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4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58% 恒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27 1 [新洁能吧] 全是散户,一看股东筹码非常分散,默默的删除了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109-11 17:53
- 72 1 [柳药集团吧] 几年都没有涨停过吧? 透过的光 09-1109-11 17:53
- 166 1 [步步高吧] 去年年进入十月份也是大消费,东百中百加友好,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9-1109-11 17:53
- 1780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晓程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1 0 [珀莱雅吧] 快跑,方舅舅要减持了 小猴总继续霍 09-1109-11 17:53
- 1552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香农芯创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6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和北大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109-11 17:53
- 324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与阿里巴巴在智能体方面有合作 stv58 09-1109-11 17:53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致敬大蓝 齐心合力得郭靖 09-1109-11 17:53
- 134 2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给机会跑吗 孜孜不倦的爱丝 09-1109-11 17:53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有毛病啊 奉天软圣3 09-1109-11 17:53
- 191 3 [隆基绿能吧] 这只股票最大的空头就是高瓴,不到一个点的减持 纯真质朴的砚池2 09-1109-11 17:53
- 14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从AI芯片到智能安防,科创板AI企业覆盖产业链各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17:53
- 136 1 [金地商置吧] 这样子跌,会不会被金地集团私有化啊? 好污浊的空气 09-1109-11 17:53
- 209 6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无良公司。大股东不是人 yingchaoji 09-1109-11 17:53
- 17720 4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股东东方创投再大举减持超5000万股,8 露笑科技资讯 09-0909-11 17:53
- 127 0 [平安电工吧] $平安电工(SZ00135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7:53
- 132 1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109-11 17:53
- 107 2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月股东数量数大概是多少? 贝里奥 09-1109-11 17:53
- 84 0 [芯原股份吧] 又是定增,都出来搂钱了,过两年又亏损 红色基因666 09-1109-11 17:53
- 170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上海银行关于监事离任的公告 上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320 3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唯一得活路就是高开快速上板,看这票之前的 一只鱼儿 09-1109-11 17:53
- 390 2 [德才股份吧] 今天差点就卖了,昨天收盘亏了老子一个多点,差 王木又 09-1109-11 17:53
- 224 5 [爱仕达吧] 重仓买了这个也是运气到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开始了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109-11 17:53
- 108 0 [欧亚集团吧] 就当主力洗盘吧,大盘涨它洗不动就小洗,明天上 抓铁有很 09-1109-11 17:53
- 113 0 [嘉泽新能吧] 三阴不破阳,我K线都白学了,昨天没忍住卖了, LyQ100 09-1109-11 17:53
- 201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上海银行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上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99 0 [阿尔特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无可救药。 股友L176352n11 09-1109-11 17:53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gggggg 亏不起了啊 09-1109-11 17:53
- 350 0 [万科A吧] 8月28日《关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》对外 万科A股友 08-2909-11 17:53
- 111 0 [ST得润吧] 拿了很久了吧,也该涨涨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109-11 17:53
- 260 0 [奥福科技吧] 谢谢你让我赚钱,开户后快追上今年指数了 随风飘摇的墙头草 09-1109-11 17:53
- 92 0 [退市苏吴吧] 苏超VS苏吴 八闽财团 09-1109-11 17:53
- 104 0 [统一股份吧] 晚上尽情期待船长解疑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7:53
- 161 0 [亚盛集团吧] 知道亚盛为什么涨不起嘛?就是自然人牛散太多持 广州帮散户 09-1109-11 17:53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是大股东的筹码。应该是左手换右手,不然谁 庚金不怕火炼 09-1109-11 17:53
- 100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大宏智能吧] 大宏智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大宏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出异动公告的,人是活的,这一点点根本不算 为子屋里 09-1109-11 17:5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夺命三柱香 机智的司马全 09-1109-11 17:53
- 134 1 [东瑞股份吧] 今天是历史最高的放量有没有懂得这是什么情况? 都不想看 09-1109-11 17:53
- 122 1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逼空 股友771f86569t 09-1109-11 17:53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早上后悔昨天没清仓,下午后悔早上没加仓 火焰山山神 09-1109-11 17:53
- 139 2 [ST棕榈吧] 就这都能蹭华为超聚变啊,你们能信吗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7:53
- 131 2 [富瑞特装吧] 还好持有你只有1000股!10自选票除你之外,基本 股友ZrmHEU 09-1109-11 17:53
- 153 6 [江苏神通吧] 你玷污了江苏一词,还不知天高地H用神通冫字 min98765435872 09-1109-11 17:53
- 640 5 [R天源1吧] 要求不高,五块就行 回血100万 09-0909-11 17:53
- 293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1 17:53
- 296 0 [保利发展吧] 难怪股友说保“绿” 一个老股东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新华制药吧] 他们是不是就是为了做空国资啊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109-11 17:53
- 284 5 [ST云城吧] 参考2023年7月31日 肯定会好起来的 09-1109-11 17:53
- 126 1 [航发科技吧] 建议你们早点退市,,大盘涨1.65%,你涨.1.57,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7:53
- 151 4 [东方通信吧] 恭喜涨停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009-11 17:53
- 187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调整了这么久了,现在各项技术指标都是向上 叫我真名 09-1109-11 17:53
- 228 5 [固德威吧] 这个主力看来还不知道明天的利好,把点筹码都砸 股友n20326v611 09-1109-11 17:53
- 93 0 [芯原股份吧] 接了这么多订单?不可思议 帝凌沨 09-1109-11 17:53
- 109 0 [格林美吧] 这垃圾也能上四 早起哥 09-1109-11 17:53
- 180 0 [中国信达吧] 公告中读到一条信息:2025-2027年资本管理规划~ 信达小股东 09-1109-11 17:53
- 163 1 [东诚药业吧] 跌停吧 股友0087c062v8 09-1109-11 17:53
- 415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基继续上涨啦 烧仙草姐姐 09-1109-11 17:53
- 386 1 [*ST春兴吧] 做个T,明天还有预期吗? 手管住 09-1109-11 17:53
- 131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在这股的主力真没用,这样的行业这样的盘子这样 股友d66A905956 09-1109-11 17:53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吹的不涨停都对不住大家,今天大盘拉冒烟了 股友762898il08 09-1109-11 17:53
- 452 4 [宝武镁业吧] 封单占6%,这有点玄,不知道明天跑得了吗 照相馆1 09-1109-11 17:53
- 341 10 [吉比特吧] 为啥都这么高了还有人买,求证 股友5138212n8p 09-1109-11 17:53
- 142 1 [道氏技术吧] 不懂就问,请问下这个是炒股用到的道氏理论的那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1109-11 17:53
- 199 14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实在不行,下来吧,不要一分钱横盘了,难看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109-11 17:53
- 403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阿清清清子 09-1109-11 17:53
- 86 0 [*ST高鸿吧] 两市潜力股之一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9-1109-11 17:53
- 100 0 [上海电力吧] 沪爷冲击 股友8223WX2975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科技分歧冲高回落消费补涨指数高位横盘震荡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1109-11 17:5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真的是一坨xiang,跟不上节奏,恒生都创4年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109-11 17:53
- 98 1 [爱美客吧] 明儿跌5-6个点 多文通 09-1109-11 17:53
- 99 2 [天孚通信吧] 很多散户都认为这里是双头思密达 运筹的阮缈 09-1109-11 17:53
- 129 0 [天阳科技吧] 人家公司入股收购都涨停还连板,你公告出来就这 方新侠的拿铁 09-1109-11 17:53
- 228 0 [吉恩5吧] 明天昆机5复牌,不设涨跌幅限制, hopingfu75 09-1109-11 17:53
- 218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跑的,怎么只有龙虎榜,没有异动公告?难道 股友ptD52r 09-1109-11 17:53
- 767 1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化债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3
- 303 10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 泛海3资讯 09-1009-11 17:53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说一声,明天是重仓者最后逃跑的机会,信不信由 诚实的卢晗16 09-1109-11 17:53
- 347 2 [卓然股份吧] 三季报收益1.4亿!每股收益0.6元!三季报已计无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109-11 17:53
- 572 3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一个月增加到100万股。一起加油。目前49万股 一路长虹一路加 07-3109-11 17:53
- 12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子真狠啊,散户硬是不卖。拉升有点慢啊! 心雨我飞扬 09-1109-11 17:53
- 837 4 [晓程科技吧] 也不知这张图能不能发得出来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1 17:53
- 585 18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一下,本股是阿里系股,目标价100元以上问 股友C56178h275 09-1009-11 17:53
- 268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出意外出新高了估计今晚上。今年收益率, 可爱的洪芝菲 09-1109-11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