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*ST金科吧] 都去玩科技股了 蜗牛不要上牌桌 09-1109-11 17:56
- 100 1 [宝丽迪吧] 连续三天高低点下移,下楼梯。还有跌。量一天比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109-11 17:56
- 98 2 [华智数媒吧] 定海神针还是空方试探呢? 股友rYGFQv 09-1109-11 17:56
- 74 1 [玉禾田吧] 涨时拖拖拉拉,跌时稀里哗啦。 恩典满满777 09-1109-11 17:56
- 91 0 [焦煤吧] 20号前交易空仓观望 东方索罗 09-1109-11 17:56
- 413 7 [天孚通信吧] 好痛 股友KdzdGp 09-0409-11 17:56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没有套牢盘了,拉多少全凭主力意愿。 济南手机 09-1109-11 17:56
- 110 1 [野马电池吧] 头顶三炷香!不死也拉稀! 股市点穴 09-1109-11 17:56
- 125 2 [北证50吧] 目前还有这些新股待发,接一下还会源源不断的新 远离融资北交 09-1109-11 17:56
- 279 3 [长亮科技吧] 都别臆想了,今天进来的,放心吧,明天跳水比今 股友Q09000T669 09-1109-11 17:56
- 159 2 [先导智能吧] 稍安勿躁,上纬新材顶着严重异动翻了多少倍,开 股友JCwpYp8914 09-1109-11 17:56
- 109 1 [哈空调吧] 割肉了 Z8899g 09-1109-11 17:56
- 474 8 [两面针吧] $两面针(SH600249)$ 坚韧的君风灵19 09-1109-11 17:56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,明天该涨停了吧 我爱夏芳 09-1109-11 17:56
- 352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锦波生物资讯 09-1109-11 17:56
- 209 0 [锦波生物吧] 锦波生物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波生物资讯 09-1109-11 17:56
- 94 0 [云南能投吧] 一样的味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6
- 500 0 [药明康德吧] 根据披露的草案核心内容,未来,美国制药公司从 散户搅拌器 09-1109-11 17:56
- 134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$广发诚享混合A$广发基金没人了吗?几年了,净 基民OsoUxy 09-1109-11 17:56
- 119 1 [先导智能吧] 手机,货车,三轮车,电动车,汽车,无人机,机 股票瞄准器 09-1109-11 17:56
- 121 1 [翔丰华吧] 中国汽车动力产业创新联盟数据,1-8月,我国动 三点水波纹 09-1109-11 17:56
- 124 2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今日暗盘数据 股友osl0dt 09-1109-11 17:56
- 88 1 [中铁装配吧] 就不能做个人吗,非要找骂 清新脱俗不做作 09-1109-11 17:56
- 2028 13 [药明康德吧] 又有好事者带情绪骗筹码了,哈哈,看了下传言的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009-11 17:56
- 447 11 [胜宏科技吧] 别的不多说了,双冰必反 jessesorros 09-0909-11 17:56
- 663 2 [粤传媒吧] 进出点勉强算是完美的 RedLiu 09-1109-11 17:56
- 125 3 [川仪股份吧] 噢耶,川夷就是好,给我买糖吃! 开心就好88 09-1109-11 17:56
- 51 1 [天普股份吧] 卖了的没买上的快去看看久远银海,马上启动 只抄底不割肉 09-1009-11 17:56
- 6657 33 [艾芬达吧] C艾芬达9月10日龙虎榜数据 艾芬达资讯 09-1009-11 17:56
- 103 0 [北方国际吧] 我们在做局神棍期间,请大家小心回避 HX6653094369736936 09-1109-11 17:56
- 110 1 [领益智造吧] 回调后倍阳阳,我今天上午已经抄底了! 史努比001 09-1109-11 17:56
- 902 0 [万科A吧] 请问2025年公司到期境内债务有多少?公司账上资 万科A股友 08-2709-11 17:56
- 444 0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大白金星 09-1109-11 17:56
- 290 1 [百大集团吧] 拉个胀停好不好?白大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7:56
- 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短期调整是布局良机吗 中信保诚 09-1109-11 17:56
- 195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能不能看到两位数 巨能牛 09-1109-11 17:56
- 218 6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暴涨就敲打,现在快钱也不来北交所了,大 股友K027x05890 09-1109-11 17:56
- 981 8 [阿里巴巴-W吧] 新主线没有出来之前多看少动一旦出现猛干 新作龙一 09-1109-11 17:56
- 446 1 [退市熊猫吧] 最终把价格控制在8.48 帝都长安 09-1009-11 17:5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买点到了吗 09-1109-11 17:56
- 88 0 [露笑科技吧] 完蛋,头脑一热买进来了,而且还是最高点,明天 赚小钱的小股民 09-1109-11 17:56
- 64 0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与哪家AI公司有关系 I留下发财I 09-1109-11 17:56
- 140 3 [华新精科吧] 兄弟们这个股一定要拿住了,人行机器人,液冷服 用心的游美波 09-1109-11 17:56
- 98 0 [兆新股份吧] 准备一个暴跌把新来的的韭菜割跑才能拉了这个股 股友62665zU628 09-1109-11 17:56
- 90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成交量上3万亿就要注意减仓。大盘缩量到2万 跌了你能咋样 09-1109-11 17:56
- 206 4 [友升股份吧] 定价这么高怎么不去抢 股友65936lc993 09-1109-11 17:55
- 88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后天大涨 守望者2010 09-1109-11 17:55
- 109 1 [ST喜临门吧] 人家赚ktv的钱我们赚点加菜钱!看好你慢慢来 共赢才是赢 09-1109-11 17:55
- 87 0 [思特奇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673W952O73 09-1109-11 17:55
- 109 0 [金杯汽车吧] 结构牛市不涨的股行情走完也不会涨,最后大跌时 南亭的钥匙 09-1109-11 17:55
- 92 1 [华新精科吧] 9连跌是必然的 割韭菜的老农2793 09-1109-11 17:55
- 292 6 [光迅科技吧] 机构票真的稳得住。相比动不动涨停板,你这个还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1109-11 17:55
- 95 1 [星帅尔吧] 跟风反弹而已。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7:55
- 163 1 [新天绿能吧] 记住未来10可能每天都是这种走势,开盘红两分,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1109-11 17:55
- 393 21 [内蒙一机吧] 哥,亏了七千了,你能不能让我哪怕少亏一点呢 再也不追高92 09-1109-11 17:55
- 98 0 [大宏智能吧] 大宏智能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大宏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101 1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看看前两个月几天走势,明天乐观点低开5个 史蒂夫奥斯汀 09-1109-11 17:55
- 129 4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涨的是你是小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大跌,天天 薛定谔的梦 09-0909-11 17:55
- 105 1 [欧亚集团吧] 调整到位,明天该动了! 美如冠玉之天秤 09-1109-11 17:55
- 98 1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放量板5.71 反包板研究者 09-1109-11 17:55
- 675 3 [财经评论吧] 8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同比增长4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55
- 263 5 [乾照光电吧] 产业连中午又推文了,下午开盘就砸,韭菜又新进 花开州鹤得明月心 09-1109-11 17:55
- 467 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众鑫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 众鑫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989 9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要真的想涨,除非阿斗大湿,不一边唱多 股友D88tsj 09-0509-11 17:55
- 95 0 [大宏智能吧] 大宏智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大宏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76 0 [爱特科技吧] 爱特科技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爱特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73 0 [环能涡轮吧] 环能涡轮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环能涡轮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111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公司章程(草案)(H股上市后适用)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140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股东会议事规则(草案)(H股上市后适用)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383 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 众鑫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453 0 [和顺石油吧] 和顺石油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南 和顺石油资讯 09-1109-11 17:55
- 102 0 [新五丰吧] 下午放的量还可以,以后每天这个成交量就行,有 有毅力的凌烨6 09-1109-11 17:55
- 47 2 [德国DAX30吧] 重仓德国ETF一路下跌,明天卖了 股友655Cu17783 09-1109-11 17:55
- 346 4 [锦浪科技吧] 垃圾做T好了长线要气死人 宁波象山县 09-1109-11 17:55
- 108 1 [ST章鼓吧] 上面有缺口了明天继续跌 揸沽晴 09-1109-11 17:55
- 112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做了个倒T,主力求你明天拉伸好吗,真的快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109-11 17:55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1日百盟投资笔记 百盟小咸鱼 09-1109-11 17:55
- 1581 9 [三江购物吧] 买入 重生之丁蟹 09-1009-11 17:55
- 95 0 [深城交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673W952O73 09-1109-11 17:55
- 109 2 [城地香江吧] 扶稳坐好,满仓躺平,一股不卖 香江股东 09-1109-11 17:55
- 72 1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得红呀!再绿对不起我们这些小散户了 北风吹过的人 09-1109-11 17:55
- 114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最近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超猛,中证1000成分股好多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17:55
- 96 0 [沧州明珠吧] 你不涨是有原因的! 股友69323mN909 09-1109-11 17:55
- 208 0 [芯原股份吧] 截至9月11日,根据相关预案,芯原股份拟收购芯 金马君鹏2023 09-1109-11 17:55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啥人都有 基民2K90u97333 09-1109-11 17:55
- 124 3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1000股也是不超过300万 股友o6Kny44811 09-1109-11 17:55
- 165 2 [ST兴化吧] 凯越已经在准备试生产了。项目应该接近尾声,10 唱空唱多砖家 09-1109-11 17:55
- 166 2 [中国巨石吧] 全卖掉了(九千股),赚了九佰元!(不贪,省得 股友59C670v633 09-1109-11 1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