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2 [亚辉龙吧] 三个月内必有比较理想的高点:大宗交易2%给拉升 股神石头哥888NB 09-1109-11 16:56
- 1742 20 [中远海控吧] 这段时间我知道大家的心理都不好受,因为大家仍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0609-11 16:56
- 108 0 [明微电子吧] 别的贴吧都很热闹。这个吧是真安静。 品茶下棋 09-1109-11 16:56
- 98 0 [嘉瑞国际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嘉瑞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105 0 [紫金矿业吧] 看好紫金! 来财TM888888 09-1109-11 16:56
- 102 1 [好上好吧] 今天买在了最高点明天有希望吗兄弟们 股友578O59o518 09-1109-11 16:56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双顶,应该要调整了 股友9715o52O05 09-1109-11 16:56
- 950 4 [华东重机吧] 单纯k线和量能来看,我们意会下zhu力的操作。这 半小目标 09-1109-11 16:56
- 123 2 [英唐智控吧] 板块都跑不赢 学而不厌的朔翌1 09-1109-11 16:56
- 165 3 [青农商行吧] 没社保,十万股吃息就当退体金了,不用等63岁, 无奈a 09-1109-11 16:56
- 9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还有涨的势头 神秘的大美人 09-1109-11 16:56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狂欢背后的风险警示 援建在西非 09-1109-11 16:56
- 316 16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,会不会下午又直线往下掉,唉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1109-11 16:56
- 129 2 [金龙汽车吧] 12.11建仓40手 点烟吹泡泡8341 09-1109-11 16:56
- 95 2 [钧达股份吧] 早点割吧!方向不在光伏! 做T做T万泰 09-1109-11 16:56
- 230 3 [中简科技吧] 千万别涨,等温总减持完以后再涨也不迟 n841113394954146 09-1109-11 16:56
- 189 4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长虫终于变了一把北方长龙,下午拉升最高点 盛京赵子龙 09-1109-11 16:56
- 712 7 [巨轮智能吧] 进了 Re丶小波 09-1109-11 16:56
- 100 0 [众泰汽车吧] 划转了,深商就一股都没了啊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109-11 16:56
- 182 2 [龙净环保吧] 怎么办,我接不回来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6:56
- 709 6 [兆新股份吧] 好家伙,不玩了 楊一億 09-1109-11 16:56
- 357 5 [首旅酒店吧] 昨天旅游板块大涨,酒店板块也涨幅有1个点,首 白思不得姐 09-1109-11 16:56
- 1301 6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吧] 电池小幅调整倒车接人啦!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0909-11 16:56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叫得越凶,越不会咬人,最后还是开工不了 莫笑春风 09-1109-11 16:56
- 87 0 [多晶硅吧] 头部企业的产业资本肯定在里面炒作,凭资金优势 股市怪才2017 09-1109-11 16:56
- 173 0 [中科金财吧] 还甲骨文概念股?今天全靠大盘带,全是量化在交 男人香 09-1109-11 16:56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朱莉,再跌一点,我进点货 尘世书童 09-1109-11 16:56
- 77 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老矣,尚能饭否? 常山狗明 09-1109-11 16:56
- 21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坚持长期持有 胡超小弟 09-1109-11 16:56
- 97 1 [峨眉山A吧] 散户都看好的票怎么可能涨,都认为国庆会涨,预 股友vZouqn 09-1109-11 16:56
- 90 0 [哈药股份吧] 看看有夏的几次进来都是落荒而逃,管住手吧朋友 霸气飞龙 09-1109-11 16:56
- 72 0 [广大纸业吧] 广大纸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广大纸业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63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关于广东恒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非经常 恒基金属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68 0 [广大纸业吧] 广大纸业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大纸业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91 0 [长望科技吧] 长望科技:上海普世万联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长望 长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60 0 [三友新材吧] 三友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三友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中际旭创带队冲锋,CPO今天嗨翻天!$华泰柏瑞质 能先行 09-1109-11 16:56
- 89 0 [长望科技吧] 长望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长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497 3 [比亚迪吧] 每天做t,很舒服 把外国车一把干掉 09-1109-11 16:56
- 152 1 [澜起科技吧] 融资28亿分红已经24亿了,良心优质企业 基民L2FVGw 09-1109-11 16:56
- 1329 5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利用40-42之间套牢盘少,所以主 吹一个大泡泡 09-1109-11 16:56
- 128 4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大股东157-158加仓了吗? 土龙王 09-1109-11 16:56
- 1063 20 [国际复材吧] 赚一万多没走,一直抗到今天,扛不住了,赚六百 小游资本尊 09-1009-11 16:56
- 94 0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差点买了这货,现在还后背发凉。行情这么好 直率的吴美波 09-1109-11 16:56
- 66 0 [笛东股份吧] 笛东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笛东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40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企稳呢,到时候买个一两万玩一下搏反弹 小粟88 09-1109-11 16:56
- 102 1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会是低开低走吗? 擒龙手2024 09-1109-11 16:56
- 411 4 [大港股份吧] 小散看不懂 幸福的阿发 09-1109-11 16:56
- 116 1 [首开股份吧] 事实证明你不敢突破八板,七板就开始跑路了,明 股友502T1M8602 09-1109-11 16:56
- 114 1 [东田微吧] 你的大客户可是易中天呀,汤都没喝到吗? 股友nK10092765 09-1109-11 16:56
- 132 1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算不算金针探底? 股友756986YU37 09-1109-11 16:56
- 254 2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国盛金控券商涨幅第四名,现在被别股不断超 去星摘帽 09-1109-11 16:56
- 105 1 [科泰电源吧] 管住手,真要有重大利好不会轻易让小散买到,反 波高的水人 09-1109-11 16:56
- 460 4 [中际联合吧] 刚发现这家公司护城河够深,在上市公司中少有, 股友0018f01z35 09-1009-11 16:56
- 66 0 [国际实业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国际实业股友 09-1109-11 16:56
- 676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:以约1814万港元回购600万股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6:56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果下科技拟赴港IPO,被要求说明新增股东入股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6
- 107 0 [尤洛卡吧] 明天除权后股价就是7.03对吧,老铁们 傲慢的罗曼蒂克 09-1109-11 16:56
- 428 1 [均胜电子吧] 唯一绿的就是你,真牛 买就是满仓 09-1109-11 16:56
- 103 0 [汇金通吧] 我收盘前出来五万股 股市赢家旭哥 09-1109-11 16:56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6分靠技术!3分靠盘感,剩下的1分给胆量,就看 华尔街HJxauusdt 09-1109-11 16:56
- 105 1 [云计算ETF广发吧] 这玩意涨这么多干啥????? 宽心的顾柔荷 08-1109-11 16:56
- 88 1 [英唐智控吧] 稳得不愿意涨啊! 咩咩爱旺财 09-1109-11 16:5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期权日内多单模式,只要控盘大庄再控一年, 韭菜很玄 09-1109-11 16:56
- 108 4 [ST易购吧] 命由天定又名苏宁翻倍哥带着目标来此股吧已唱多 江苏大股东 09-1109-11 16:56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就跑 股市致富阿尚 09-1109-11 16:56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陪你聊军工机器人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16:56
- 148 1 [跨境通吧] 尾盘抢筹,配合利好消息明天有机率涨停,最次也 留壹单ProMax 09-1109-11 16:56
- 2087 3 [大成匠心卓越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可以整天睡大觉,大盘涨跌与他无关 基民UivzBu 09-1109-11 16:56
- 101 0 [腾龙股份吧] 成本降到2元多了,还剩20万股,哈哈哈 股友9611dX7399 09-1109-11 16:56
- 144 4 [银之杰吧] 56卖了没。今天是不是有个高点 舟山炒家 09-1109-11 16:56
- 84 0 [国科微吧] 下午超过板块指数或者上90都是不错的 与庄为伍V5 09-1109-11 16:56
- 732 24 [聚赛龙吧] 我所知道的聚赛龙!和各位股友分享 浪子燕小青 09-0909-11 16:56
- 134 0 [东方锆业吧] 炒股以来见过最股票。 股友3068107Y9J 09-1109-11 16:56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开 股友2m319P6279 09-1109-11 16:56
- 74 0 [*ST春兴吧] 幸好,盘中给他卖了,真的弱啊 岳麓区巴菲特 09-1109-11 16:56
- 189 5 [东杰智能吧] 大伙可以向证监会举报庄操纵股价 股友VIY8Gr 09-1109-11 16:56
- 244 9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大盘好把这垃圾带上来了,呵呵,明天就砸的 这股漂亮吗 09-1109-11 16:56
- 81 2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涨停稳稳的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1109-11 16:56
- 130 3 [ST天玑吧] 昨天从青山纸业过来的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。冲 勤奋的蔡茁 09-1109-11 16:56
- 292 13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22.40再次上车 举杯问月 09-0509-11 16:56
- 126 0 [神农集团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神农集团股友 09-1109-11 16:56
- 876 0 [瑞斯康达吧] 请问贵公司有无产品或服务用于阿里云,华为云等 瑞斯康达股友 09-0109-11 16:5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!马上要超跃中信了! wyx星空 09-1109-11 16:5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又一个拉一把,准备高位出逃退市? 格物致先知 09-1109-11 16:56
- 40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业绩会吹了什么风? 不理你 09-1109-11 16:55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就知道尾盘拉升没好事,是为了收集筹码砸盘!! 天上没馅饼 09-1109-11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