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签署重整投资协议,尾盘又增持了1小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36
- 80 0 [首创证券吧] 也算收盘价最近的新高了后面还有机会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1109-11 15:36
- 100 0 [工商银行吧] 中午这根什么意思?证券也有,是砸的A50吗 股友7f850P8732 09-1109-11 15:36
- 128 2 [三维通信吧] 完蛋了!明天估计-8-9开盘! 小张散户 09-1109-11 15:36
- 106 1 [三一重工吧] 收了个锤子! 三一三一三十一 09-1109-11 15:36
- 389 5 [棕榈油吧] 能上9480,9500吗?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109-11 15:36
- 119 4 [奥瑞金吧] 85卖的挣了4分钱现在挂75买进给我下来吧你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9-1109-11 15:36
- 85 1 [苏文电能吧] 想走的赶紧,我做钉子户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009-11 15:36
- 100 0 [亚信科技吧] 拉啊,拉啊 木易人金龙 09-1109-11 15:36
- 94 0 [我武生物吧] 你又不出口人家跌你也跟着跌,搞什么飞机? 一路向上6668 09-1109-11 15:36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连涨5天,尾盘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资深韭菜汪哥 09-1109-11 15:36
- 6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尾盘要绿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109-11 15:36
- 96 1 [汉得信息吧] 人气增长这么快,估计又一群大傻来了 光华世纪 09-1109-11 15:36
- 138 2 [通鼎互联吧] 和甲骨文有关? 股友65m0873B95 09-1109-11 15:36
- 135 1 [超图软件吧] 激励价格再那摆着呢?别幻想,老老实实等员工入 静谧悠然的武紫冰 09-1109-11 15:36
- 318 8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资金开始抢筹码了 股友5M1C996583 09-1109-11 15:36
- 141 1 [华光环能吧] 什么收购失败,都是瞎扯,这种就是破位触发了量 认真的施知霖 09-1109-11 15:36
- 451 4 [世纪华通吧] 我现在对华通不看价格不看成交量不看图形,留了 X我是小强X 09-1109-11 15:36
- 97 0 [钱江摩托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钱江摩托股友 09-1009-11 15:36
- 1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6.0%,消费电子ETF(561600)近10个交易日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6
- 81 0 [隆平高科吧] 我从川能动力来寻安慰,吐血,完美错过大牛市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109-11 15:36
- 112 0 [海南瑞泽吧] 2018年收购不知是否合理,标的公司涨价10多亿 合金永利 09-1109-11 15:36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都在隆基里躲牛市呢? 股友821ax56520 09-1109-11 15:36
- 102 2 [宜搜科技吧] 有种的给我砸穿!什么玩意儿来的 扶不起的阿祖 09-1109-11 15:36
- 7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你连易方达全球精选一个脚趾头都不剩 华b周晶 09-1109-11 15:36
- 18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贵金属、黄金持续上行,有色行情不会远了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109-11 15:36
- 109 0 [金信诺吧] 还有人说量化厉害吗,一群小学生。不知道大资金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109-11 15:36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起飞,今天大涨! 糯米小丸子1 09-1109-11 15:36
- 101 0 [拓维信息吧] 妙想一下:拓维信息鸿蒙业务增长空间有多大? 蓝天喜欢 09-1109-11 15:36
- 87 0 [东方雨虹吧] 既不是热点业绩也不行,谁会傻呵呵的给李老板填 n860813687559242 09-1109-11 15:36
- 536 0 [汇顶科技吧] 6交易日混6个点。。精心算计。。但还是没考虑到 xmxhzhxzh 09-1109-11 15:36
- 102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我手里的网红短债收益已经没啥吸引力了,近期入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109-11 15:36
- 86 0 [浙江龙盛吧] 子股票软二 股友693x1677y1 09-1109-11 15:36
- 719 6 [利欧股份吧] 谁告诉我为什么没成交 股友627963t0H5 09-1109-11 15:36
- 80 1 [科森科技吧] 有榜吗 你们不敢我敢 09-1109-11 15:36
- 56 0 [医疗健康ETF泰康吧] 喵~有人吗,好安静啊 确定性确定性 09-1109-11 15:36
- 456 3 [雅化集团吧] 砸S你这拉鸡公司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109-11 15:36
- 103 0 [国富氢能吧] 这三个月,只用了18亿砸下来50亿市值,到底这帐 xyzyanzichao 09-1109-11 15:36
- 194 0 [长电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 时尚的袁港1 09-1109-11 15:36
- 10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积极应对强供给、弱需求的市场挑战,坚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9-1109-11 15:36
- 101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支票就是这个样子,让你捉摸不透,在你受不了 股友p770712I09 09-1109-11 15:36
- 131 2 [三六零吧] 明天大家跟我一起喊,一股不卖,打死都不卖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15:36
- 457 5 [依米康吧] 内资机构资金持续流出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109-11 15:36
- 119 2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主力没吃够么?故意压着不让涨么 n142647179635bcb 09-1109-11 15:36
- 85 0 [世纪天鸿吧] 勾 抄底王就买跌 09-1109-11 15:36
- 86 0 [艾德生物吧] 莫名你就一下子跌这么多的 股友2C231G1765 09-1109-11 15:36
- 6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拉起来吧 李寻欢555 09-1109-11 15:36
- 114 0 [山鹰国际吧] 4.4999万手,近期尾盘集合竞价向上成交量之最! 波诡云谲 09-1109-11 15:36
- 221 2 [中国交建吧] 估计是因为这个消息刺激 直率的陶明雪 09-1109-11 15:36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唉……只能是“一边滚被窝,一边骂它渣” 来核电掉大坑 09-1109-11 15:36
- 1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想气死我吗 A主力无后 09-1109-11 15:3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是最热闹的 纯真善良的吕衍慕 09-1109-11 15:36
- 1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趋势向上的,但是太磨人了 基民781f180F52 09-1109-11 15:36
- 152 0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9-1109-11 15:36
- 78 1 [龙芯中科吧] 大家说一下,虫芯什么时候才能涨停 古月追风 09-1109-11 15:36
- 140 5 [ST豆神吧] 都把定然子闭上马上一条直线上去看不好,豆豆就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1109-11 15:36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信不信 桀骜不驯的孟妤清 09-1109-11 15:36
- 33 0 [22方正G1吧] 137787: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方正G1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的cro龙头也是鼻青脸肿的模样 丶招财进宝丶 09-1109-11 15:36
- 199 4 [环球印务吧] 终于没忍住,全仓了,没想到没起来 股友928e531N52 09-1109-11 15:36
- 86 1 [吉比特吧] 2.5倍了,看这轮牛市你能不能突破1000 骑着猫去浪 09-1109-11 15:36
- 344 2 [中科曙光吧] 这次因该真的往上走了。别再欺骗我们小散了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109-11 15:36
- 88 0 [中海达吧] 今天喜提阳包阴跟着普涨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给点希 丿灬star 09-1109-11 15:36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老鸭头 股友sTGnsl 09-1109-11 15:36
- 180 8 [彤程新材吧] 市场上只要不是太差的股都已经反包了9.4号的大 满满涨涨 09-1109-11 15:36
- 604 2 [格力电器吧] 再补一点,底仓打好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1109-11 15:36
- 89 1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继续加油,争取涨停板! 燕燕1017 09-1109-11 15:36
- 120 5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收多少?竞猜一下,我猜150吧 神的灯 09-1109-11 15:36
- 184 4 [信德新材吧] 洗盘尽两月个,还在洗,你是要把自己兜给洗了, 新人类Gin 09-1109-11 15:36
- 591 5 [塞力医疗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少产,一个字,干 股友p6788W9011 09-1109-11 15:36
- 193 1 [元件吧] 唉,一涨就激动,一激动就幻想,一幻想就追高, 刺猬的天空 09-1109-11 15:36
- 765 5 [神农种业吧] 公司的增发搞得怎么样了 神农种业股友 09-0809-11 15:36
- 188 0 [思特奇吧] 亏了1个多亿,呵呵 趋势智王 08-1509-11 15:36
- 106 1 [文投控股吧] 该跌不跌,明天大跌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1109-11 15:36
- 124 1 [电投产融吧] 什么时候通过审核? n455813740774200 09-1109-11 15:36
- 95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一阳穿三线了 很棒得小山竹 09-1109-11 15:36
- 86 0 [岭南控股吧] 怎么总有在唱涨停,今天大盘涨疯了都走成这鬼样 天王洲雅典娜 09-1109-11 15:36
- 82 0 [春光科技吧] 哈哈哈,论坛里突然冒出不少唱空的 足智多谋的柳祺慧 09-1109-11 15:36
- 86 1 [国安股份吧] 怒涨3分,明天回调跌3个点,不过分吧 股友5nWSim 09-1109-11 15:36
- 113 2 [华润双鹤吧] 有个问题一直不太明白,拼命做空这股能赚到钱吗 久财小散仙 09-1109-11 15:36
- 162 5 [大叶股份吧] 我将在14:50分3000手点火,兄弟们莫辜负 余杭第一深情 09-1109-11 15:36
- 405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皓齿明眸 09-1109-11 15:36
- 308 4 [蔚蓝锂芯吧] 请问基金经理们,连这样的股都抛弃,你们都炒什 探索67168170 09-1109-11 15:36
- 84 0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一个大高开,这波行情结束 海底金777 09-1109-11 15:36
- 530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抄底,尾盘拉升又不敢拉涨停,那么只能筹码 短线客才是王道 09-1109-11 15:36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19.6构筑双底了 基民USPPLR 09-1109-11 15:36
- 306 0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友pWGsuP 09-1109-11 15:36
- 9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北交第一,从后面数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109-11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