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6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板块里面好票几乎没有! 重生之丁蟹 09-0909-11 17:59
- 94 0 [科创创业ETF富国吧] 有没有意思玩的呢? 去年冬季 09-1109-11 17:59
- 116 0 [飞龙股份吧] 只是超跌后的反抽,上方均线压力大,还涨不过大 股友733K79Y781 09-1109-11 17:59
- 111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13.71卖的,连续亏了几天割了就涨 股友e878Z03911 09-1109-11 17:59
- 464 2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 ST思科瑞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1166 7 [嘉泽新能吧] 9.47分挂单,板上7万手的时候挂的,买进去了 炒股发家致富lmy 09-1109-11 17:59
- 135 1 [光明肉业吧] 马上临近国庆以及秋冬季牛羊肉大量食用的季节了 果断的任衍慕 09-1009-11 17:59
- 157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通信设备指数今年涨了95.70%,近20日也涨38.92% 阳光的肖舒茜 09-1109-11 17:59
- 385 1 [立讯精密吧] t飞了 周四清仓112113 09-1109-11 17:59
- 69 3 [楚天龙吧] 温州一马,一马当先的跑啊,那叫温州一驴CS 热情的梅优4 09-1109-11 17:59
- 86 0 [金信诺吧] 今天看着没有买,后悔中 股友2l700r1315 09-1109-11 17:59
- 457 4 [汇金科技吧] 请及时回复9月10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汇金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7:59
- 81 0 [蔚来吧] 技术行业第一 私募帥歌 09-1109-11 17:59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爆发”今天大涨,创新药跌幅比 天啊咿呀呀 09-1109-11 17:59
- 211 0 [辰安科技吧] 明天上22 汲赚会苑 09-1109-11 17:59
- 103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资金子里面慌什么又不是流出拿稳吃肉 王美俊 09-1109-11 17:59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高空缺氧,有恐高症,只有小仓,彻底踏空,今天 波段W为王 09-1109-11 17:59
- 188 3 [五矿资本吧] 今天特意观察了一下大盘一拉升这货的压盘单就疯 水盆君 09-1109-11 17:59
- 169 2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关于提前赎回海泰转债的第十五次提示性 海泰科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102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拿到3880点的,且持仓半年的,是你人生 墨31 09-1109-11 17:59
- 218 9 [幸福蓝海吧] 拉起到回头,这一路又不知道套了多少人 不想当韭菜的才是好韭菜 09-1109-11 17:59
- 433 2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看你的了,吃肉 股友l125930K79 09-1009-11 17:59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说芯片是“周期+成长”双驱动,今天这大涨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17:59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后又出来了 lianggr 09-1109-11 17:59
- 11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突然玩涨停,明天会是多少呢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9-1109-11 17:59
- 91 1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走了的不少吧? 阳光照亮 09-1109-11 17:59
- 124 1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十字星明天高开死!小低开活 好事发生jz 09-1109-11 17:59
- 164 3 [北方稀土吧] 我55.5的的本,还有比我更高的吗?58没卖,总认 小涨也怡情 09-1109-11 17:59
- 110 2 [光线传媒吧] 从走势来看明天确实有走强的可能 山岚拾贝 09-1109-11 17:59
- 96 0 [哈药股份吧] 马上要冲4000点了,这股还在3200哈哈真是好股啊 霸气飞龙 09-1109-11 17:59
- 161 0 [天海防务吧] 等到重工合并后的股票上市流通,整个船舶制造板 水吟龙 09-1109-11 17:59
- 103 0 [万胜智能吧] 像个死猪一样被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5U99377P05 09-1109-11 17:59
- 92 0 [东杰转债吧] 股市大涨,,都在这里度熊市 股友TLcphb 09-1109-11 17:59
- 2085 2 [中创环保吧] 大宗交易:中创环保成交823.26万元,折价12.04% 中创环保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267 6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巨阴来袭,做好扶稳,准备割肉。 股友596G93N360 09-1109-11 17:59
- 206 0 [华宝可持续发展混合C吧] 港股通标的扩容至500只,新增科技细分龙头。投 富瘦双全Y 09-1109-11 17:59
- 1008 5 [千味央厨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千味央厨4413.38万元(0 千味央厨资讯 09-1009-11 17:59
- 91 0 [安利股份吧] 清了这垃圾,心里轻松多了。 股友73OU13 09-1109-11 17:59
- 9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来今晚要吃肉了。昨天加仓就好,电池低估值更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17:59
- 120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是涨是跌9点半后见分晓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17:59
- 87 0 [国光电器吧] 你们他么的有病吧!今天不是也涨了 股友yH7HED 09-1109-11 17:59
- 129 0 [中来股份吧] 每一波大涨,中来股份都跑不赢大盘指数,妥妥的 水水水333 09-1109-11 17:59
- 97 1 [特发服务吧] 不眼红别人大涨特涨,我只默默守候陪伴我的特发 向蟹讨血喝 09-1109-11 17:59
- 109 1 [赣锋锂业吧] 弹尽!生死有命富贵在天。2030年见! 只想赚够一千瓦 09-1109-11 17:59
- 158 4 [理想汽车-W吧] 明天涨跌听天由命嘛,各位,大佬们。 龙毫茉莉花她香啊 09-1109-11 17:59
- 93 1 [友好集团吧] 垃圾东西 股友3Gm0880089 09-1109-11 17:59
- 319 6 [东方财富吧] 2727差点意思 雄鹰26 09-1109-11 17:59
- 84 1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这么给力,你也加把油吧!! 赚够3000w就收 09-1109-11 17:59
- 315 7 [R比特1吧] 有没有可能故意减20多万是为了恰好股权降到20% 吉星的陈琼 09-1009-11 17:59
- 100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老子投资三年现在亏50%以上,你的费用还是别人 基民166119h0H9 09-1109-11 17:59
- 143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今年采购南都电源设备业务30亿 股友07EtJ5 09-1109-11 17:59
- 88 0 [东杰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股友ckuRFx7395 09-1109-11 17:59
- 243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民Yht1985113 09-1109-11 17:59
- 102 0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最后一次补仓耐心持有到十月份 股友91eY795522 09-1109-11 17:59
- 90 0 [视觉中国吧] 你就永远当弱逼 我愿意去等 09-1109-11 17:59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在苏超踢前锋,啥时候上线? 咕咕噶 09-1109-11 17:59
- 98 2 [青岛金王吧] 8.27止损线不破格局就是整理时间会有点长 买票为了回本 09-1109-11 17:59
- 192 5 [国海证券吧] 我的买点和你差不多,但愿来个七连板,让我俩翻 股市小幸运6 09-1109-11 17:59
- 1476 6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搞头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9-1109-11 17:59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看来只有等破7在玩了 温暖的大富豪 09-1109-11 17:59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指数今天暴涨9.16%,成交额超1497亿,太猛了!$ 储蓄小资君 09-1109-11 17:59
- 123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62 0 [信胜科技吧] 信胜科技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信胜科技 信胜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56 0 [海山密封吧] 海山密封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海山密封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要等到明年的10月份,才会有所起色,劝大家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1109-11 17:59
- 120 0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我一个账户全部清仓了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109-11 17:59
- 16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经济数据反复扰动了市场心态,但央行呵护流动性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17:59
- 1080 0 [贵州茅台吧] 深沪北百元股数量达149只 科创板股票占42.95% 贵州茅台资讯 09-1109-11 17:59
- 140 2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拿到了胖东来授权,旗下8家超市上架东来品 风萧萧兮大A牛 09-1109-11 17:59
- 419 3 [盛航股份吧] 万达集团旗下宝港国际要借壳盛航股份,宝港国际 生财腾达得江别鹤 09-1109-11 17:59
- 153 2 [*ST岭南吧] 这么阴的吗?集合竞价最后几秒钟大家看不到故意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109-11 17:59
- 79 1 [幸福蓝海吧] 请问17元还有机会出来吗 淡定的南宫睿博 09-1109-11 17:59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玩意,全是前期报团股,涨那么急迟早瓦解 westboss 09-1109-11 17:58
- 133 2 [云锋金融吧] 绝不缴械,坚定跟着大佬风向走准没错! 不起眼的人 09-1109-11 17:58
- 140 0 [克来机电吧] 中期派息,预测第三季度业绩增长显著。股价起飞 八戒广州 09-1109-11 17:58
- 124 0 [协鑫集成吧] 如果光伏腾飞了,你还躲在地下? 竹里馆茶佬 09-1109-11 17:58
- 289 1 [比音勒芬吧] 外面行情大好,拿的票却半死不活的,拿的都是低 赚够100万收手 09-1109-11 17:58
- 99 2 [新集能源吧] 这价格卖出家里的有多穷, 股友1yN6786656 09-1109-11 17:58
- 220 5 [盛和资源吧] 各位客官别催,一催就拉稀,慢慢缓着,身子骨太 向上的尹莎硕 09-1109-11 17:58
- 175 2 [南钢股份吧] 前阵子就说过,分红只对不能轻易抛股的股东有利 股友jdClY15883 09-1109-11 17:58
- 88 1 [恒瑞医药吧] 能再下来一点不,想加仓... 来财一路红 09-1109-11 17:58
- 99 0 [罗牛山吧] 小妈养的,大盘都涨不过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109-11 17:58
- 135 0 [吴通控股吧] 当时光模块难产 n142759619327eb4 09-1109-11 17:58
- 101 1 [香农芯创吧] 我炒不股,3O万,拿几个月35元就卖了,赚2万元 AAA29615 09-1109-11 17:58
- 380 1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龙虾榜不好,量也过大了,明天跑路 砸炼石做飞机 09-1109-11 17:58
- 234 2 [同益股份吧] 看涨(300538)! 妙智玄女 09-0609-11 17:58
- 139 0 [ST棕榈吧] 之前分析的棕榈股份,累计涨19%,要有耐心,潜 珠圆价投姐 09-1109-11 17:58
- 103 0 [万凯新材吧] $万凯新材(SZ301216)$ 股友8M75199a91 09-1109-11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