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4 1 [游族网络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游族网络跌停(09-11) 游族网络资讯 09-1109-11 16:27
- 86 1 [粤传媒吧] 玩的好好这咋还急眼了呢 阳光的温卓宙 09-1109-11 16:27
- 828 0 [彩讯股份吧]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高ssssss 09-1109-11 16:27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就知道是猫狗榜掉毛在做t,还是卖大于买 证道书生 09-1109-11 16:27
- 242 1 [融发核电吧] 不得不承认,这货明天要涨一天了,但我手里筹码 红色是吉祥色 09-1109-11 16:27
- 129 1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概念应该叫“智商税概念”;这个概念只在大 没到目标价不卖就不亏 09-1109-11 16:27
- 202 0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医疗板块估值还在低位,创新药更是弹性代表。$ 股友87XN107615 09-1109-11 16:27
- 91 1 [中一科技吧] 47.66 骑牛找大牛6037 09-1109-11 16:27
- 98 1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再调整一天,下周就是势不可挡了! 绯色的月下 09-1109-11 16:27
- 116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人工智能还有很大空间,已经加仓$易方达中证人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1109-11 16:27
- 110 1 [尿素吧] 三大机构加仓的空单还没获利,今天又加仓了空单 股友65c176g375 09-1109-11 16:27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对呀,公司除了问题为啥让散户买单 新疆板姐 09-1109-11 16:27
- 109 0 [指南针吧] 过去10个6交易日换手80%多,换手比较充分,有利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109-11 16:27
- 130 1 [骏亚科技吧] $骏亚科技(SH60338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6:27
- 71 1 [*ST高鸿吧] 买门票的话,不确定退市,是不买的 半缕阳光 09-1109-11 16:27
- 111 1 [宇信科技吧] 创指都涨5个多点,你3个点都不到。对得起自己我 股友31i01797P1 09-1109-11 16:27
- 160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了,该走的走了,剩下几个骨头硬的也草鸡 现在可以买了 09-1109-11 16:27
- 214 0 [优德精密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咱们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日收盘 优德精密股友 09-1009-11 16:27
- 74 1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大爷,行行好,让我回本,回本就卖 韭菜汪汪汪 09-1109-11 16:27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大跌接回来来回割主力 坚毅的小强帅 09-1109-11 16:27
- 78 0 [蓝海华腾吧] 会跌回22.74,到时候我再来抄底 创世神盘古 09-1109-11 16:27
- 143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红周四啊!逆袭无疑 基民02M0368G61 09-1109-11 16:27
- 96 1 [绿发电力吧] 市值管理,加油! 股友Pfwqb1 09-1109-11 16:27
- 279 2 [多晶硅吧] 硅业大会开会是开放式的,可带手机,有实质利好 锻峰9 09-1109-11 16:27
- 82 0 [埃夫特-U吧] 我真了,你行不行啊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109-11 16:27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向阳花开699 09-1109-11 16:27
- 136 2 [利欧股份吧] 不喜勿喷,感觉明天量化和机构又要开始收割散户 股友o89Q232305 09-1109-11 16:27
- 101 2 [天富能源吧] 压不住了 炒股怡情996 09-1109-11 16:27
- 14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军工+机械+新能源全覆盖,泉果旭源行业分散布局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109-11 16:27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累坏了吧,怒涨2分 买阴卖阳168 09-1109-11 16:27
- 249 2 [海南华铁吧] 核心观点:公司发布2025年中报,公司主业持续扩 月月鸟1977 09-1109-11 16:27
- 188 6 [中马传动吧] -2以下买!必大涨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6:27
- 545 2 [艾华集团吧] 通过不断的加仓,今天的涨停确认了我的看法操作 整洁的乔昊祥 09-1109-11 16:27
- 148 0 [奥瑞德吧] 甲骨文算力大单爆表了 股友58158g0I70 09-1109-11 16:27
- 300 17 [艾芬达吧] 今天是昨天协议资金借大盘做T而已,上午打压一 好运连连而至 09-1109-11 16:27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走了,你可以拉升咯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1109-11 16:27
- 271 3 [*ST高鸿吧] 股吧人才辈出,尾盘60万手吃进去,明天百分之百 勤奋的琳花语19 09-1109-11 16:27
- 98 2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货暴涨3分,大盘要是跌冒烟 大众又要扣钱了 09-1109-11 16:27
- 178 4 [株冶集团吧] 美降息可能至美元贬值,大宗商品价格很可能上涨 股海飘帆 09-1109-11 16:27
- 106 1 [兴齐眼药吧] 严查湖南唐伟州 爱尔通尼 09-1109-11 16:27
- 94 0 [和而泰吧] 没有任何分析的必要了,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持仓不 价值波段300 09-1109-11 16:27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全部清仓割肉了嘛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6:27
- 178 0 [菜油吧] 来个课代表 百败之将 09-1109-11 16:27
- 83 1 [森霸传感吧] 新龙妖就是你,直接干 一起飞飞 09-1109-11 16:27
- 132 1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24.5融资搞了5000股,后悔搞少了 广州天河路 09-1109-11 16:27
- 230 4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的资本投资,股民们就不要多嘴了。其理 股友RdWA6t 09-1109-11 16:27
- 186 3 [张江高科吧] 不低调了,可以加杠杠入张江了,年前利润靠她了 股友237132G01q 09-1109-11 16:27
- 712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我滴乖乖?这支票是干什么的?恒生是什么意思? 嘿嘿妙啊 09-1109-11 16:27
- 105 1 [招商蛇口吧] 你踏马是什么玩意,连保利这种破烂都没跑赢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6:27
- 129 3 [奔图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把今年跌的20个点涨回来就行了, dxaw12345 09-1109-11 16:27
- 93 0 [二六三吧] 没有一点核心竞争力的公司,全是炒作,明天看戏 唧唧侠3595 09-1109-11 16:27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章,不知道写什么,感觉有很多 丹心柚 09-1109-11 16:27
- 286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赛道掘金手 09-1109-11 16:27
- 723 4 [华建集团吧] 为何提前涨停了,还那么早,可以理解为公司某些 张三点金 09-1109-11 16:27
- 267 3 [久量股份吧] 过去一个多月买到这个股票的人只能认命,大盘升 n563713690526234 09-1109-11 16:27
- 65 0 [欧通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 财神烈火眼镜 09-1109-11 16:27
- 141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收盘刚好在49上方一点,但还是觉得不稳盘口一到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109-11 16:27
- 115 2 [游族网络吧] 打开了大量资金进来 股友962y612D37 09-1109-11 16:27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三个月收益31.50%!创新药前景看好,估值还低, 高老头养基 09-1109-11 16:27
- 121 3 [汇量科技吧] 我在汇量躲牛市 坐看股市涨跌 09-1109-11 16:27
- 69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收涨近2%,8月新能源车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27
- 97 0 [嘉麟杰吧] 真的垃圾,大盘涨这么猛,你还是绿乌龟 骑扬满腹地祖千秋 09-1109-11 16:27
- 234 0 [宏利货币B吧] 之前说芯片是“周期+成长”双驱动,今天这大涨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6:27
- 257 5 [中科电气吧] 上周买了你,还是重仓,是我今年做得最大的错误 股友19Qc372187 09-1109-11 16:27
- 105 0 [玻璃吧] 国家要求物价保持稳定,这龙虎榜典型资本联手绞 捂股丰潤 09-1109-11 16:27
- 324 0 [寒武纪吧] 突破压力位震荡,要涨的还是要涨的,新高是必须 六一楼 09-1109-11 16:27
- 196 3 [艾芬达吧] 我从小资金做新股,做到了五百万,提出去三百万 股友92u10k2281 09-1109-11 16:27
- 101 1 [*ST冀凯吧] 想当年我7-8块进的吃了4个板走了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9-1109-11 16:27
- 190 1 [广深铁路吧] 低于净资产不到4块没法增发也就不好和国铁做重 小巴韭特 09-1109-11 16:27
- 99 1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卖盘,明天怎么看 大丰收6688 09-1109-11 16:27
- 170 1 [华工科技吧] 与立讯精密成立3D打印公司可能是为了CPO封装 wenpuji2727 09-1109-11 16:27
- 11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已经学到了卧龙电驱的精髓,加大转型力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6:27
- 91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石油板块涨是因为中东又爆发战争。没打起来 仰望不仰望 09-1109-11 16:27
- 88 1 [*ST岭南吧] 买了这笔玩意,我真是今年倒血霉了 贴心的李宜仲 09-1109-11 16:27
- 375 9 [步步高吧] 今天卖飞的肯定很多,注意注意,今晚空苟将横行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1109-11 16:27
- 194 3 [瑞贝卡吧] 今天许昌下暴雨,如果仓库刚好漏下水,是不是就 耿莹琴 09-1109-11 16:27
- 83 0 [王府井吧] 这小碎步有点东西。这是要推土推到海南封岛。 卜老六只吃鱼身 09-1109-11 16:27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就说61就是个垃圾,今天砸盘走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109-11 16:27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震荡后涨停 豪爽大气的霁川3 09-1109-11 16:27
- 118 2 [健帆生物吧] 大盘涨1.65你真好意思只涨这么一点,还是创业板 股票坑跌 09-1109-11 16:27
- 91 1 [贵州轮胎吧] 进一个套一个!进二个套一双。买时热血沸腾,卖 选择大于牛 09-1109-11 16:27
- 127 2 [冠农股份吧] 拿下6.68稳了 豪华游艇 09-1109-11 16:27
- 156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立讯精密涨停了,为啥卖了呢,好的都卖了,不好 碧野牧牛 09-1109-11 16:27
- 3054 12 [罗普斯金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09-1109-11 16:27
- 55 0 [PROCOOK GROUP PLC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PROCOOK GROUP PL资讯 09-1109-11 16:27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最好还是水下开,才能继续走趋势,别给一日 股友02G5152Y88 09-1109-11 16:27
- 104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甲骨文36%涨幅引爆算力链!华泰质量精选今天CPO 金豆123 09-1109-11 16:27
- 113 2 [先导智能吧] 60.1有3个亿买单是什么意思啊 常山叔太神 09-1109-11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