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加油翻红吧,别装了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09-1109-11 14:45
- 81 0 [法本信息吧] 这是在发套套,一人一个! 股友u5830w5623 09-1109-11 14:45
- 63 0 [步步高吧] 不会把,今天就你亏钱哈哈哈 从容且沉默 09-1109-11 14:45
- 63 0 [国光电器吧] 拉机 焦急的陶琦1 09-1109-11 14:45
- 88 0 [凯文教育吧] T飞了难受 六分之七 09-1109-11 14:45
- 69 0 [广东鸿图吧] 此庄已卧床,暂时不能起床。 花开满堂de柯镇恶 09-1109-11 14:45
- 76 0 [艾森股份吧] 没有实力也就配拉拉尾盘,明天闷死 别来搞我了 09-1109-11 14:45
- 79 0 [太阳能吧] 张会学白毛毛,补贴款拿到了,你还不回购?等到 君子兰登陆 09-1109-11 14:45
- 67 0 [七一二吧] 卖卖卖 五饼还可以 09-1109-11 14:4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要涨了,留着明天涨2个多点吧 股友d60832C023 09-1109-11 14:45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真牛逼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1109-11 14:45
- 73 0 [国网英大吧] 弟兄加油顶住看它们有多筹码 股友hG55567937 09-1109-11 14:45
- 1304 0 [金信诺吧] 今日956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金信诺资讯 09-1109-11 14:45
- 62 0 [申菱环境吧] 大盘都比不过吗 生动的庄翼扬 09-1109-11 14:45
- 64 0 [华宝新能吧] 因为姓孙,这辈子就只能装孙子了 在线53722 09-1109-11 14:45
- 68 0 [蓝晓科技吧] 为什么呢? 馨逸在线 09-1109-11 14:45
- 70 0 [英力股份吧] 再来一下 鸡一有韭 09-1109-11 14:45
- 80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你又没日上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1109-11 14:45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看之后新高,毕竟正宗达链 股友23887VQ186 09-1109-11 14:45
- 92 2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绝对有戏。 六维世界3466 09-1109-11 14:45
- 74 2 [杭州热电吧] 最后半小时,没准翻红大涨5个点呢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109-11 14:45
- 124 5 [艾芬达吧] 最低点收盘,今天骗你们进来补仓,明天继续多杀 广州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4:45
- 102 2 [华西证券吧] 恶心恶心,涨不过板块,跌时就是龙头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109-11 14:45
- 100 2 [丰原药业吧] 还没红? 尼个弔戼 09-1109-11 14:45
- 402 4 [聚和材料吧] 你这样子一收购,就可以把龙图光罩,清溢光电,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909-11 14:45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上涨乏力,买盘意愿不强,每次冲高都是机会。外 DDK老六 09-1109-11 14:45
- 77 0 [德尔股份吧] 早上33.37卖了你,137买入毫恩汽电 乾照光电50 09-1109-11 14:45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一股都不卖 小女子1688 09-1109-11 14:45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别买了,你们明天买不好么!啊啊 股友K08272k966 09-1109-11 14:45
- 69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可以进吗 钧晟执局 09-1109-11 14:45
- 6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是大盘,它还跌 否极94泰来 09-1109-11 14:45
- 115 0 [崇达转2吧] 良心 一直追高不妥协 09-1109-11 14:45
- 122 1 [杉杉股份吧] 万手哥被埋了。。。。。 恭喜善贾de风傲天 09-1109-11 14:45
- 64 1 [粤传媒吧] 追高了,想跑跑不了 暴富小陀螺 09-1109-11 14:45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拉红,就完蛋了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1109-11 14:45
- 129 0 [赢时胜吧] 明天是主力开始减持的第一天、使劲拉吧、拉上天 股市小哈哈乐 09-1109-11 14:45
- 151 1 [九华旅游吧] 骗子九华,把老子筹码骗了,今就涨了,个日里。 n561613695399590 09-1109-11 14:45
- 224 10 [思摩尔国际吧] 才会这个时间卖股票,9月降息,国庆只能买港股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1109-11 14:45
- 121 2 [ST通葡吧] 主力他奶出车货了,你们说的,天天跌,不通过了 股友YCvepc 09-1109-11 14:45
- 136 3 [火炬电子吧] 这个股应该有什么雷没有报,,为啥下跌趋势呢 大A游击手 09-1109-11 14:45
- 117 1 [毓恬冠佳吧] 股吧都没人了,创业板涨疯了,你没感觉吗?该起 抬头30度微笑 09-1109-11 14:45
- 217 0 [汇添富成长领航混合C吧] 智慧城市搞储能,装在楼里怕起火。固态电池不起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909-11 14:45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该拉上35了 落地无痕888 09-1109-11 14:45
- 69 0 [中环海陆吧] 把北方长龙卖了,来加仓,你可以跌停了 股友4MJdOz5556 09-1109-11 14:45
- 84 0 [文灿股份吧] 不玩了,谢谢给一个点 股友kSSBr5 09-1109-11 14:45
- 60 0 [德方纳米吧] 坚持完了没,亲爱的老董事长 温馨的钱老 09-1109-11 14:45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个活砸岁 兵哥1号 09-1109-11 14:45
- 98 0 [康普顿吧] 怎么下来了,再拉回16 福禄寿9 09-1109-11 14:45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小屯屯冲啊 股友37M58086L6 09-1109-11 14:45
- 117 1 [久量股份吧] 绿毛龟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45
- 14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制造强国战略加速!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 粒粒金金 09-1109-11 14:45
- 8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50元的票,涨一分都费劲 股友671vF35028 09-1109-11 14:45
- 106 0 [上海环境吧] 今日尾盘大单跑的主估计是昨天用大量小单买入的 千里马千里马4927 09-1109-11 14:45
- 59 0 [凯众转债吧] 算了走了 股友3500D63N33 09-1109-11 14:45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全是阴招损招对付投资者,恶毒至极 财富自油 09-1109-11 14:45
- 74 0 [金城医药吧] 散了吧 时光静好像 09-1109-11 14:45
- 124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股通创新药回调,资金趁机布局!易方达这只近 小小的土豆 09-1109-11 14:45
- 73 0 [湖北宜化吧] 见阴就买一点,打个记号!!! 花开各有时 09-1109-11 14:45
- 95 1 [实丰文化吧] 进来就一直阴跌 风云一天 09-1109-11 14:45
- 76 1 [依顿电子吧] 小丑 股友8679B7168a 09-1109-11 14:4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两天流入54个亿,真猛,你是真猛啊 远离瞎股 09-1109-11 14:45
- 89 0 [亚太实业吧] 每天数板板的感觉真好 文静秀气的黎小达 09-1109-11 14:4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等风来ing 09-1109-11 14:4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老乡别走啊,还有机会,别割 韭中的皇 09-1109-11 14:45
- 57 0 [二六三吧] 挂在7块6上,怎么一下就卖出去了? 强者恒强009 09-1109-11 14:45
- 96 0 [赢时胜吧] 减持股!拉高出货,冲高回落 宽容的李梦香1 09-1109-11 14:45
- 82 1 [飞马国际吧] 这支票有毒吧,大盘涨50多个点,一分钱逗谁呢 努力做小富婆 09-1109-11 14:45
- 109 1 [澜起科技吧] 基本可以肯定,至明年1-10号没有大涨的机会了, 股友dcaa1A 09-1109-11 14:45
- 162 1 [方大集团吧] 听闻二代有个小停车场项目,估计要跟一代学样卖 江西新表 09-1109-11 14:45
- 123 5 [陕建股份吧] 别客气,拉个涨停也就4.21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109-11 14:45
- 118 3 [凯众转债吧] 被套,看明天怎么走 股友on01078198 09-1109-11 14:45
- 86 1 [优博讯吧] 六月底以来好像没板儿过?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109-11 14:45
- 71 0 [新乡化纤吧] 压盘卖的筹码,有4毛价差么?这么猴急 2399282 09-1109-11 14:45
- 121 0 [多氟多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4:4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贱股还是这样 c1549631434517283 09-1109-11 14:45
- 109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和玉柴涨没什么关系,大家别瞎猜了,这股票就是 股友c06E809385 09-1109-11 14:45
- 73 0 [深城交吧] 好弱啊天天挂33,总有到的一天 蓝精灵ok 09-1109-11 14:45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涨四个多点这货才涨这么一点大家全部都卖 红投资本 09-1109-11 14:45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爱你坚挺如初! 南唐梅信鸽 09-1109-11 14:45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破船在,大盘就别想全红。 高兴的尤夏青4 09-1109-11 14:45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王中王 灵动活泼的哥昆 09-1109-11 14:45
- 98 0 [西昌电力吧] 真是不争气的玩意我进的证券都涨停了 阿拉灯神虰 09-1109-11 14:45
- 217 5 [长信科技吧] 难道要重组 反转ST 09-1109-11 14:45
- 176 6 [特力A吧] 准备起飞,坐稳扶好 隐者乘凉 09-1009-11 14:45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18.88收盘 一路长虹鸿泓 09-1109-11 14:45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股绝对有问题,绝对有恶意控盘,证监会查一 大深零 09-1109-11 14:45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真稳啊!我继续潜伏 劣质理工男 09-1109-11 14:45
- 66 0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财财采财才 09-1109-1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