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91 2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复盘:24.87亿流入海光信息 7.18亿流出二六 海光信息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231 4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割的越多,主力拉的就越高,今天都是散户出 股友82526vO398 09-1109-11 17:36
- 185 1 [安科瑞吧] 漂亮的二次强底分型。准备起爆。 远山96399 09-1109-11 17:36
- 215 6 [烽火电子吧] 祝庄家烂屁股,祝庄家婆娘再生十个儿子都不是自 谷钓之娱 09-1109-11 17:36
- 120 0 [中国卫星吧] 可以想象,未来AI借助卫星互联网进行可以替代陆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109-11 17:36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妖股通行证 炒股不用手 09-1109-11 17:36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不把股友折腾成键盘侠是不会拉升的,还早呢 股友69250yv393 09-1109-11 17:36
- 109 1 [凯美特气吧] ,明天又低开两个点 股友D98669670f 09-1109-11 17:36
- 246 1 [棕榈油吧] 豆油 股友72e1771V21 09-1109-11 17:36
- 100 0 [兆新股份吧] 三万不算多又不是三十万一起买买光他 贴心的爱茁 09-1109-11 17:36
- 290 8 [天康生物吧] 9块回调,12到顶 三分利oneyear 09-1109-11 17:36
- 98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换人换股 股友3517523X3w 09-1109-11 17:36
- 291 6 [宝钢股份吧] 请问一下,以前买过宝钢权证的,权证到期之后账 春暖暖人 09-0309-11 17:36
- 103 0 [拓普集团吧] 高价减持者跑路了,剩下的在这里互相厮杀,没必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1109-11 17:36
- 10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都涨百分三,这垃圾 谦逊的风信子 09-1109-11 17:36
- 125 1 [华建集团吧] 前阵子海立疯涨的时候大家也这样骗自己,哈哈哈 进击的接盘侠 09-1109-11 17:36
- 160 4 [众信旅游吧] 这辈子打死都不再碰旅游股。吃了两次亏了 股友E89r6V 09-1109-11 17:36
- 143 3 [金枫酒业吧] 压着它,就是不让它涨! 像疯了一样123 09-1109-11 17:36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:金晶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金晶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118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早上本想着看一波回调的,奈何行情慢涨逼空 谁心疼柔柔嘛PJqsj 09-1109-11 17:36
- 361 3 [汽轮科技吧] 顺利通过 笑吟吟之荻丝梦娜 09-1109-11 17:36
- 86 3 [惠城转债吧] 跌的时候唱多全部消失,涨点时候又跑出来嘚瑟, 股友IQA0PM 09-1109-11 17:36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破2块进,破不了就算了 股友1MZ0965220 09-1109-11 17:36
- 97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只股票才2亿多成交,没得啥人气 大萝卜在此 09-1109-11 17:36
- 101 0 [观想科技吧] 终于止跌了,差点撑不住了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9-1109-11 17:3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109-11 17:36
- 116 2 [药石科技吧] 至少要回调到30。医药崩只是时间问题 Jonah华胜 09-1109-11 17:36
- 100 2 [鼎龙股份吧] 抢了点看看 天马行空71Fy 09-1109-11 17:36
- 73 1 [胜利股份吧] 垃圾胜利 股友56w83568z7 09-1109-11 17:36
- 275 10 [赛微微电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最垃圾的半导体票! 基民1696805hu8 09-1009-11 17:36
- 112 2 [*ST春兴吧] 明天还能红着出来吗,还是说一碗大面 不想上班的羊 09-1109-11 17:36
- 175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10cm起步,收盘新高 价透定投 09-1109-11 17:36
- 174 5 [科华数据吧] 卖飞了一个点就卖了我真是吃不上三个菜 我爱鲍鱼 09-1109-11 17:36
- 182 1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怎么还没换人?没人了吗? 基民30f3112K30 09-0809-11 17:36
- 84 0 [技源集团吧] 新股市盈率高谁买单 与钱打交道的人 09-1109-11 17:36
- 632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大科技高潮,明天该轮到大消费-大医疗了。 一定要放量呀 09-1109-11 17:36
- 182 4 [德尔未来吧] 闭关吧,什么时候大跌我们再去补仓,连续三期人 也许就是辛酸泪 09-1109-11 17:36
- 174 0 [中文在线吧] 支付宝上线短剧入口,已有50万人使用 紫气东来小姐姐 09-1109-11 17:36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真龙必须是中国第一股,你们都靠边 无限月读天道 09-1109-11 17:36
- 99 0 [光韵达吧] 大宗交易也买这一顶点,是不情愿买还是经济实力 股友pB3IBa 09-1109-11 17:36
- 153 2 [先导智能吧] 作为在股市奋斗多年散户,先导智能我接下锁仓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17:36
- 109 2 [金陵饭店吧] 昨天尾盘全部清仓的“金陵饭店”今早盘全部接回 gu海游 09-1109-11 17:36
- 678 4 [东方电热吧] 其实大家也不用悲观,它的业务如下:1.家电行业 雁孤飞 09-1109-11 17:36
- 127 0 [海峡股份吧] 股东只剩下5.2万户了,应该大部分是比较铁杆的 马上有钱花2 09-1109-11 17:36
- 328 2 [西藏天路吧]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下万亿、新疆 股友866118m7A0 09-1109-11 17:36
- 868 4 [方正科技吧] 洗出去了,明天看情况接回来 每天都能大红 09-1109-11 17:36
- 1343 20 [*ST金科吧] 兄弟姐妹们,哥哥姐姐们能回本吗? 舒雅文 09-1109-11 17:36
- 671 4 [奔图科技吧] 这股居然还有社保基金持股 强者恒强的土巴哥 09-1109-11 17:36
- 113 2 [华联控股吧] 大盘涨成这样子,你跌跌不休 慷慨的夏姗雯 09-1109-11 17:36
- 144 2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早盘能回档一下,明天是个小羊,后天可能大 股友qSvLqv 09-1109-11 17:36
- 274 12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亏损股反复炒作也是醉了真不知道资金喜欢哪 随缘敛财 09-1109-11 17:36
- 172 1 [合力泰吧] 云技术,顶级公司平民版甲骨文。和360这个数字 令狐冲789 09-1109-11 17:36
- 128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低开1.5个点,拭目以待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17:36
- 373 6 [欧菲光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那么难涨上去,明天 回本就注销户 09-1109-11 17:36
- 97 1 [珍宝岛吧] 最近又到了流感高发期,珍宝岛的抗病毒类药品又 财运满腹地原随云 09-1009-11 17:36
- 108 0 [优宁维吧] 下周应该会有一波调整,大趋势向上。 行业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我走了 股友91Q88F8739 09-1109-11 17:36
- 178 2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又到上限! FeiMao88 09-1109-11 17:36
- 601 7 [荣科科技吧] 棕榈、安彩、荣科,我愿称它们为三贱客,轮番上 金风渡999999999 09-1109-11 17:36
- 167 0 [宝泰隆吧] 美国免税进口石墨。石墨逻辑改变了。希望我们的 股友灯塔明珠 09-1109-11 17:36
- 85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追你,你确不给力 江左新梅郎 09-1109-11 17:36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36
- 124 1 [金城医药吧] 明天还有一跌 有礼貌的羽里宇1 09-1109-11 17:36
- 84 0 [乐歌股份吧] 随时开启暴跌 小小散999 09-1109-11 17:3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潜力爆发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年收益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109-11 17:36
- 125 3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早上涨停 股友b95xeO 09-1109-11 17:36
- 145 2 [凯盛新能吧] 板块全红,你为啥绿? 富人6789 09-1109-11 17:36
- 98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我是怎么买在最高点的 再等半小时 09-1109-11 17:36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1.850加仓,尾盘红两个点卖出三分之一 股友880E72t825 09-1109-11 17:36
- 163 4 [汇成真空吧] 这简直是个,大家都涨它直线下跌,有啥利空吗 股友6cA2916581 09-1109-11 17:36
- 98 0 [杰创智能吧] 卖了国投智能,进了杰创智能,希望能喝口汤~ 股友76O00a8356 09-1109-11 17:36
- 99 1 [博俊科技吧] 真的够烂,创业板涨5.15%,博傻居然还在28徘徊 花开69 09-1109-11 17:36
- 251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利率债强势翻红,恐慌情绪是否已消散?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1109-11 17:36
- 174 4 [铜冠铜箔吧] 我进来了,是不是封顶了 股友2n9296161H 09-1109-11 17:36
- 262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不涨,只能怪昨天的一帮。明明突破前高,结 梦想很精彩 09-1109-11 17:36
- 309 5 [中创智领吧] 这票主要是没有很好的想象空间,不是人热门板块 黑黑2007 09-1109-11 17:36
- 321 4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提示 新金路资讯 09-1109-11 17:36
- 225 0 [复星医药吧] 总之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恋战或者重仓复星,一定要 技术派战士 09-1109-11 17:36
- 108 0 [上海莱士吧] 应该是5块以下参与拍卖的,部分在出货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109-11 17:36
- 409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异动呀!103.21-3.25=涨幅99.96% 必破998 09-1109-11 17:35
- 104 0 [日联科技吧] 都想捡便宜,问题是赶紧砸盘啊?有实力砸到五十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9-1109-11 17:35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饭吃 股友82F827P380 09-1109-11 17:35
- 73 0 [归创通桥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归创通桥资讯 09-1109-11 17:35
- 91 0 [豪恩汽电吧] 前天和昨天就是杀融资盘 整洁的冯港1 09-1109-11 17:35
- 99 0 [*ST金科吧] 明天复牌,今晚应该有消息吧? 佳雨_70 09-1109-11 17:35
- 104 0 [奕东电子吧] 板,今天追进的韭菜们等着被割吧。呵呵! 股友1G778r6382 09-1109-11 17:35
- 13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“反内卷”下的高景气赛道如何布局? 工银瑞信基金 09-1109-11 17:35
- 163 0 [盛世教育吧] 盛世教育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否决 盛世教育资讯 09-1109-11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