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能到8.7了 股友53056a1V26 09-1109-11 14:13
- 92 0 [先进数通吧] 一共跌了17个点,反弹了3个多点,哎,看看高伟 姣公主殿下 09-1109-11 14:13
- 391 0 [二六三吧] 和6.9走势可谓一毛一样。 小强九五二七 09-1109-11 14:13
- 87 1 [老百姓吧] 这股票,但凡见红都值得庆幸 股友MMKouF 09-1109-11 14:13
- 211 1 [大商股份吧] 此股走势奇特,既不跟随大盘,也不跟随商业板块 snowfxf2017 09-1109-11 14:13
- 83 2 [华发股份吧] 淡定点吧该来的总会来的 耐心得道投资 09-1109-11 14:13
- 119 2 [东华测试吧] 我说的吧,这只股庄太磕碜了,在这里坚守只会浪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109-11 14:13
- 118 1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争争气!来个一根阳线改三观 Lisa0559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90清剩一点,主要还是跪下的指数,没有长持的信 龙亚亚 09-1109-11 14:13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跌的比谁都快涨的像老头爬泰山一样老头都比你厉 一字板涨停板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远离此股,眼不见为净,心不烦 凯旋哥 09-1109-11 14:13
- 77 0 [盐田港吧] 僵尸股,浪费时间 股友5993K0z387 09-1109-11 14:1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奥迪E5 Sportback上市进入倒计时 豪华品牌电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,大盘小跌,你跌停,大盘大涨,你小涨。 股友WU9HhX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厉害 小鹿8030 09-1109-11 14:13
- 83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必须一绿到底。 运满乾坤33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争点气,415就卖给你了,实在不行414也可以 股友627i8780G2 09-1109-11 14:13
- 75 0 [奥佳华吧] 出去转了一圈,现在加点你,赚个3-5%在跑路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109-11 14:13
- 99 0 [嘉环科技吧] 那云端深处有大声传出:过往一切已成终章,将来 股友13693I283P 09-1109-11 14:13
- 82 0 [华峰铝业吧] 真考验老干部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9-1109-11 14:13
- 72 1 [中环海陆吧] 垃圾股浪费行情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9-1109-11 14:13
- 84 2 [华东数控吧] 老夫五千多万梭哈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109-11 14:13
- 92 1 [当升科技吧] 兄弟们快撤退。。让我守着他。。。你们明天低开 目标800万 09-1109-11 14:13
- 82 1 [云南铜业吧] 这股主力做事很恶心,都是暗盘一点点搞,又阴又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109-11 14:13
- 83 0 [酒鬼酒吧] 磨了一早上都没上去 贪婪的人心 09-1109-11 14:13
- 118 3 [ST汇洲吧] 拉高出货,小心站岗 稳稳的牛市 09-1109-11 14:13
- 84 1 [大智慧吧] 没勇气接盘做龙头吗 Johnny6666 09-1109-11 14:13
- 127 2 [大族激光吧] 炸板了!封不住 乐山35街 09-1109-11 14:13
- 115 2 [华远控股吧] 猪林呢,三把火不烧,装 徽州捉妖人 09-1109-11 14:13
- 83 1 [中伟新材吧] 看周线,这个礼拜绝对绿的,上面四周线都是红的 股友7i958015d5 09-1109-11 14:13
- 105 2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T1/3,今天水下加进去了,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小甜甜养家 09-1109-11 14:13
- 95 1 [赛福天吧] 在炒机器人了,大家拿住,这股还是沾边的 只做龙波段 09-1109-11 14:13
- 121 4 [*ST高鸿吧] 我再次重申:我是来看戏的,不管涨停还是跌停, 走得夜路多遇见鬼 09-1109-11 14:13
- 209 2 [海鸥住工吧] 日线是一段很完美的箱体结构,盘子又小,老庄实 股友6rr8539827 09-1109-11 14:13
- 105 3 [岭南控股吧] 割肉血亏8个点 股友9795p82Z95 09-1109-11 14:13
- 195 3 [ST东时吧] 家人们拍卖有2个报名了。 扬意发展 09-1109-11 14:13
- 409 6 [万向德农吧] 哪个沙叉说这股有主力的。出来走两步。 鸡峰山 09-1109-11 14:13
- 176 8 [美元吧] 日元奔160去了月线调整的很好指标都在低位 daimeng1 09-0809-11 14:13
- 90 0 [彩虹集团吧] 买了这个股票,真是倒霉 酱香神水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“解套了就走”这群人敢请炒股就是为了解套呗 Ender3 09-1109-11 14:13
- 83 0 [锐捷网络吧] 好家伙,现在连紫光也超过你了,麻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顺灏股份吧] 拉高拉低一下子就跌0.5了,太厉害 股友h07301h106 09-1109-11 14:13
- 80 0 [振德医疗吧] 康德莱看看 寻找牛股基因 09-1109-11 14:13
- 58 0 [ST南都吧] 缘份没到,跟谁合作都是作梦! 你我同行 09-1109-11 14:13
- 61 0 [盟固利吧] 明天降息50个基点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立华股份吧] 下跌了五年,你说要上涨几年? 杀鸡刀 09-1109-11 14:13
- 85 1 [天富龙吧] 这种拉圾也上市 与狼共伍一二三 09-1109-11 14:13
- 95 1 [汇顶科技吧] 一卖就涨,就服你 卿吾528888 09-1109-11 14:13
- 101 0 [高盟新材吧] 。跌的时候不含糊,涨几分,跌起来是几毛。 顺利的赵小白 09-1109-11 14:13
- 75 2 [中国电信吧] 能否要点脸 股友MN97ln 09-1109-11 14:13
- 89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借大盘的势头起不来就彻底废了 说好不买又买了 09-1109-11 14:13
- 91 4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能红吗?一分也是爱。 五福临门555 09-1109-11 14:13
- 276 7 [芭田股份吧] 吃饱了,不买了,下午红就出 股友e3gOTr 09-1109-11 14:13
- 141 3 [会畅科技吧] 有消息,那就停牌吧,这股我是一点都不想看 基民5ZayxK 09-1109-11 14:13
- 168 1 [大新金融吧] 大新金融是值得中长线投资的品种之一 三A杨哥 09-0309-11 14:13
- 70 0 [川宁生物吧] 吉林娃又出来了。一个手机,一个网页。又开始YY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9-1109-11 14:13
- 80 0 [东材科技吧] 看起来危险,其实一点都不危险 老俵炒股 09-1109-11 14:13
- 86 0 [兴源环境吧] 有垃圾在2.77阻击,压死出货,大概家里出了不幸 股友nlIWTO 09-1109-11 14:13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刀 股友1wuWXA 09-1109-11 14:13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创业板指数涨4点五几有点疯狂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没蛋的玩意儿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致尚科技吧] 这就像渣男骗炮一样 真神呐 09-1109-11 14:13
- 83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股只能清仓了 股友UK37632077 09-1109-11 14:13
- 81 0 [*ST康佳A吧] 是啊,哦弥陀佛[抱拳][抱拳] 日進斗金666 09-1109-11 14:1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证券时报 基民QgwUxA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继峰股份吧] 感觉明天它得回踩 股友5T99023t01 09-1109-11 14:13
- 69 0 [美锦能源吧] 4.74或者4.75收盘 韭菜种子选手 09-1109-11 14:13
- 84 0 [芯朋微吧] 量化拉扯到这么搞,想卖卖不出去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9-1109-11 14:13
- 94 0 [紫燕食品吧] 拖单 基民7912 09-1109-11 14:13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小市值没有人玩了都是大盘股涨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109-11 14:13
- 72 0 [值得买吧] ,早晨看着放量了,阴跌一天。 一杯清水Oo 09-1109-11 14:13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小心下午突然拉升涨停买呀 沉稳的张小达 09-1109-11 14:13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抛压这么大,离新高就10块钱了,机构这点格局都 老乡别走乄 09-1109-11 14:13
- 69 1 [金现代吧] 有没有大哥带着我们冲 股友o9i26d 09-1109-11 14:13
- 115 0 [梅轮电梯吧] 今天要是红了都看不起你! 饺子2 09-1109-11 14:13
- 71 0 [ST云城吧] ,突然袭击 小短腿也 09-1109-11 14:13
- 80 0 [昊华科技吧] 上面压力这么大吗 小韭看市 09-1109-11 14:13
- 64 0 [*ST元道吧] 亏钱了,做不好、下午顶多拉上去一点明天又低开 影_棠 09-1109-11 14:13
- 71 0 [贝达药业吧] 卖了卖了,可以涨了,留下的发财,一般我一走就 不要过错9527 09-1109-11 14:13
- 74 0 [东湖高新吧] 湖北数据的大股东也不涨。 股友38888eT321 09-1109-11 14:13
- 23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如果手里有一直没动的闲钱 夕阳一抹红颜 09-1109-11 14:13
- 86 1 [西部黄金吧] 国庆节销量好一点吧 财来到66 09-1109-11 14:13
- 102 1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能硬气一下吗,不要让股民失望 股友hsg7kw 09-1109-11 14:13
- 132 4 [*ST岭南吧] 报名了也不出价,套娃在。 俊哥爱翻倍 09-1109-11 14:13
- 91 1 [宏桥控股吧] 一流的题材,五流的主力。点赞 股友13v1028K51 09-1109-11 14:13
- 96 1 [ST绝味吧] 此股年内翻两倍,上50元股,越跌越加仓,果断满 股友39kj6R 09-1109-11 14:13
- 134 3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水下两个点卖的。能退给我嘛 股友1H221Z8812 09-1109-11 14:13
- 158 10 [继峰股份吧] 加仓,此时不加更待何时。绝对底不知道。现在底 幻海沉浮波澜不惊 09-1109-1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