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菜粕吧] 真费劲呐 天汇双策守月无日 09-1009-10 22:28
- 148 0 [广大特材吧] 破位了 有感染力的贾迎春 09-1009-10 22:28
- 668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月这个月不跌破5日均线还可以拿,而且他还 老夫看准一把梭哈 09-1009-10 22:28
- 148 3 [英伟达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009-10 22:28
- 150 0 [三六零吧] 360块还干不过263块的 股友728w030u66 09-1009-10 22:28
- 138 0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股是谁跌跟谁的那种么 三郎该拼命了 09-1009-10 22:28
- 186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些年一百多亿投资,都不知道结果咋样。聪明资 西门诱多 09-1009-10 22:28
- 148 0 [万辰集团吧] 麻烦大哥把三支松鼠收购了,那里混不下去了 连绵不绝1 09-1009-10 22:28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低于斐波递推价格点位了!明天看涨 每个月都买点 09-1009-10 22:28
- 392 7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:乐鑫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乐鑫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28
- 1453 11 [众泰汽车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定位为整车制造汽车还是汽车零部 众泰汽车股友 08-2509-10 22:28
- 11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要怕震荡,看好一个板块,就怕它一直涨不给上 小精灵2 09-1009-10 22:28
- 8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AI商业模式跑通了,北美云厂业绩反哺资本开支,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009-10 22:28
- 333 3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的快速涨停,明天没机会上车了,明天会一字 趋势为先001 09-1009-10 22:28
- 111 3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62块亏一万多跑的,多跌点我接回来 股友1N9lc9 09-1009-10 22:28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历来股性渣 股友iQ8tgu 09-1009-10 22:28
- 514 0 [理想汽车吧] 就算今天蔚来大跌也比理想争气,希望理想争口气 MomoY 09-1009-10 22:28
- 142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收个大阳线,就确定了上升趋势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009-10 22:28
- 400 5 [达梦数据吧] Oracle等算力需求超预期+英伟达发布高负载推理 Max55555 09-1009-10 22:28
- 144 0 [东华软件吧] 世界首富换人了 炒股改变家庭 09-1009-10 22:28
- 248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5ZEwgQ 09-1009-10 22:28
- 1329 2 [西部黄金吧] 技术型错误! 邦德girl 09-1009-10 22:28
- 99 1 [杭钢股份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009-10 22:28
- 123 0 [铸造铝吧] 这品种存在的意义在哪里,每天都没啥量, 期市鉴宝师 09-1009-10 22:28
- 154 0 [顺发恒能吧] 明明地产板块遍地牛股,偏偏顺发恒能极力撇清, 股友71M163d209 09-1009-10 22:28
- 189 2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要这样磨的话估计要两个月后才能企稳。。。 金财神谷道 09-1009-10 22:28
- 334 13 [坚朗五金吧] 兄弟们22以下随便满仓买,社保还没跑,会拉起来 太幸福给服了 09-0809-10 22:28
- 133 0 [中际旭创吧] 安心睡觉了,明天稳稳的高开走人吃肉了 修气养生 09-1009-10 22:28
- 11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资金持续流入小微盘,为啥?因为大盘股拉不动, 诺克萨斯3 09-1009-10 22:28
- 14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早集合竞价直接开在415以上,好让空狗闭上臭 Ahyd 09-1009-10 22:28
- 396 1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有进的没有?我最低点卖了 股友108iR55258 09-0909-10 22:28
- 135 0 [人民网吧] 不懂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9-1009-10 22:28
- 1205 4 [中国电影吧] 真的不用慌,我从吉视传媒过来的,吉视传媒走了 烟钱炒股2025 09-1009-10 22:28
- 438 5 [京东方A吧] 溢价大宗交易一个多亿,机构也等不及了,大手笔 牛郎哥哥 09-1009-10 22:28
- 477 4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与甲骨文的渊源 亮哥驾到 09-1009-10 22:28
- 504 18 [四川长虹吧] 割了。去年16块满仓拿到现在,亏了30个点走的, 股友32mw901988 09-1009-10 22:28
- 395 7 [立中集团吧] 早上拉高肯定是主力行为,下午横盘散户获利卖出 股友96vY281651 09-1009-10 22:28
- 2832 13 [汇川技术吧] 大宗交易:汇川技术成交1.3亿元,成交价79.52元 汇川技术资讯 09-1009-10 22:28
- 3218 13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李仲泽:以全产业链与科技创新 驱动高 中钨高新资讯 09-1009-10 22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一下,应该会继续往上吧。 牛小乖投资 09-1009-10 22:28
- 92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开始按套路跳水表演 股友1838U01y80 09-1009-10 22:28
- 130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高开,上涨一波 优美的拉面 09-1009-10 22:28
- 1370 2 [甲骨文吧] @妙想甲骨文AI概念股主要涉及与甲骨文在云计算 火红中国 09-1009-10 22:28
- 102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看做云服务的甲骨文一天40%,你们还觉得阿里1 牧年牧年 09-1009-10 22:28
- 543 5 [网宿科技吧] 几年前,网宿科技9亿卖出去的秦淮数据,刘成彦 小小散户阿飞 09-1009-10 22:28
- 1687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与联通软件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【海 猎股行动 09-1009-10 22:28
- 212 4 [*ST闻泰吧] 上周39被甩下车了,还能不能给个再上车的机会? 梦想抄底 09-1009-10 22:28
- 118 3 [泸州老窖吧] 又开始阴跌到100了 小小酒韭 09-1009-10 22:28
- 132 0 [玻璃吧] 得双焦者得玻璃纯碱 股友03680v8u78 09-1009-10 22:28
- 122 2 [中国联通吧] 仙人之路 股友X1mXEl 09-1009-10 22:28
- 160 0 [甲骨文吧] 发来贺电 股友101q201M16 09-1009-10 22:28
- 132 0 [焦煤吧] 今晚的盘太磨叽了,没赚钱闪来。白天再战。 查理石中玉 09-1009-10 22:28
- 161 0 [*ST岭南吧] 参考st华微,果子直接投资控股。 盼涨君A 09-1009-10 22:28
- 135 0 [蔚来吧] 成本没降下来,车价降下来有啥用 专拣便宜的高档货 09-1009-10 22:28
- 147 0 [旗天科技吧] 这多唱空的,明天该涨停了 基民715v337R25 09-1009-10 22:28
- 144 0 [机器人吧] 短期继续割韭菜!走为上策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28
- 140 0 [甲骨文吧] 光库科技发来贺电 猎狩2025 09-1009-10 22:28
- 150 0 [ST百灵吧] 卧槽,这人气长得太快了吧 股海小幸运 09-1009-10 22:28
- 180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K线走势强势完美,主力都是花了真金白 股友9RU9639810 09-1009-10 22:28
- 163 0 [南网储能吧] 以后不乱评论,不乱说了, 看花开等花落 09-1009-10 22:28
- 176 0 [交控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可期 坚持到永远 09-1009-10 22:28
- 129 0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让蔡经理带走它吧! 股友138c965t22 09-1009-10 22:28
- 801 0 [太辰光吧] 明天不要丢人呢! 豁达的祝京城 09-1009-10 22:28
- 171 1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今天的表现真的无可挑剔.. 严禁唱多 09-1009-10 22:28
- 191 3 [ST合纵吧] 不好好经营公司,财务混乱的一塌糊涂,负债率如 股友J60E2c 09-1009-10 22:28
- 98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历史数据显示,流动性宽松周期小盘股超额收益明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009-10 22:28
- 17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晚美股英伟达大涨超过三个点,美股CPO板块也 mmwo 09-1009-10 22:28
- 131 0 [玻璃吧] 任何品种跟个主力都没错,因为机构需要消耗人力 股友55196C19P7 09-1009-10 22:28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靠的就是炒,越垃圾越涨的疯,继续拉板!准备埋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009-10 22:28
- 151 0 [润泽科技吧] 波及科技产业链,可能间接影响全球AI硬件供应链 心细如尘的范锦鹏 09-1009-10 22:28
- 197 0 [广合科技吧]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,自己查一下不就知道了。豆包 股友XM85259876 09-1009-10 22:28
- 993 11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15年的老股民,看线各主力的成本价在14-16 东方辛龙 09-1009-10 22:28
- 203 7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要回调了,考验18 韭菜谁谁 09-0909-10 22:28
- 107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公司,你好。关于公司更换董秘的工作何 航天智造股友 09-0309-10 22:28
- 282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由于医药行业本身较为刚性,市场需求较为稳定, 诚实的琴酒 09-1009-10 22:28
- 1246 0 [东芯股份吧] 声明,这些贴图不是吹捧,更不是炫耀,我是因为 国健投资 09-1009-10 22:28
- 141 0 [中捷资源吧] 失望,竟然涨了,我在2.5等的好辛苦!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009-10 22:28
- 294 0 [博敏电子吧] 高抛低吸好标的!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9-1009-10 22:28
- 143 2 [玻璃吧] 就需要一个超大单决定方向 干就完了冲 09-1009-10 22:28
- 154 0 [光迅科技吧] 头部的今天都已经吧前几天的补上了,就你个怂货 主宰之人生 09-1009-10 22:28
- 443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快人快语的耿晟涵 09-1009-10 22:28
- 131 0 [利亚德吧] 站上五日线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9-1009-10 22:28
- 205 0 [中国联通吧] 美股甲骨文暴涨30%,和中国联通有多领域合作, 股友1782m57q63 09-1009-10 22:28
- 136 0 [菜粕吧] 说了低多 蝸牛小仔仔 09-1009-10 22:28
- 145 1 [ST浩丰吧] 拿几个亿出来,不可能亏本走吧,老板总要赚点才 风度儒雅的章婉 09-1009-10 22:28
- 596 4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,博通,英伟达暴涨,明天中际旭创封板的 紫气东来水到渠成 09-1009-10 22:28
- 319 1 [九安医疗吧] 还得跌 安详的谷韶华 09-1009-10 22:28
- 129 2 [天通股份吧] 又不是只看明天,要看明年,逻辑这么硬,越跌越 我为氦气狂 09-1009-10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