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9 1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股东户数下降2.81%,户均持股16.94万元 亚太实业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5 0 [杰华特吧] 一切才刚刚开始,新起点,持有快乐! 智者如斯 09-1109-11 17:37
- 9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应该减半仓……否还周一回踩收获归0 He实话实说 09-1109-11 17:37
- 130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猖狂出逃的明天拍肿大腿别后悔! 股友2i65071c19 09-1109-11 17:36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清仓一个月了,回来看看你怎么还是这个价,外面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109-11 17:36
- 14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易中天超买严重,明日大盘卒,看今日英雄连续换 巴菲特最小分特 09-1109-11 17:36
- 325 1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德农: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万向德农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492 1 [ST旭电吧] 安微芜湖还在做,并且做得蛮好的 老坛子 08-1109-11 17:36
- 108 0 [立方制药吧] 跌了近40%了,看看创业板都涨5.15% luye8735 09-1109-11 17:36
- 132 2 [ST南都吧] 尾盘应该是故意打压吸筹,明天有戏! 股友LnNMKl 09-1109-11 17:36
- 291 4 [荣联科技吧] 标准的秒板!明天躺赚一字 无股神童1 09-1109-11 17:36
- 490 5 [爱慕股份吧] 棒棒哒 不会看线的莫萌萌 09-1109-11 17:36
- 56 0 [赛柯瑞思吧] 赛柯瑞思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赛柯瑞思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50 1 [白银有色吧] 这票为什么现在出问题。年初时怎么不出问题 有领导力的贺帆2 09-1109-11 17:36
- 9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理想的表现感觉是理想雇佣黑公关的感觉 与日争辉211 09-1109-11 17:36
- 107 4 [东港股份吧] 我在东港躲牛市呀,还有谁? 柳眉的颛芯 09-1109-11 17:36
- 81 0 [博汇特吧] 博汇特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 博汇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新一轮的启动,主浪,直接破9000点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109-11 17:36
- 112 0 [润达医疗吧] 上海软王,润达医疗,卫宁健康,,国家照不到的 在润达躲过牛市 09-1109-11 17:36
- 205 0 [大族数控吧] 行情一好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老师们炒股只有靠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109-11 17:36
- 120 0 [哈投股份吧] 没主力,短线没看头,长线可持有。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1109-11 17:36
- 89 0 [深圳华强吧] 庄一辈子 大涨的好人 09-1109-11 17:36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结算便利化 简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36
- 106 1 [怡亚通吧] 周住持又质押了一半股份,难道想卖给银行 未来噗噗 09-1109-11 17:36
- 108 1 [PVC吧] PVC26014920-4940空4800-477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1109-11 17:36
- 244 6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胜宏被盘之后已经好几天没出手了 广灵子 09-1109-11 17:36
- 257 4 [ST云城吧] ,涨停板买的,明天能出来不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韭菜翻身之路 09-1109-11 17:36
- 130 2 [东华软件吧] 这算不算利空出尽明天会不会涨 股友22876x585n 09-1109-11 17:36
- 637 2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续阳,5个点显轻松!理由:一、经连日洗盘, AAAA0000 09-1109-11 17:36
- 597 3 [物产中大吧] 长期坚持价值投资,短期慢慢T。 沉默是金管好自己 09-1109-11 17:36
- 129 3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资金在科技股那边,明日应该转移到固态电池 股市瘟神克星 09-1109-11 17:36
- 109 1 [万华化学吧] 67至70之间不停做波段 回车键5 09-1109-11 17:36
- 155 7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39进的,继续持仓等待吧 纯韭菜不割肉 09-1109-11 17:36
- 314 4 [R欣泰1吧] 客观的说,欣泰的情况不容乐观,接下来无非是两 博爱19821439 09-1109-11 17:36
- 332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搞钱必修课】10、了解“7日年化收益率”、“ 招商基金 09-1109-11 17:36
- 103 0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最近几天相对比较强势,希望明天开始放飞自 期待明天的韭菜 09-1109-11 17:36
- 81 0 [粤传媒吧] 板吗? 黑马猎人 09-1109-11 17:36
- 354 0 [诺安新兴产业混合吧] 这波大好行情错过了,居然还有中国石油 股友VmrF62 09-1109-11 17:36
- 325 7 [A50期指吧] 跑 六个点原则 09-1109-11 17:36
- 114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今天啥情况? 股友88395qg977 09-1009-11 17:36
- 104 1 [ST南都吧] 庄家吹也就罢了,一帮散户吹 年年兴隆得叶孤城 09-1109-11 17:36
- 97 1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到底怎样玩啊!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1109-11 17:36
- 203 8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的韭菜们咱们能不能团结起来,不到13一股不 股友N8907V9968 09-1109-11 17:36
- 93 1 [公牛集团吧] 大盘63个点,你攒一分钱,,大盘要是下跌63个点 开朗和气 09-1109-11 17:36
- 220 8 [中电港吧] 感谢昨天给了满仓机会 爱好成长潜力股 09-1109-11 17:36
- 263 12 [*ST高鸿吧] 我已经挂涨停卖了,不想熬了,希望大家一起拉板 哦啥啊 09-1109-11 17:36
- 345 2 [*ST香雪吧] 正常延期一次三到6个月。再想第二次延期基本上 股友e3789h1521 09-1109-11 17:36
- 102 1 [贝瑞基因吧] 出清了,洗完了。可以来一波主升直接破新高哈。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109-11 17:36
- 199 1 [圣泉集团吧] 下周解禁,海量筹码涌出来,慢慢耗吧 忍者神龟NO1 09-1109-11 17:36
- 257 3 [华建集团吧] 停牌了停牌了停牌了,啊 清风徐001 09-1109-11 17:36
- 182 2 [嘉麟杰吧] 典型的人为操纵股价。为了做阴线。亏了几百万砸 股友7275z109f3 09-1109-11 17:36
- 109 1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收盘6.50元? 大道自然1 09-1109-11 17:36
- 94 1 [捷强装备吧] 准备放5年 温馨的邱锦鹏1 09-1109-11 17:36
- 98 0 [联环药业吧] 好今天是跟超级真菌板块走 旺角凯神 09-1109-11 17:36
- 110 0 [开开实业吧] 大盘表现有点弱,这波不知道走了多少散户。 飞的是心 09-1109-11 17:36
- 149 2 [宝信软件吧] 兄弟们,一定要坚持住,牛市末期资金炒无可炒了 初中炒股zzz 09-1109-11 17:36
- 15790 2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复盘:24.87亿流入海光信息 7.18亿流出二六 海光信息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231 4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割的越多,主力拉的就越高,今天都是散户出 股友82526vO398 09-1109-11 17:36
- 185 1 [安科瑞吧] 漂亮的二次强底分型。准备起爆。 远山96399 09-1109-11 17:36
- 215 6 [烽火电子吧] 祝庄家烂屁股,祝庄家婆娘再生十个儿子都不是自 谷钓之娱 09-1109-11 17:36
- 120 0 [中国卫星吧] 可以想象,未来AI借助卫星互联网进行可以替代陆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109-11 17:36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妖股通行证 炒股不用手 09-1109-11 17:36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不把股友折腾成键盘侠是不会拉升的,还早呢 股友69250yv393 09-1109-11 17:36
- 109 1 [凯美特气吧] ,明天又低开两个点 股友D98669670f 09-1109-11 17:36
- 246 1 [棕榈油吧] 豆油 股友72e1771V21 09-1109-11 17:36
- 100 0 [兆新股份吧] 三万不算多又不是三十万一起买买光他 贴心的爱茁 09-1109-11 17:36
- 290 8 [天康生物吧] 9块回调,12到顶 三分利oneyear 09-1109-11 17:36
- 98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换人换股 股友3517523X3w 09-1109-11 17:36
- 291 6 [宝钢股份吧] 请问一下,以前买过宝钢权证的,权证到期之后账 春暖暖人 09-0309-11 17:36
- 103 0 [拓普集团吧] 高价减持者跑路了,剩下的在这里互相厮杀,没必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1109-11 17:36
- 10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涨百分三,这垃圾 谦逊的风信子 09-1109-11 17:36
- 125 1 [华建集团吧] 前阵子海立疯涨的时候大家也这样骗自己,哈哈哈 进击的接盘侠 09-1109-11 17:36
- 160 4 [众信旅游吧] 这辈子打死都不再碰旅游股。吃了两次亏了 股友E89r6V 09-1109-11 17:36
- 143 3 [金枫酒业吧] 压着它,就是不让它涨! 像疯了一样123 09-1109-11 17:36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:金晶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金晶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118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早上本想着看一波回调的,奈何行情慢涨逼空 谁心疼柔柔嘛PJqsj 09-1109-11 17:36
- 361 3 [汽轮科技吧] 顺利通过 笑吟吟之荻丝梦娜 09-1109-11 17:36
- 86 3 [惠城转债吧] 跌的时候唱多全部消失,涨点时候又跑出来嘚瑟, 股友IQA0PM 09-1109-11 17:36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破2块进,破不了就算了 股友1MZ0965220 09-1109-11 17:36
- 97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只股票才2亿多成交,没得啥人气 大萝卜在此 09-1109-11 17:36
- 101 0 [观想科技吧] 终于止跌了,差点撑不住了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9-1109-11 17:3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109-11 17:36
- 116 2 [药石科技吧] 至少要回调到30。医药崩只是时间问题 Jonah华胜 09-1109-11 17:36
- 100 2 [鼎龙股份吧] 抢了点看看 天马行空71Fy 09-1109-11 17:36
- 73 1 [胜利股份吧] 垃圾胜利 股友56w83568z7 09-1109-11 17:36
- 275 10 [赛微微电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最垃圾的半导体票! 基民1696805hu8 09-1009-11 17:36
- 112 2 [*ST春兴吧] 明天还能红着出来吗,还是说一碗大面 不想上班的羊 09-1109-11 17:36
- 175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10cm起步,收盘新高 价透定投 09-1109-11 17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