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晶方科技吧] 是否可以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36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别演了好吗哈哈 豆包啊啊啊 09-1109-11 10:36
- 54 0 [顺鑫农业吧] 喝酒喝多了,醉了 不玩了a妈妈 09-1109-11 10:36
- 75 0 [中国外运吧] 任务完成了接下来要跌了 ghfg356586 09-1109-11 10:36
- 54 0 [汇绿生态吧] 这票名字不吉利 股友J6kpE8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大商股份吧] 厚颜无耻之徒 乐观的葫芦娃 09-1109-11 10:36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幸好没有卖,又涨起来了 清新淡雅的栖霞榭 09-1109-11 10:36
- 57 2 [腾景科技吧] 涨停 妙手摘金 09-1109-11 10:36
- 56 0 [彩虹股份吧] 这种以大盘指数为基础的量化真TM蠢 就差一点点 09-1109-11 10:36
- 64 0 [宝鹰股份吧] 涨得好慢 股友0U1y870165 09-1109-11 10:36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快没货了,压不住了,有种融券砸 股友1i5LRI9430 09-1109-11 10:36
- 195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说卖了一定涨。为什么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科技股在涨,使劲涨,是紧张 I熬鹰I 09-1109-11 10:36
- 37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再见 股友R9806V0951 09-1109-11 10:36
- 75 1 [苏大维格吧] 反弹还是攻守易形? 复利可敌国 09-1109-11 10:36
- 73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,垃圾一样的存在 烤肠管够姜肥肥 09-1109-11 10:36
- 63 1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操盘手没能力,涨时最少,跌时最多。可以看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36
- 57 1 [寒武纪吧] 1188抄底成功,目标价1499,清仓 远方的大绿木 09-1109-11 10:36
- 660 9 [联环药业吧] 找朋友,找朋友 言出法随牛批 09-1109-11 10:36
- 145 5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国运 爱炒股的小朋友1 09-1109-11 10:36
- 78 1 [东望时代吧] 拉板 韭菜开花时 09-1109-11 10:36
- 134 0 [恒银科技吧] 真的是傻必,天天一样走势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 玄月贰肆 09-1109-11 10:36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重新夺回龙头地位 大吉腾达地俊之 09-1109-11 10:36
- 64 0 [智光电气吧] 补缺口只能说明弱 股友50673c329w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新国都吧] 一堆!!!! n625313324343480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几多欢喜几多愁啊, 吾长红 09-1109-11 10:36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么不争气的,那么多拉红了,就你拉不红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109-11 10:36
- 63 0 [唯捷创芯吧] 实在是朝中无人,后继无力。 积极的青漫1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华阳集团吧] 看看有多恶心了吗,板块都红了,华阳主力一直打 csy炒的是心态 09-1109-11 10:36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你又涨停了?我去,看着你涨停 留壹单 09-1109-11 10:36
- 75 2 [金财互联吧] 业绩这么好,利润大增,为什么不涨呢 小小臭宝 09-1109-11 10:36
- 81 2 [曼卡龙吧] 前方那么大套牢盘,那些追高的散户真的指望她一 金玉高升得子牙 09-1109-11 10:36
- 114 1 [威尔泰吧] 今天或者明天会不会开口换血?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109-11 10:36
- 365 8 [上实发展吧] 明日笑看老头买入和卖出搞反了,然后喊八十 股友6W8O566962 09-1109-11 10:36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遭证监会立案,问题比较严重了 基民UGpuSG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看看亨通,再看看你,不争气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36
- 166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国泰创业板新能源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0:3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板块坚决不能留了,涨没他的,跌跑不了。 股友qUSueX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梦醒了才知到是做梦,吃饱了才知到不饿,亏钱了 满仓等翻翻 09-1109-11 10:36
- 59 0 [农尚环境吧] 这是阳尾庄,每天坚持不了三分钟,搞的老娘一点 股友B6klto 09-1109-11 10:3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涨停很难说,但是明天十有八九涨停,今天量 只玩龙头妖股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好久复牌有谁知道 猜A股 09-1109-11 10:36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砸啊! 股友39m1R56017 09-1109-11 10:36
- 70 1 [普冉股份吧] 涨时普冉不会跟的,跌时普冉买单,垃圾操盘手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36
- 74 2 [药明康德吧] 98抄底,哈哈 吵股哇 09-1109-11 10:36
- 131 1 [新能泰山吧] 集合竞价出个反弹高点,根本卖不掉……垃圾垃圾 股友0P03193k69 09-1109-11 10:36
- 65 2 [电光科技吧] 半个月了,天天绿毛龟在水下憋着,就是真也受不 股友7Y1C933699 09-1109-11 10:36
- 62 1 [通用股份吧] 这是绝命股 调不成歌5861 09-1109-11 10:36
- 286 4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价似乎在向某个人致敬 雷厉风行的哥光耀 09-1009-11 10:36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拉涨停 好运连连年年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蓝海华腾吧] 3天线这么难突破 给予希望 09-1109-11 10:36
- 59 0 [东湖高新吧] 有大资金心理崩溃,割肉离场了 咱们小散真不容易 09-1109-11 10:36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涨不动了,涨不动了,完全涨不动,只有跌起来比 股友2K01A85018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一般不发疯 粥星早 09-1109-11 10:36
- 69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是国海证券补涨了,没补涨的券商剩下不多了 修心者修行者 09-1109-11 10:36
- 58 0 [国瓷材料吧] 这是前高位置,不放量就是假突破诱多! n324313309445214 09-1109-11 10:36
- 6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真是垃圾!想要低价筹码,全给你们。这股有玩骗 股友U0a6305229 09-1109-11 10:36
- 85 0 [广电网络吧] 忍住,等消息,黎明前的黑暗! yzlook123 09-1109-11 10:36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这样得僵尸股不低于两千家吧 有毅力de贡萨洛 09-1109-11 10:36
- 50 0 [华北制药吧] 你只垃圾大盘都涨了你还在跌,垃圾到家了 yy冰雨 09-1109-11 10:36
- 54 1 [ST洲际吧] 悄悄的啦 股友T12X721631 09-1109-11 10:36
- 71 1 [世茂能源吧] 人家向上你向下,垃圾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109-11 10:36
- 398 3 [岩山科技吧] 已跑!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知足常乐 梦中李神 09-1109-11 10:36
- 94 2 [云天化吧] 那个板块都是市盈率几十几百甚至是负数的股票涨 基民QrgiVY 09-1109-11 10:36
- 153 4 [欧菲光吧] 这莫名其妙的拉升是做啥 luckismine 09-1109-11 10:36
- 55 1 [常山北明吧] 成交量连你拓维爷爷的零头都没有 T天涨不停 09-1109-11 10:36
- 69 2 [富仕转债吧] 正股开板是不可能了,封单比已成交都多 空仓保险 09-1109-11 10:36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,还好前两天垃圾都扔了买了这个 等风来jb 09-1109-11 10:36
- 72 3 [天通股份吧] 去看看露笑,你就知道还是出了为好! 专注的龙鱼 09-1109-11 10:36
- 70 2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能在这个点位买的人还在意拉红???? 胡狗熊 09-1109-11 10:36
- 114 2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参股的准独角兽企业高达14家,总有一天 徒步云间 09-1109-11 10:36
- 78 2 [信邦制药吧] 你没有创新药啊,怎么现在你要跟别人一起跌呢? 叉B之妖 09-1109-11 10:36
- 251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列位这月还分红吗? 对韭当歌养鸡人 09-1109-11 10:36
- 65 0 [大东方吧] 还要多少年。。可以涨起来???? 抄底的客户 09-1109-11 10:3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和牛市没关系 明哥1 09-1109-11 10:36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425都过不了 股友656v197H00 09-1109-11 10:36
- 47 0 [士兰微吧] 天天涨不过板块,天理不容! 翱翔蓝天7539 09-1109-11 10:36
- 47 0 [万科A吧] 的 For 09-1109-11 10:36
- 54 0 [友宝在线吧] 逆子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109-11 10:3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搞这么多,明天估计还有个溢价 散户的头比铁还铁 09-1109-11 10:36
- 52 0 [*ST赛为吧] 我手里这仅剩的300首,差点没被,昨天中午给收 家满仓 09-1109-11 10:36
- 59 0 [雅运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吹票的,还不跑? 兵兵5281 09-1109-11 10:36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不玩了,去继峰了,盘小好拉! 股友VRMknU 09-1109-11 10:3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在暂时顶部横盘,工业富联也在赶顶路上,小 平长心y 09-1109-11 10:36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股吧疯狂唱多,就没好事,等呆瓜割肉 疯狂的股市A 09-1109-11 10:36
- 61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种走势,下班不用看,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要跑吗,卖单几万几万的砸 股友w2103983l1 09-1109-11 10:36
- 51 0 [桃李面包吧] 避雷针 正能量旋转师 09-1109-11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