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白云山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白云山资讯 09-1109-11 16:53
- 97 0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加速喽!最有希望翻倍个股! 御风1314 09-1109-11 16:53
- 162 1 [天誉置业吧] 0.8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1009-11 16:53
- 674 0 [ST南新吧] 该庄婆姨私奔了,出货行情,不怕被套加油 挣钱痞子 09-1109-11 16:53
- 95 0 [金冠股份吧] 板块强的可怕,金冠稳如泰山,还好割了 股捣整 09-1109-11 16:53
- 100 0 [国安股份吧] 跌了一年的货 小散也赚钱 09-1109-11 16:53
- 86 0 [蒙草生态吧] 兄弟姐妹们,我又回来了 横财金蟹理财 09-1109-11 16:53
- 150 3 [环旭电子吧] 坚定的拥有者 满仓梭哈呀 09-1109-11 16:53
- 352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股东户数下降1.10%,户均持股18.35万元 石化机械资讯 09-1109-11 16:5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:30收盘报7.123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3
- 108 0 [中兴通讯吧] 坚决看好,坚决持有,明天继续加仓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109-11 16:53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公司而已 才望积玉de杜飞 09-1109-11 16:53
- 99 1 [恒瑞医药吧] 完美错过大涨,还跌这么多,这是价值股吗?是核 独具慧眼的冷美波 09-1109-11 16:53
- 317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新材深入开展全国“质量月”活动,筑牢高质 科隆新材 09-1109-11 16:53
- 223 3 [英联股份吧] 每次英联回踩一根阴线,散户就不看好,反复被收 老李鉴股 09-1109-11 16:53
- 96 1 [广博股份吧] 真牛逼呀,四千多家红你绿,等回本了再也不多看 年年如意的苗若兰 09-1109-11 16:53
- 204 3 [正力新能吧] 曹德旺一家都这么牛,自己造玻璃,妹妹造电池,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109-11 16:53
- 201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$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$本周目前下跌1.5-1.8%恭喜 脚踢买买提 09-1109-11 16:53
- 86 0 [天地科技吧] 比较金洲管道还低1.19元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109-11 16:53
- 123 0 [德固特吧] 至收盘股价跌0.38元,但仍在5日均线上方,上升 去星摘帽 09-1109-11 16:53
- 90 0 [亚威股份吧] 这家公司把上市目的演绎的淋淋尽致…天理何在 蝼蚁可撼天否 09-1109-11 16:53
- 458 16 [螺纹钢吧] 没出息的我,30手,3103.8成本3106跑了,心脏已 扛单王啊 09-1109-11 16:53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今晚加餐,明天我卖出 股友77R130206U 09-1109-11 16:53
- 643 0 [大成景阳领先混合A吧] 这两年咋没有分红了? 基民IoBKRm 09-1109-11 16:53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发瘟嗨了,买了这个股 股友357V121w83 09-1109-11 16:53
- 111 0 [祥龙电业吧] 朱莉终于来例假了 股友R6391H2057 09-1109-11 16:53
- 92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始回归做多既然下不去明天肯定要上冲。同 刘秘书驾到 09-1109-11 16:53
- 73 0 [华民股份吧] 超你M,见你一次骂一次,跌几十点,就这样了吗 股友7H8517O625 09-1109-11 16:53
- 104 1 [帝科股份吧] 市值低于营收,真的这么垃圾吗? 股友3Z53359c27 09-1109-11 16:53
- 107 0 [白银有色吧] 建议公司基于目前情况,立即启动应急预案,主动 股友sgFSio 09-1109-11 16:53
- 79 0 [ST南都吧] 到30有这么难吗大盘那么好 司马冠希 09-1109-11 16:53
- 11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易方达创新成长给力,从亏40%0.65到盈利20%牛逼 基民d82T1E 09-1109-11 16:53
- 17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我发现黄金真的很稳定,之前涨的这么猛,现在回 再战辉煌1 09-1109-11 16:53
- 92 1 [科翔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迟早会补涨的 满目红阳1842 09-1109-11 16:53
- 707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股友8092663mc1 09-1109-11 16:53
- 82 2 [美邦服饰吧] 买纺织股的,进来都是穿长裤,出去时都是光屁股 皖南山区 09-1109-11 16:53
- 296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今天5个点 基民Y96850M935 09-1109-11 16:53
- 81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走势和它的业务一样稳,数据中心本来就慢热 善良的孟菁征 09-1109-11 16:53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真好,逆天了,绝地反弹,每天这个节奏就可 guangxianlingyi 09-1109-11 16:53
- 332 0 [金信诺吧] 几天就套了十个点,今天一天解放了,真不要乱割 慢慢来来来财 09-1109-11 16:5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一直没看这是拉起来啦 买中翻倍股666 09-1109-11 16:53
- 65 0 [A50期指吧] 歇歇吧,别涨了! 股友q2e0329621 09-1109-11 16:53
- 107 1 [赣锋锂业吧] 20万就涨了1K多点,大盘拉冒烟了都才涨这么点, 股友Khw5Iw 09-1109-11 16:53
- 286 4 [胜蓝转02吧] 明天会咋样? 盆满州鹤地天天 09-1109-11 16:53
- 104 1 [双塔食品吧] 食品就是中转站,高位资金过来赚一点点,那边科 秀美得伊姆雷 09-1109-11 16:53
- 3140 53 [利欧股份吧] 9.10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9-1009-11 16:53
- 98 0 [酒鬼酒吧] 白酒龙头就是你,别跟我说什么价值投资 异想天开up 09-1109-11 16:53
- 105 0 [英科医疗吧] 这个费了,创业板都5个点了,还绿,不参与了。 活力的纳兰虔1 09-1109-11 16:53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16倍估值不低了该走的快走吧 汇金大坏蛋vv 09-1109-11 16:53
- 580 14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早盘,大盘在将破3800点的危急时刻,平安银 创造条件涨 09-1109-11 16:53
- 75 0 [孩子王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尾盘加仓 股友53250z137u 09-1109-11 16:53
- 228 0 [赛力斯吧] 依然是继续持有!这种新能源赛道的龙头,主力控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109-11 16:53
- 91 0 [长亮科技吧] 好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53
- 130 3 [芯原股份吧] 复牌回点血吧中心坑惨了 开启非凡人生 09-1109-11 16:53
- 167 4 [*ST岭南吧] 明天会上1.7吗 溺水的海豚 09-1109-11 16:53
- 566 1 [*ST易录吧] 甲骨文暴涨A股小伙伴 成妖妖了 09-1109-11 16:53
- 532 1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PE只有20倍不是没有理由的,最大的问题 你不满仓干能挣钱 09-1109-11 16:53
- 784 12 [露笑科技吧] 立贴为证,3个交易日内,正常的话应有一个涨停 骑在牛背上2025 09-1109-11 16:53
- 124 1 [中国化学吧] 央企起码有国家兜底没什么好顾虑的,涨的慢点而 一点一点慢慢 09-1009-11 16:53
- 1652 3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: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紫金矿业资讯 08-2609-11 16:53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一枝梨花压海棠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6:53
- 91 0 [太极集团吧] 看了重组消息不出是拉不起来了 xoyxoy1232915 09-1109-11 16:53
- 105 1 [新易盛吧] 不用担心接盘问题,有的是基金接,散户管好手就 明亮的车思源1 09-1109-11 16:53
- 439 7 [浙商证券吧] 这货11.75进行.隔天11.5割肉了!现在不敢出声了 踏天王狗剩 09-1109-11 16:5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alex43 09-1109-11 16:53
- 72 1 [中国西电吧] 这股还早,跟牛市无关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9-1109-11 16:53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行情速递丨国债期货各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53
- 686 0 [中微半导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微半导接待招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中微半导资讯 09-1109-11 16:53
- 312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数创和海光两个儿子都大涨了,明天至少还得 闵黄牛2015 09-1109-11 16:53
- 207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湖州赛瀚股权投资合 珍宝岛资讯 09-1109-11 16:53
- 193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: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珍宝岛资讯 09-1109-11 16:53
- 177 1 [常山药业吧] 几千只股,好股多呢,常山我56多卖了,一直未回 抄股是种乐趣 09-1109-11 16:53
- 314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明天板块活跃度无论在调整方而,机构调仓 股友585x68733N 09-1109-11 16:53
- 563 1 [先导智能吧] 从豆包上了解到情况,是否正确?根据《深圳证券 迷人de圣手书生 09-1109-11 16:53
- 96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太次了,涨不过指数 鎏渊wyk 09-1109-11 16:53
- 202 4 [朗姿股份吧] 长下影线,强支撑,我应该是卖飞了。朋友们感谢 皖维老司机 09-1109-11 16:53
- 199 5 [鼎泰高科吧] 开盘拉那么快,就是故意不让散户在低位买进来,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109-11 16:53
- 861 16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大同世界1975 09-1109-11 16:53
- 92 1 [法国CAC40吧] 为什么法国每天必英德涨的还猛呀以前不都是小弟 负责的纳兰南 09-1109-11 16:53
- 465 1 [ST惠程吧] 今天主力吃了多少货,下午都开板了,要跑的也跑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9-1109-11 16:53
- 86 1 [中航高科吧] 确实是大垃圾,愧对股民 股友eRJ1Up 09-1009-11 16:53
- 391 0 [ST豆神吧] 永远不能满仓,才能体会做T的乐趣 好运满盈的登徒子 09-1109-11 16:53
- 8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短期难测,但这基背靠博时这个固收大厂,收益一 储蓄小资君 09-1109-11 16:53
- 107 1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感觉尾盘有资金涌入,是不是在捡带血的筹码 生机利市地江别鹤 09-1109-11 16:53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拉榜,今天就出,算下来也就3个点左右的利 做着A股的发财梦 09-1109-11 16:53
- 157 2 [汇川技术吧] 什么情况?连续好几天大宗交易了 温情的戚亚特 09-1109-11 16:53
- 167 3 [华工科技吧] 前些天吵吵嚷嚷的空军呢?到帖子底下报个道 日日红月月牛 09-1109-11 16:53
- 111 1 [虹软科技吧] 持续缩量,明天大跌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1109-11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