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7 4 [晓程科技吧] 也不知这张图能不能发得出来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1 17:53
- 585 18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一下,本股是阿里系股,目标价100元以上问 股友C56178h275 09-1009-11 17:53
- 268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出意外出新高了估计今晚上。今年收益率, 可爱的洪芝菲 09-1109-11 17:53
- 78 1 [北化股份吧] 诱多,雄不起来的 股友86fXsa 09-1109-11 17:53
- 278 10 [领益智造吧] 小散买,大单跑真是玩的小散团团转。我是扛不住 诚恳的买不对 09-0509-11 17:53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。 我们风雨同舟 09-1109-11 17:53
- 124 0 [富瀚微吧] 好,从新站上5日线。 贝克A 09-1109-11 17:53
- 11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滞涨,行情都白费了,清仓了,88 emmdhdj 09-1109-11 17:53
- 226 4 [富临精工吧] 还差7分钱回本就跑路,一分钱也不想亏在这身上 惠东小散吖鬼 09-1109-11 17:53
- 114 0 [中国黄金吧] 不管中国黄金是做什么的只要记住是国资控股就可 无相无众生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479 0 [八亿时空吧] 为什么特朗普这么看重AI,因为现在美国经济并没 先赚一个艺 09-1109-11 17:53
- 179 2 [碳酸锂吧] 国泰疯狂减持多单啊。。。。 趋势王叁 09-1109-11 17:53
- 192 2 [盟固利吧] 从今天水下大长腿看应该还有希望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109-11 17:53
- 528 12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主力进了这么多?前两天也是这情况吗,明天 Yzrz 09-1109-11 17:53
- 1100 37 [江苏银行吧] 打满了9成仓位,留有1成现金等待更好机会,银行 白忙呼 09-0809-11 17:53
- 100 0 [广汇能源吧] 经营性现金流净额28亿,同比增7.6%,抗周期能力 股友1016f7V653 09-1109-11 17:53
- 115 0 [国脉科技吧] 分红扣税等于画大饼 财源四海地项羽 09-1109-11 17:53
- 866 0 [嘉元科技吧] 9月11日科创板高换手率股票(附股) 嘉元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604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大宗交易成交2600.00万元 润泽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49 1 [香农芯创吧] 你知道有多少人巴望着香农芯创明天能低开吗?60 十三幺三十 09-1109-11 17:53
- 60 1 [苹果吧]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竟被苹果颠覆了!零开颅,脑电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1109-11 17:53
- 203 1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业绩,一早就应该回购股份并注销,管理层出 股友周777 09-1109-11 17:53
- 98 0 [东方电气吧] 不是人?难道是东西!记吃不记揍的东西。 股友2PMajd 09-1109-11 17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9-1109-11 17:53
- 127 0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实在受不了卖了,今天吐血三升。 千里野菊5405 09-1109-11 17:53
- 145 1 [茂化实华吧] 在上波前的3.88元等着,这次会破增发价3.60;元 股友y8010f0697 09-1109-11 17:53
- 230 5 [广汽集团吧] 原来丹股神要换了,好消息。 黄金包飞T 09-1109-11 17:53
- 903 6 [盛和资源吧] 和俄罗斯合作开发稀土利好这股票么哪个大神告诉 股友Y585012l88 09-1109-11 17:53
- 110 1 [云图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,,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7:53
- 149 1 [建霖家居吧] 量这么大,换庄了吧,看不懂,明天先溜,留下的 迷人的尹欣宙 09-1109-11 17:53
- 261 8 [胜宏科技吧] 纯属机构炒作,最后肯定是一地鸡毛,股价涨了几 股友0835o2k257 09-1109-11 17:53
- 91 1 [精测电子吧] 这个价位,都踏马没人了,还在磨叽什么?磨密码 原神无敌 09-1109-11 17:53
- 138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清仓去克莱特 W天马 09-1109-11 17:53
- 119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不是赚不赚钱的事,生气,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nsyyfs 09-1109-11 17:53
- 1451 28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好的股票,大家都可以看到,但是为何拿不住 阿克苏苹果 09-1109-11 17:53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亏了吧 重生之丁蟹 09-1109-11 17:53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人形机器人(弹钢琴)款 研闻习股 09-1109-11 17:53
- 135 0 [恒宝股份吧] 等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稳定币,都能玩稳定币的时候 九天鳳鳴 09-1109-11 17:53
- 103 0 [中国石化吧] 广而告之,新韭菜切勿入中石化 股友0iC9889082 09-1109-11 17:53
- 546 0 [芳源股份吧] 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,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 芳源股份股友 09-0909-11 17:53
- 5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指数站上98 日内涨0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53
- 10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好很好非常好明天2.99购入一万股 依然阿特斯 09-1109-11 17:52
- 146 1 [内蒙新华吧] 所有ai都需要出版社,你这个主慢慢来 股友gScB3y 09-1109-11 17:52
- 1735 3 [东方精工吧] 贵公司持有乐聚(深圳)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股 东方精工股友 09-0509-11 17:52
- 257 4 [大千生态吧] 根本没量,锁到极致了 泓宇飞仙 09-1109-11 17:52
- 108 0 [汉得信息吧] 还好早盘5点卖了,然后直接买入首都在线又赚多4 眉清的宫茜 09-1109-11 17:52
- 105 0 [恒瑞医药吧] 最后挂着怎么没买进来,看来明天又少赚一堆了 韭菜叶321 09-1109-11 17:52
- 95 0 [中芯国际吧] 过来寒武纪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AI作图 09-1109-11 17:52
- 32 0 [25国券S2吧] 243775:关于延长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国券S2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43 0 [25首钢05吧] 243763:关于延长首钢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首钢05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15 0 [中国交建吧] 昨天换股大梦数据,今天轻巧拿十个点 睿智英明的知夏8 09-1109-11 17:52
- 127 3 [胜宏科技吧] 市盈率太高了,明天估计会直接低开,太快了 股友0w0k091818 09-1109-11 17:52
- 195 7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涨到8.88我就出来, 陶然一点 09-1109-11 17:52
- 1181 103 [天融信吧] 大哥们,大家实话实说自己成本多少,让我心里平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009-11 17:52
- 73 0 [海通恒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面向专业机构投资者公开 海通恒信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84 0 [神州数码吧] 明显没戏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109-11 17:52
- 9676 110 [光智科技吧] 今日实盘(25.9.09) 歌乐山人 09-0909-11 17:52
- 133 0 [中国西电吧] 还持股7个点,赶紧再发布减持公告,再卖三个点 股友GxDh3A 09-1109-11 17:5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109-11 17:52
- 9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赔偿怎么弄啊,有知道的吗 老街吃面 09-1109-11 17:5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我一直看好该公司的原因! jxc1898 09-1109-11 17:52
- 103 1 [ST南都吧] 这么多吹嘘的,明天还是平凡的一天。 顺峰顺水 09-1109-11 17:52
- 108 2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没有20米清仓 万物生金 09-1109-11 17:52
- 162 2 [弘宇股份吧] A型分时线,非常不好看,在出货!!! 股友UW63Ya 09-0909-11 17:52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三大害招保万,神仙来了也救不了,大盘涨这 雁南一撇 09-1109-11 17:52
- 109 2 [光大嘉宝吧] 明天绝对大跌,冲高是一次比一次低了。 读天书 09-1109-11 17:52
- 502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泛亚微透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泛亚微透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473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泛亚微透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泛亚微透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05 0 [新城控股吧] 星辰大海向你奔赴而来 认来4 09-1109-11 17:52
- 182 1 [贵广网络吧] 中珠医疗和中捷科技难道没有贵州阿广好?十倍八 风趣的梅沐玫 09-1109-11 17:52
- 150 1 [金杯汽车吧] 25年4月3日头肩颈线跌破到现在为止远远没有达到 猫猫在跳舞 09-1109-11 17:52
- 82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露笑,几天没录个笑脸了。 心痛到失眠 09-1109-11 17:52
- 139 4 [致尚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比耐心我喜欢。 淡然的逰客 09-1109-11 17:52
- 119 0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舟山港年集装箱量提前破3000万标准箱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9-1109-11 17:52
- 351 0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江瀚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575 3 [浪潮信息吧] 大佬们都说说,浪潮信息明天(周五)怎么走,我 有风在轻轻的吹 09-1109-11 17:52
- 205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终于回本儿了!今天清仓了,感觉好轻松,留下的 钱多金多越来越多 09-1009-11 17:52
- 88 0 [*ST高鸿吧] 这种尾盘翘班的,一般第二天都是拉升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109-11 17:52
- 116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营收上去了但是利润下降了等于业绩还是下滑 张发财牢财77 09-1109-11 17:52
- 123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大盘好,都去追20cm了,改天大盘回调就都出 正定赵子龙 09-1109-11 17:52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涨的4分钱不够明天跌的 沉淀岁月 09-1109-11 17:52
- 137 0 [赤天化吧] 2----4是密集成交区,套着大量散户,大部分是想 股友Qr7BpM 09-1109-11 17:52
- 115 1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收周线,红十字星就可以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7:52
- 318 5 [太平洋吧] 今天追高进了。5.18 yogogo 09-1109-11 17:52
- 238 6 [文科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恶庄就是恶庄,喜欢玩弄散户心态。好 耐心是金 09-1109-11 17:52
- 111 3 [碧桂园吧] 不听高人劝,哭晕在卫生间 碧桂园2毛回 09-1109-11 17:52
- 113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董事辞任公告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