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5 5 [大族激光吧] 错失一个亿 大A最后一颗韭菜 09-1109-11 17:37
- 128 2 [凤凰光学吧] 爹爹你们都不要卖好不好?明天再吃一个涨停不好 我叫李忻雨 09-1109-11 17:37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配合上涨么? 戒烟入市 09-1109-11 17:37
- 94 1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今年没戏,都说了N遍。明年好点 GSwbd 09-1109-11 17:37
- 115 0 [昊创瑞通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我这股民最虔诚。中我一签行不 赢富达人 09-1109-11 17:37
- 92 1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么说吧,主力要是真心想压,怎么会压不住, 炒股需要信念 09-1109-11 17:37
- 26699 22 [比亚迪吧] 浅谈比亚迪8月销量 跌宕12载 09-0809-11 17:37
- 80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涨停 n1436022322e6910 09-1109-11 17:37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很多散户看见盘中异动都清仓了,唱空的太多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9-1109-11 17:37
- 88 0 [腾景科技吧] 按照此股规律明天司候。 股友75K8906C83 09-1109-11 17:37
- 88 0 [中国万天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国万天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0 0 [金博股份吧] 肯定要向上涨,但不知道哪一天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109-11 17:37
- 1036 8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全球产能前十大炭黑生产商均为公司客户 德固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每年造纸的总要出一直幺蛾子看来今年是你啦 红色哈士奇 09-1109-11 17:37
- 16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就是CPO赛道,前几天估计就是看着要下跌降低风 山间独猫 09-1109-11 17:37
- 97 2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很多得割肉,我说的,以帖为正 你曾经是曾经 09-1109-11 17:37
- 806 1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股东户数下降4.52%,户均持股7.26万元 远望谷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18 2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主力在干CPO,明天来 百倍龙头 09-1109-11 17:37
- 407 4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实盘模拟胜天半子 09-1109-11 17:37
- 196 6 [紫天退吧] 完了,里面1000块要成500了 难受啊金轮 09-0909-11 17:37
- 245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保险资金运用规模突破36万 鹏华投顾 09-1109-11 17:37
- 13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有前景的公司因材料成本连年亏损,买买买, 宝总爱李李 09-1109-11 17:37
- 81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2个亿的成交 好好生活737277 09-1109-11 17:37
- 109 0 [朗源股份吧] 每一次回撤,都是很好的加仓机会,机会错过就不 小兔子偷 09-1109-11 17:37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! Dannyma 09-1109-11 17:37
- 93 1 [新亚电子吧] 板了有什么好的,板了说明这票要走加速了,不板 股友2H091383X8 09-1109-11 17:37
- 125 1 [普联软件吧] 明天的剧本:早盘情绪小高开后小幅下杀,再一波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109-11 17:37
- 466 2 [*ST高鸿吧] 套牢盘洗干净了,可以拉了 润者万家 09-1109-11 17:37
- 293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华夏基金把大家今天的收益给够了吗? 基民833WF18237 09-1009-11 17:37
- 245 2 [ST龙元吧] 都在唱空,我就安心持有了 鬼迷日眼小白 09-0609-11 17:37
- 137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逃第二天一般低开五个点以上,实话实说,我 股友2i7u726529 09-1109-11 17:37
- 84 1 [方正电机吧] 反转开始 旺旺旺东方红 09-1109-11 17:37
- 366 4 [佳都科技吧] 参考8月8号的江特电机 股友091102lC79 09-1109-11 17:37
- 474 8 [用友网络吧] 这概念蹭的我笑了,照这么说所有用苹果手机的人 击碎散户幻想 09-1109-11 17:37
- 119 0 [苏阳光5吧] 每天波澜不惊,死气沉沉。 小韭菜接盘 09-1109-11 17:37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今天买的 基民SA7HhW 09-1109-11 17:37
- 82 0 [金信诺吧] 是被跌怕了么?怎么那么多卖盘?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1109-11 17:37
- 121 0 [碳酸锂吧] 还记得国泰在出消息之前的加仓吗?3天,10%的拉 股友k56i096031 09-1109-11 17:37
- 728 4 [百济神州吧] 最新消息,创新药的提议因争议过大,将不会出现 浪潮之巅1 09-1109-11 17:37
- 156 0 [ST诺泰吧] 有没老铁打公司证券部电话,问问处罚回执单提交 江枫丨渔火 09-1109-11 17:37
- 268 1 [西部黄金吧] 拉尾盘主要是黄金概念里面的登云股份尾盘涨停触 魏什么92 09-1109-11 17:37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去哪儿旅行:即将上线AI旅行工具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37
- 87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减了点仓,感觉!!!!!!!!!!!!! 与中免共存亡 09-1109-11 17:37
- 246 1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杨柳岸1979 09-1109-11 17:37
- 126 3 [达实智能吧] 一发中标项目,明天是不是又要绿了 抄底还有底部 09-1109-11 17:37
- 157 1 [太平洋吧] 仙人指路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TRCIF0 09-1109-11 17:37
- 106 2 [德生科技吧] 尾盘放了一点点量 天天为了解套 09-1109-11 17:37
- 325 7 [东华软件吧] 即将靓相的非常的摩尔线程,紧密伙伴东华软件预 shashasha1 09-1109-11 17:37
- 102 2 [华兰生物吧] 我的华兰和坚朗一直不给力。 钱箱子 09-1109-11 17:37
- 97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没榜,明天继续涨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109-11 17:37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18天跌12天 坚毅的施宇钰 09-1109-11 17:37
- 110 0 [未来3吧] 未来3除了报表上面有几个亿的资产,实际上应该 金正退 09-1109-11 17:37
- 96 2 [寒武纪吧] 买寒王的投资者,是最纯粹的价值投资者,内心纯 撒哈拉金狮 09-1109-11 17:37
- 1608 8 [*ST高鸿吧] 对高鸿股份责令改正,给予警告,并处以1.35亿元 moneme 09-1109-11 17:37
- 161 2 [金智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十日的股东人数 金智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7:37
- 119 4 [佛慈制药吧] 以这垃圾的特色最快也是6个月之后才能解套11块8 仓井K好 09-1109-11 17:37
- 81 0 [酒鬼酒吧] 明天吃肉了 东北老虎 09-1109-11 17:37
- 68 0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津上机床中国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00 1 [中国重工吧] 今晚有公告吗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109-11 17:37
- 126 1 [石大胜华吧] 这股经历过脚板斩,图形很壮观,也是寒武纪等股 田o园888888 09-1109-11 17:37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绿不走就完事了,胆子大一点 柳叶刀007 09-1109-11 17:37
- 199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全国第三,拥有两百多个橡胶产品配方还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9-1109-11 17:37
- 6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棒,明天高开 潇潇小贼 09-1109-11 17:37
- 73 1 [润本股份吧] 出了润本后,我今天在科创创业ETF里的获利来止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9-1109-11 17:37
- 889 17 [高伟达吧] $高伟达(SZ300465)$ 顺其自然A_a 09-1109-11 17:37
- 253 2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:普联软件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.0 普联软件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944 7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泉城解放路 09-1109-11 17:37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垃圾 丹青6229 09-1109-11 17:37
- 333 5 [*ST新潮吧] 目前这个缩量局该怎么破?是放量大跌还是大涨? 爆炒S_T 09-1109-11 17:37
- 103 0 [山东黄金吧] 哎,山顶的风好凉快啊 豁达的温蕊霁 09-1109-11 17:37
- 98 0 [德马科技吧] 昨天的利润今天基本吐出来了,科创小马加油吧 兔宝小汤圆 09-1109-11 17:37
- 105 1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厦门吉比特 吉比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115 1 [崇达技术吧] 为什么没有猫狗榜 回本733 09-1109-11 17:37
- 105 1 [华测导航吧] 你跟垃圾对话有意思吗?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1109-11 17:37
- 304 11 [欧线集运吧] 害惨了多少抄底的人啊! 江恩传奇 09-1109-11 17:37
- 96 0 [力源信息吧] 卖了就涨,已经服气了 打新8年未中过 09-1109-11 17:37
- 114 2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大跌没跑了 股友1H182Q6973 09-1109-11 17:37
- 554 1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鬼呀。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109-11 17:37
- 94 1 [长江电力吧] 我明天也要把它卖光 老贵AB 09-1109-11 17:37
- 195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37
- 93 1 [ST东时吧] 希望花落大兴集团 我在风中凌乱 09-1109-11 17:37
- 1499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今日涨停 3家机构专用席位净卖出4.20亿 立讯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7:37
- 229 3 [立讯精密吧] 有游戏参与,还是当心点,游戏没格局的!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9-1109-11 17:37
- 108 2 [多晶硅吧] 明天顺势高开,站稳5天线的话有往再次大涨,空 水龙出渊 09-1109-11 17:37
- 1203 2 [荣科科技吧] 不用怀疑,荣科科技是重组预期的最优选,即便是 yang锐6783735 09-1109-11 17:37
- 224 7 [福莱特吧] 哪位大师说说,这货现在是几浪? 我是新手鱼 09-1109-11 17:37
- 106 2 [沃特股份吧] 纯垃圾股 股友8w2E809613 09-1109-11 17:37
- 63 1 [景23转债吧] 市场就是靠运气,就是靠赌,你不过夜它就是大涨 冒险家捉妖 09-1109-11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