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完美世界吧] 我卖掉巨人来潜伏了,目标价32元 端庄大气的郑邦 09-1009-10 14:28
- 177 3 [重庆水务吧] 牛,一毛以内震荡,控制得死死的。不愧是万年僵 耶16888 09-1009-10 14:28
- 717 1 [中泰化学吧] $中泰化学(SZ002092)$ 牛满仓牛满仓 09-1009-10 14:28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一垃圾 和气大展地小舞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只要能红 股友77M213Z787 09-1009-10 14:28
- 72 0 [美利信吧] 明天低开7个点全部套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8
- 111 1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股票走的是真恶心,真的是食之无味,弃之可 中级炼金师 09-1009-10 14:28
- 120 2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要进入10日线了 w洪德5955 09-1009-10 14:28
- 165 3 [锅圈吧] 别卖了,刚k转d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009-10 14:28
- 72 1 [航天动力吧] 这股有毒 股友97X9v01972 09-1009-10 14:28
- 449 4 [英联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先撤,我来断后 主打高吸低抛 09-1009-10 14:28
- 200 0 [易方达中证5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大盘太拉了吧,跳水调整了近1个点了,不过强者 桃花儿朵朵开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菜粕吧] 真是有病菜粕 微笑直销店 09-1009-10 14:28
- 78 0 [格林达吧] 你TM垃圾东西 镇定的朱莉 09-1009-10 14:28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基金没钱买,谁给抬啊 熊老大 09-1009-10 14:28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什么玩意啊这是啥东西 股友n02P181919 09-1009-10 14:28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每天TA不停啊, 股友jueWe9 09-1009-10 14:28
- 89 0 [赛诺医疗吧] 尾盘,最多明天早盘会有人走,特别是明天高开的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009-10 14:28
- 132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8D50t3776 09-1009-10 14:28
- 120 0 [荣科科技吧] 是谁一直压着, 东方红潜龙 09-1009-10 14:28
- 425 1 [上海电力吧] …… 云来遮雾来盖 09-1009-10 14:28
- 116 4 [上工申贝吧] 拿好,二点半涨停13.51 征战沙场 09-1009-10 14:28
- 111 1 [中兴通讯吧] 真就是跟着工业富联走啊 hgfdchjj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业绩是不是造假了 进取的蔡美波 09-1009-10 14:28
- 79 0 [启明星辰吧] 走了,换个交易策略,留下100股,等下次拉升,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009-10 14:28
- 76 0 [金龙羽吧] 这就像金龙yu调和油吃多了拉稀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1009-10 14:28
- 98 0 [双元科技吧] 开花 朱二牛 09-1009-10 14:28
- 101 1 [太平洋吧] 反复异动,有消息?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009-10 14:28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被动上涨发套,谁来捧场? 看着你割肉369 09-1009-10 14:28
- 78 2 [美邦服饰吧] 赶紧跑吧,不要做梦了! 九一路炒家 09-1009-10 14:28
- 86 1 [欢瑞世纪吧] 祝家人们好运,撤了,没办法,主力拉升的时候真 基民l80mis 09-1009-10 14:28
- 79 1 [川投能源吧] 下跌趋势继续 基民DXkxaZ 09-1009-10 14:28
- 64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飞了,耐何它雷打不动 牛逼亨亨 09-1009-10 14:28
- 91 2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也就收204了!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09-1009-10 14:28
- 244 6 [协创数据吧] 国产高端算力,看到150元。目前依然低位。 今天又红了谁懂啊 09-1009-10 14:28
- 64 0 [*ST金科吧] 磨磨唧唧人,万手哥再吃一个价位 看谈一切 09-1009-10 14:28
- 69 0 [三角防务吧] 年年都是股东减持卖公司,股价会好吗? 迷人的钱柏1 09-1009-10 14:28
- 84 0 [益民集团吧] 什么时候涨停呀,我才能解套 股友6215621G1a 09-1009-10 14:28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浦发银行十几元一股,股息,每股收入没有上海银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1009-10 14:2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没眼看了…跌就跌吧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丫的看错股了,买错了,买了2万两天亏一千,真 股友26887z8h32 09-1009-10 14:28
- 91 2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立讯强,三就三 跑的比兔子还快快 09-1009-10 14:28
- 100 2 [小型纳指吧] 或走出调整,或走向大国慢牛 基民17D189a905 09-1009-10 14:28
- 271 8 [浪潮信息吧] 69啥时候回本 我来了就稳了 09-1009-10 14:28
- 266 8 [焦煤吧] 大家尤其煤老板做多的机构需要认识一点,没有多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909-10 14:28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人家涨,它打压股价。玩不起,别玩 股友572Y25E810 09-1009-10 14:28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卖盘挺多,不知多少钱进的 基民DXkxaZ 09-1009-10 14:28
- 93 0 [亨通股份吧] 为啥涨一天跌一天不太懂 很棒de张无忌 09-1009-10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必d Fartking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达实智能吧] 恶心到顶 股友9S16a27700 09-1009-10 14:28
- 65 0 [领湃科技吧] 散了,大家都散了吧别围观了 有气势之木笔 09-1009-10 14:28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翻绿吧咋中 干净的洪寄琴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中船特气吧] 250压单来了 祥鸿智慧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ST云网吧] 已全部清仓1.92元 股友235Th01662 09-1009-10 14:28
- 114 2 [天源迪科吧] 真的差劲啊。几乎没有什么反弹。 n410613698356198 09-1009-10 14:28
- 188 2 [乾照光电吧] 这一单就砸得有点恶臊了。 widowmaker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金银河吧] 还我哥哥的命来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健帆生物吧] 最少要砸破下面2386吧不可能T几分钱就买进来吧 皎月明空 09-1009-10 14:28
- 8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教科书式的出货方式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9-1009-10 14:28
- 94 0 [*ST纳川吧] 居然不给上传照片 好运连珠 09-1009-10 14:28
- 129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三把锁显示开仓进还是不进? 深谋远虑的股民 09-1009-10 14:28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一天,一定不要失身,顶住不要再涨 点股成金XN 09-1009-10 14:28
- 113 1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维科技术有什么大利空呢? 金玉多谋得止水 09-1009-10 14:28
- 80 1 [南极电商吧] 看了半小时,全是量化下单 基民28208C3X81 09-1009-10 14:28
- 115 1 [中国石化吧] 感觉要做好2年以上持股的准备了。 一颗粉粉小白菜 09-1009-10 14:28
- 117 2 [交通银行吧] 抛压大的离谱 股友h96028n988 09-1009-10 14:28
- 465 5 [华能蒙电吧] 北方联合电力有高人卖给内蒙华电的两个项目原实 股友0if3150119 09-1009-10 14:28
- 109 1 [哈药股份吧] 每次买低价的医药股都是亏钱割手,以前红日4快 越陷越深 09-1009-10 14:28
- 87 2 [盈方微吧] 有句话怎么说来的!!什么意思放量什么时候进 寻龙分金铲 09-1009-10 14:28
- 36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民20载 09-1009-10 14:28
- 72 0 [安诺其吧] $安诺其(SZ300067)$ 股友l392f52962 09-1009-10 14:28
- 99 0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光大平台又拥堵了,卖也卖不出去。但凡光大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欢乐家吧] 该走了,要洗盘了 煌沝導 09-1009-10 14:28
- 83 0 [航天科技吧] 股性真差,无敌啦,不过比长城军工好一点当时差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09-1009-10 14:28
- 6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直接干的就是龙头,如果龙头都不行,那别的 十年一倍龙头 09-1009-10 14:28
- 97 0 [上海电力吧] 市场情绪波动,公司新增“昨日涨停”概念 蔡浩源 09-1009-10 14:28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业绩支撑不住价格虚高 左手拿酒瓶 09-1009-10 14:28
- 78 0 [协创数据吧] 之前看的时候还是80,现在这么高了啊 元元元元宇宙 09-1009-10 14:28
- 107 3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,今年底3.5元,加仓买入 丹尼尔0 09-1009-10 14:28
- 2067 2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概念股震荡拉升 星辉娱乐涨近10%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4:28
- 471 3 [新宁物流吧] 喜报!新宁物流中欧(亚)班列再传捷报,三日三 股友5eU1861701 09-0809-10 14:28
- 66 0 [汇嘉时代吧] [大笑][666] 青钱叠玉 09-1009-10 14:28
- 99 0 [山东黄金吧] 买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14:28
- 63 0 [岭南控股吧] 没人点火吗 猛点干早点散 09-1009-10 14:28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好在早上卖了大部分,剩下的几千股明天继续按跌 婀娜多姿的戚智妍 09-1009-10 14:28
- 137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脑袋进水了,买了 宽慰的项乐之4 09-1009-10 14:28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垃圾 宁拙而求速胜 09-1009-10 14:28
- 72 0 [华润双鹤吧] 翻不了身的咸鱼,越晒越难闻。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009-1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