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星网锐捷吧] 确实不行 长牛888 09-1109-11 15:20
- 70 0 [汇车退债吧] 62.5诚信收汇车退债,小单也收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1109-11 15:20
- 6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型连续剧-穿越之我在小鹏里面躲牛市 大风吹起造孽钱 09-1109-11 15:20
- 88 0 [汉威科技吧] 这收盘价,有点慌 VV333 09-1109-11 15:20
- 158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这量,是恒瑞历史上的天量了吧 天玑瑶光 09-1109-11 15:20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看好大宝贝 基民sMoIw0 09-1109-11 15:20
- 104 0 [栖霞建设吧] 有点小激动不? longer16 09-1109-11 15:20
- 118 1 [东山精密吧] 一年之后再看!绝对的高峰!跟我4年前买酒和新 快乐家族12 09-1109-11 15:20
- 96 1 [欧线集运吧] 入手了两手多单明天会不会好起来 七秒钟的记忆1 09-1109-11 15:20
- 105 2 [津信科3吧] 是那个子定的规矩,散户先亮牌,庄见后再定怎么 股友1kn8737531 09-1109-11 15:20
- 163 4 [凯众转债吧] 全市场,今天最大的一个坑货了吧??? 貔貅小可爱 09-1109-11 15:20
- 303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终于摆脱了空头的牵制!系统性风险已解除! 与君歌 09-1109-11 15:20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普涨不上去。明天又跟着回调咯。难搞咯 主力931343 09-1109-11 15:20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吗的砸总去 HXU634A 09-1109-11 15:20
- 101 0 [鹏鹞环保吧] 悬念最后一秒收5.66。可怜八格斯基阿西巴!别人 天机醉花间 09-1109-11 15:20
- 96 0 [科创50吧] 海光和寒武两只票占科创50四成成交额420亿,厉 黑心资本 09-1109-11 15:20
- 30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$稀土ETF(SH516780)$ Amy搞钱 09-1109-11 15:20
- 25650 32 [利欧股份吧] 9月11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9-1109-11 15:20
- 389 18 [奥士康吧] 已经说了无数次了,奉高减仓,这个票现在是回光 庄家控盘 09-0909-11 15:20
- 384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小小泽 09-1109-11 15:20
- 116 2 [供销大集吧] 可惜了,昨天今天明明可以做t的,啥也没干 风骤紧 09-1109-11 15:20
- 92 2 [宋城演艺吧] 挣了钱,都不出去旅游吗 红了就好啊 09-1109-11 15:20
- 838 0 [ST得润吧] 泯然众人矣 COCO铁腕禁核 09-1109-11 15:20
- 72 1 [孩子王吧] 啊,科创板涨5个点,这犊子涨1个点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109-11 15:20
- 99 1 [工新5吧] 好吧明天开始去融资了下周找机会 坚贞的小温侯 09-1109-11 15:20
- 91 1 [赢合科技吧] 居然红了,神奇 勇猛资本 09-1109-11 15:20
- 76 1 [南玻A吧] 大盘上涨了1000点了!股价还在2680位置!还在做空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109-11 15:20
- 88 0 [伟仕佳杰吧] 还没有完全放量 长线价值游资 09-1109-11 15:20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个麻花,逼空行情,只有更高没有更低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109-11 15:20
- 82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厉害啊 财人财人 09-1109-11 15:20
- 140 1 [五洋自控吧] 大公司接手了,助力五洋自控起飞 基民8el0566892 09-1109-11 15:20
- 144 1 [宋城演艺吧] 金研宋韵的5000万股也在慢慢拉升中不断出货,它 老韭菜发发发 09-1109-11 15:20
- 84 1 [ST汇洲吧] 留下的发财 细腻的游卓婷 09-1109-11 15:20
- 101 1 [翱捷科技-U吧] 开始跳了 不服不行呢 09-1109-11 15:20
- 166 2 [杰创智能吧] 最差的情况,突破箱体后震荡,最好的情况,上方 织布机之王 09-1109-11 15:20
- 211 6 [泰尔股份吧] 我卖了别的优质股,买了你,就是因为你前几天有 扑2号街森特 09-1109-11 15:20
- 115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个昨天没买的今天挣翻了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1109-11 15:20
- 308 2 [广立微吧] Luceda公司参加的是9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举行的 股友280859p32J 09-1109-11 15:20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儿高开记的做T 耖基养家 09-1109-11 15:20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回调就T 股友VuAOm47872 09-1109-11 15:20
- 181 5 [建发股份吧] 10.46接回 小牛炖鲍鱼 09-1009-11 15:20
- 344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羿叶柒词 09-1109-11 15:20
- 284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(002490.SZ)自上市以来,历经多次波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15:20
- 455 0 [卧龙新能吧] 行情才刚刚开始,震荡是正常的,做T就好 曾哥哥AB 09-1109-11 15:20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好虐心啊 陆战悍将 09-1109-11 15:20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到此为止告一段落,已经满仓做空黄金了! 遥遥领先世界 09-1109-11 15:20
- 105 1 [美畅股份吧] 曹!暴涨他在跌尾盘割了 股友wvqzeb 09-1109-11 15:20
- 145 2 [ST南都吧] 尾盘竞价37937手?上去就上去? 北高峰 09-1109-11 15:20
- 570 1 [海光信息吧] 我可以说句话吗?明天怎么走? 知意z 09-1109-11 15:20
- 126 3 [浙江震元吧] 何时来个东南风?等风来。 泽国小散0957 09-1109-11 15:20
- 128 2 [东兴证券吧] 量能跟不上 股友0H6d0X 09-1109-11 15:20
- 138 4 [富特科技吧] 这个股怎么连个量都没有,为什么? 股友822X75H282 09-1109-11 15:20
- 74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收获者 09-1109-11 15:20
- 116 5 [智能自控吧] 叶子赶紧卖吧不然好难拉 山水逸客 09-1009-11 15:20
- 81 0 [新大正吧] 所以啊,还是要有耐心,我拿不住,11.26跑了 风韵的刘琮 09-1109-11 15:2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穿山透海 09-1109-11 15:20
- 89 0 [穗恒运A吧] 没有什么可骂的、作为一个老股民能理解小脏的‘ 股友892318Ip69 09-1109-11 15:20
- 91 0 [春风动力吧] 趋势起来了,这波看到299 雅清千帆 09-1109-11 15:20
- 80 0 [泰格医药吧] 这就是天天盼天天讲要涨停,涨停,涨停!今天猪 xy3618 09-1109-11 15:20
- 377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勇敢马牛不怕困难 09-1109-11 15:20
- 142 2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明天不要高开,我要加仓 咦啥也不是 09-1109-11 15:20
- 109 1 [中国联通吧] 劝大家千万别买这个股,我就是这个企业的,就是 元亨利贞617上 09-1109-11 15:20
- 215 7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站上5日线,明天要涨停? 这是好事儿啊 09-1109-11 15:20
- 110 1 [巨人网络吧] 虽然高点没卖,减了半仓,小亏1000,比上午亏1 股友89pr252765 09-1109-11 15:20
- 393 7 [东芯股份吧] 有谁知道,东芯股份到底出监管没有呢?不是停牌 ankangma 09-1109-11 15:20
- 127 5 [三六零吧] 12的本,上次回本,没走,就这鬼样子。 明亮的袁昆 09-1109-11 15:20
- 632 13 [先导智能吧] 卡不住的,放心!对手盘,科技资金会使坏把它拉 立马起飞 09-1109-11 15:20
- 137 2 [银信科技吧] 甲骨文概念股,有可能,连涨几天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1109-11 15:20
- 375 4 [股指期货吧] 空输死了 股友89YE920529 09-1109-11 15:20
- 151 12 [中仑新材吧] 今天不红收就撤 耶酥也留不住他 09-1109-11 15:20
- 92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预告,明天谁也别跟我抢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109-11 15:20
- 111 1 [融发核电吧] 在分险图一天没有彻底变成量化织布机之前都不会 朝气蓬勃的丁亦凡 09-1109-11 15:20
- 116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加油明天拉个大阳腿, 孤勇的飞虻 09-1109-11 15:20
- 104 2 [广弘控股吧] 收盘顶在656,让你不知道要不要跑 股友mu12027867 09-1109-11 15:20
- 201 3 [工新5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... 拥抱变化G63 09-1109-11 15:20
- 206 6 [恒宝通吧] 超过30%了还能涨? 职业股民职业 09-1109-11 15:20
- 195 4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会不会再发公告呢? 一尘93658 09-1109-11 15:20
- 85 0 [海鸥住工吧] 目测至少还要跌3天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109-11 15:20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多勾可为明天下跌找到理由了,说没卡住异动之类 嗯说几句 09-1109-11 15:20
- 241 0 [东华软件吧] 唉,真弱啊 独立团小散7925 09-1109-11 15:20
- 293 0 [*ST步森吧] 最后的994手哪位大佬卖的? 辛勤的陆琰1 09-1109-11 15:2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必成功,5000不是梦,国庆中秋普天同庆! 愤怒的尼采 09-1109-11 15:20
- 89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低开多少不知道了,近几天调整了 越来越好得司棋 09-1109-11 15:20
- 201 1 [*ST九鼎吧] 你们说说差距怎么这么大,九鼎庄家一辈子还能吃 跟庄安全卫士 09-1109-11 15:20
- 278 7 [酒鬼酒吧] 今天早上那么强,竟然不借着大盘涨停??要是强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109-11 15:20
- 81 1 [君正集团吧] 要卖的,你码埋批赶紧卖 突然的自wo 09-1109-11 15:20
- 79 2 [粤传媒吧] 祝贺,祝助理日进斗金,发家致富。 是无英啊 09-0909-11 15:20
- 89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记住了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比人家海猛这种股 先手局 09-1109-11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