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大东方吧] 强庄控盘,不洗秃噜皮,是不会拉升的,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09-1109-11 17:37
- 90 2 [东芯股份吧] 涨停毛线80等你 我的百万富婆 09-1009-11 17:37
- 112 0 [明游天下吧] 明游天下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明游天下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81 0 [博汇特吧] 博汇特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汇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18 1 [斯达半导吧] 浙江系的股票有几个会让散户赚钱的,买股票还得 股友1958PY5139 09-1109-11 17:37
- 735 3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未来走势预判! 五日底线 09-1109-11 17:37
- 80 0 [天汽模吧] 瞎丢人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109-11 17:37
- 18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回撤控制的挺好,长期拿着心里也踏实,大家感觉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109-11 17:37
- 170 5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看你补涨吧。记住别割肉。跌透了就会涨 股友q233836i56 09-1109-11 17:37
- 88 1 [光大嘉宝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1109-11 17:37
- 122 1 [碧水源吧] 够不够还你的140亿啊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109-11 17:37
- 1207 7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有大卖盘什么意思!是不是明天暴跌20个点? 安徽大富豪119 09-1109-11 17:37
- 246 20 [晶泰控股吧] 尾盘直接收割今天的小伞一步到位直接跌到1元不 老姦熊 09-1109-11 17:37
- 97 1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主力流出好多啊,趁着大盘板块上拉赶紧出货 股友6527E3862Q 09-1109-11 17:37
- 83 0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验证今天的低点是不是双底雏形的结构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7:37
- 90 0 [老铺黄金吧] 767没看到 随风飘舞998998 09-1109-11 17:37
- 82 0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就打回原形 路亚钓鱼 09-1109-11 17:37
- 133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i7499r5832 09-1109-11 17:3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启动 啄木先生 09-1109-11 17:37
- 229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华泰证券H股公告(翌日披露报表) 华泰证券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47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90 0 [世纪恒通吧] 天天大宗,蚂蚁搬家。 股友3L5h010652 09-1109-11 17:37
- 102 0 [福田汽车吧] 我还是那句话:远离沪股通重仓的股票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109-11 17:37
- 88 0 [芯原股份吧] 掐指一算最少3个板 弹指一挥 09-1109-11 17:37
- 96 0 [中洲特材吧] 量还是低 临时大股东 09-1109-11 17:37
- 97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换宗申错误了 股友21M6711W78 09-1109-11 17:37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感觉难产啊 股友6629e2d713 09-1109-11 17:37
- 213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股友58M8118U36 09-1109-11 17:37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再见了古德拜 n14073959574c001 09-1109-11 17:37
- 151 4 [R比特1吧] 买股买预期谁能说说比特5能否转板上市吗 有耐心的老Yao 09-1109-11 17:37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出利好消息都是套娃的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9-1109-11 17:37
- 307 0 [德邦科技吧] 德邦科技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德邦科 德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376 1 [北京利尔吧] 好险 小韭才露尖尖芽 09-1109-11 17:37
- 164 3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20cm 双龙聚财 09-1109-11 17:37
- 145 3 [京东方A吧] 这票什么时候能涨停一次!!! 股友83861mc079 09-1109-11 17:37
- 100 1 [中旗新材吧] 上午感觉挺强的,下午咋回事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109-11 17:37
- 935 5 [大族激光吧] 错失一个亿 大A最后一颗韭菜 09-1109-11 17:37
- 128 2 [凤凰光学吧] 爹爹你们都不要卖好不好?明天再吃一个涨停不好 我叫李忻雨 09-1109-11 17:37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配合上涨么? 戒烟入市 09-1109-11 17:37
- 94 1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今年没戏,都说了N遍。明年好点 GSwbd 09-1109-11 17:37
- 115 0 [昊创瑞通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我这股民最虔诚。中我一签行不 赢富达人 09-1109-11 17:37
- 92 1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么说吧,主力要是真心想压,怎么会压不住, 炒股需要信念 09-1109-11 17:37
- 26699 22 [比亚迪吧] 浅谈比亚迪8月销量 跌宕12载 09-0809-11 17:37
- 80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涨停 n1436022322e6910 09-1109-11 17:37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很多散户看见盘中异动都清仓了,唱空的太多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9-1109-11 17:37
- 88 0 [腾景科技吧] 按照此股规律明天司候。 股友75K8906C83 09-1109-11 17:37
- 88 0 [中国万天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国万天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0 0 [金博股份吧] 肯定要向上涨,但不知道哪一天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109-11 17:37
- 1036 8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全球产能前十大炭黑生产商均为公司客户 德固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每年造纸的总要出一直幺蛾子看来今年是你啦 红色哈士奇 09-1109-11 17:37
- 16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是CPO赛道,前几天估计就是看着要下跌降低风 山间独猫 09-1109-11 17:37
- 97 2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很多得割肉,我说的,以帖为正 你曾经是曾经 09-1109-11 17:37
- 806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股东户数下降4.52%,户均持股7.26万元 远望谷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18 2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主力在干CPO,明天来 百倍龙头 09-1109-11 17:37
- 407 4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实盘模拟胜天半子 09-1109-11 17:37
- 196 6 [紫天退吧] 完了,里面1000块要成500了 难受啊金轮 09-0909-11 17:37
- 245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保险资金运用规模突破36万 鹏华投顾 09-1109-11 17:37
- 13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有前景的公司因材料成本连年亏损,买买买, 宝总爱李李 09-1109-11 17:37
- 81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2个亿的成交 好好生活737277 09-1109-11 17:37
- 109 0 [朗源股份吧] 每一次回撤,都是很好的加仓机会,机会错过就不 小兔子偷 09-1109-11 17:37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Dannyma 09-1109-11 17:37
- 93 1 [新亚电子吧] 板了有什么好的,板了说明这票要走加速了,不板 股友2H091383X8 09-1109-11 17:37
- 125 1 [普联软件吧] 明天的剧本:早盘情绪小高开后小幅下杀,再一波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109-11 17:37
- 466 2 [*ST高鸿吧] 套牢盘洗干净了,可以拉了 润者万家 09-1109-11 17:37
- 293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华夏基金把大家今天的收益给够了吗? 基民833WF18237 09-1009-11 17:37
- 245 2 [ST龙元吧] 都在唱空,我就安心持有了 鬼迷日眼小白 09-0609-11 17:37
- 137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逃第二天一般低开五个点以上,实话实说,我 股友2i7u726529 09-1109-11 17:37
- 84 1 [方正电机吧] 反转开始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7:37
- 366 4 [佳都科技吧] 参考8月8号的江特电机 股友091102lC79 09-1109-11 17:37
- 474 8 [用友网络吧] 这概念蹭的我笑了,照这么说所有用苹果手机的人 击碎散户幻想 09-1109-11 17:37
- 119 0 [苏阳光5吧] 每天波澜不惊,死气沉沉。 小韭菜接盘 09-1109-11 17:37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今天买的 基民SA7HhW 09-1109-11 17:37
- 82 0 [金信诺吧] 是被跌怕了么?怎么那么多卖盘?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1109-11 17:37
- 121 0 [碳酸锂吧] 还记得国泰在出消息之前的加仓吗?3天,10%的拉 股友k56i096031 09-1109-11 17:37
- 728 4 [百济神州吧] 最新消息,创新药的提议因争议过大,将不会出现 浪潮之巅1 09-1109-11 17:37
- 156 0 [ST诺泰吧] 有没老铁打公司证券部电话,问问处罚回执单提交 江枫丨渔火 09-1109-11 17:37
- 268 1 [西部黄金吧] 拉尾盘主要是黄金概念里面的登云股份尾盘涨停触 魏什么92 09-1109-11 17:37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去哪儿旅行:即将上线AI旅行工具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37
- 87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减了点仓,感觉!!!!!!!!!!!!! 与中免共存亡 09-1109-11 17:37
- 246 1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杨柳岸1979 09-1109-11 17:37
- 126 3 [达实智能吧] 一发中标项目,明天是不是又要绿了 抄底还有底部 09-1109-11 17:37
- 157 1 [太平洋吧] 仙人指路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TRCIF0 09-1109-11 17:37
- 106 2 [德生科技吧] 尾盘放了一点点量 天天为了解套 09-1109-11 17:37
- 325 7 [东华软件吧] 即将靓相的非常的摩尔线程,紧密伙伴东华软件预 shashasha1 09-1109-11 17:37
- 102 2 [华兰生物吧] 我的华兰和坚朗一直不给力。 钱箱子 09-1109-11 17:37
- 97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没榜,明天继续涨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109-11 17:37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18天跌12天 坚毅的施宇钰 09-1109-11 17:37
- 110 0 [未来3吧] 未来3除了报表上面有几个亿的资产,实际上应该 金正退 09-1109-11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