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优刻得-W吧] 清仓了 洮之愿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微电20cm涨停了,这里也不会差 紫色的妹妹 09-1109-11 10:35
- 59 0 [炼石航空吧] 明牌的利好必然是大利好啊!大涨了发财了哦 股神锋哥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创世纪吧] 啊啊啊啊!!!好激动。终于洋气了一回,等待是 绝不吃韭菜 09-1109-11 10:35
- 60 0 [陕西金叶吧] 气到心脏疼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9-1109-11 10:35
- 58 1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前天大卖今天大买的聪明人? ZQPyyy 09-1109-11 10:35
- 56 1 [二六三吧] 你可是全网第1,小散都配合你,主力如果没格局 股友691v7t3986 09-1109-11 10:35
- 68 1 [步步高吧] 7.16清,6.88进了,今天就这样了。看好 执行力为主 09-1109-11 10:35
- 98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三分钟没有一笔单子 欢乐的尹珂宙 09-1109-11 10:35
- 296 6 [水发燃气吧] 若要减小kdj指标中的j值,可以采取股价冲高回落 风起于青萍之末梢 09-1009-11 10:35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收盘绝对绿三个点以上,任何挣扎都是徒劳 驱魔1988 09-1109-11 10:35
- 45 0 [德固特吧] 这走式,水下 做好每一天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废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109-11 10:35
- 69 0 [开普云吧] 今天补仓补在半山腰了,不过还是很看好的,长期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1109-11 10:35
- 63 2 [大东南吧] 这个走势主力不赚钱吧 滔滔钱流来 09-1109-11 10:35
- 55 1 [三孚股份吧] 炮灰票,市场还是只张高标股 股友BkKwuK 09-1109-11 10:35
- 3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股友9M6a617092 09-1109-11 10:35
- 4491 2 [万泰生物吧] 国产疫苗入局打破默沙东垄断,九价HPV疫苗竞争 万泰生物资讯 09-1109-11 10:35
- 1299 5 [赢合科技吧] 没错,先导合同合同负债历来都是赢合的几倍,可 火云飘 09-1109-11 10:35
- 2362 7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目前公司的产能利用率较去年有所提高 雷电微力资讯 09-0509-11 10:35
- 212 3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比湖南裕能优秀。 红绿之韵 08-2609-11 10:35
- 44 0 [新易盛吧] 你错过了什么 同途万里人 09-1109-11 10:35
- 4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毛绒绒的荻丝梦娜 09-1109-11 10:35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大族数控都四百多亿市值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专业抄底123 09-1109-11 10:35
- 55 0 [比亚迪吧] 拿住了 百战的星云 09-1109-11 10:35
- 61 0 [中国中铁吧] 这LJ在什么情况下才会涨?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1109-11 10:35
- 66 0 [华强科技吧] 砸锅卖铁买买买等着立案 清雅的宋崴 09-1109-11 10:35
- 59 2 [三只松鼠吧] 前天刚解套,这又被套了2个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1109-11 10:35
- 72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知道的出来说话呀,能转强吗? 股友860a13639x 09-1109-11 10:35
- 673 4 [碧桂园吧] 昨天晚上九点半挂的卖单 其名北冥的鱼 09-1109-11 10:35
- 55 1 [棉花吧] 抄底,抄底 只想喝口汤y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还是阳光强势,这是个纯跟风股 如a 09-1109-11 10:35
- 65 0 [宝利国际吧] 马上要起飞 我爱煮花生 09-1109-11 10:35
- 100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11日】近日量能下降较快,但融资小幅上升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熊猫乳品吧] 走了走了,保本出,走势不对 八方高升de陈家洛 09-1109-11 10:35
- 73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还可以涨一个多点 T0t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金马游乐吧] 这个B是真能涨 真的赖你 09-1109-11 10:35
- 62 0 [阳谷华泰吧] 分红之后,九连阳 进取的郝鸣晔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,老子走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109-11 10:35
- 84 0 [万兴科技吧] 马上二浪杀,做了两年万兴,赚了20多万,58.35 主力行为学2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毫无希望,每天拉高出货恶心人,快跑吧各位 股友35T5K51787 09-1109-11 10:35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109-11 10:35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在36等你。 我真得是股神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给我爬 硕大的根zz 09-1109-11 10:35
- 35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游乐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马游乐资讯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Jeson 09-1109-11 10:35
- 67 0 [易明医药吧] 什么东西啊…又绿了芭蕉 股友0p89702t81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贝因美吧] 没量这星期算是浪费了 万事大吉股票速涨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放心踏踏实实看着不到下午开盘就是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09-1109-11 10:35
- 51 1 [晓鸣股份吧] 公司都可以打包卖给你 胜手点金 09-1109-11 10:35
- 444 1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今天收盘价10.82元,主力机构资金持 闲人日记 09-1009-11 10:35
- 69 0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没走,再也没那个价了 轻松的张靖娴 09-1109-11 10:35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福莱特已大强于你 股友6C57V72558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一支穿云箭 小丑是自己 09-1109-11 10:35
- 141 3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金发科技换了卧龙电驱 熊市炒牛股168 09-1109-11 10:35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靠,谁敢进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恒实科技吧] 这公司被衰鬼压着,董事赶紧去请法师做法 坚毅不拔的俞芊樱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粤传媒吧] 昨天清了后悔的不行,九块又进来70手,看来今天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1109-11 10:35
- 82 0 [思派健康吧] …… 股友7o3777X627 09-1109-11 10:35
- 63 0 [中国交建吧] 撤退吧家人们,上个月那样搞我就知道里面是恶庄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石英股份吧] T!T!!T!!! 千机伞之茅 09-1109-11 10:35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买一手助涨,入手必涨停 陈静姐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没有大绿柱呢,主力还没抛货呢,拉不动,主力 铁骨金刚哥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西藏药业吧] 吐了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1109-11 10:35
- 70 0 [新强联吧] 咋的,你要做龙头啊 价投王者07 09-1109-11 10:35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9月已经三次冲击620了,是什么原因让主力不去突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109-11 10:35
- 98 1 [工商银行吧] 这么大体量也玩拉高出货? 阳光的车沁觞1 09-1109-11 10:35
- 81 1 [龙光集团吧] 爆跌在即,拭目以待 非纸币时代 09-1109-11 10:35
- 54 1 [紫光股份吧] 跌的时候你是cpo领头羊,涨的时候你就是量化指 心向阳一缕光 09-1109-11 10:35
- 84 1 [兴欣新材吧] 我没买的都大涨,我想笑,我买的就下跌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1109-11 10:35
- 73 2 [北京君正吧] 你赵姨又起来了君正跟个涨停,让大家乐呵乐呵 明明铷阳 09-1109-11 10:35
- 131 3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可能让你们赚钱,今天肯定是横盘甚至收绿, 股友335587Gi71 09-1109-11 10:35
- 56 2 [石四药集团吧] 继续砸砸到2.5 依然阿特斯 09-1109-11 10:35
- 130 5 [国轩高科吧] 易中天机构喜欢倒手,盘子大。哪怕他左脚踩右脚 荒漠取水 09-1109-11 10:35
- 63 2 [法本信息吧] 稍微拉一个点跑单就跳出来一大堆压力太重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109-11 10:35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板块最啦机的一个,不上五线,继续看下跌 欢乐的盛芝菲 09-1109-11 10:35
- 212 0 [中科曙光吧] 大资金流入 牵手6 09-1109-11 10:35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不封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I85870F29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华为汽车都大涨了 股友5A103x7382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你滚出市场吧 婴儿公主 09-1109-11 10:35
- 86 0 [奥尼电子吧] 精准埋伏31.60 狙击手sxh 09-1109-11 10:35
- 56 1 [鸡蛋吧] 上面都没有卖单,,多头真是弱的很,, C40S1Y 09-1109-11 10:35
- 422 1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东财网友5443513823530650 09-1109-11 10:35
- 109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个字母股东能否自律一下,有毛病吗? 北交蛇王 09-1109-11 10:35
- 46 1 [欧菲光吧] 刚给点希望,就灭了 笑呵呵得柳橙 09-1109-11 10:35
- 63 1 [人民网吧] 早上三大指数绿你红了,现在三大指数红你却TM绿 股神巴包特 09-1109-11 10:35
- 60 1 [山东矿机吧] 4.12放心进,想骂就骂吧,周一看结果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109-11 10:35
- 108 7 [国光连锁吧] 对不起大家。买什么跌什么,不过不要紧,我卖什 游骑炳 09-1109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