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粤传媒吧] 今日建仓沃尔核材,春兴精工低吸做T,明日重点 股友Ua06260656 09-1109-11 15:23
- 4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就不该卖了,还好接回来了 股友795l3p6265 09-1109-11 15:23
- 165 5 [中京电子吧] 亏了12个点割肉的,哭死了 无良媒体财联社 09-1109-11 15:23
- 255 6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炸板出了三江,加仓国光继续干 小小的散户 09-1109-11 15:23
- 293 7 [方正科技吧] 看到你涨到这样,我真的好开心,股票怎么可以争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1109-11 15:23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踩完5日线,明日继续开始上涨模式。 陆肘Z 09-1109-11 15:2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创业板和科创板涨疯了 玉皇天帝888 09-1109-11 15:23
- 412 3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待生产一类新药奥美克松钠在2024年提交 股友815438u 09-1109-11 15:23
- 82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能红吗? 大风吹起造孽钱 09-1109-11 15:23
- 105 0 [金煤科技吧] 哪个起了这个名?出来一下,保证不打你 随波逐流小泥鳅 09-1109-11 15:23
- 183 3 [鱼跃医疗吧] 收红十字星,是洗盘结束信号吗? 股友705p002M68 09-1109-11 15:23
- 117 2 [厦门国贸吧] 大利好来了,你还无动于衷,你在受谁控制? 股友ME96060789 09-1109-11 15:23
- 83 0 [宏发股份吧] 哥回来了 顺大势主升888 09-1109-11 15:23
- 4182 4 [百济神州吧] A股、港股医药板块早盘大跌,基金经理:短期情 百济神州资讯 09-1109-11 15:23
- 75 3 [海兰信吧] 收盘18.99 醉雨无香 09-1109-11 15:23
- 127 2 [东芯股份吧] 股吧里整天喊叫跌仃和涨停的都是韮菜渣子。 天地间001 09-1109-11 15:23
- 185 2 [*ST元成吧] 2.05止的损,目前想抄底的人太多,希望你们好运 辻弌仙姑 09-1009-11 15:23
- 98 1 [博思软件吧] 这一波要打到11元,然后再干第二波。 代号711 09-0909-11 15:23
- 108 0 [华伍股份吧] 真的很想同情你们。连续1个多月没量。谁会这么 美团小哥8591 09-1109-11 15:23
- 99 0 [博时科技创新混合C吧] 那么多现金放着干嘛?|_) 股友850i2T6678 09-1109-11 15:23
- 76 0 [世纪鼎利吧] 恶心 股友s4ws5q 09-1109-11 15:2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明大盘马上新高了,我的账户却没有新高,还差 南岸都敏俊 09-1109-11 15:23
- 117 1 [大智慧吧] 今天进来了,不知明天能否吃肉 fendoubashaonian 09-1109-11 15:23
- 148 2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盘面有猫腻,这个位置散户没那么多抛盘的, 基民nm6t87 09-1109-11 15:23
- 175 0 [韵达股份吧] 牛市套在韵达里真服了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早 新手天天炒股 09-1109-11 15:23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跌100%屁事没有,涨100%,哦你完啦 潜伏狗 09-1109-11 15:23
- 86 1 [白银有色吧] 吗的,我昨天进来的怎么办,可以退款吗 福鼎鼎 09-1109-11 15:23
- 207 7 [菲林格尔吧] 命苦,我一来就崩了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109-11 15:23
- 10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票搞不过工业富联、中芯国际等估计是给人 明天会更好777 09-1109-11 15:23
- 91 0 [塔牌集团吧] 收盘9:11,双子星塔塔塔 基民23116AY350 09-1109-11 15:23
- 104 1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?业绩虚报?投资打水漂?高管减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9-1109-11 15:23
- 486 0 [汇嘉时代吧] 走的很好,分时出货加洗盘,承接都不错,尾盘15 雪巷回风 09-1109-11 15:23
- 71 0 [新易盛吧] 海光信息都能值5000亿,新易盛不值一万亿?[旺 逍遥云霄战戟 09-1109-11 15:23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抓个一字板不容易啊!跌停一字板也不容易 万顺商贸 09-1109-11 15:23
- 130 0 [易方达中证生物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国药企能靠中国创新药降药价压力,基金跌了, Moonquakes888 09-1109-11 15:23
- 91 2 [景峰医药吧] 全世界都涨了!就这个巴蛋拉稀! 刀郎部落 09-1109-11 15:23
- 112 2 [创世纪吧] 前几天我是9块6卖的,做其它做了两天,今天早上 淡笔画秋山 09-1109-11 15:23
- 175 4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能上榜不 啄木鸟麦片 09-1109-11 15:23
- 84 2 [申菱环境吧] 真是浪费行情! 逸风飞扬9810 09-1109-11 15:23
- 138 1 [恒生指数吧] 房地产主力终于格局了。赞一个。。。保持 杉杉246 09-1109-11 15:23
- 93 2 [中国飞鹤吧] 全网,没有多少个股像他这样。天天跌,真的垃圾 柳芝菲 09-1109-11 15:23
- 103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先站稳先,站稳再发力更健康,下午再拉一下 K线舞者涨涨up 09-1109-11 15:23
- 80 1 [广宇集团吧] 3.5都割不了?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109-11 15:23
- 220 8 [西锐吧] 早盘一直在流入,从流入六百万,刚才突然流入一 刘总英雄运 09-1109-11 15:23
- 2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625附近继续多上去,目标3635—3638附近, 股友35z6d53211 09-1109-11 15:23
- 76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信用债飘绿,今年债市太难了 秋风怎解意g 09-1109-11 15:23
- 70 0 [ST南都吧] 感谢庄高开走了明天必定低开到时拿回来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1109-11 15:23
- 80 0 [派斯林吧] 散户哪里多就买哪里,牛市就要买散户多的,大家 股友3392k201H2 09-1109-11 15:23
- 85 0 [昊创瑞通吧] 别给中一签,别不知好歹 你的背包917 09-1109-11 15:23
- 101 1 [华大九天吧] 太兰了要是老夫在精诚必定去公司门口丢臭鸡淡 豹炒酒菜 09-1109-11 15:23
- 82 1 [金逸影视吧] 板块没有共振,也就一日游行情 股友737302M5d6 09-1109-11 15:23
- 76 0 [天岳先进吧] 水下买的,吃了大肉 张婷婷V 09-1109-11 15:23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收盘53.15,比开盘涨了2个点,今天不错了 向上的白飞文 09-1109-11 15:23
- 122 2 [新亚电缆吧] 股民2.4亿,流通股才60万手,五百个股民里,才 好运98 09-1109-11 15:23
- 76 1 [值得买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金融届消费者 09-1109-11 15:23
- 176 3 [飞龙股份吧] 在中科曙光和飞龙股份之间选择了你,真是悔!现 有远见的14A 09-1109-11 15:23
- 97 1 [盛路通信吧] 量化在里面,很难涨的,几分钱来回割,为什么大 哎起个名真难 09-1109-11 15:23
- 102 2 [杰华特吧] 51块左右吃了好多筹码 新手小韭菜723 09-1109-11 15:23
- 300 0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方案|某云计算服务公司微隔离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 09-1109-11 15:23
- 187 2 [赛力斯吧] 缺口已补,蓄力北上,目标300 股友22769z8W37 09-1109-11 15:23
- 2061 6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公司坚持“户外+芯片”双主业发展战略 探路者资讯 09-0809-11 15:23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放大量滞涨,民天一根大阴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109-11 15:23
- 236 0 [COMEX黄金吧] 这次黄金绝对上不了3700 遥遥领先世界 09-1109-11 15:23
- 179 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这3分涨的好不好?我想现在很多人都懂了。 明哥专线 09-1109-11 15:23
- 390 1 [鼎胜新材吧] 妖起来 black洞洞shoe 09-1109-11 15:23
- 215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技持续向好,人工智能板块近期表现很突出$易 梅梅想点钱0 09-1109-11 15:23
- 331 4 [金轮转债吧] 利空来,减持大规模减持,跌停才好玩呢。转债直 西若 09-1009-11 15:23
- 247 0 [梅雁吉祥吧] 明牌的利好就是主力出货的契机!此股现在来看已 股友WSWCLL 09-1109-11 15:23
- 92 0 [集泰股份吧] 这个股太拉跨,一两个月没啥动静,躲牛市的 股友EgutqP 09-1109-11 15:23
- 103 0 [多晶硅吧] 其实也不用乱猜了,很有可能是大盘给拉上去的, 起个名好费劲 09-1109-11 15:23
- 69 0 [川能动力吧] 你是什么东x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9-1109-11 15:23
- 119 1 [比亚迪吧] 早上A股拖着,下午港股拖着,这是对byd有事多大 股友5rEtvf 09-1109-11 15:23
- 109 2 [上能电气吧] 又是拉尾盘肯定有妖。明天必跌 股友2y6802937q 09-1109-11 15:23
- 143 2 [申华控股吧] 拿不到筹码的,因为我们都在不停买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109-11 15:23
- 170 0 [东方新能吧] 股本股东,点看。你们能不能看现在最新股东人数 贪心不足吃月亮 09-1109-11 15:23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必跌 菜元广进 09-1109-11 15:23
- 85 0 [昊创瑞通吧] 好久没中了,来一发 躺着中签 09-1109-11 15:23
- 89 0 [爱尔眼科吧] @潜伏狩猎者最近几年的业绩很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23
- 126 3 [*ST高鸿吧] 看来明天要涨停开盘了 心跳68888 09-1109-11 15:23
- 76 1 [粤传媒吧] 这个股票A杀一哥,现在又来了个快V加A杀,牛逼 招财利市的裘千仞 09-1109-11 15:23
- 199 4 [深桑达A吧] 千亿深桑达,月底到50 飞翔科技888 09-1109-11 15:23
- 58 1 [凌云股份吧] 服了你了 股友089F05N709 09-1109-11 15:23
- 121 0 [苏美达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爆拉,这家伙估计得跌至少两个 股友25292Z0G31 09-1109-11 15:23
- 80 1 [*ST高鸿吧] 昨天尾盘进的今天跑的风险大于收益涨到一块不一 喝茶就好 09-1109-11 15:23
- 134 3 [齐鲁银行吧] 明天上6,还是直接 涨停? 大家讨论下 不跌停决不卖 09-1109-11 15:23
- 82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继续上 股友9528Ro3719 09-1109-11 15:23
- 139 17 [博安生物吧] 涛,你又可以加仓降低成本了,快加啊 富有生财得说不得 09-1109-11 15:23
- 219 6 [东方财富吧] 聪明的人都在抄底这个票 诗悦动漫 09-1009-1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