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江苏北人吧] 明天涨停 上西区 09-1109-11 15:21
- 311 0 [ST金顶吧] 踢一下。。 xmxhzhxzh 09-1109-11 15:21
- 105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今天卖了,要回调了 股友rC1QCN 09-1109-11 15:21
- 76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大盘收在最高点涨1.65%,你看看你自己象什 万元学炒股 09-1109-11 15:21
- 276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联合合作伙伴斩获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永高600519 09-1109-11 15:21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扎 金圆古份组粽 09-1109-11 15:21
- 411 0 [立讯精密吧] 持有奇瑞汽车股份19%,第一目标价80元 一股金 09-1109-11 15:21
- 118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板了,终于要回本了 小猫炒炒炒 09-1109-11 15:21
- 197 5 [电广传媒吧] 又TM哪个板块弱跟哪,今天明显是旅游、文化传媒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9-1109-11 15:21
- 293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109-11 15:21
- 84 1 [立华股份吧] 这股上方有压力吗? 从负四十开始 09-1109-11 15:21
- 127 6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涨幅没有大盘一半,跌是2倍 股友7562G70z38 09-1109-11 15:21
- 88 1 [ST惠程吧] 现在看到公告都怕了,一发公告就跌停 苏州做t王 09-1109-11 15:21
- 141 5 [白银有色吧] 有没有人开盘后挂单卖掉的,说一声 豁达的紫菜2 09-1109-11 15:21
- 75 4 [粤传媒吧] 9.03进了10手能翻蛋一下吗?明天有个加油钱就跑 天天吃红豆饼 09-1109-11 15:21
- 332 2 [恩捷转债吧] 非常感谢大家 海哥可转债 09-1109-11 15:21
- 103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涨的还行。不知道把做T的踢下去了几个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1109-11 15:21
- 101 0 [*ST高鸿吧] 尾盘能打开还涨了一分,又点燃了希望,明天肯定 股市小神童 09-1109-11 15:21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回本了 巡洋舰1984 09-1109-11 15:21
- 87 0 [泸州老窖吧] 月线级别金叉了。 股友9Kg9831708 09-1109-11 15:21
- 49 1 [通信ETF富国吧] 强行锁仓了 剁手的玖一 09-1109-11 15:21
- 140 1 [中粮资本吧] 大家猜猜明天是上去还是下去?其实什么线都是假 股友6q19613m75 09-1109-11 15:21
- 75 2 [*ST春兴吧] 今天给机会跑路了 春风十里28 09-1109-11 15:21
- 134 5 [广汇能源吧] 啥时候回到6 erlan 09-1109-11 15:21
- 95 1 [赛力斯吧] 2点半开始拉到139.6收盘 DY股市主力羊 09-1109-11 15:21
- 125 2 [星光股份吧] 昨天1.94卖了,早上手痒193又买了感觉要吃大面 股友5023803X1Y 09-1109-11 15:21
- 262 14 [捷捷微电吧] 守得云开自见月,洗盘完成,主力借势出击,35新 狼神加数据 09-1109-11 15:21
- 187 3 [城投控股吧] 大盘创了十年新高,这孙子还扭亏为盈,股价离去 股友GAH7Zb 09-1109-11 15:21
- 85 0 [新莱应材吧] 小莱子做T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。 望尘莫及的陈sir 09-1109-11 15:21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想说的是非常好,沉重打击那些不会做T的人, 亦海棹客 09-1109-11 15:21
- 14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点强啊,连涨5天都不带调整的 散户123583 09-1109-11 15:21
- 104 1 [德业股份吧] 不会做T的踏空了买不回来,在这儿疯狂喊你抛了 牛气老陈 09-1109-11 15:21
- 98 0 [R汇车1吧] 星期一到星期四各种唱空,呜呼哀哉,星期四到星 谐谐易拉罐 09-1109-11 15:21
- 78 0 [ST浩丰吧] 至芯网络是个什么鸟?怎么这么大利空 股市肓友 09-1109-11 15:21
- 161 6 [中电港吧] 量能不行啊! 鱼子酱啊 09-1109-11 15:21
- 131 0 [中国铁物吧] 公司中标金额13亿在不在金额不大不公告范围里? 中国铁物股友 09-1009-11 15:21
- 85 0 [哈药股份吧] 恭喜哈药大涨一分 小桥流水人家2025 09-1109-11 15:21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大涨5.15% CPO概念、半导体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21
- 82 2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跟医药了 三三1998 09-1109-11 15:21
- 186 6 [中原内配吧] 需要放量才行,这个量量太少了,不放量就还要跌 股友0GP6WX 09-1109-11 15:21
- 68 0 [粤传媒吧] 还是那句话烂板出妖股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109-11 15:21
- 81 0 [一汽解放吧] 别慌,1分也是爱,等大盘30000点的时候估计就能 Mr巫 09-1109-11 15:21
- 74 0 [粤传媒吧] 还不如不割工业富联了,真服了,你今天涨停了, 励志成为武当王也 09-1109-11 15:21
- 112 0 [农产品吧] 看消息炒股,那是正宗韭菜,所有的信息全部是滞 宁波东东 09-1109-11 15:21
- 73 0 [*ST中基吧] 今天玩了个寂寞,庄家太狠了!!!! 股友m51H333586 09-1109-11 15:21
- 172 1 [奥瑞德吧] 这票要不有力好,让股东减持给压下来了,我发现 股友59620c1U32 09-1109-11 15:21
- 1036 15 [酒鬼酒吧] 今天是我的生日,炒股五年在今年行情大爆发的背 学会空仓6688 09-1109-11 15:21
- 120 1 [巨化股份吧] 认真的吗?这么压 PhoenixZing 09-1109-11 15:21
- 80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天见 懂感恩的大勇 09-1109-11 15:21
- 133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的真是个二流子股! 阳光一路涨5097 09-1109-11 15:21
- 154 0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C吧] 中国创新药出海符合各方利益,基金受短期消息跌 股友010N98828c 09-1109-11 15:2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45-46 欢快的祝茁 09-1109-11 15:21
- 62 0 [中南3吧] 0.13都卖不完还要再跌一半 基民07239T780D 09-1109-11 15:21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我上辈子做了什么亏心事 吉祥如意de波塞西 09-1109-11 15:21
- 269 6 [多晶硅吧] 不是早上增仓6000下午越拉越高只增仓不到3000了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1109-11 15:21
- 492 2 [恒生指数吧] Ai量化分析系统 Ai量化VX168 09-1109-11 15:21
- 1701 8 [太安堂3吧] 涉太安堂重大资产出售项目失职,粤开证券及项目 太安堂3资讯 09-0809-11 15:21
- 58 0 [南京高科吧] $南京高科(SH600064)$ n195913755830820 09-1109-11 15:21
- 206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看业绩表现,这一年来,都是红的。可是我怎么亏 股友8M638o7759 09-1109-11 15:21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个der,没异动 宇神ll 09-1109-11 15:21
- 92 0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若还能红的你们就烧香吧!今天这么好这shab 股友T3q8316003 09-1109-11 15:21
- 138 2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这走势,主力没怎么参与,完全是大盘带起来 幸福敲门 09-1109-11 15:21
- 155 4 [步步高吧] 拉尾盘被吓走了 高老庄白菜 09-1109-11 15:21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横强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1109-11 15:21
- 96 0 [道恩股份吧] 这种逼空,离大涨不远了 怎么会让自己输 09-1109-11 15:21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后悔了,早上冲动了 乐观的茹雪 09-1109-11 15:21
- 81 0 [澳洋健康吧] 人气低 雄心勃勃得唐老鸭 09-1109-11 15:21
- 685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竞价出了两个亿都压不住你们,既然不想吃饭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109-11 15:21
- 176 3 [青山纸业吧] 啥时候满足10个交易日涨幅100%,触发严重异动 子龙三年十倍 09-1109-11 15:21
- 110 3 [云从科技-UW吧] 需要一个万手哥。。。 lan007 09-1109-11 15:21
- 117 2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直接起飞 股友l2362T5719 09-1109-11 15:21
- 86 0 [新华制药吧] 现在知道垃圾带来的痛苦了吧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109-11 15:21
- 99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20.74割在最低点,19.5上了上海电力,不亏 有同情心的琳爱影 09-1109-11 15:21
- 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芯片板块形势大好,科创芯片涨得好,机会赶紧抓 发财66889 09-1109-11 15:21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低卖高卖,成本正好14.20,请叫我高级韭菜 俊逸超凡的范森琴 09-1109-11 15:21
- 94 1 [阳光电源吧] 卖尾盘集合竞价!好开心 风雪118 09-1109-11 15:21
- 143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应该是站上5周,实体阳包阴有利于下周立桩 到处找黑马 09-1109-11 15:21
- 8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真狗大盘涨上天它还是这样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109-11 15:21
- 121 2 [中科金财吧] 甲骨文概念都带不动了 传输信号侠 09-1109-11 15:21
- 251 11 [山子高科吧] 掐指一算:这货今天能红! dveyaojun 09-1109-11 15:21
- 101 1 [中远海能吧] 主力好像格局不大 承信郎 09-1109-11 15:21
- 513 11 [莱斯信息吧] 我们坚决不搞天穹军品,我们只搞天牧民品 南京多萝卜 08-2509-11 15:21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让我先跑谢谢 坚韧的郑泰成 09-1109-11 15:21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不到20块钱回不了本呀看好你一定要超过申通未来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1109-11 15:21
- 143 1 [金蝶国际吧] 不是个东西 鹰击风云 09-1109-11 15:21
- 98 0 [*ST九鼎吧] 金融涨你压着,你个出生,金融跌你跌的比别人还 股友7442263 09-1109-11 15:21
- 122 3 [COMEX黄金吧] 晚上又是大涨的节奏 悟九五 09-1109-11 15:21
- 102 2 [飞马国际吧] 来个强庄把这庄洗了吧 馃檲几 09-1109-11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