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中国核建吧] 这货在等关门? 股友28z8l10318 09-1109-11 14:15
- 87 0 [*ST赛为吧] 明显为明天做铺垫,随时怎么洗,稳住就行,加油 股友60595Ht661 09-1109-11 14:15
- 100 1 [天赐材料吧] 哎。合着电池就帮着科技主线过渡了一周,科技体 价值不价值 09-1109-11 14:15
- 82 1 [首都在线吧] 太弱了吧 股友3I8523f503 09-1109-11 14:15
- 93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不是大盘暴涨,绝对破7,不过就是推迟一天 wxf4070800 09-1109-11 14:15
- 81 1 [天富龙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??谁能告诉我 慧慧要翻倍啦 09-1109-11 14:15
- 73 1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快4000了这股一动不动大盘往下走这股再破10 北京要饭的 09-1109-11 14:15
- 88 1 [舍得酒业吧] 以后大家都别喝舍得酒了,股份不给力 高效的章兰芳 09-1109-11 14:15
- 147 4 [立讯精密吧] 不知道,今天这高度,4年新高,谁敢加仓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109-11 14:15
- 222 1 [科士达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贪走了落袋为安 股友822107K80D 09-1109-11 14:15
- 104 1 [开创电气吧] 今天回调明天低开继续涨 战圣2026 09-1109-11 14:15
- 152 5 [赛力斯吧] 兄弟姐妹们,你们还好吗 豪迈奔放的戚泰成 09-1109-11 14:15
- 110 6 [ST豆神吧] 游戏ETF已经拉红了,不比这破股强啊! 小龙哥OL 09-1109-11 14:15
- 12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把绿源,小牛,新日这些公司收购,形成新的销售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109-11 14:15
- 130 3 [外服控股吧] 这两天大盘涨了50点,这货又跑输大盘,原地踏步 股友86521R612Q 09-1109-11 14:15
- 108 2 [绿城水务吧] 大牛市来了!全仓杀入 大鱼来7067 09-1109-11 14:15
- 145 4 [神马股份吧] 马前炮,10.45是买入点 韭菜头子888 09-1109-11 14:15
- 145 2 [佳创视讯吧] 甲骨文大涨35% 利好300264? 股友K52PgT 09-1109-11 14:15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就这样横一天? 内耗等于谋杀 09-1109-11 14:15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走了,再也不碰科翔股份 天龙锦鲤 09-1109-11 14:15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要涨停的节奏,快跑。。。 我是阿顺 09-1109-11 14:15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巨丰陈导推的票,干就完了 股友87y8d25635 09-1109-11 14:15
- 178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就在这表演废材 如花袭人 09-1109-11 14:15
- 78 0 [海能达吧] 老龙头变杂毛 大A投机才能赚 09-1109-11 14:15
- 363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走势平稳。机器人板块因技术革新和市场需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109-11 14:15
- 66 0 [奥特佳吧] 凉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109-11 14:15
- 38 0 [三协电机吧] 没一个涨停之前,都是安全的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109-11 14:15
- 79 0 [平治信息吧] 要不是小单吃的慢,今天又是砸盘出货。 股友222ZZ15703 09-1109-11 14:15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有啊,是不是又快又快要出消息了? 股友8538170M7w 09-1109-11 14:15
- 75 1 [佳都科技吧] 万手哥,出来走两圈? 牛股刀 09-1109-11 14:15
- 204 1 [安记食品吧] 前段时间玩了一只叫达安基因的票,也是涨停以后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109-11 14:15
- 120 2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来个涨停,今天恐慌的就傻眼了 买强股做好人 09-1109-11 14:15
- 130 2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要去摸两个位置29.30第二个31.85拭目以待 小枫枫pro 09-1109-11 14:15
- 65 0 [ST章鼓吧] 怕只有这一只票是跌了的 有条理的尹瑶潼 09-1109-11 14:15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诱敌深入,狡猾狡猾地 聪明的严晟5 09-1109-11 14:15
- 76 0 [上海机场吧] 绿毛龟,收盘肯定要砸盘 kl56 09-1109-11 14:15
- 74 0 [国际实业吧] 可以加仓干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1109-11 14:15
- 68 0 [达梦数据吧] 没有成交量,上不去的,希望能稳住这个价就心满 忠心之柳橙 09-1109-11 14:15
- 67 0 [天汽模吧] 每日一射 大汉十三太保 09-1109-11 14:15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草草草草草 随风浮沉 09-1109-11 14:15
- 132 0 [渤海汽车吧] 小可爱们,你们快点加仓买,让你们领教一下定增 anew张素芬 09-1109-11 14:15
- 78 1 [金马游乐吧] 穷逼庄 股友EJKbxj 09-1109-11 14:15
- 88 1 [用友网络吧] 辣吉票,跌停 富贵钵满的廉颇 09-1109-11 14:15
- 104 1 [中证1000吧] 尾盘会不会跳水 无穷大infinity 09-1109-11 14:15
- 114 2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? 墙角等红 09-1109-11 14:15
- 141 4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时候能到17.5,我不想玩了,把钱退给我可以 浮山路 09-1109-11 14:15
- 127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医疗配白酒,锁呐吹一宿 基民ic2qnk 09-1109-11 14:15
- 72 0 [金正大吧] 要跌要涨,死活能给个痛快吗?横盘一天浪费时间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1109-11 14:15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吧,主力撤资很快 股友5K5Z655998 09-1109-11 14:15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飞舞,给我拉起来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109-11 14:15
- 107 0 [联赢激光吧] 看看先导智能吧! 短线不好把握 09-1109-11 14:15
- 81 0 [宜安科技吧] 上面泰山压顶,还不跑,明显自救而已 N777888999 09-1109-11 14:15
- 102 3 [*ST华幸吧] 四块钱的本,期待回本中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1109-11 14:15
- 77 0 [群兴玩具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109-11 14:15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炒股养家印钞机 09-1109-11 14:15
- 65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股只能做空 幸运博士 09-1109-11 14:15
- 92 1 [卓翼科技吧] 我坚信卓翼科技是好股,今天开始起飞! 股友wQAHvt 09-1109-11 14:15
- 158 6 [汇金股份吧] 上面抛压太大,套牢盘太多, 幸福的大笑 09-1109-11 14:15
- 307 4 [雅化集团吧] 我卖了,祝坚守的兄弟发财 韭菜皇饺 09-1109-11 14:15
- 55 0 [微导纳米吧] …… 股友Hb93zP 09-1109-11 14:15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哎涨的没长飞快跌的比长飞快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9-1109-11 14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大多人不赚钱。指数跌,都是稀里哗啦, 明智的夏靖娴 09-1109-11 14:1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等两点半就知道行不行了 九千七795 09-1109-11 14:15
- 62 0 [步步高吧] 短线可走了 夜幕星河璀璨 09-1109-11 14:15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天生的坏种 激昂的燕瑶 09-1109-11 14:15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313买的300476 娴淑典雅的汤昭 09-1109-11 14:15
- 136 0 [甘李药业吧] 我见过的最傻的韭菜! h前世回眸h 09-1109-11 14:15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5天线都站不上,好弱 清风随语 09-1109-11 14:15
- 96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坑 注册骂人 09-1109-11 14:15
- 125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科技板块昨日呈现回暖态势,CPO概念股表现尤为 霖霖姐 09-1109-11 14:15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好的股票是不会轻易套人的,粤超合作的粤传媒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5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没人敢点火,上面37.5特大卖单 股友826o9V1281 09-1109-11 14:15
- 75 1 [*ST赛为吧] 收市必绿主力蚕食股民的手法 基民onkKuZ 09-1109-11 14:15
- 88 0 [远东传动吧] 算力涨这么狠,你也不跟一下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1109-11 14:15
- 110 3 [莱绅通灵吧] 整个珠宝首饰板块,有一个能起来的吗?你们自己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109-11 14:15
- 105 3 [螺纹钢吧] 3097刚好平掉 少说为妙 09-1109-11 14:15
- 183 3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洗盘一天 八人八鹤 09-1009-11 14:15
- 73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乱拉一通,今天慢慢出货?还是002181强势股 牢固的钟定 09-1109-11 14:15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好的慢牛格局,被机构抱团给毁了。 翡翠万贯de秦歌 09-1109-11 14:15
- 78 0 [川环科技吧] 太弱了,明天一回调,这点涨幅全倒贴进去 倒腾伤钱 09-1109-11 14:15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进 黑马快跑 09-1109-11 14:15
- 87 0 [丰元股份吧] 这股还有盼头吗? 我的小苹果 09-1109-11 14:15
- 88 0 [华域汽车吧] 郭广昌活得潇洒 n1431677855aedde4829 09-1109-11 14:1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再不买错过牛市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1109-11 14:15
- 77 0 [胜蓝股份吧] 创业板都涨成啥样了,这破玩意儿, 空心的韭菜6 09-1109-11 14:15
- 23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行情还在蓄力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 睡吧睡吧明天说 09-1109-11 14:15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压单必涨 月伴8 09-1109-11 14:15
- 161 0 [新华保险吧] 昨天全部抛了,今天就涨了。买了上海电力还是赚 JND1566 09-1109-11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