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] 感觉天天偷吃,今天涨的这样厉害净值不高 衰运走好运来 09-1109-11 19:24
- 8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抄底,小作文一出就是要拿筹码 不回本不改名子 09-1109-11 19:24
- 123 0 [华泰证券吧] 稳定币十月份到位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109-11 19:24
- 8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一进来就减持妈的明天怎么操作 n141164205467420 09-1109-11 19:24
- 93 0 [方正科技吧] 该测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9-1109-11 19:24
- 195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C吧] #避坑垃圾股 基民bFg1hB 09-1109-11 19:24
- 117 0 [甬矽电子吧] 早盘直接高开高走,AI板块全线爆发,寒武纪、澜 盘它就完L 09-1109-11 19:2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[憨笑][憨笑] 股友229C78571W 09-1109-11 19:23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应该是降低了仓位难怪限购现在手上现金富裕 基民s1J9wt 09-1109-11 19:2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[憨笑][憨笑] 股友229C78571W 09-1109-11 19:23
- 119 2 [万马股份吧] 拉尾盘干嘛,想做什么局呢 股友V7379787O7 09-1109-11 19:23
- 238 4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第四次清仓天邦,每次赚5个点就跑,如果明 恒科不大赚不改名 09-1109-11 19:23
- 195 6 [博敏电子吧] 我要是主力现在直接顶7个一字板,然后开板让你 不知道ok 09-1109-11 19:23
- 109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到底持的啥 坚持定会胜利 09-1109-11 19:23
- 755 0 [恒宝通吧] 恒宝通有参加光博会吗?里面都是800G,1.6T的产 快到板上了 09-1109-11 19:23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要压异动才行不然容易被重点关注,要看主力 股友KU15EP 09-1109-11 19:23
- 981 5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世昌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9:23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没关小黑屋怕个茅 八方来财有料 09-1109-11 19:23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公正的潘茹栋 09-1109-11 19:23
- 135 1 [兰剑智能吧] 走了去弱留强,还是买易中天! 东哥悟道 09-1109-11 19:23
- 108 1 [万科A吧] 果然,万科从不会让我有惊喜 万科最后一个韭菜 09-1109-11 19:23
- 582 0 [信维通信吧] 苹果新品发布对信维通信未来3-12个月股价的影响 深度财经分析 09-1109-11 19:23
- 91 0 [报喜鸟吧] 怒涨一分 基民29o591C839 09-1109-11 19:23
- 57 0 [Astrana Health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 9.01 Astrana Health I资讯 09-1109-11 19:23
- 122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有业绩好转的预期吗,旗下业务基本都处于亏 股友809M360y81 09-1109-11 19:23
- 160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希望明天开启暴涨之旅,3倍 只做龙头股yy 09-1109-11 19:23
- 181 2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看涨,突破11站稳 精灵富酱马国成 09-1009-11 19:23
- 109 0 [新瀚新材吧] 如果放量23亿以上才有机会创新高!否则很快就回 专猎户 09-1109-11 19:23
- 109 0 [国瓷材料吧] 低位出利空,大家都懂的!!!股票反着买,别墅 股友Y2q1620717 09-1109-11 19:23
- 161 0 [富邦科技吧] 供给侧有望结构性优化,挑选弹性及优势品种板块 无法无界 09-1109-11 19:23
- 151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都绿你八百回了,你个 基民CJEa5b 09-1109-11 19:23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1马上发布了,性价比确实还是可以的,期待 股友e361783G01 09-1109-11 19:23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走的偏弱! 平常鑫1 09-1109-11 19:23
- 120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晚红都是奢望吧 股友o93U931368 09-1109-11 19:23
- 106 0 [金信诺吧] CPC概念龙一 格局打开看 09-1109-11 19:23
- 85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DQZwLE 09-1109-11 19:23
- 160 0 [天汽模吧] 今天看了一天,想着这玩意儿横盘一天了,就打算 股友036008E16V 09-1109-11 19:23
- 87 0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无语了。 基民PyXwqy 09-1109-11 19:23
- 252 4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要大跌了,因为该跌了。天天涨我都不适应了 野的儿 09-1109-11 19:23
- 740 10 [新泉股份吧] 推演:明天若是54.0左右我计划入场! 攻防一日游 09-0309-11 19:23
- 100 0 [城地香江吧] 利空,特大利空,快跑快跑我想捡漏 蜗牛也算牛 09-1109-11 19:23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起飞 看不川 09-1109-11 19:23
- 167 0 [横河精密吧] 调研完后连续两个20厘米,调研报告也是迟了那么 Jsx天天向上 09-1109-11 19:23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[俏皮][发呆][想一下] 股友78576Dv010 09-1109-11 19:23
- 490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能同时和特斯拉华为扳手腕的公司且都不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1109-11 19:23
- 193 9 [航天发展吧] 为啥这个股票明明这么差,天天跌,可大家还是相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109-11 19:23
- 145 0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不是傻就是坏,越换越差 基民nwjzYe 09-1109-11 19:23
- 143 0 [兆驰股份吧] 公司已有400G及800G的产品展出 虻蛭A 09-1109-11 19:23
- 158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哈哈,太可笑了,今天也跌 股友RGtBAo 09-1109-11 19:23
- 392 1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华海诚科资讯 09-1109-11 19:23
- 1580 8 [达利凯普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达利凯普1752万元(09-1 达利凯普资讯 09-1109-11 19:23
- 2875 20 [中国电建吧] 看看灵不灵? 尖板眼2 09-0109-11 19:23
- 391 5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能起飞吗?横盘10年了。拿了这么多年没有挣 股友3817T5E999 09-1109-11 19:23
- 304 5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曾是甲骨文的金牌合作伙伴,双方在技术 股友80838Um500 09-1109-11 19:23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以前游戏机是世嘉科技 花开的兰芷 09-1109-11 19:23
- 94 1 [国城矿业吧] 5日线没止盈,垃圾。 基民PQn6Fc 09-1109-11 19:23
- 85 0 [科森科技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109-11 19:23
- 93 0 [嘉元科技吧] 准备上45,迎伟大国庆 乐观主义 09-1109-11 19:23
- 138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垃圾人,垃圾股...涨不多点的垃圾 时尚的华锦鹏1 09-1109-11 19:23
- 113 1 [文投控股吧] 指天指地,主攻在即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109-11 19:23
- 151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预估蹲一下再破前高,明天低开加点仓,高开 幽默的韩昀津 09-1109-11 19:23
- 150 4 [*ST春兴吧] 明天去涨吗,大佬们 史迪仔zyy 09-1109-11 19:23
- 86 0 [科兴制药吧] 什么时候回到年初价格什么时候再进来,30以上都 股友6x5991I065 09-1109-11 19:23
- 753 4 [东土科技吧] 狂卖东土科技500手 曹修运 09-1109-11 19:23
- 280 1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短债还是受债市波动小,慢慢攒吧 半城半繁华 08-2209-11 19:23
- 153 0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688科创板中最便宜最优质的带U公司,2025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109-11 19:23
- 283 1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能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9:23
- 6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里表现最好的一只,有没有看错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109-11 19:23
- 99 0 [千方科技吧] 晚上复盘才发现,今天我又躺在这里躲过了牛市主 股友10KI376790 09-1109-11 19:23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短线是依高买高卖为复利,(第一“高位”是 一滕一挪 09-1109-11 19:23
- 13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科技股涨势那叫一个猛,好多朋友都把目光瞄 股友kbT 09-1109-11 19:23
- 1161 20 [多晶硅吧] 小文文,他来了 独立的晴梦亮 09-1109-11 19:23
- 227 7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到几月几号结束? 股友86319c3p21 09-1109-11 19:23
- 124 0 [源杰科技吧] 国产替代逻辑越来越硬,美股AI应用都在放量,国 盘它就完L 09-1109-11 19:23
- 111 0 [世联行吧] 哈哈,真是难受啊!!!!!!!!不卖你晚上都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109-11 19:23
- 106 0 [风华高科吧] 这种洗盘力度太小。即使涨高度也会有限的。 一路向北永不停 09-1109-11 19:23
- 97 0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割了,进的苏宁,明天我在杀回来 只做交易 09-1109-11 19:23
- 722 5 [酒鬼酒吧] 《不同环境下的不同配置》 赢论先生 09-1109-11 19:23
- 220 4 [高伟达吧] 目前在横盘震荡,应该还算可以?看好wdb板块来 alert_888 09-1109-11 19:23
- 127 2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明天大概低开几个点 冷静地贾迎春 09-1109-11 19:23
- 5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博时恒乐债券C$今天不应该跌啊,太失望了 多财纳福的杨无敌 09-1109-11 19:23
- 11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割肉的好多~ cwp20168901 09-1109-11 19:23
- 109 1 [南京熊猫吧] 你们都走了,我放心了,明天应该可以涨了吧 股友73e356176m 09-1109-11 19:23
- 181 3 [ST章鼓吧] 12.66进来的。明天让我走吗?挂什么价合适。 林场路 09-1109-11 19:23
- 389 0 [祥源文旅吧] 牛逼 股友69Yx992236 09-1109-11 19:23
- 89 0 [中体产业吧] @小林回来小傻缺一个涨停板打板进来的,被套住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23
- 94 1 [城地香江吧] 建议挂跌停跑路把筹码都给我吧 我踏马来勒 09-1109-11 19:23
- 87 1 [王力安防吧] 力呢? 股友6I67T61265 09-1109-11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