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宝武镁业吧] 真是神奇在我以为要震荡两天时突然涨停了,出一 云端的小太阳 09-1109-11 18:20
- 605 6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已经三天没涨了,明天应该要涨价了厦钨明天 深度索取 09-1109-11 18:20
- 102 0 [振华新材吧] 你们也不看看年营收降了多少还在这躲牛市笑死我 股友TPUvgQ 09-1109-11 18:20
- 88 2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赶紧跑吧,散户太多了,那么多票,你们为什 股友1X62R89123 09-1109-11 18:20
- 95 2 [工商银行吧] 看盘看一下,收盘看一下,又是1分钱玩一天 模拟仓玩家 09-1109-11 18:20
- 2326 5 [甲骨文吧] 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的渊源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6-1209-11 18:20
- 216 2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运达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128 0 [华远控股吧] 出利好和你有没有关系? 经纶如意的游坦之 09-1109-11 18:20
- 119 0 [银禧科技吧] 三年不卖发大财 股友i9935207X8 09-1109-11 18:20
- 112 0 [指南针吧] 关注指南针好久了,今天终于等来了最合适的买点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8:20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是韭黄,让我先跑 赚够就收手了 09-1109-11 18:20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这块政策扶持力度达,光伏需求也在增加,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20
- 209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外部监事汤伟军辞任 上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AI服务器未来几年暴增已经成为共识,配套液冷( 踏破贺兰山缺 09-1109-11 18:20
- 637 1 [先导智能吧] 先不要急 股海之灯 09-1109-11 18:20
- 151 2 [多晶硅吧] 周末要出细节了虽然看起来很假但是它好用啊明天 刘秘书驾到 09-1109-11 18:20
- 99 3 [二六三吧] 上不去了,明天低开 无风起浪米八 09-1109-11 18:20
- 181 3 [大连重工吧] 磨三年才能出现大底,6元可以先买100万股,5元 春秋鬼谷 09-1109-11 18:20
- 96 2 [泸州老窖吧] 带带五粮液啊 回眸倾城泪 09-1109-11 18:20
- 288 5 [大港股份吧] 三个点的利润,还拿吗,还是落袋为安,谁能给个 股友r309Y27001 09-1109-11 18:20
- 20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净值更新的很快。经理辛苦了,谢谢你! 温象积蓄人 09-1109-11 18:20
- 309 4 [二六三吧] 连续3个2万手是谁买的 只做爆发板 09-1109-11 18:20
- 126 1 [健康元吧] 想咨询一下,哪种血糖仪准确率高? 话题分享者 09-1109-11 18:20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百亿成交拉起来费劲 ZSCJ 09-1109-11 18:20
- 162 0 [宏鑫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 坚强不屈的智星 09-1109-11 18:20
- 122 0 [华友钴业吧] 科技股都涨天上去了来这里躲躲风险 一路随行 09-1109-11 18:20
- 386 6 [先导智能吧] 炒股养家说过,得散户者得天下。从今天先导智能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109-11 18:20
- 936 9 [游族网络吧] 收购失败导致跌停,说明资金不看好后续,公司对 乾坤棋局 09-1109-11 18:20
- 123 1 [知行科技吧] 港佬割韭菜太厉害,知行居然和京基马可老千股一 ST牛牛2026 09-1109-11 18:20
- 93 0 [恒邦股份吧] 这里有一个算一个,夸我的也都是托,都是小心思 安静的通天塔 09-1109-11 18:20
- 57 0 [华脉科技吧] 对于这个股再也不格局了,17.8不卖,硬是亏 负责任de芦柑 09-1109-11 18:20
- 112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购不到四个字,你们的自然人是大股东就买了3 努力的余寄琴 09-1109-11 18:20
- 405 3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去年高点12月6日7.27元,创业板指2267 z奇花异草 09-1109-11 18:20
- 117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六十K 09-1109-11 18:20
- 511 1 [和元生物吧] $和元生物(SH688238)$ 股友30Y91t0813 09-1109-11 18:20
- 97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卡住的话,明天电池强回流,导致没人去接盘 真诚必杀技 09-1109-11 18:20
- 367 9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异动吧!10个交易日涨幅103.21%,减去大盘 哥在这呢 09-1109-11 18:20
- 137 1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五金厂,没有核心技术,只能做做螺丝啥的, 股友7706p2562m 09-1109-11 18:20
- 143 1 [汇金股份吧] “总议案: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所有议案”,谁来 深蓝196688 09-1109-11 18:20
- 1047 3 [大族激光吧] 本来以为被挂在山顶了,没想到啊 赚了就跑12 09-1109-11 18:20
- 129 2 [碳酸锂吧] 其实很简单如果这个界面的消息是有效实时性消息 天玺1123 09-1109-11 18:20
- 3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割了,以后玩恒k的证券了 笨鸡去油 09-1109-11 18:20
- 87 1 [退市熊猫吧] 好公司全有一个能编故事的董秘。这个公司董秘就 有趣的游思源 09-1109-11 18:20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科技24年开始股价20,一年半后股价近350!这 红才是硬道理 09-1109-11 18:20
- 106 0 [振德医疗吧] 就说低估!!!!真补涨了!!!! 绝境生花 09-1109-11 18:20
- 99 2 [永泰能源吧] 完美错过,目前还亏20% 股友6739e02H53 09-1109-11 18:20
- 92 0 [德马科技吧] 利好不涨,它跌,没利好的时候,是不是得跌啦了 乐观的薛城昱 09-1109-11 18:20
- 280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已将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加入自选。 呼伦贝尔真美 09-1109-11 18:20
- 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减仓一半,今天拍断大腿了 流星_流浪者Z1 09-1109-11 18:20
- 89 0 [ST新华锦吧] 每天阴跌不止,完了 和气善贾的水冰儿 09-1109-11 18:20
- 65 1 [振东制药吧] 开始跌那天有点利润卖了,这还在跌,还能跌到以 名字这么难起吗 09-1109-11 18:20
- 1059 13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锂电亮相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5 |全场景 富可积玉de玉小刚 09-1009-11 18:20
- 82 2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红了可以发了了啊! 生意满堂de宁荣荣 09-1109-11 18:20
- 115 0 [木林森吧] 我还以为是什么pcb呢,原来是假冒的,明天就割 C罗04 09-1109-11 18:20
- 101 0 [壹连科技吧] pcb概念 沪A15021291288 09-1109-11 18:20
- 901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杭州发布网约配送行业公约 多维度规范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20
- 477 1 [XD李子园吧] 李子园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XD李子园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107 2 [科远智慧吧] 我今天全仓干了这票! 基民3113n1828h 09-1109-11 18:20
- 2488 8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上半年战略业务加快突破 神州数码资讯 09-0309-11 18:20
- 117 1 [杰恩股份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,进了一批韭菜。 热情的尹泓4 09-1109-11 18:20
- 240 5 [银座股份吧] 大股东增持,6元增持和9元增持有什么区别,格局 恩波利八公草木 09-1109-11 18:20
- 291 11 [中国动力吧] 科技才是这波牛市的核心,传统制造业没落了,你 股友EpmTBU 09-1109-11 18:20
- 443 0 [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进来的时候,股票仓位30%!现在牛市仓位只打 基本上150w 09-1109-11 18:20
- 96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综合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86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综合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56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综合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8:20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光伏逆变器 股友033tW96298 09-1109-11 18:20
- 194 2 [模塑科技吧] 这票走到现在,走势分化,主力资金没有形成合力 股友3townp 09-1109-11 18:20
- 116 0 [盛泰集团吧] 希望明天大盘回调的时候你不要跟,因为你今天没 股友9EW2715787 09-1109-11 18:20
- 109 1 [ST新华锦吧] 天天反弹就是不许红为什么用脑子想想 趋势王老滑头 09-1109-11 18:20
- 343 0 [吉宏股份吧] 最近庄耗子的洗盘效果不怎么好剩下的散户和钉子 股友u70835732c 09-1109-11 18:20
- 315 6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卖飞,因为7月份持有过,也是这个价位, 股友21L15E5672 09-1109-11 18:20
- 3947 18 [华丽家族吧] 押注创新药黄金赛道,华丽家族(600503.SH)增资3 华丽家族资讯 08-2509-11 18:20
- 454 2 [上证指数吧] 变盘进入倒计时(2025.9.11复盘) 远道擒龙 09-1109-11 18:20
- 205 0 [楚天高速吧] 这个票放一百个心,你慢慢来哈反正你越跌我就越 优雅的谢楠莉1 09-1109-11 18:20
- 208 9 [*ST动力吧] 进来半个月就被套牢了2.85的本7万股多久能回本 细心的陆禹汐 09-1109-11 18:20
- 117 1 [紫金银行吧] 照这个速度,一个月以内要到4000点了,紫金银行 怡茗源茶酒 09-1109-11 18:20
- 109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股东人数有多少啊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1109-11 18:20
- 9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通证经济,看好你 木森万万 09-1109-11 18:20
- 289 9 [众泰汽车吧] 6块以上的都有多少人? 欺韭巴适 09-1109-11 18:20
- 91 0 [香农芯创吧] 目测三板起步 鑫源控股 09-1109-11 18:20
- 217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赛道 | 科创人工智能低开走强,第22届东博会即 赛道观察家 09-1109-11 18:20
- 448 16 [首程控股吧] 各位,目前除了A股持有英维克。港股只剩下鸿腾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18:20
- 142 0 [惠达卫浴吧] 我2020年最高点买入的,老铁们呢? 天刀宋阙 09-1109-11 18:20
- 6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更好的,1个月31个点,也是黑马, 股友0e6318O962 09-1109-11 18:20
- 105 2 [温州宏丰吧] 这是一坨,拉出去了浑身舒爽! lxbid123456 09-1109-11 18:20
- 1297 11 [中国石化吧] 科技牛市,所有的落后产能旧质生产力都是科技股 粽子2015 09-1109-11 18:20
- 225 3 [海晨股份吧] 11.25日解禁7%。 龙海纵横 09-1109-11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