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天天恶心人,每分每秒都想出了你 就要板板 09-1109-11 17:40
- 1717 2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纳指科技,今天上午收益3.47万,中午来份蛋 纳指科技2035 08-1309-11 17:40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 PPI意外下降助推降息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40
- 127 2 [海能达吧] 明天能站上5周线就算强。 扶摇直上得荔枝 09-1109-11 17:40
- 91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这些高管爷们,连自己也不知道公司是做 股友a9L9121857 09-1109-11 17:40
- 176 8 [三峡新材吧] 面对股东股民开股东大会三块你好意思吗 股友l7juJL 09-0409-11 17:40
- 97 0 [国民技术吧] 太弱了,尾盘清了一大半,只留100股底仓。 大家连连涨 09-1109-11 17:40
- 95 0 [延江股份吧] 这货今天 顶了 完犊子了 小五月来袭 09-1109-11 17:40
- 108 1 [康龙化成吧] 29.65进了五千有比我价格低的吗?明天冲高走人 杀手16888888 09-1109-11 17:40
- 522 8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大盘行情走的有点超预期了 乐事鸽鸽 09-1109-11 17:40
- 225 0 [域潇5吧] 域潇3迎发展关键期:上半年增收超八成,股权问 天高云不淡啊 09-1109-11 17:40
- 100 0 [正和生态吧] 跌停,不要接盘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1109-11 17:40
- 429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$医疗器械ETF(SZ159883)$ 股友08399q5E89 09-1109-11 17:40
- 121 0 [翔鹭钨业吧] 量能要变盘了,主升浪开启,一股不卖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109-11 17:40
- 102 0 [中国西电吧] 拆价十多个点,半年后就是维持现状也能赚百分之 堆金亨通地游坦之 09-1109-11 17:40
- 104 0 [芯原股份吧] 中芯国际7点多才出的公告,着急啥。明天一个涨 股友58c08985r1 09-1109-11 17:40
- 101 1 [常山北明吧] 收盘价好啊,24.24饿死的饿死… 行者2023 09-1109-11 17:40
- 175 4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必上板 股友8e22Z81980 09-1109-11 17:40
- 306 0 [Coherent Corp吧] 看看美股给和的展望。买鸿腾精密和工业富联有最 坚毅的勇气 09-1109-11 17:40
- 82 0 [翰林航宇吧] 翰林航宇:股票复牌公告 翰林航宇资讯 09-1109-11 17:40
- 99 0 [互普股份吧] 互普股份:股票停牌公告 互普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40
- 324 4 [金信诺吧] 这次做多的主力和去年那次打板的资金一路人,就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1109-11 17:40
- 232 8 [工业富联吧] 联系十几次了,每次都是让我亏10几个点走了后就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7:40
- 154 2 [澳洋健康吧] 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! 股友y932E68355 09-1109-11 17:40
- 94 0 [大川新材吧] 大川新材:延期复牌公告 大川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40
- 58 0 [长步道吧] 长步道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长步道资讯 09-1109-11 17:40
- 119 1 [苏宁环球吧] 三江,青山,苏宁,肯定淘汰两个 南方断魂刀 09-1109-11 17:40
- 372 8 [泰和新材吧] 现在庄家是上下两难,压盘一年多股东人数依旧4 就喜欢买庄股 09-1109-11 17:40
- 87 0 [卓教国际吧] 卓教国际:股票停牌事项变更公告(变化) 卓教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67 0 [环能涡轮吧] 环能涡轮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环能涡轮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用业绩说话!年涨超101%彰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109-11 17:39
- 80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98l331Y575 09-1109-11 17:39
- 117 0 [果麦文化吧] 大盘表现有点弱,这波不知道走了多少散户。 小兔子偷 09-1109-11 17:39
- 101 0 [三力制药吧] 没人理的拉圾股 富贵满堂的兰陵王 09-1109-11 17:39
- 178 0 [华建集团吧] 9月1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,审议注册资本变更、 孤勇者胜 09-1109-11 17:39
- 139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是很有意思的一支股票,创业板的一支奇 股友LrdOfP 09-1109-11 17:39
- 92 0 [汽轮科技吧] 难产难产呐 股友6629e2d713 09-1109-11 17:39
- 56 0 [中食花泽吧] 中食弘峰:全称变更公告 中食花泽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258 0 [COMEX黄金吧] 要跌回去了?!我觉得还能涨一下, 反对大派 09-1109-11 17:39
- 97 0 [兴森科技吧] 这就有点不对劲了 这日子不在绿 09-1109-11 17:39
- 108 0 [华电科工吧] 又回购? 财哥小柿子818 09-1109-11 17:39
- 96 0 [万泰生物吧] 一射之后,稳如,真是绝绝子。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109-11 17:39
- 115 1 [南威软件吧] 要素统一大市场来了,雄起! 欢喜的帝摩斯 09-1109-11 17:39
- 107 2 [美团-W吧] 港股到底几点收盘呀? 你好大AA 09-1109-11 17:39
- 736 14 [钢研高纳吧] 盘面显示主力已放弃短线上攻防守点,接下来要有 技术秘码No1 09-0509-11 17:39
- 187 0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夜盘可以取消了! 热情的颜雨 09-1109-11 17:39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都在等今晚数据嘛?然后确定方向 想方设法搞钱 09-1109-11 17:39
- 85 0 [*ST宇顺吧] 到时候,又要想着索赔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11 17:39
- 193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-活动记录 环旭电子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660 3 [万通发展吧] 一股没卖,继续格局 釟飞特 09-1109-11 17:39
- 175 5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小薯条到底是啥角色?大家分析一下。 股友5098B3281X 09-1109-11 17:39
- 61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开盘给我吓跑了这会你拉起来了 股友73903M6L26 09-1109-11 17:39
- 423 14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直接满仓补 精准狙击大号 09-0409-11 17:39
- 94 0 [韶能股份吧] 鸡肋,骂声一遍 红九酒 09-1109-11 17:39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量越缩越小,没戏了 牛冠三军 09-1109-11 17:39
- 250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Z159607)$ 股友6588276T0f 09-1109-11 17:39
- 507 2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新创明天还有戏! 金马牵牛 09-1109-11 17:39
- 9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的核心逻辑,3块八的cpo其他地方买不到 典雅之小琵琶 09-1109-11 17:39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驱动美股科技股走强,QDII基金提供低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39
- 88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不重组就是玩完 股友29xK557735 09-1109-11 17:39
- 91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7.110附近,在补仓了。 股友fafafafafafa 09-1109-11 17:39
- 227 7 [二六三吧] 这高换手今天有榜吗? 靠谱小青年 09-1109-11 17:39
- 99 0 [三星电气吧] 这货恶心到家了 容光的裘崚 09-1109-11 17:39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先拿到过年再说。 诚恳的戴诚炳 09-1109-11 17:39
- 10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汇率都跌0.5了,真菜 股友183dx87531 09-1109-11 17:39
- 95 0 [江南新材吧] 这个今年涨了6.7倍 谦虚谨慎的岳皓11 09-1109-11 17:39
- 201 3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韭菜全仓赌进来的,有明天就完蛋,永远别 稳定的曾腾研 09-1109-11 17:39
- 92 1 [海联金汇吧] 哎呦不行了忍不住了要不行了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109-11 17:39
- 92 0 [立方退吧] 该跌了,这两天都涨了好几分了 后来居上的伊登 09-1109-11 17:39
- 83 0 [豪威集团吧] 135清仓,明日再战!!! //@奇股霞光 :挂了136 奇股霞光 09-1109-11 17:39
- 408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1-8月国内装车量21.85GWh,同比增长97. 三点水波纹 09-1109-11 17:39
- 247 4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在搞光伏发电供水(包括污水处理),按照 思考人 09-1109-11 17:39
- 140 2 [皇马科技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给力,这货就深度调整了,说不定 勤奋的情如幽14 09-1109-11 17:39
- 35 0 [22义乌03吧] 13798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义乌市国 22义乌03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37 0 [25株发01吧] 243732: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株发01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39 0 [21义乌01吧] 188566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义乌市国 21义乌01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67 0 [22义乌01吧] 137689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义乌市国 22义乌01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95 0 [中海达吧] 它是经营垃圾中转站的公司,所以很臭 KHB123 09-1109-11 17:39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车上的朋友们收益都怎么样了?这只黄金值得买吗 看透不说透666 09-1109-11 17:39
- 93 0 [玻璃吧] 就看这次能不能跌破前低了,机构集体转空 股友55196C19P7 09-1109-11 17:39
- 8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只要猜它往下,就永远不会错,就能变成永远对的 才情出众的罗三仟 09-1109-11 17:39
- 95 0 [雅创电子吧] 留住底仓还是对的 股友21M6711W78 09-1109-11 17:39
- 115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低开全仓接回 金玉有余地唐三 09-1109-11 17:39
- 167 2 [智飞生物吧] 不拉到30洗不掉深套筹码 韭菜指挥官_拉萨 09-1109-11 17:39
- 94 0 [长源电力吧] 怒涨2分钱 股友x3006T5916 09-1109-11 17:39
- 268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市导航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的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109-11 17:39
- 301 0 [*ST华幸吧] T到213了,准备这耗时间 硬朗的尉昀 09-1109-11 17:39
- 96 0 [中国核电吧] 尾盘买了几千股 愿股票上涨 09-1109-11 17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