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雪龙集团吧] 看看减持了还在涨,说明利空尽出,已经开始向上 这个股友不知道该说什么 09-1109-11 18:22
- 92 2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T的时间怎么延迟了 股友8L6731w806 09-1109-11 18:22
- 91 0 [多晶硅吧] 板见 顺势为王 09-1109-11 18:22
- 16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投资的人工智能算力不错,1年90个点,还可以赚 股友0e6318O962 09-1109-11 18:22
- 337 1 [凯撒旅业吧] 欢迎光量子这种空苟来唱空 龙腾吟 09-1109-11 18:22
- 120 0 [泰嘉股份吧] 这只股票涨起来的速度要是和它跌的速度一样就好 股友78O3o20572 09-1109-11 18:22
- 144 2 [光大嘉宝吧] 求证真假! 吉祥发财地雁若 09-1109-11 18:22
- 364 9 [碳酸锂吧] 意图很明显了,就是让你们都做空,没想到抵抗力 满仓怪o 09-1109-11 18:22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过了异动期,又可以拉板了 拾小亿 09-1109-11 18:22
- 129 0 [博苑新材吧] 刺激,上午盈利20个点,没跑,下午还剩几个点了 有激情的邱易10 09-1109-11 18:22
- 86 0 [ST长园吧] 不错了,大盘这么强这货都没跌,对得起散户了。 醉禾 09-1109-11 18:22
- 402 1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(688262)近期发布了为全资子公司提供 快人快语的陆童壮 09-1109-11 18:22
- 113 3 [华创云信吧] 3900居然还能找到没涨过的券商股,醉了 盐湖王雄起2027 09-1109-11 18:22
- 242 7 [阿莱德吧] 明天肯定是高开爆涨, 精通印钱 09-1109-11 18:22
- 570 0 [牧原股份吧] 只留了5仟股底仓跌多了再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109-11 18:22
- 99 0 [浙江建投吧] 太辣寄了,四五十跌到七块,这么好的行情就涨一 捉小姚哥扒皮 09-1109-11 18:22
- 111 0 [蔚蓝锂芯吧] 作孽呀,就这个买的最多就他不涨 有远见的卢扬2 09-1109-11 18:22
- 1023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银华基金冯帆把「规则化策略+主动量化」带进了 金融圈女神经 09-1109-11 18:22
- 103 0 [厦门信达吧] 买了你真是瞎 基民93tN307509 09-1109-11 18:22
- 109 1 [百济神州吧] 这个把医药股带崩了,昨天它不大跌没啥事 恭_喜_发财 09-1109-11 18:22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保持独立思考,明天9:20之前都是可以撤单的,我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18:22
- 122 2 [京东方A吧] 这么牛逼,明天能涨2个点吗? 股友Bq2cuw 09-1109-11 18:22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小红书即将港股ipo 大A龙王 09-1109-11 18:22
- 119 0 [*ST新潮吧] 拖多久有什么关系,刘珂已经被罢免,现在董事是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109-11 18:22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一问证监会寒武纪胜宏谁在抱团。他们趋势抱团不 牵手无名小卒 09-1109-11 18:22
- 125 0 [国风新材吧] “炒股臆想症”本质是投资中对股价、消息、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22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首款前装量产Robotaxi车型首发亮相|2025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22
- 302 0 [邮储银行吧] 服贸会打卡!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让未来金融“触手 邮储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84 0 [墨麟股份吧] 墨麟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墨麟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61 0 [元立光电吧] 元立光电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 元立光电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77 0 [艾力泰尔吧] 艾力泰尔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艾力泰尔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111 0 [屹唐股份吧] 能不能上30元明天 年年岁岁回本 09-1109-11 18:22
- 38 0 [邦特科技吧] 邦特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邦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64 0 [新视云吧] 新视云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视云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1118 0 [无锡鼎邦吧] 无锡鼎邦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无锡鼎邦资讯 09-1109-11 18:22
- 1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我已经加仓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了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21
- 278 0 [润农节水吧] 润农节水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润农节水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10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科技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 平生1952 09-1109-11 18:21
- 71 0 [润农节水吧] 润农节水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北润农节 润农节水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268 0 [润农节水吧] 润农节水:公司章程 润农节水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1093 0 [无锡鼎邦吧] 无锡鼎邦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之法律意见书 无锡鼎邦资讯 09-1109-11 18:21
- 100 0 [挖金客吧] 明天不涨大爷我卖了 海宴河清 09-1109-11 18:21
- 11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什么时候你也起飞一下呢 青油油的韭菜苗 09-1109-11 18:21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抓人了吗? 股友599211xx01 09-1109-11 18:21
- 247 1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1109-11 18:21
- 176 1 [润泽科技吧] 特斯拉Cortex集群新增1.6万块H200GPU,总算力达 仪态万千的江蓠8 09-1109-11 18:21
- 250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是该高兴呢还是该不知满足。毕竟还亏这么多 好人谁玩股 09-1109-11 18:21
- 165 7 [华映科技吧] 掐指一算,夜观天象,一直涨停! 盖世老八 09-1109-11 18:21
- 132 2 [电气风电吧] 跟大家说个秘密,砸盘的是我松字! 有条理的阳蓝紫1 09-1109-11 18:21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就在边打边退,一边摇摇欲坠一边找人垫背, 二哥之二 09-1109-11 18:21
- 193 2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解读:放量普涨后,散户应对策略与周五预判 新浪的168战市 09-1109-11 18:21
- 203 2 [隆基仪表吧] 毁灭吧,国网报价下降15%20%的比比皆是, 金陵老道 09-1109-11 18:21
- 143 1 [泛微网络吧] 超越茅台的毛利率怎么这么牛,这是一个什么样伟 秋风222 09-1109-11 18:21
- 204 1 [沃尔核材吧] 核材高盛购买了4亿元多点,上海电力同时入4.6亿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109-11 18:21
- 142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没有远见,就看到6.2元 股友15on185162 09-1109-11 18:21
- 159 1 [阿里巴巴-W吧] 甲骨文云Al云业务狂爆增长 春雨88888 09-1009-11 18:21
- 12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建议你们不要说话,好意思说话的哦,深信服80块 fffffffff_456 09-1109-11 18:21
- 86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复牌吗? 股友277a5022g0 09-1109-11 18:21
- 106 0 [ST人福吧] 下周涨的持股者头晕眼花分不清东南西北 柔荑仙子 09-1109-11 18:21
- 121 0 [隆扬电子吧] 17亿的成交量被量化压的死死的,不让涨,打压下 港股金0463 09-1109-11 18:21
- 88 0 [皇马科技吧] 服了 l56l56 09-1109-11 18:21
- 114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我星期一卖了,十万块钱5年多的时间,到亏9百多 基民PQ51277605 09-1109-11 18:21
- 133 1 [移远通信吧] 光头大阳线,吓人 股友1133Z99p85 09-1109-11 18:21
- 89 0 [泰嘉股份吧] [OK] 股友322q5q7565 09-1109-11 18:21
- 92 0 [欣旺达吧] 垃圾袋 刚强的吴全 09-1109-11 18:21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好开盘割了,换了创业板指都赚回来了 小炒怡情丫 09-1109-11 18:21
- 96 0 [和邦生物吧] 股票涨一点,钱不就来了,愚蠢至极 发富贵花回 09-1109-11 18:21
- 10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货都不如带T的股票长得好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1109-11 18:21
- 124 1 [中国核建吧] 站在风口,猪都会起飞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。猪就 股友0c152k7776 09-1109-11 18:21
- 113 2 [中国西电吧] 减持结束了吗要起飞了是吗 内蒙父亲是长城 09-1109-11 18:21
- 76 0 [多晶硅吧] 板见 顺势为王 09-1109-11 18:21
- 110 1 [东方日升吧] 你不是有逆变器吗不是有储能吗?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18:21
- 160 2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只能如此而已啦,庆幸我卖掉了,明天跌吧! 股友59C670v633 09-1109-11 18:21
- 1385 5 [兆易创新吧] 603986兆易创新——AI大浪频发翻N倍大牛caifuha 引航者 08-2009-11 18:21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腾讯会议联合元宝上线AI托管功能】 GPLP看科技 09-1109-11 18:21
- 89 0 [海波转债吧] 大家都一起割肉吧,明天可能就涨了 明智的冉楠莉 09-1109-11 18:21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再跑没必要了,守着吧,大傻们,争着跑,股价越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9-1109-11 18:21
- 1337 2 [左江5吧] 历时4年多,工业母机400068终于重整完成复牌'老 大宗交易买方 09-1109-11 18:21
- 168 3 [高伟达吧] 大家有没有在高伟达躲牛市的感觉 聪慧睿智的颜译禹 09-1109-11 18:21
- 193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9月11日A股光模块、PCB、半导体芯片股等集体爆 股友572I802n29 09-1109-11 18:21
- 448 11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票大概率是起不来了。但是老觉得它能起来, 股友5u536369i7 09-1009-11 18:21
- 93 1 [顺鑫农业吧] 自从买了你,快乐少了,郁闷多了。 进步8 09-1109-11 18:21
- 257 2 [南京商旅吧] 咋会是百分百利空,百度查的 股友w30167C371 09-1109-11 18:21
- 1101 7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有先手的主力在控异动的,也不知道是哪里来 有魄力的贺渝6 09-1109-11 18:21
- 355 1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股友19fI602553 09-1109-11 18:21
- 161 3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挑战新高 耀光灬 09-1109-11 18:21
- 160 1 [东信和平吧] 老铁们,今天股东大会有什么好消息吗? 股友dJivLB 09-1109-11 18:21
- 206 2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多向管理部门提市盈率挂钩交易制度建议以引 股友8ozWI5 09-1109-11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