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保利发展吧] 还不割肉吗? 骑扬有余地荆轲 09-1109-11 13:08
- 265 8 [东方财富吧] 27.42卖了,回本了 牛市又来了了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斯莱克吧] 倒车接人赶紧上车 我不是董骐瑞 09-1109-11 13:08
- 80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收在6.5就够了,没必要涨停 赚三千万就收手6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融捷健康吧] 大盘这么好,这又死了一样 废柴不能买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要起飞了吗 福建韭菜小吴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西安饮食吧] 量跟不上还是下来 盆满生财8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大单托底,出货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109-11 13:08
- 70 1 [东方证券吧] 你比广发差哪里了 赵xiao弟 09-1109-11 13:08
- 95 1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财务数据不错!热点也有些!可能是讯息太透 每週爽一把 09-1109-11 13:08
- 156 3 [科陆电子吧] 出货完了吗? 股友f28299998t 09-1109-11 13:08
- 317 4 [华勤技术吧] 因为减持前面一波没过前期高点的唯一一只科技股 多多有鱼 09-1109-11 13:08
- 148 1 [XD宏力达吧] 破天荒,这个股怎么会涨呢? 与佛结缘 09-1109-11 13:08
- 227 5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一字概率大。目前套牢盘也没有了。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109-11 13:08
- 79 0 [*ST皇庭吧] 昨天在吉鑫也是4、5,5、4,今天在这里又是这样 股友51E6377M56 09-1109-11 13:08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不倒十四左右都不会反弹,被玩坏了,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指南针吧] 冲击160 股友y23m228721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又要开始跌了,红一天跌三天,涨几点,再接着跳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1109-11 13:08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先导跟国轩才是气氛领导者 快抜出来 09-1109-11 13:08
- 142 0 [泰福转债吧] [强壮] 海哥可转债 09-1109-11 13:08
- 84 0 [康缘药业吧] 垃圾股都有春天。这股15年了,基本都在梦游中, n241213285787758 09-1109-11 13:08
- 129 2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不敢买妇联和东山?肯定有原因的嘛,那算了 股友0VZ3106589 09-1109-11 13:08
- 113 2 [联特科技吧] 这里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1 13:08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压得好辛苦 杜康酒哥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贝肯能源吧] 先别买等尾盘再买这个股是大盘逆子,大盘涨它就 小枫哥哥哦 09-1109-11 13:08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比拼忍受力的时候 股友I507M01253 09-1109-11 13:08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是的,这波行情已经走完了 赚不到钱怎么办啊吧 09-1109-11 13:08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北方拉稀一周了半死不活恶心人 杨译翔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让我出去,我要出去,我想出去,我一定能成功 小诸葛的量 09-1109-11 13:08
- 61 0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祥源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3:08
- 50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肇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8
- 45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肇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08
- 93 0 [惠通科技吧] 买这支股票的股民好有耐心 股友25mM183932 09-1109-11 13:08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能不能一鼓作气 吖吖呀呀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拉机,浪费行情 股友7101t6V080 09-1109-11 13:08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早上卖的 拾涨总捡 09-1109-11 13:08
- 85 0 [万泽股份吧] 拿好完事,20块在考虑要不要卖 要你命A3000plus 09-1109-11 13:08
- 67 0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是真跟我们有仇是吧。 翻倍再翻倍啊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走了,这破股坑人玩意,所谓龙头也不过如此,连 坦荡de奇异果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幸福涨完,果麦涨,就是轮不到你 深情的姚柳琴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ST豆神吧] 这垃圾实在是无药可救了 股友8v50PY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前天进的游资一直在做T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109-11 13:08
- 92 0 [纳米银吧] 总共才几个股都没有涨停的股为什么板块涨那么多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还不赶紧跑,在里面等死啊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1109-11 13:08
- 108 3 [皖天然气吧] 就算涨也是垃圾,因为一个华安就是一个垃圾人 专打唐家songgou 09-1109-11 13:08
- 88 0 [赛诺医疗吧] 天臣医疗奔新高去了,同是科创板,持股者不同而 股友17310ru786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光大嘉宝吧] 你们继续躲牛市吧,哈哈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宁波韵升吧] 这垃圾 股友6L30736Z77 09-1109-11 13:08
- 83 0 [共进股份吧] 到顶了卖吧 倔强的小小股东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南京高科吧] 不应当缩头龟。大盘涨时应乘东风而上,大盘跌时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正宗老鸭头 东哥哥炒股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红宝丽吧] 垃圾,都不知道用什么文字才能描述你 H8794966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浪费行情啊,买你何用 跑步能减肥 09-1109-11 13:08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终于金叉了,但兄弟们,不要追高,等回调再进 找回曾经 09-1109-11 13:08
- 81 1 [亚威股份吧] 继续压股价!临近节点的筹码比黄金贵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3:08
- 82 1 [步步高吧] 下午加猛仓,小样的 虚心地乌梅 09-1109-11 13:08
- 85 2 [南方传媒吧] 我今天拉高割肉了,自我对这货几个月的了解,它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1109-11 13:08
- 175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什么东西怎么又是全绿 股友ZY33061130 09-1109-11 13:08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把这些砸盘的抓起来毙了 笑盈盈de霹雳火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先导基电吧] 真的是快吐了,这勾庄想干嘛? 股友6072W351v6 09-1109-11 13:08
- 63 0 [晶合集成吧] 涨我赶快跑,垃圾 abc20010143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球冠电缆吧] 主力,顶住啊,一分钱也不要涨。 不想买股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永贵电器吧] 我感觉通合涨67个点跟闹着玩一样,这个永贵涨1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9-1109-11 13:08
- 97 1 [上海沪工吧] 请给我一个涨停的理由!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1109-11 13:08
- 125 2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一人一口怨气也把你埋了,你的福气也就没了 股友3L3898333H 09-1109-11 13:08
- 342 2 [三只松鼠吧] 以后我只点评个股,不公布自己的了。。上次暗示 广州一代战神 09-1109-11 13:08
- 100 1 [普路通吧] 对标欧路通 股友202592pa30 09-1109-11 13:08
- 214 2 [蜀道装备吧] 封顶,我来了。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DFKB9L 09-1109-11 13:08
- 70 3 [万孚生物吧] 各位股东们,公司发展良好,股价稳定。请大家踊 少林寺炒股和尚 09-1109-11 13:08
- 155 2 [供销大集吧] 感谢大哥们,昨天2.77跑了,今天71又接回来 一片边城 09-1009-11 13:08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加油 改善生活V88 09-1109-11 13:08
- 64 0 [杰创智能吧] 哎主力!!!出货出爽了~是真的弱啊。没钱的主 司马魏 09-1109-11 13:08
- 74 0 [金正大吧] 这股已经废了 ST非标 09-1109-11 13:08
- 82 0 [华丽家族吧] 黑牡丹要涨停了你也冲啊 股友31v9987p12 09-1109-11 13:08
- 75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盘行情下沪深300指数表现更优 人生如梦231 09-1109-11 13:0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至少放量5000亿,不然要小心 浩存哥 09-1109-11 13:08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又T了一把,爽 股友2G2355037T 09-1109-11 13:08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老子一天就把万向里亏的全赚回来了,重仓指南针 a123万 09-1109-11 13:08
- 66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涨10个点 欢乐马187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sb主力我就骂你了,我10.03的本两成仓哈哈哈哈 戎易价值 09-1109-11 13:08
- 364 1 [九洲药业吧] $九洲药业(SH603456)$ 风云的风 09-1109-11 13:08
- 93 1 [泰格医药吧] 13个点没买到 股对人生 09-1109-11 13:08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上5个点,我就T一半,做做T 深层次做股票 09-1109-11 13:08
- 201 8 [四川长虹吧] 要预防是下跌中继,再观察一周 痛苦的蒋太红5 09-1109-11 13:08
- 502 3 [蔚蓝锂芯吧] 阳,萎哥!您别删帖啊,改了名字吧里的兄弟们都 新春第一炮 09-1109-11 13:08
- 75 0 [精研科技吧] 好像无主力 古董子 09-1109-11 13:08
- 77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1634家跌的,你是其一 股友972Z30K837 09-1109-11 13:08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手中的票,就你没有涨了,你快向上发射一下好吗 钧晟执局 09-1109-11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