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7 0 [融发核电吧] 要来大的了? 股友2007M18x37 09-1109-11 17:2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干净的席逸凡1 09-1109-11 17:29
- 101 3 [粤传媒吧] 被科技抢风头了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7:29
- 289 4 [金新农吧] 一百多万的封单掉到十几万,你别告诉我主力没跑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109-11 17:29
- 189 4 [依顿电子吧] 散户都在接飞刀.成交十个亿滞涨.恶庄出货小散接 c5986014508729036 09-1109-11 17:29
- 561 5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票长期拿可能会是个奇迹。财不入急门,一定 机构主力 09-1009-11 17:29
- 10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是大A最后抄底的机会,赶快清仓去抄底啊 股海割肉人 09-1009-11 17:29
- 91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可以涨了 贴心的罗逸凡 09-1109-11 17:29
- 102 0 [中旗新材吧] 浪费行情,走了走了 maybequ 09-1109-11 17:29
- 139 1 [国海证券吧] 什么东西?突然涨停?凭什么?因为业绩很好?? 九龙广场6000起家 09-1109-11 17:29
- 1084 1 [国科天成吧] 国科天成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国科天成资讯 09-1109-11 17:29
- 427 3 [苏豪汇鸿吧] 一收盘,结果统一大市场出利好了么,86号文 斜率77 09-1109-11 17:29
- 101 0 [国轩高科吧] 杭可,先导触发异动了,明天就看你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109-11 17:29
- 17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慢慢变富执行中 09-1109-11 17:29
- 98 0 [海兰信吧] 指数回去了你没回去,真是可恶 小小鸡星666 09-1109-11 17:29
- 160 1 [多晶硅吧] 慌什么,被限手的高位焦煤,碳酸锂不是一样,主 不会被套 09-1109-11 17:29
- 856 3 [华建集团吧] 前两天张江挂牌出售的那个搞芯片厂房设计施工的 股友1C76a99257 09-1109-11 17:29
- 136 4 [盛天网络吧] 掌趣、盛天、汤姆猫游戏板块三傻 股友H83t819022 09-1109-11 17:29
- 145 2 [粤高速A吧] 高速为什么会跌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109-11 17:29
- 122 0 [金橙子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分别是 金橙子股友1 09-1009-11 17:29
- 457 0 [颀中科技吧] 请问下贵公司下半年业绩预期如何,管理层如何应 颀中科技股友 09-0409-11 17:29
- 171 0 [长江传媒吧] 管理层好,我是公司的一名长期股东。我的问题是 长江传媒股友 09-0109-11 17:29
- 142 0 [长江传媒吧] 请问董秘,湖北省除了中小学以外高校众多,请问 长江传媒股友 08-2909-11 17:29
- 343 0 [美瑞新材吧] 美瑞新材:2025年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美瑞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29
- 143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,潜龙在渊,明日起飞,一飞冲天! 黄金闪闪亮 09-1109-11 17:29
- 560 2 [步长制药吧] 公司创新药数量多少?研发进展怎样? 步长制药股友 08-2709-11 17:28
- 9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妥妥的证明,科创医药etf的确是牛,大幅跑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109-11 17:28
- 113 2 [回盛生物吧] 这垃圾回盛,今天全清了 做对的事啊 09-1109-11 17:28
- 353 2 [正泰电器吧] 【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:可再生能源爆发式 笠泽踏浪 09-0909-11 17:28
- 262 0 [平治信息吧] 哪位大哥给我分析一下中国长城明天怎样,分析对 回本小王 09-1109-11 17:28
- 196 0 [纯碱吧] 期权磨没了,多头主力可以动手了,直接把对冲的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109-11 17:28
- 33 0 [科创50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nskSyz 09-1109-11 17:28
- 123 1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和8.14很像,明天低开?那得赶紧上车了,这 柠檬没拿 09-1109-11 17:28
- 253 1 [浪潮信息吧] 听说早上被吓跑的 地狱魔鬼 09-1109-11 17:28
- 86 0 [兰生股份吧] 最低点割了3分之二,亏了4天了 股友w30167C371 09-1109-11 17:28
- 323 6 [焦煤吧] 看空了,主要是今天原油跌,黄金跌,铜跌,连铁 爱吃牛肉面123 09-1109-11 17:28
- 1154 5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下一步,会做几件大事儿,金马有空间,大有 有洞察力的尹博10 08-3109-11 17:28
- 98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真后悔追进这么个拉几玩意,涨幅在自选股最 飞翔的翅膀0217 09-1109-11 17:28
- 159 2 [*ST新潮吧] 主力资金比我多太多了,我难受,你也不太好受, 股友X9319y9076 09-1109-11 17:28
- 442 0 [吉鑫科技吧] 就一点点仓位没有熬住,空仓了,明天还能进吗?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09-1109-11 17:28
- 101 0 [三和管桩吧] 垃圾,大盘都涨不过 股友kh8LlX 09-1109-11 17:28
- 110 1 [建工修复吧] 六连阳,砸总 辣椒炒肉a 09-1109-11 17:28
- 78 0 [多晶硅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 股友052aZ07780 09-1109-11 17:28
- 118 1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又没说监管 光大小春子 09-1109-11 17:28
- 83 0 [*ST东珠吧] 再来5个板就可以去旅游了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09-1109-11 17:28
- 249 4 [荣科科技吧] 停牌时间点,九月27号和30号,大概率。 专打狗拖 09-1109-11 17:28
- 1726 8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一次提醒,明天不管是一字板、高开高走、低 绿色散光 09-1109-11 17:28
- 210 4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不了6.20,还是出来一下! D芝麻开花D 09-1109-11 17:28
- 85 2 [模塑科技吧] 告诉散精们减了仓 今秋红叶叶 09-1109-11 17:28
- 102 1 [永鼎股份吧] 抓紧出 今秋红叶叶 09-1109-11 17:28
- 300 6 [众泰汽车吧] 今晚出公告 天琅之眼 09-1109-11 17:28
- 87 1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跌成这个死样。 雪绒花888 09-1109-11 17:28
- 127 5 [丝路视觉吧] 大盘涨飞了,你一斗不动 整洁的龚逸凡1 09-1109-11 17:28
- 143 1 [科伦药业吧] 明天早上急跌下来可以稍微补点仓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009-11 17:28
- 13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几天量能一直缩,股价没有大跌,说明该走的都 我钱不多别盯我 09-1109-11 17:28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明年市值超越茅台,前几天被主力机构赶下车 顺风顺水626 09-1109-11 17:28
- 777 10 [多晶硅吧] 多头使劲拉,通威昨天卖500仓单,今天继续330手 A風雲A 09-1109-11 17:28
- 89 0 [昊创瑞通吧] 给我中 上进之万磁王 09-1109-11 17:28
- 473 1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的AMB履铜基板项目如果是中高端的话股价翻 股友vy1guu 09-0909-11 17:28
- 129 0 [金力永磁吧] 创业板指数共100只股票,排名19位 卖后不看盘关软件 09-1109-11 17:28
- 179 7 [润达医疗吧]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,润达能上17.10我回本就走可 小吕耶 09-1109-11 17:28
- 420 8 [步步高吧] 尾盘卖了cpo进了步步高,步步高从小逛到大,希 有自信的美夜馨0 09-1109-11 17:28
- 200 3 [大智慧吧] 778还在吗 发财树管用不 09-1109-11 17:28
- 96 2 [当升科技吧] 真是有毛病,总有资金以好几个价位去砸盘,真是 托真的太多了 09-1109-11 17:28
- 183 5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刚来消息,利空马上出,明天会大跌15个点左右 W天马 09-1009-11 17:28
- 104 0 [新华都吧] 现在是中大盘股天下,除了极个别强势股外,小盘 逸逸毅 09-1109-11 17:28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妈来解闷也 股友2AAsc8 09-1109-11 17:28
- 173 7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不是周六吗 小白股民六六 09-1109-11 17:28
- 134 3 [天孚通信吧] 最后500股贡献出去,清仓 易利2022 09-1109-11 17:28
- 84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明天要开始干活了 股友73H18K1883 09-1109-11 17:28
- 78 0 [科森科技吧] 回调何时结束啊 舒心的雁来红 09-1109-11 17:28
- 163 2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流入很多资金,为啥 懂得珍惜之金牛 09-1109-11 17:28
- 72 0 [德林控股吧] 平和心态,价值投资! 闲适的广澔 09-1109-11 17:28
- 103 0 [胜蓝股份吧] 早上竞价踢出转债,两天小90CM,挺美 股友3197HR1099 09-1109-11 17:28
- 125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真不知道你真药假药? 北证小皇子 09-1109-11 17:28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墨西哥总统拟将中国等国汽车关税飙至50%,8.6% 题材抢先报 09-1109-11 17:28
- 84 0 [三江购物吧] 努努力争取接替国光大哥位置,今天顶了一天半点 夜余炒股 09-1109-11 17:28
- 309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大神都出来交流交流 冬天的蓝天 09-1109-11 17:28
- 221 6 [沃尔核材吧] 谨记,不要吹票,越安静越好…… 股友00373w1t01 09-1109-11 17:28
- 74 1 [金辰股份吧] 随便蒙个ETF比这个强 雪压飞雷石 09-1109-11 17:28
- 92 0 [维海德吧] 公司不错,可惜董秘有点冷漠。 散户茶舍 09-1109-11 17:28
- 9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在变局不定的情况下,我们做好自己足矣 玩转money 09-1109-11 17:28
- 413 0 [来伊份吧] 创可贴月饼的缔造者也比你长得棒,跌的比你少。 淡泊的葡萄 09-1109-11 17:28
- 78 0 [速腾聚创吧] 和禾赛形成板块吧,一起涨 不加糖xx 09-1109-11 17:28
- 167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新日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28
- 301 2 [上证指数吧] 9.11-老韭菜收评:昨天以为今天要冲击3850点重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109-11 17:28
- 1744 3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发布“八方核护”技术服务产品并与俄法 中国核电资讯 09-1109-11 17:28
- 475 5 [飞乐音响吧] 下周开始美联储开启连续降息通道,大利好永远定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1009-11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