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众业达吧] 我要顶不住了 股友7W855A3229 09-1209-12 11:0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Y_八方来财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吃好喝好周一睡黑屋 股友l92732z302 09-1209-12 11:00
- 81 0 [友阿股份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快点,不然我回家告诉我妈 南方的汉子 09-1209-12 11:00
- 73 1 [湖南黄金吧] 23.99今天能过吗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209-12 11:00
- 117 2 [先导智能吧] 鄙人认为固态电池要买也是国轩高科,先到已经倒 股友M7587521m2 09-1209-12 11:00
- 55 1 [三只松鼠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!套了三个多月。越补越深 股友0Y0I885938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其实这票主力受虐狂,天天整个熊不可耐只为博得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股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鹿山新材吧] ,这个庄真是把韭菜玩的明明白白的 梦到资产过亿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均胜电子吧] 三连阴,都散了吧!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9-1209-12 11:00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妖股,十几个基金股票都赚钱,慢牛就你还在回本 股友596966LF27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无语了,撤单的封死,买进的烂板 青山千黛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再一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股友p0u3905279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收盘价是阴险那就恐怖了,明天必然低开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1209-12 11:00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真狠追3个点直接连续跌 股友51ze623953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贵金属吧] 给我下去吧!贵金落,万物生 细雨拂面 09-1209-12 11:00
- 92 0 [远程股份吧] 有的跌呢,我说的不是幅度。而是时间快手抖音大 牛已上树 09-1209-12 11:00
- 83 0 [德固特吧] 真是开了眼了,高开还以为应该变轨向上突破了, 三土为营 09-1209-12 11:00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没力啊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209-12 11:00
- 70 1 [ST合纵吧] 100万股,2.66成本 股友8xN5522962 09-1209-12 11:00
- 63 2 [神州数码吧] 买了几个科技龙头,这家伙最差 股友iobkhJ 09-1209-12 11:00
- 135 2 [*ST聆达吧] 重整最后的障碍都消除了,很快就会出路条了。 n142113661986018 09-1209-12 11:00
- 92 4 [三六零吧] 大盘马上3900点,而360还在3300的位置,如果大 小包浆 09-1209-12 11:00
- 87 2 [海鸥住工吧] 牛市亏钱大冤种,都来报道了,反思为什么人家赚 虹桥路阿里斯 09-1209-12 11:00
- 60 1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必破十二的,还在勾引韭菜进笼子接盘的,不 股友8T6173V789 09-1209-12 11:00
- 104 2 [视觉中国吧] 好好想一想你改不改涨停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209-12 11:00
- 79 3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就得拿鞭子鞭策,不骂不涨的,不用给好脸色 华年的常澈 09-1209-12 11:00
- 119 2 [*ST聆达吧] 今天反包昨天的阴线,又出了监管涵,利空基本没 把牛吹上天姐姐 09-1209-12 11:00
- 211 3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为什么莫名两个跌停板? 專炒樂澀股 09-1209-12 11:00
- 210 3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都认为年初到现在其股票涨幅高于北证指数涨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1209-12 11:00
- 762 4 [汽轮科技吧] 说几句有时候真的想不通如果不看好一个票为什么 咖啡没糖 09-1109-12 11:00
- 2427 24 [太辰光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又回血了) 东小飞哥 09-1109-12 11:00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看中国卫星拉起来才追的结果就这 公共的张霭5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*ST金科吧] 大家快卖吧,还得磨一阵子 股友zIxhJy 09-1209-12 11:00
- 71 0 [国旅联合吧] 全是大单砸盘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德固特吧] 恶狗, why71946 09-1209-12 11:00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,你就如此 股友057d75298Y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早上乌龙指5.69卖出点了买入,真的醉了还好账上 又菜又怂的韭菜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废了。 mwwqfspg 09-1209-12 11:00
- 62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谢谢主力反红我先走了 割不完的小韭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和黄金同时拉升?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1:00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卖飞了 东方再来8 09-1209-12 11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踏马的,又绿了 股友99k67k5679 09-1209-12 11:00
- 64 0 [ST长园吧] 确实牛逼,己控盘 ST2118 09-1209-12 11:00
- 82 1 [西宁特钢吧] 上涨他不行,下跌他绝对会是第一名,看看猪力资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209-12 11:00
- 86 1 [*ST岭南吧] 一起被st,葫芦娃葫芦里不知道卖的什么药,,9- VYV 09-1209-12 11:00
- 7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股流动股怎么那么少,不涨是不是这个原因啊 好运来行大运 09-1209-12 11:00
- 146 0 [森源电气吧] 这量,比*ST股还要少 股友059n7q9616 09-1209-12 11:00
- 66 2 [中一科技吧] 稳如,所以放心持有。26元多可接点 直言而已 09-1209-12 11:00
- 96 2 [弘业期货吧] H股弘业期货涨了快2个点了 不二1518 09-1209-12 11:00
- 96 6 [*ST宝实吧] 海华马上涨停了,天天涨停,真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209-12 11:0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是出名的 Annalyya1986 09-1209-12 11:00
- 93 0 [申科股份吧] 飞汽直下三千尺,我去。 佛系造神 09-1209-12 11:00
- 83 0 [北陆药业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完美的黎宇航 09-1209-12 11:00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炒作国产替代不是海外链 ccyvb 09-1209-12 11:00
- 72 0 [五矿资本吧] 大家快跑,这股主力是做空赚钱的! 广东牛1 09-1209-12 11:00
- 67 0 [潍柴重机吧] 润建52.4元才3.2亿资金开盘跳空高开高走板,这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1:00
- 83 0 [交建股份吧] ,这么垃圾 股友38320W9t31 09-1209-12 11:00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最少七连板的票,还在抛,脑子不好使吗 复利潜行 09-1209-12 11:00
- 82 0 [*ST宝馨吧] 下面全是大托单? 顶级私募 09-1209-12 11:00
- 74 0 [海能达吧] 次次比板块拉的的票,也是少见。。。 散户都销户吧 09-1209-12 11:00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净流出15亿。即将暴跌。散户们快跑!!! 精明666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--利空不跌是利好。 心如柳絮随风飘 09-1209-12 11:00
- 68 0 [长江证券吧] 无论如何,也要西部证券比一比 离不开水 09-1209-12 11:00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青松故事也不拿点出来讲,这年有故事是真大涨 大公鸡纯阳体 09-1209-12 11:00
- 63 0 [LPG吧] 他叫液化气 JiuYue 09-1209-12 11:00
- 59 0 [航宇微吧] 快跑 十叔发 09-1209-12 11:00
- 66 2 [赤峰黄金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,所以不涨 坐等运来 09-1209-12 11:00
- 73 1 [博雅生物吧] 傻笨蠢的人才买这股票。我就是这种人。真是赚自 大雄的一天 09-1209-12 11:00
- 137 1 [尤安设计吧] 启动了,恭喜恭喜 股友U5171668e0 09-1209-12 11:00
- 436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CPO领域将厚积薄发、后来居上。公司 十步剑客 09-1209-12 11:00
- 64 1 [跨境通吧] 5.74加仓位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下午不排除拉板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1:00
- 64 2 [昆机5吧] 每天慢慢涨更好,一下子想太多谁接盘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09-1209-12 11:00
- 95 0 [新兴装备吧] 向卧龙电驱看齐,落后人家太多了。 天空好蓝 09-1209-12 11:00
- 81 1 [新潮能源吧] 该死的玩意该死的玩意 活力的韩明雪 09-1209-12 11:00
- 79 0 [新瀚新材吧] 我估计要跌破昨早上低点才会开始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0
- 101 3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,拉高出货的,没格局的主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-1209-12 11:00
- 180 3 [三安光电吧] 你们说 什么股容易被量化交易? 陪你吹牛 09-1209-12 11:00
- 83 1 [东方雨虹吧] 这个公司我喜欢,分红高 Cara_puss 09-1209-12 11:00
- 155 5 [新里程吧] 我另外只票一个星期翻了倍,新里程弟弟你学着点 新里程FW 09-1209-12 11:00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。建议马上查一下业绩.怎 xiehaojie7966 09-1209-12 11:00
- 126 2 [恩捷股份吧] 这票不逆势拉升会崩的,上面套牢盘极重。这个位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209-12 11:00
- 66 1 [捷强装备吧] 套8个点,我怕了吗 HX8244094381845658 09-1209-12 11:00
- 147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 股友30G81k0871 09-1209-12 11:00
- 277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大神们,请教一下7月11那天跌百分之50是什么情 基民o37805k362 09-1109-12 11:00
- 705 48 [亚宝药业吧] 继续加仓,干就是了! 龙大1979 09-1109-12 11:00
- 62 0 [晶盛机电吧] 先撤了,光伏行业的票只能打野,吃点肉就撤,不 慵懒的容琳 09-1209-1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