 0 [陕西华达吧] 我想参加股东大会 韭菜喜欢大黑马 09-1109-11 10:36
- 74 2 [瑞鹄模具吧] 一路既往的垃圾 股友H3I2762672 09-1109-11 10:36
- 7770 6 [同花顺吧] 实控人紧急“作废”2亿元减持,同花顺三家股东 同花顺资讯 09-0909-11 10:36
- 48 0 [振华科技吧] 中电旗下多,振华是中的 股友85X353079o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别砸了,苟装,工业富联万亿拉板,真服了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1109-11 10:36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涨呀 爱之舞步 09-1109-11 10:36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易中天大拉创业板指数 无奈的选择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在炸就得走了 大水牛啊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纯碱吧] 十万空军正在集结,这玩意儿只能空 交易之道活得久 09-1109-11 10:36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真服了 农村人别坑我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五洋自控吧] 还好昨天止损了! 嘟嘟虎割韭菜 09-1109-11 10:36
- 7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股,逐步下跌 股友526G6F6008 09-1109-11 10:36
- 42 0 [二六三吧] 获利盘太多,上涨压力太大。抛压很重。 强者恒强009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欢迎各位散户来接盘 过时的许小蝶1 09-1109-11 10:36
- 99 1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就绿咯,放一堆散户进来又涨停不了,昨天又 电脑玩家上搏乐 09-1109-11 10:36
- 91 3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浪潮比他多涨两个点,今天多涨一个点,跌的 致敬多头166 09-1109-11 10:36
- 267 5 [众生药业吧] 好果明天再跌的话,那岂不是雄了一次萎了一个礼 股友593U6v2309 08-0709-11 10:36
- 59 0 [九洲集团吧] 夏天过了,电力没人炒了 n584613237605002 09-1109-11 10:3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出货 怒斥狗托 09-1109-11 10:36
- 43 0 [宏源药业吧] 过了16.5再买不好吗。 真费jhb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*ST万方吧] 恶庄 AA富贵在天 09-1109-11 10:36
- 40 0 [岭南控股吧] 走了,一身轻松 只盯一直股 09-1109-11 10:36
- 87 0 [凌云光吧] 说实话都不能涨停一次吗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0:36
- 47 0 [太平洋吧] 我昨天4.82全跑了 股友11g02g0217 09-1109-11 10:36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随着3800以上的60分钟级别调整接近尾声,突破39 杉杉246 09-1109-11 10:36
- 69 0 [深圳机场吧] 每个月都有利好,主力逻辑你们散户觉的好的,你 暴涨2025 09-1109-11 10:36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拉升不封板品吧 股友1908d23U99 09-1109-11 10:36
- 542 9 [欢瑞世纪吧] 手贱卖了为啥还买你呀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10:36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努力吧,少年…向29进军 股友2m71n91389 09-1109-11 10:36
- 171 11 [京沪高铁吧] 缩量大跌,会不会公司出大问题? 股友zlGYUr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说好的今天涨停啊,还不拉? HX8391094116629638 09-1109-11 10:36
- 7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加仓使劲干,急跌慢涨创新高,股票100年了一直 股友dn27990563 09-1109-11 10:3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又是去到6.2就熄火。 家财广进地天天 09-1109-11 10:36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涨停,涨不停。 jackers 09-1109-11 10:36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近期的高6.2冲不破吖 股友792r0570e5 09-1109-11 10:36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盘持续缩量,但是两融又在加,到底几个意思啊 股友29N2t39966 09-1109-11 10:36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不涨了 基民15R5262D89 09-1109-11 10:36
- 63 0 [ST得润吧] 10.65买的,5.3割肉的,,草,5块以下没敢接啊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0:36
- 48 1 [澜起科技吧] 我108买的澜起,昨天115清仓,暂时离场! 股友752O7e1262 09-1109-11 10:36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就这么说了,今天cpo涨十个点他也涨不停 现在起做跟随 09-1109-11 10:36
- 51 1 [西陇科学吧] 会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36
- 68 1 [荣科科技吧] 三个票同时拉?肯定有事情快涨停吧 基民EiEEWy 09-1109-11 10:36
- 117 2 [中成股份吧] 我回来了,试着看看 日进一牛 09-1109-11 10:36
- 57 1 [隆利科技吧] 嗷嗷跌 期待疯来112 09-1109-11 10:36
- 63 3 [沧州明珠吧] 大家多摇点新人来参与一下呗 股友882591d2U3 09-1109-11 10:36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哎呀8.50这么难?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109-11 10:36
- 70 2 [三鑫医疗吧]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宁愿在 股友58z711f039 09-1109-11 10:36
- 608 21 [赛力斯吧] m7价格风波也快结束了,m7根本不愁卖的,m8m9都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009-11 10:36
- 96 2 [隆扬电子吧] 大开大合,是我喜欢的 招来宝儿 09-0509-11 10:36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低买高卖有没有 喜糖送到了 09-1109-11 10:36
- 56 0 [中贝通信吧] 我来了,快涨啊 细心的曾渝18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进来就挨打 哈哈哈哈撞上了 09-1109-11 10:36
- 37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无语了 股友lGf9iR 09-1109-11 10:36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109-11 10:36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外面都涨疯了 A南方木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*ST皇庭吧] 勾毛,没有格局的主力 我在宝莱躲牛市 09-1109-11 10:36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现有所谓的砖家在大吠不能炒低价股票,一炒股市 好莱坞机车 09-1109-11 10:36
- 201 3 [宏昌电子吧] 多卖了八分钱,感谢主力,我已出仓,你可以尽情 David雪兔 09-1109-11 10:36
- 7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龙头变成方盛股份了。。。才从方盛股份过来抄底 潜伏牛股待涨 09-1109-11 10:36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你让我陌生 不准贪啊啊啊啊啊 09-1109-11 10:36
- 73 0 [深振业A吧] 指数大红深振业就是不跟!! 股友176lD12919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格林美吧] 反对这个臭垃圾 基民q65i159072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福华尚纬吧] 定增配合大宗交易,此股可放长远线。 豪爽泼辣的赋锦6 09-1109-11 10:36
- 52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如果高开就是大机会 李小歪 09-1109-11 10:36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最新动态,坐等3元 股友265T38u167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创业环保吧] 没题材,没业绩,没成长性,三无企业!!!! 天600874津 09-1109-11 10:3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没那么大的实力![捂脸][捂脸]上涨和下跌都是主 梦中李神 09-1109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