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浙商证券吧] 坐稳扶好,下午跌停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1109-11 13:01
- 310 0 [鹏欣资源吧] 准备起飞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109-11 13:01
- 119 0 [慈文传媒吧] 下午股指回落,涨幅超过百分之6可能冲一下涨停 豁达的董语鹰 09-1109-11 13:01
- 99 0 [京东健康吧] 01515华东医疗不香嘛 太湖歌 09-1109-11 13:01
- 82 1 [韵达股份吧] 8.14没有走,又被深套了 顺利的郝鸣晔 09-1109-11 13:01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看错你了,太差! 风趣的贺泓朗 09-1109-11 13:01
- 68 1 [寒武纪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 密码不能为空0 09-1109-11 13:01
- 197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这个股如果不是大盘涨,至少跌6个点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9-1109-11 13:01
- 510 5 [三六零吧] 从10.55涨到10.96涨得太多了,先抛一抛,明天10 好久不见唐嫣 09-1109-11 13:01
- 92 2 [浙江震元吧] 他是有多不情愿站起来呀! 福田联合收割机 09-1109-11 13:01
- 104 4 [恩捷股份吧] 拉涨停板,带带你孙子星源。 龙的传人0829 09-1109-11 13:01
- 579 5 [贝因美吧] 贝贝不给力,自从我8.26卖了,到6.75元我都加满 草地收割机 09-1009-11 13:01
- 207 1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有计划申请销售稳定币执照牌照吗? ma,彪 09-1009-11 13:01
- 129 2 [华贸物流吧] 大仓位还是在这里面稳妥,根本不会跌了,。就等 坚持会收获 09-1009-11 13:01
- 38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垃圾,还不复牌 AAsher 09-1109-11 13:01
- 77 0 [拉卡拉吧] 涨得那么辛苦难受的话,别涨了,绿盘吧莎士比亚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9-1109-11 13:01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小弟护垫涨停了,你也不能输啊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109-11 13:01
- 85 1 [R汇车1吧] 明天还有挂8分卖出抢饱吗? 勾镰飞刀客 09-1109-11 13:01
- 65 0 [江波龙吧] 卖飞了,哎,震荡市这三个字真坑 星空第一股神 09-1109-11 13:0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赵笑芸 深沉的欧阳南 09-1109-11 13:01
- 71 0 [五矿资本吧] 来个涨停板直接跑路 洛阳十里 09-1109-11 13:01
- 96 0 [西菱动力吧] 坐稳没 猎妖股魁本尊 09-1109-11 13:01
- 7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那些驴在压着不让涨 才开始一步 09-1109-11 13:01
- 70 0 [太平洋吧] 跑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109-11 13:01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1109-11 13:01
- 110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与甲骨文概念有一定联系,掌趣科技曾在 股友XrRv41 09-1109-11 13:01
- 95 2 [中航机载吧] 这是造什么孽买了军工? 我的票我自己操盘 09-1109-11 13:01
- 662 3 [国泰海通吧] 出了联通梭哈国泰,就是一个字,干 海航机长007 09-1109-11 13:01
- 175 5 [北方国际吧] 这只股有一个定律,一旦接近11,或到了11,就会 龙股丰登 09-1109-11 13:01
- 79 2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票太弱了,没有跟风资金 利落的施雅澄 09-1109-11 13:01
- 181 4 [保龄宝吧] 下午会暴力拉升的,大家不用急!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1109-11 13:01
- 255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抄底进 德华你人呢 09-1109-11 13:01
- 274 4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和漂亮的竞赛已经很明确了,就是深空。你刚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109-11 13:01
- 92 2 [远光软件吧] 一分钱的曲线 股友vtUxd3 09-1109-11 13:01
- 646 5 [海航控股吧] 两千亿市值就在那里等你----见证海航控股的三倍 十六垂发 09-1109-11 13:01
- 211 6 [中文在线吧] 看盘口,融资没有崩,就是港仔和量化在压着吸。 聊天专用 09-1109-11 13:01
- 142 1 [博科测试吧] 这股这几天还是不错的 Ximenchuishui 09-1109-11 13:01
- 112 2 [爱婴室吧] 折价属于利空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1109-11 13:01
- 167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开始在中稀带领下腾飞猛进到八点了 信佛一枚 09-1009-11 13:01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没绿,不用不怕 大头儿墨影 09-1109-11 13:01
- 72 1 [富乐德吧] 无量反弹,说明参与的人不多,最后还是要跌回来 豁达地甘蓝 09-1109-11 13:01
- 528 4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主营竟争力强业绩优秀,完全有机会创历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1109-11 13:01
- 86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疯了还半死不活 陌生人丫 09-1109-11 13:01
- 66 0 [金杯汽车吧] 挺住,笑死我了 老狐李 09-1109-11 13:01
- 66 0 [欧菲光吧] 谁来拉第一个涨停???? 陈旧的曹佳 09-1109-11 13:01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开始跳水表演了 深海小小鱼 09-1109-11 13:01
- 565 5 [青山纸业吧] 典型就是没见过钱呀,我叼!!! 韭菜牌垃圾通 09-1109-11 13:01
- 181 2 [宁德时代吧] 其实碳酸锂涨对宁德时代是超级利好,2020年到20 秋高气爽51899 09-1109-11 13:01
- 67 1 [巨星传奇吧] 没有任何一个大户会傻到守在这里浪费时间 我赢了 09-1109-11 13:01
- 274 6 [卧龙电驱吧] 别得瑟,再创新高就是卧龙开始调整的日子,老主 股海雄风 09-1109-11 13:01
- 444 6 [张江高科吧] 我感觉今天是减仓机会 股友H8w3802658 09-1109-11 13:01
- 74 1 [誉衡药业吧] 兄弟们,到今天才发现,叽爸毛都被洗掉了几根 我的发baby 09-1109-11 13:01
- 130 4 [创元科技吧] 估计一万手都能拉涨停,但是换手率真的太低了, 疯之自打 09-1109-11 13:01
- 239 0 [广日股份吧] 广日股份:钟晓瑜女士当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 广日股份资讯 09-1009-11 13:01
- 70 0 [明阳电气吧] 搞得我以为涨停了 saveaman 09-1109-11 13:01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买盘汹涌 股友r9OAxR 09-1109-11 13:01
- 71 0 [艾布鲁吧] 农村污水处理率还很低,市场空间足够公司折腾好 日常收菜王 09-1109-11 13:01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勾东西一分钟砸了1.6亿 摸着主力过河 09-1109-11 13:01
- 364 0 [ST京机吧] 第一名 股市老仙 09-1109-11 13:01
- 266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还好昨天出了,不然又套住了 张婷的外甥 09-1109-11 13:01
- 86 2 [*ST高鸿吧] 明天地天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109-11 13:01
- 81 1 [太平洋吧] 下午梭哈 脂茵拟态镁 09-1109-11 13:01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说五连板的人呢? 华尔街流浪汉 09-1109-11 13:01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会涨停吗 股友62X36319h7 09-1109-11 13:01
- 328 6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都早点休息该干吗干吗去吧!对于明天开盘涨 爱在初春季 09-1109-11 13:01
- 192 3 [杭可科技吧] 昨天非要异动!!你监控到27号,但你22号就减持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109-11 13:01
- 202 2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量化这是接到任务了!不然不会这么不顾一切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9-1109-11 13:01
- 60 2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阳包阴了,a股飞了光伏起来了,马上带飞 股友61X5980K51 09-1109-11 13:01
- 104 3 [韩国KOSPI吧] 加油,超过那玩意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009-11 13:01
- 64 0 [寒武纪吧] 涨停吧 瑟琳娜aaa 09-1109-11 13:01
- 64 0 [北京利尔吧] 演都不演了 堆金大展的五散人 09-1109-11 13:01
- 75 0 [华丽家族吧] 我一卖就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109-11 13:01
- 83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再给它一次机会,明天不涨走人。 幸福de黄药师 09-1109-11 13:01
- 136 2 [科大讯飞吧] 好股一般不会一直低于板块低于指数,收盘看,你 股友51e69258f7 09-1109-11 13:01
- 199 3 [芯原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啊 TLMP的坝坝 09-1109-11 13:01
- 117 4 [云顶新耀吧] 今天如果能红,就牛逼了 lisany33 09-1109-11 13:01
- 176 8 [常山北明吧] 不错,接下来就是反弹,估计25.5吧 融亨利通 09-1009-11 13:01
- 82 0 [桃李面包吧] 长剑射天。拉高骗炮。 基民quhNnB 09-1109-11 13:01
- 120 0 [三超新材吧] 加油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109-11 13:01
- 82 0 [儒意电影吧] 谁莫名其妙一次性砸8000手 股友8161C5F510 09-1109-11 13:01
- 84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你在这边装死! 基民650651NA73 09-1109-11 13:01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你这德行,该涨的时候跟不上 股友1131x75o31 09-1109-11 13:01
- 170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有雅下水电这个万亿工程做后盾,跌回启 赚了钱就要跑 09-1109-11 13:01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的,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绿 细致的耿瑾柯 09-1109-11 13:01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2.8成本、不管了扔里搁着吧、他强任他强清风拂 躺尸叁百手 09-1109-11 13:01
- 89 0 [长龄液压吧] 还不赶快完成,半导体的程一波 有生之年1988 09-1109-11 13:01
- 67 0 [寒武纪吧] 好强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1109-11 13:01
- 159 0 [KLN吧] 海运要起飞了。顺丰同城已经翻倍过。这个也要翻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109-11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