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3 0 [艾华集团吧] $艾华集团(SH603989)$ 许明老师 09-1109-11 17:47
- 86 0 [二六三吧] 继续上涨趋势,7个点 股友1752UT0395 09-1109-11 17:47
- 112 0 [深圳能源吧] 和首开股份比一比!谁好?当然是会涨的票是好股 股友N07386y061 09-1109-11 17:47
- 96 0 [浦发银行吧] 跑了 jessica7i 09-1109-11 17:47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还是出了 股友r01620d809 09-1109-11 17:47
- 108 0 [昆药集团吧] 大北农懂事长减持那么多,今天还涨俩点,你怎么 股友89o067751Z 09-1109-11 17:47
- 102 0 [震雄集团吧] 公司秘书、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之委任 震雄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7:47
- 111 1 [新开源吧] 庄家没这么简单拉上去,还有一砸! 股友CZKPZL 09-1109-11 17:47
- 108 2 [*ST华西吧] 明天很关键 开放的洪南 09-1109-11 17:47
- 130 3 [壹网壹创吧] 看来昨天真出货呀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飘逸风雪 09-1109-11 17:47
- 16629 310 [亿纬锂能吧] 改变思路加入机构抱团行情,才是决定九月中下旬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9-0709-11 17:47
- 10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易中天胜寒,这5个是绝对的王者。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1109-11 17:47
- 97 1 [XD北元化吧] 看这走势基本上是调整差不多,快要反弹了 基民80Q3Q15722 09-1109-11 17:47
- 9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谁的筹码丢了? 股友8Pq9782212 09-1109-11 17:46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是唯一有实力超越台积电的公司,国家战 机智的余言秋 09-1109-11 17:46
- 315 5 [工新5吧] 明天很大几率平开 股友25I3777Y15 09-1109-11 17:46
- 175 1 [硕贝德吧] 还没回购怎么拉,官方通报了,超过19.5不回购,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109-11 17:46
- 801 1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加,长线。再跌再加。中国创新药趋势没变,大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1109-11 17:46
- 122 1 [武汉凡谷吧] 看看尾盘有没有偷吃独食? 刘姐在不在 09-1109-11 17:46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9-1109-11 17:46
- 1465 8 [*ST吉药吧] 我0.25为什么买不到什么意思???请哪位高人指 ysmj1231691 07-1809-11 17:46
- 196 10 [中材科技吧] 跌了2天出手了今天就涨 车干车干 09-1009-11 17:46
- 96 0 [东方精工吧] 上方被套筹码还多着呢慢慢消化吧 顽固之人6280 09-1109-11 17:46
- 87 1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低开高走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3079P0w732 09-1109-11 17:46
- 144 1 [艾森股份吧] 减持已完成了,为何还不公告!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9-1109-11 17:46
- 262 1 [碳化硅吧] 懒人不用动手找了。直接看 方展博z 09-1109-11 17:46
- 133 1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票,心里难受,也不可能出去追高了。 股友V357063M78 09-1109-11 17:46
- 145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线上没单了,目前已经拿下8单。本周截止目 hhb8163霍 09-1109-11 17:46
- 1243 3 [上海电力吧] 难得做T成功 炒股养家的年萌萌 09-1109-11 17:46
- 287 0 [中科曙光吧] …… 股友0125Xi8603 09-1109-11 17:46
- 9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谁买谁上当 股友85a2071X83 09-1109-11 17:46
- 115 0 [宏柏新材吧] 短期股价受情绪影响,但长期看业绩,公司的护城 君从何方来 09-1109-11 17:46
- 116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$为二位美 友爱的石芸菲 09-1109-11 17:46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就想问问今天有没有追高的勇士 股友202ad06773 09-1109-11 17:46
- 360 2 [海光信息吧] 哪位大神给你解释一下,在今天海光信息的龙虎榜 仪态万千的跳脱6 09-1109-11 17:46
- 2562 3 [海光信息吧] 双创板大涨 新经济核心资产飙升 海光信息资讯 09-1109-11 17:46
- 135 4 [常宝股份吧] 这票可能就是散户在买,没有庄家。如果组织一千 股友789Y1n1815 09-1109-11 17:46
- 1028 4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出货中…… 基民9710xx9276 09-1109-11 17:46
- 125 1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入驻,明天上涨 林间梦 09-1009-11 17:46
- 397 0 [新风光吧] 新风光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动 新风光资讯 09-1109-11 17:46
- 89 0 [游族网络吧] 是不是被恶意做空了?我想去举报。 生动的苏蓓卉 09-1109-11 17:46
- 199 2 [启明星辰吧] [图片] 胡椒万首歌 09-1109-11 17:46
- 81 1 [圣邦股份吧] 如果是牛市,亏钱卖就是SB。 CCSCCSCCS 09-1109-11 17:46
- 329 3 [*ST金科吧] 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经法院裁定批准后执行,主 股友8906p512l8 09-1109-11 17:46
- 134 1 [国联股份吧] 下周一二是关键时刻,大利好呼之欲出 清高天成 09-1109-11 17:46
- 486 3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尽力了,真没钱了。 迷路的小蜗牛 09-1109-11 17:46
- 4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是人是鬼都在涨,唯有银行在挨打 股友19653v702A 09-1109-11 17:46
- 764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有点猛 吱一声 08-2209-11 17:46
- 10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涨个30看看? 股友9eJVHk 09-1109-11 17:46
- 136 3 [国轩高科吧] 大涨前的黎明,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么? 富于股市 09-1109-11 17:46
- 96 0 [西高院吧] 不是有个徐星私幕吗,怎么也是个瘟鸡私幕,没一 wertuyop 09-1109-11 17:46
- 103 1 [启明信息吧] 换手率太低了,今天是被大盘强行拉上来的!! 股友5w7A018165 09-1109-11 17:46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DH能涨2点多也不错,今天必竞还有下跌的股票, 东方日出168 09-1109-11 17:46
- 283 0 [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吧] 这么好的行情就让你这样耽误了 股友o53577036i 09-1109-11 17:46
- 95 0 [聚和材料吧] 连两天爆量,激活 右左可分 09-1109-11 17:46
- 1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,保障基金行业稳健发展 汇丰晋信基金 09-1109-11 17:46
- 81 0 [小鹏集团-W吧] 搞得跟算命先生似的,现在主打一个跌字,别了, 股友063P0x1857 09-1109-11 17:46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 体贴de肯尼士 09-1109-11 17:46
- 123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$你看看他那熊样,赔钱 基民W6Rpkd 09-1109-11 17:46
- 479 3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特说过,财富是从没有耐心的人手中,流向富 股海大炮手 09-1109-11 17:46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9-1109-11 17:46
- 120 0 [大恒科技吧] 10等你回来 大宁波168 09-1109-11 17:46
- 1039 11 [天岳先进吧] 迅速打入AI上游材料赛道,占领技术制高点! 火星爱月亮 08-3009-11 17:46
- 104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不到30不卖 倒反天罡1 09-1109-11 17:46
- 1033 1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走势很漂亮,明天低开下杀,把不坚定的筹码 执着的牛散 09-1009-11 17:46
- 50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1109-11 17:46
- 82 0 [ST章鼓吧] 几十支股票唯一一个绿的,还是我唯一买的一支股 咦哟吼吼 09-1109-11 17:46
- 118 2 [士兰微吧] 烂有作为!!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109-11 17:46
- 371 10 [*ST东珠吧] 已被质押,明天大跌 阿远审时度势 09-1109-11 17:46
- 105 2 [山金国际吧] 52255到49865 高维洞察秋毫 09-1109-11 17:46
- 88 4 [山子高科吧] 2.56出的,还以为飞了,空仓真的爽,指哪打哪 买啥都见涨 09-1109-11 17:46
- 89 0 [致远新能吧] 创业板指数都上涨五个多点 春夏秋冬老韭菜 09-1109-11 17:46
- 93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-4.79%? 江哥V587 09-1109-11 17:46
- 97 0 [万兴科技吧] 底部平台形成~可以开始小仓位买入了,AI太火了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 09-1109-11 17:46
- 281 0 [顺络电子吧] 苹果+英伟达概念。供货苹果。顺络电子、风华高 小小鳄鱼鱼方新侠 09-1109-11 17:46
- 85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水下十个点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1109-11 17:46
- 140 1 [天工股份吧] 钛合金边框材料主力供应商,受益消费电子高端化 香港巴菲牛 09-1109-11 17:46
- 384 14 [舒泰神吧] 13000股水下出了,与最高点差7万,太难过了,性 机器猫56 09-1109-11 17:46
- 528 4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早盘应该是是最后时间能看见两位数的曙光了 骨股哲 09-1109-11 17:46
- 440 11 [荣科科技吧] 唱多的太恐怖了,大饼都快十层楼那么厚了。 龙岩火焰 09-0909-11 17:46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不是双头尾盘入了明天继续嗨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7:46
- 550 3 [海天精工吧] 跟你们说了买etf啊,无脑入 walkerLee 09-1109-11 17:46
- 89 1 [财富趋势吧] 超越指南针是你该做的事! 疯牛哥666 09-1109-11 17:46
- 94 1 [设研院吧] 清仓叫爸爸也不买了 儒雅的清酒 09-1109-11 17:46
- 181 6 [深中华A吧] 高位庄家操盘手5日均线出货,分时低开低走都是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109-11 17:46
- 2425 7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从下半年起,公司已为大客户新品加班 蓝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7:46
- 191 5 [万通发展吧] 不可能破前高,明天低开跌停一个月,还好我早跑 paul皮垢好吃 09-1109-11 17:46
- 154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各位基友,我只看到“购买”可点击,怎么没地方 股海有边前途是岸 09-1109-11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