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差一点就搞一点底仓了,想到明天可能才会地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1109-11 17:42
- 205 0 [徐家汇吧] 徐家汇以前买过,赔了,留100股记个账!今天看 Lisa0559 09-1109-11 17:42
- 193 4 [天音控股吧] 深指数又新高了,这拉机一动不动,你沓马的,不 ccc桐塘路 09-1109-11 17:42
- 97 0 [兴森科技吧] 上次涨停第三天就跌停.我每次都这样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109-11 17:42
- 198 6 [诺德股份吧] 很遗憾!今天傻傻的看了一天,应该学主力天天T 股市渣男涛子 09-1109-11 17:42
- 199 4 [怡合达吧] 28.9清仓了,谢谢傻庄盘中拉升! 流水生财77777 09-1109-11 17:42
- 386 2 [中信保诚鼎利混合(LOF)A吧] 这个基金规模太小了,能不能扩增,溢价率百分之 聪慧的石舒茜 09-0209-11 17:42
- 89 0 [万科A吧] 公司对旗下吉林省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 万科A股友 09-0209-11 17:42
- 57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携手爱普生首发AI学习打印机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盘子大,单个的庄是无法拉动的。只有联合作战抱 默然不回首 09-1109-11 17:42
- 578 0 [万华化学吧] 2025年中国MDI行业产能、产量及竞争格局分析华 康南德 09-1109-11 17:42
- 79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绿觉徒都是怂币 叹斜阳 09-1109-11 17:42
- 35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$中药ETF(SH560080)$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109-11 17:42
- 107 1 [吉视传媒吧] 各种题材聚集,尤其731播映在即,就涨到这,我 该断则断 09-1109-11 17:42
- 97 3 [华控赛格吧] 腻码的,指数涨那么多你还绿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109-11 17:42
- 128 0 [蔚蓝锂芯吧] 大家放心拿一定可以上去的有能力T就T,这里好几 一点红芒闪现 09-1109-11 17:42
- 131 0 [玻璃吧] 上周五的那根大阳线我就纳闷,增仓上涨,证明空 幕后姓吴 09-1109-11 17:42
- 215 6 [利欧股份吧] 我被洗下车了!明天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来 心无所动 09-1109-11 17:42
- 98 1 [太阳能吧] 太阳熊今天为了不让投资它的股民失望,努涨2分 重生24 09-1109-11 17:42
- 353 1 [*ST起步吧] 明天会不会有惊喜? 播段是金 09-1109-11 17:42
- 159 3 [四环医药吧] 拉到1.7才是真本事! 股友v3295r8761 09-1109-11 17:42
- 290 6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连跌8个交易日,十几万就这样没了 股友az72181893 09-1009-11 17:42
- 158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现在还可以买吗 基民VJQzWy 09-1109-11 17:42
- 94 0 [铂科新材吧] 一副大涨的样子 哥哥的金 09-1109-11 17:42
- 174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即将起飞!重组科技龙头! 挂牛头 09-1109-11 17:42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可能不知道,广汽和滴滴关系超级好! 富贵亨通地丘处机 09-1109-11 17:42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胜於蓝 09-1109-11 17:42
- 184 3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指定-3左右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109-11 17:42
- 180 3 [浦东金桥吧] 不要再做黄粱美梦了 hellodddd 09-1109-11 17:42
- 311 2 [金健米业吧] 呼叫万手哥,收到请回答! 股友f90P580856 09-1109-11 17:42
- 94 0 [六九一二吧] 总结了一下,军工大涨的时候,你和军工没关系,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109-11 17:42
- 239 0 [金发拉比吧] 这种走势不健康,一波到位,只要抛盘一来就跌停 股友5N3I327066 09-1109-11 17:42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新高能稳住!就是入场机会!赚钱效应必须跟 操盘高手 09-1109-11 17:42
- 175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跑还加仓了不知道对还是错 南昌简自豪 09-1109-11 17:42
- 155 1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买,机会肯定是大于风险该出手时就要出手了 股友35Y0a86078 09-1109-11 17:42
- 359 7 [碳酸锂吧] 下午在大宗商品情绪的带动下,艰难的爬呀爬,别 dy豪道投资 09-1109-11 17:42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解套走人,这股是吸血鬼 蓝色深呼吸 09-1109-11 17:42
- 135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(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00 0 [神州信息吧] 入场等30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7:42
- 195 0 [东北证券吧] 4600点大盘进入风险区,4800点之上进入高风险区 赢家3920 09-1109-11 17:42
- 138 1 [东方明珠吧] 庄家没吃饱,还会洗很久,不排除借指数下跌时还 小白不哭 09-1109-11 17:42
- 596 3 [露笑科技吧] 白天还在喷的,闭嘴了吧,昨天我就说了,这个主 股友68672i35d2 09-1109-11 17:42
- 91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这货弹性会好点,减掉埃斯顿买了这货就一 股友BkKwuK 09-1109-11 17:42
- 224 2 [新力金融吧] k线缩越小,t都做不出来,小k线之后容易出大阴 我Yu涨停嘿有缘 09-1009-11 17:42
- 283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07 0 [ST臻镭吧] 大家都走了吧,此股主力没了,先去Cpo固态赚钱 红绿灯设备管理 09-1109-11 17:42
- 139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25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南矿业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36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31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(20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31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9月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49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选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22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(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23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 海南矿业资讯 09-1109-11 17:42
- 118 0 [渝农商行吧] 龙江交通没有减持套现股价早上五元了。大股东是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109-11 17:42
- 138 1 [亚盛集团吧] @妙想主力今天流出 广州帮散户 09-1109-11 17:42
- 122 1 [中国动力吧] 身在牛市还哭泣,只因满仓烂动力! 独具慧眼的华思源 09-1109-11 17:42
- 45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兄弟们,今天微操了一下,但还是绿了1.3个 请不要割我啊N 09-1109-11 17:42
- 144 3 [天地科技吧] 全市场最低的市净率,最低市盈率,为什么还天天 基民8el0566892 09-1109-11 17:42
- 117 1 [出版传媒吧] 穷疯了,能不能让我这个老股东发个横财 股友5R821786Y0 09-1109-11 17:42
- 173 1 [中国石油吧] 股价持平,实际上是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。大盘 乐观豁达88888 09-1109-11 17:42
- 199 3 [航天信息吧] 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实 认真的挖金人 09-1109-11 17:42
- 539 14 [国光连锁吧] 我说的对吧,每支只要我割了就涨停 玉池蓝心 09-1109-11 17:42
- 112 2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,主力难过的要死吧。关键时刻,没打过科技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109-11 17:42
- 47 1 [股市实战吧] 进股市半个月了,也是在3875点,兴冲冲投了十二 股友4TxRp3 09-1109-11 17:42
- 333 6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低开就满仓 股友bNwfs6 09-1109-11 17:42
- 604 9 [国光连锁吧] 1万手,成本19.68,想做个T,T飞了,尾盘给我洗 持之以恒180 09-1109-11 17:42
- 375 7 [步步高吧] 巨大利空十个跌停 ENZO_O 09-0109-11 17:42
- 733 2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请股东们喝上一杯 残沉追龙游 09-1109-11 17:42
- 103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前一段时间的洗盘堪称暴力洗盘,洗走了很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1109-11 17:42
- 102 0 [天利科技吧] 感谢,终于解套了 日月盈昃123456 09-1109-11 17:42
- 712 0 [中微半导吧] 什么时候有个涨停才能拉动士气,上市后有个涨停 股友JjVl9c 09-1109-11 17:42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事不过三今天是最后的洗盘 六一上路v 09-1109-11 17:42
- 110 0 [远大控股吧] 死不涨废了 xu城府 09-1109-11 17:42
- 87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小作文在哪?赶快发出来吧,明天涨停吧!我 高洁之沈浪 09-1109-11 17:42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典型的揉搓线,接下来大涨 GPDX 09-1109-11 17:42
- 104 1 [中国石油吧] 这几天价格趆低趆利于主力资金入场 股友1cR2692355 09-1109-11 17:42
- 137 0 [西高院吧] 比688593好吧,毛利率这么高都不涨 王子爱豆豆 09-1109-11 17:42
- 22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5个期货、期权品种挂牌交易 加快推进成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42
- 103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没有连板基因, 夺朱莉批哩面 09-1109-11 17:42
- 272 2 [海康威视吧] 人工智能etf涨7个点,真的是超级etf,作为成分 碧海剑歌 09-1109-11 17:42
- 28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主力龙虎 09-1109-11 17:42
- 147 0 [九强生物吧] 今天没怎么涨,发现60分钟kdj已高位,有调整的 天山股虾 09-1109-11 17:42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等你17元我加20万,好兄弟,快下来 旮旯game糕手 09-1109-11 17:42
- 146 0 [华夏鼎泓债券C吧] $华夏鼎泓债券C$不可救药了 基民N967t07826 09-1109-11 17:42
- 94 0 [豪鹏科技吧] 主力真会玩,一个礼拜下来就涨了两毛六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109-11 17:42
- 241 7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一个高开,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 不追高不打板 09-1109-11 17:42
- 1409 12 [世纪华通吧] 它喵的处剩啊,处剩啊 生财纳福得弗兰德 09-1109-11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