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美团-W吧] 看这架势,明天要去摸89了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109-11 14:46
- 81 1 [燕京啤酒吧] 每天倒数第一的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1109-11 14:46
- 101 1 [设计总院吧] 里面的八大个人股东,你们此时此刻作何感想 股友AstGvb 09-1109-11 14:46
- 78 1 [三六零吧] 还有三毛就回本了 一张发财手 09-1109-11 14:46
- 122 3 [湖北宜化吧] 天天涨你们也拿不住,良性回调一下拿得更心安,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9-1109-11 14:46
- 631 2 [英维克吧] 真不敢相信,竟然是你在拖我后腿 这个人很懒不二 09-1109-11 14:46
- 190 1 [景兴纸业吧] 浅谈一下这个股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为什么保持绿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9-1109-11 14:46
- 83 1 [绿发电力吧] 销户不玩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1109-11 14:46
- 285 5 [芯片ETF华夏吧] 第一目标1.6元,稍作调整直奔2元。 探险者5 09-1109-11 14:46
- 386 0 [地素时尚吧] 泡泡玛特唯一最强联明 龙头道法自然 06-1109-11 14:46
- 485 0 [澳门励骏吧] 澳门励骏(01680.HK)目前在澳门的核心资产经营 老登为王 09-1109-11 14:46
- 82 0 [国机通用吧] 明天我计划买的,记得价格打低一点 开心宇哥 09-1109-11 14:46
- 74 0 [凌玮科技吧] 下午三点的会议,希望有提振信心的消息 无问西东之二 09-1109-11 14:46
- 60 0 [ST合纵吧] 资金又㳘出了一千五百多万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1109-11 14:46
- 118 0 [汇顶科技吧] 还能倒车接人吗?我只是中途下车还没上车哎 股友OQ31759695 09-1109-11 14:46
- 97 0 [金河生物吧] 快讯:自选股中,涨幅没有低于4%的,独金河生物 股友U9ibOo 09-1109-11 14:46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有控股榜吗 股友1eG3Gj 09-1109-11 14:46
- 92 0 [盟升电子吧] 别在这耗了别的地方早赚大了 长源利益 09-1109-11 14:46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打算去找你跌游族了? 股友5667R7275x 09-1109-11 14:46
- 82 2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回不回涨两分 清茶夜读 09-1109-11 14:46
- 82 1 [中材科技吧] 操盘的咋想的 家财生财得蝶舞 09-1109-11 14:46
- 142 5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进场的,买了2手,是好时机吗? 火焰瓜 09-1109-11 14:46
- 105 2 [上海电气吧] 8.13价3.2万手。扫货把这个扫了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109-11 14:46
- 160 5 [英唐智控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,看谁跑得快 翡翠高升得哪吒 09-1109-11 14:46
- 92 2 [西部矿业吧] 20啥时候能到 经纶高升地李剑白 09-1109-11 14:46
- 135 3 [晶方科技吧] 主力把韭菜耗走就拉升 股友985o3O9896 09-1109-11 14:46
- 106 2 [大豪科技吧] 这哥们骗炮呢。高点逐步降低啊 日月教 09-1109-11 14:46
- 58 0 [粤传媒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看怎么自救吧,拉高就跑,坚决执 自由更胜一筹 09-1109-11 14:46
- 79 0 [金龙机电吧] 垃圾金虫还净流出一千多万 金牛抬头A 09-1109-11 14:46
- 78 0 [科大智能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成那样了,这股还“智能”呢,还 索罗大斯 09-1109-11 14:46
- 67 0 [天汽模吧] 两眼一黑的程度,大盘和板块如此强,居然带不动 预见遇见御见 09-1109-11 14:46
- 65 0 [怡亚通吧] 这股是要退市吗 傲寒的霞影 09-1109-11 14:46
- 69 0 [赛腾股份吧] 天天资金都在流出啊 呢流杨8168 09-1109-11 14:46
- 15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为啥基金名字改了又改 基民Suv7yF 09-1109-11 14:46
- 112 1 [科大讯飞吧] MD,不会牛市末尾你才补涨吧 大牛市009 09-1109-11 14:46
- 115 2 [光峰科技吧] 估计有问题公司,连跌6年 股友6G050Z5389 09-1109-11 14:46
- 114 1 [建投能源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还绿着,杯具 一帆风情2020 09-1109-11 14:46
- 91 1 [五洲交通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109-11 14:46
- 113 3 [中国黄金吧] 对头 中信不走中国黄金永远不会涨。 旁观者2341 09-1109-11 14:46
- 124 3 [国晟科技吧] 大哥,大哥,大哥,你醒醒啊 磨的脑壳疼 09-1109-11 14:46
- 176 4 [精达股份吧] 不管了,干就完了 股票被监视了 09-1109-11 14:46
- 125 2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姓冯的上次找人说情给过面子了现在这么久过去了 股友1F16X05559 09-1009-11 14:46
- 77 0 [苏州科达吧] 少扯些没用的 杨九牧 09-1109-11 14:46
- 75 0 [中控技术吧] 又拉尾盘 点金圣手111 09-1109-11 14:46
- 105 0 [台基股份吧] 利好消息出来了啊!看看40.7能站稳,2.50能站稳 股友08L0O29190 09-1109-11 14:46
- 78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三个点左右都是 林北叫派大星1 09-1109-11 14:46
- 83 0 [益生股份吧] 大盘涨到4000.这13也是这样子 股友u956W52532 09-1109-11 14:46
- 81 0 [湖北广电吧] 看看大盘再看看你 股友6y513p2529 09-1109-11 14:46
- 86 0 [驰宏锌锗吧] 垃圾,别的象你这样的行业票早己牛市了,你这几 股友1119C22W87 09-1109-11 14:46
- 94 0 [清源股份吧] 主力的jian样 股友0787R2035U 09-1109-11 14:46
- 86 0 [中国国航吧] 只要咱们散户买多的票基本上都不会涨的,都是绕 气冲盛和升金 09-1109-11 14:46
- 70 0 [ST远智吧] 冲锋的号角已吹响 股友Q38988t099 09-1109-11 14:46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太弱了 远景陆 09-1109-11 14:46
- 76 1 [每日互动吧] 这样砸,明天退市吗? 九牛一毛2013 09-1109-11 14:46
- 86 2 [数据港吧] 我要开始砸了,谁来接 不卖纳斯达克 09-1109-11 14:46
- 74 1 [通富微电吧] 吧里割肉的那个能气死哈哈哈哈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109-11 14:46
- 91 0 [泰嘉股份吧] 看来尾盘竞价大股东剩下几个股份要减持了 眼若的喻玮 09-1109-11 14:46
- 91 1 [五矿发展吧] 弱到爆 股友9lktiG006 09-1109-11 14:46
- 64 1 [大禹节水吧] 好象都赚了钱似的,使劲的压单 股友1y5879Y272 09-1109-11 14:46
- 223 1 [苏博特吧] 吐槽一下这市场轮动真快,但化工今天终于争气了 教导有方95 09-0509-11 14:46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真服了 yqr茹茹茹 09-1109-11 14:46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冲! 天天尾盘跳水 09-1109-11 14:46
- 102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又洗走很多小散!明天2.87高开,2.95收 拉萨天团二部 09-1109-11 14:46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吃了重工翻了4倍已经抄过了昨日黄花败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109-11 14:46
- 94 0 [时代天使吧] 大长腿,大阳线,加油 豁达的姜栩凌 09-1109-11 14:46
- 81 1 [ST美晨吧] 直线拉,横着出 无畏的莫讶 09-1109-11 14:46
- 77 2 [科大智能吧] 难道连创业板指都超不了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109-11 14:46
- 59 0 [美团-W吧] 美团就没有对策提出来的吗 刘毛先 09-1109-11 14:46
- 130 4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意思,板上洗? 股友79U291d258 09-1109-11 14:46
- 179 7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高手说的14元T出要回落的?我们很多人都T飞 抢妖牛股 09-1109-11 14:46
- 140 3 [贵绳股份吧] 不砸也不拉,就等停牌 万事OK 09-1109-11 14:46
- 487 10 [艾力斯吧] 海外营收占比不到5%,对艾力斯影响很小,再说 森林senli 09-1109-11 14:46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被解雇FBI官员起诉特朗普政府 称“遭报复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46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铁汁们,现在不卖等明日吃桃吗? 要牛要大牛 09-1109-11 14:46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外面都涨疯了亲 和蔼可亲的邓莉萍 09-1109-11 14:46
- 12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科技牛第二波让我们等来了!别怕进场啊!照着天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109-11 14:46
- 66 1 [龙洲股份吧] 行情这么好一个点没赚到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109-11 14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行情明显的就是要突破3888的前高,还不剩加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109-11 14:4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,主力尾程搞这波拉起,是啥意思,散户少没 股友689V519F38 09-1109-11 14:46
- 73 0 [山东矿机吧] 老板把4.28吃了嘛 小赚跑 09-1109-11 14:46
- 68 0 [西部材料吧] 是人永远比板块少1,2,3个点 编号千年 09-1109-11 14:46
- 78 0 [华能蒙电吧] 你这X笑死人了 hejun88199 09-1109-11 14:46
- 73 0 [君正集团吧] 好股被压的,前天涨停舍命追如,现在股价这么低 股友2926H22P56 09-1109-11 14:46
- 74 0 [美利云吧] 今天不错了,左右见吧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109-11 14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躲牛市的举手 法老的猫们 09-1109-11 14:46
- 86 1 [太平洋吧] 主力暴力出货了 加勒比海鸥 09-1109-11 14:46
- 205 4 [东阳光吧] 重大収购,大资金流出2.1亿,观望 老当益壮PPP 09-1109-11 14:46
- 124 1 [嘉事堂吧] 明天直接高开秒板 御马金鞍 08-0509-11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