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涨两个点要这么吃力 股友67v90g2283 09-1109-11 17:44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公告看都不用看,一律利空处理 艺术家惊鸿 09-1109-11 17:44
- 88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几大机构资金出逃,这票没戏了,清仓离 优秀地金钱豹 09-1109-11 17:44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浪费大好牛市 细心的云恋霜17 09-1109-11 17:44
- 163 3 [长源电力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0771Ua8187 09-1109-11 17:44
- 356 10 [博苑新材吧] 150月底肯定到,没事,如果是出货至少换手50%以 只爱20cm涨停 09-1109-11 17:44
- 405 5 [昆药集团吧] 就说一句,这价位,这市值,昆药三季度,也就是 万手哥002 09-1109-11 17:44
- 115 2 [傲农生物吧] 五只猪涨停,你这只龙头猪还在一个点徘徊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1109-11 17:44
- 486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及预期,撤 抄最狠的底 09-1109-11 17:44
- 91 0 [苏宁环球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,这趟车E经车门焊死了,想吃肉 魅力的抄底哥 09-1109-11 17:44
- 114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之前说芯片是“周期+成长”双驱动,今天这大涨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7:44
- 984 0 [甲骨文吧] 做空的开始动手了 左磷右锂四面八方 09-1109-11 17:44
- 9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震荡市中这种二级债基更吃香,今天趁机捡了点便 蝴蝶绿洲池 09-1109-11 17:44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竞价有1600手出? 运籌帷幄 09-1109-11 17:44
- 86 1 [寒武纪吧] 散户迟早要被寒武纪收割的体无完肤 饿狼一簇 09-1109-11 17:44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董秘就出来了,呵呵 时来运转大牛牛 09-1109-11 17:44
- 565 2 [中国石油吧] 大家都别急,美联储降息利好贵金属和石油,就这 股友1cR2692355 09-1109-11 17:44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死股烂公司今天暴涨1分,晚上好好庆祝一下吧。 股友HUzOwG 09-1109-11 17:44
- 87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买买买,多买点就去沙特定居捡钱石油比水便宜 股友96hU355801 09-1109-11 17:44
- 772 4 [*ST正平吧] 矿证己办结,等待抵押解决内控。静待下一波起飞 留痕ZYB 09-1109-11 17:44
- 142 1 [甲骨文吧] 唱衰别的方面可以,唱衰AI的可以歇一歇了,自己 小远软糖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万里马吧] 哈哈人仰马翻了 王子你好吗 09-1109-11 17:44
- 110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有AI云嘛? lw6666666 09-1109-11 17:44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主浪终于来了,我满仓18只票,随便怎么走,都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真的不会看吗?主力出逃26686万元,她愿意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109-11 17:44
- 111 2 [胜宏科技吧] 两天没看到龙虎榜有小群哥的买盘了,他那九个亿 bulbullnimei 09-1109-11 17:44
- 99 1 [海南华铁吧] 你不是算力吗?怎么还没有动静?不要装死了 驭牛使者 09-1109-11 17:44
- 128 2 [拓普集团吧] 那位大哥前辈说说减特完了吗?? 茜茜小妞 09-1109-11 17:44
- 183 2 [中天科技吧] 五百多亿的盘子回购个三四亿默默唧唧的,就一两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109-11 17:44
- 9760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看 啊的富豪超级 09-1109-11 17:44
- 180 2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脑机接口开会会不会打板 真发哥888 09-1109-11 17:44
- 10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加了点仓,还亏7个多点等解套 股友7RX1892825 09-1109-11 17:44
- 157 3 [协创数据吧] 这票要涨到350以上 股友tm2ONk2819 09-1109-11 17:44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压那么多单子干嘛 敢作敢当的暮野1 09-1109-11 17:44
- 92 0 [*ST万方吧] 市值跌成这个鬼样子,居然还在唱多 飘仙丿 09-1109-11 17:44
- 5273 0 [鱼跃医疗吧] 好久没有来了 港股調研 09-1109-11 17:44
- 110 2 [锦欣生殖吧] 深圳新院区什么时候开张? 热情的冷冷冷 09-1109-11 17:44
- 128 3 [美中嘉和吧] 兄弟们加油,我会一直关注你们。 股海老杨 09-1109-11 17:44
- 74 0 [悠派股份吧] 悠派股份: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 悠派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94 0 [宝利国际吧] …… 股友d66A905956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票还得磨。等补涨,不如去打野。哎 招财熊子 09-1109-11 17:44
- 4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159583实名羡慕 你是我的光 09-1109-11 17:44
- 104 0 [物产中大吧] 但愿中大成第二个“杭齿”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1109-11 17:44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好像涨了,又好像没涨 有财气的黑黑 09-1109-11 17:44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跌最多涨最少 专家一出必跌 09-1109-11 17:44
- 565 19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今天已经换到船舶了,但是成本是37.98,目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1109-11 17:44
- 110 2 [先导智能吧] 说吧,明天低开几个点? 上海探宝 09-1109-11 17:44
- 252 4 [广济药业吧] 一个5000名靠后的股票,股吧也没人,成交量每天 郑奢侈 09-1109-11 17:44
- 58 0 [固生堂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固生堂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298 4 [*ST高鸿吧] 不错,卡点在拉10天1.02死而复生? 一路长虹chen 09-1109-11 17:44
- 137 5 [鹿山新材吧] 在鹿山躲牛市的兄弟们,你们好吗?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109-11 17:44
- 134 0 [动力源吧] 现在的所谓的牛市4千点可能有百份80散户赚不了 股友0m83990n67 09-1109-11 17:43
- 152 1 [海鸥住工吧] 哈哈哈刚看下小海鸥。聪明睿智的我昨天早上卖出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09-1109-11 17:43
- 250 3 [大众公用吧] 我压了这么多单其实想制造出上涨很难的假象,好 stockhero1 09-1109-11 17:43
- 262 7 [橡胶吧] 那个台风王大陆的,下面还有两根大阴线等你哦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109-11 17:43
- 262 7 [安硕信息吧] 月线走老鸭头形态,回踩了月13均线。看看嘴能不 金水白 09-0809-11 17:43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持股三天赚了1500块钱。 默然不回首 09-1109-11 17:43
- 100 1 [赣锋锂业吧] 骑稳了,明天最好低开2个点,让我上,明天肯定 十八厘米的大壮 09-1109-11 17:43
- 129 2 [鸿腾精密吧] 我相信你,我很看好,市净率来看非常低估,市盈 紫胤真人a1008 09-1109-11 17:43
- 792 6 [腾龙股份吧] 成本被我干到了9.37,来啊,涨跌随便 糊涂虫15766879 09-1109-11 17:43
- 2035 6 [大富科技吧] 业绩会投资者追问毛利下滑原因与扭亏时间表,大 大富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43
- 118 2 [泰和新材吧] 小心主力资金 森森1森 09-1109-11 17:43
- 141 1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清了,但是依旧看好,短线太需要龙头标杆了 风吹悟道 09-1109-11 17:43
- 185 0 [ST南都吧] 麦格米特最高500亿,现在400多亿,你才100多亿 洛阳人间无事人 09-1109-11 17:43
- 165 0 [国泰招享添利六个月持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经理要打屁股了 基民XKJ1QK 09-1109-11 17:43
- 489 3 [供销大集吧] 预设值踢一个6块手续费的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1109-11 17:43
- 127 1 [三环集团吧] 放量滞涨,就这还甲骨文供应商? 霸气韭菜根 09-1109-11 17:43
- 2423 23 [万通发展吧] 股神大咖们,请大家聊一下今天走势,明天该留还 开朗的凌羿硕 09-1009-11 17:43
- 176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在走趋势,想让他它涨停和跌停基本都是不可 基民6996E9X767 09-1109-11 17:43
- 356 1 [东方通信吧] 注意到贵公司存在国外的业务收入,但是公司年报 东方通信股友 09-0909-11 17:43
- 81 1 [A50期指吧] 明天不会继续大涨吧,今天出了啊,算了明天去追 不玩可转债 09-1109-11 17:43
- 495 14 [中恒电气吧] 他凭什么涨停,什么逻辑,谁能告诉我啊,我要疯 股友7558t11g50 09-1109-11 17:43
- 18649 6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股复盘:31股封单超亿元 立讯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7:43
- 169 6 [国林科技吧] 30亿市值不到,还好意思不拉 Lilylily 09-1109-11 17:43
- 154 2 [芒果超媒吧] 蹭来蹭去,很容易射的 随意的风刃 09-1109-11 17:43
- 94 0 [粤传媒吧] 这个票至少5个涨停才会A杀,家人们不要怕! 刘新侠 09-1109-11 17:43
- 124 0 [海顺新材吧] 短期还没企稳,目前公司回购了三分一不到,短期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7:43
- 112 2 [通裕重工吧] 牛市必炒低价从来没有例外,实在太便宜了业绩又 卖参钞股 09-1109-11 17:43
- 129 0 [浙商中拓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电商业务? 浙商中拓股友 09-0409-11 17:43
- 412 0 [中矿资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。请问公司赞比亚Kitumba铜矿的 中矿资源股友 09-0209-11 17:43
- 118 2 [城地香江吧] 我就想知道会不会ST 基民C1blpw 09-1109-11 17:43
- 491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全资子公司腹膜透析液系列药品获批新 华润双鹤资讯 09-1109-11 17:43
- 163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合作,子公司也有! 股市关键词 09-1109-11 17:43
- 383 9 [儒意电影吧] +ooooooo明天搞八菜一汤庆祝一下,提前恭喜万达 老伴他老伯 09-1109-11 17:43
- 570 19 [东方通信吧] 怎么办,拿了十几天,今天回本了,走不走 加百分之十 09-1009-11 17:43
- 107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补缺之前,不宜介入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109-11 17:43
- 120 1 [比亚迪吧] 赶紧买大A的灵魂股,必有后福 股友97e938h882 09-1109-11 17:43
- 127 1 [云南铜业吧] 拉几四jian股,这一个月就你这破股亏了,恶心至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109-11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