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别接手里咯,再接主力就要把那四亿出完了 自恋de李纨 09-1209-12 10:05
- 54 0 [华信新材吧] 看着票我都想笑,虽然卖了 砥砺前行在路上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*ST金科吧] 看到荣盛发展了吗?我说了荣盛永远大于金科 抄股人家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9月12日快速上涨 盈新发展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冲鸭 一孤灯一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你不能比景旺,方正这些差吧 屡败屡战啊 09-1209-12 10:05
- 150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9月12日快速上涨 立中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*ST高鸿吧] 牛逼,跌停板把我洗出去了,今天是不可能进了 股友0781H9L006 09-1209-12 10:05
- 1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个经理在睡觉吗?没作为 股友732922AD57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山东威达吧] 托单必死,今天在破14 踩雷先锋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华润医药吧] 高管年薪几百万,建议不要发现金了,改成发股票 基民bMxLvC 09-1209-12 10:05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啥时轮到白酒 乐享未来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鼎龙股份吧] cpc芯源复盘都带不起来你 冒险家1999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易事特吧] 双顶 一半是火焰1978 09-1209-12 10:05
- 65 0 [英派斯吧] 15以上别进,要听劝 股友13M35606C3 09-1209-12 10:05
- 71 1 [恒大物业吧] 1.17卖了90万,多谢大家 富春江满 09-1209-12 10:05
- 176 1 [华智数媒吧] 《惊变》去年年底就已杀青,并入选2025央视片单 华智数媒股友 09-0809-12 10:05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09-1209-12 10:05
- 60 0 [依米康吧] 互道SB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DR数据港吧] 清仓了,今天真的意外惊喜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209-12 10:05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二拍已经流拍,今天居然还涨停?这只股票真 wf微风 09-1209-12 10:05
- 11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华泰港股通红利近一年收益40.44%,真香!收益比 真真理财记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光电源开始上涨了 谷市见客 09-1209-12 10:0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液冷也是A股市场一大热门概念。据证券时报·数据 王剑飞天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江海股份吧] 小日子 沉稳的施曼琰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澳弘电子吧] 在往下放 惬意的王三仟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涨1个点比登天还难 股友F7BfKD 09-1209-12 10:05
- 9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呀 小A太差劲 09-1209-12 10:05
- 67 0 [比亚迪吧] 这是自己和自己玩呢么? 股友9Ye1826630 09-1209-12 10:05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待会儿卖了你,就把你删了,永远不碰 阳光沙滩无事云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广康生化吧] 跟死了一样 股友2291z2f566 09-1209-12 10:05
- 3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纳斯达克100ETF基金经理就是一个。 清晨飞雪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70都不稳,还能跌下去 慷慨的范靖滨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袋子 纳斯达克上指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ST合纵吧] ,啥股票啊, 陈程123456 09-1209-12 10:05
- 69 0 [先惠技术吧] 大家买人多力量大 股友97K89E2922 09-1209-12 10:05
- 71 2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会收在十以上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209-12 10:05
- 109 6 [通信ETF富国吧] 实时净值2.15,给我再坚持到10点半,我就跑啦。 股友7GmPzX 09-1209-12 10:05
- 69 1 [海能达吧] 不是,都没涨,为啥关注律这么高? 稳赢之路 09-1209-12 10:05
- 103 3 [湖南黄金吧] 这些黄金指标,每次大A准备开盘都要砸一下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209-12 10:05
- 120 1 [洛阳钼业吧] 谢谢洛哥,让我看得起自己。 大湾区丁哥 09-1109-12 10:05
- 73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20日线慢慢磨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酒鬼酒吧] 刚买就下杀,可以的 靓靓的杯饮茶先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也要红,同意的点赞评论 德才兼备得荭草 09-1209-12 10:05
- 39 0 [南矿集团吧] 有脸减持恶心 质朴的隆琦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哪位大哥这么多货 股友E7luhi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海南橡胶吧] 基金翻多了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9-1209-12 10:05
- 124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低买高卖,现在又到了低位买入建仓时机。 基民55K57w6679 09-1209-12 10:05
- 67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票就没有过没避雷针的时候,高处跑就对了 股友791773O2W5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矩子科技吧] 伪科技 高个蒙金1618 09-1209-12 10:05
- 66 1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又不用看了,又是跌的一天,就看跌多少了 云AG59R9 09-1209-12 10:05
- 75 1 [广信科技吧] 几个穷大户做庄的股真是恶心,拉升没有实力,砸 笑看沧海666 09-1209-12 10:05
- 100 3 [中远海控吧] 买了它从此吃不上三菜一汤。 西门富贵 09-1209-12 10:05
- 153 1 [苏宁环球吧] 早上八个点打进来的,明天有溢价不? 掘金记 09-1009-12 10:05
- 94 0 [军信股份吧] 转增加分红,他的实际价格16块多,股价也不低, 股友056601Cr10 09-1209-12 10:05
- 65 0 [全通教育吧] 据说今年研究生多到住不下啊,这专门针对考研的 谁买谁吃大亏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亚太实业吧] 顶班买,以后只会越来越贵 曜焱焱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有你的份 元芳说行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5.95大单在压住不让涨! 巴菲特信徒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退市苏吴吧] 铁定退市了,别抱任何幻想。 华山拎壶冲 09-1209-12 10:05
- 59 0 [齐翔腾达吧] 全部反对 宽厚的太史梓玥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德昌股份吧] 板块又涨1%你又跌1%昨天又涨 自由天地122250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昨晚12点挂单没成交,有点幸运 休想割我 09-1209-12 10:05
- 73 1 [东芯股份吧] 真的猛士。。。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209-12 10:05
- 69 2 [芒果超媒吧] 就差我这一比卖的是吧,卖了就拉 股友7056069p5p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等待空翻多 多财善贾得妲己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以为你总能强过一次ETF,结果…… 股友89H0O69581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两个月后吧 基民3Z0I605388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东芯股份!你就是给它提鞋都不配! 太方牧云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熊猫乳品吧] 缩量了,今天不可能起来 释然1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ST百利吧] 走的都是韭菜 股友O2600R9303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昨天加仓的已经获利了 心之所向的8 09-1209-12 10:05
- 64 0 [威孚高科吧] 这年头没有热点管你盈利如何都没人看好 游有客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弱的一批 pixel充电率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中盐化工吧] 吃了shi了么,这股 无语话秋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的股友们,你们要坚定一种态度,就是公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0:05
- 63 0 [找钢网-W吧] 今天大家看多少? 小晓的韭菜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我在这里等你砸。5元满仓。 牛哥8 09-1209-12 10:05
- 86 1 [普洛药业吧] 100亿市值、转型失败 股友HXPnYd 09-1209-12 10:05
- 58 1 [*ST高鸿吧] 短线主力介入,上一元 再别剑桥 09-1209-12 10:05
- 72 1 [豆油吧] 卖不出去的废品,还涨价。 股友D7587D3358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量还行 股友08L0O29190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京北方吧] 果然这垃圾股昨天拉升今天死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来伊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! 小D哥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联动科技吧] 垃圾股,每天都在板块领跌的 活泼的锦宏图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立方退吧] 主力今天心情好,解放了很多碎碎念小股友 天都来客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金健米业吧] 怪真踏马的怪 万事腾达得赵云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还是北方稀土比较强 股友nGF6MU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