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老韭菜们~黄金追空成功~直接3620-23空~下来36 慧儿2987017138 09-1109-11 20:29
- 3482 8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将加大对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29
- 774 1 [退市太和吧] *ST太和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退市太和资讯 09-1109-11 20:29
- 161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做的这是啥呢? 细小的南黎川 09-1109-11 20:29
- 89 0 [神马股份吧] 逆子一个,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 S先生90 09-1109-11 20:29
- 101 0 [天风证券吧] 他总会涨的, 股友0q600h9020 09-1109-11 20:29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开盘跌停,能买吗 庄毕范叔叔 09-1109-11 20:29
- 93 0 [顺钠股份吧] 下跌中继,这票什么人玩,都涨这么高了怎么想的 大熊来巡山 09-1109-11 20:29
- 1634 9 [优必选吧] 现在就是无脑买入,看一下世界级的龙头里面哪有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109-11 20:29
- 140 1 [广汽集团吧] 哭的哗啦啦,可惜了这一波小牛市,估计马上快结 尼古拉斯222 09-1109-11 20:29
- 21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继续低吸创新药基!我拿了好久的$广发中证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109-11 20:29
- 180 3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开会讲了啥,有没有大佬来说一说 一生悬命吃吃吃 09-1109-11 20:29
- 360 0 [圣阳股份吧] 1.从基本面分析,净资产不算太,2.从活跃度分析 股神168一六八 09-1109-11 20:29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怪不得说9月消息密集呢,左一个右一个,又来一 股友7106Z9Y687 09-1109-11 20:29
- 229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确实很一般,同样你管理的基金今天能涨11.17%, 基民ugxNCx 09-1109-11 20:29
- 119 1 [渝三峡A吧] 兄弟们,这走势确实是无语了,暂时先不进了,再 诚实de菠菜 09-1109-11 20:29
- 77 3 [国防ETF鹏华吧] 还亏8个点,这周回本盈利吧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9-0809-11 20:2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人工智能与众不同 09-1109-11 20:29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没办法换手上来的走一字板走不久啊天普一字板但 是小王耶 09-1109-11 20:29
- 440 4 [大港股份吧] 看看周线吧,就知道量从哪里来的,管住手你会感 敢作敢当的澳伦爸 09-1109-11 20:29
- 121 2 [供销大集吧] 唱空的多了应该开拉了吧。 股友0555q053P9 09-1109-11 20:29
- 128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太给力了!科技主线持续强势,人工智能板块迎来 好开心1 09-1109-11 20:29
- 227 6 [浙富控股吧] 耐心等待均线归位 鱼禾道人 09-1109-11 20:29
- 231 3 [华阳股份吧] 在煤炭股里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267W238y22 09-1109-11 20:29
- 17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早盘看有反弹,能希望延续吧,毕竟调整了这么多 海上潮流大鱼 09-1109-11 20:29
- 909 1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跌0.3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1109-11 20:29
- 121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今天争气了。今天是个普涨行情,上证指数 云龙策马 09-1109-11 20:29
- 315 1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哪怕和宝德计算机的收购重组不成功,它 基民og85Uo 09-1109-11 20:29
- 128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厉害了 基民w250N87736 09-1109-11 20:29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大龙头羡慕 妮扶我起来 09-1109-11 20:29
- 96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 基民2827Gd1550 09-1109-11 20:29
- 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傻缺 大鹏大鹏大 09-1109-11 20:29
- 151 0 [NYMEX原油吧] 1.25看红 sucksid 09-1109-11 20:29
- 101 0 [光大银行吧] 这哪叫增持啊?分明是抄到了最低价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109-11 20:29
- 123 0 [扬杰科技吧] 刚卖就出公告??? 橘子味儿石头 09-1109-11 20:29
- 161 0 [金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这基金破产了吗?一点数据也没有?? 公鸡mimi 09-1109-11 20:29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太棒了!!继续加油!!! 基民HlenZ8 09-1109-11 20:29
- 102 0 [冀衡医药吧] 极致缩量,已经没什么问题了。 诸葛酒菜 09-1109-11 20:29
- 172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4000多家涨你也是跌,真的是牛逼!! 自信的油气 09-1109-11 20:29
- 131 0 [埃斯顿吧] 明天涨停,赶紧上车! 漫长的坚守 09-1109-11 20:29
- 220 1 [恒为科技吧] 昨天8个点减了一些,早上29.2左右接回。今天尾 小星星学炒股 09-1109-11 20:29
- 148 1 [金力泰吧] 明天要创阶段新高了 ST股才有价值 09-1109-11 20:29
- 76 1 [万里马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乐视永久持有者 09-1109-11 20:29
- 769 7 [美的集团吧] 一点看法 股友i1986851o1 09-1109-11 20:29
- 431 0 [科博达吧] 不留眼泪 蓝天tmt2562 09-1109-11 20:29
- 92 0 [*ST高鸿吧] 东方起码还有一个地天板, 戒烟加仓 09-1109-11 20:29
- 162 0 [甲骨文吧] 中国人民银行与印度尼西亚央行共同启动双边交易 股友9W83x21089 09-1109-11 20:29
- 179 4 [宁德时代吧] 一家行业龙头盈利靠投机取巧,靠小作文打压,也 齐天大王 09-1109-11 20:29
- 187 5 [共达电声吧] 改个名字《共达科技》,公司业务也不局限于电声 留醉与山翁 09-1109-11 20:29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镀膜技术在AR/VR、汽车天幕 股友31088V38K2 09-1109-11 20:29
- 14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还差2个点回本 美丽人生8 09-1109-11 20:29
- 119 2 [朗迪集团吧] 能拿三年,算你狠 永随红星 09-1109-11 20:29
- 1736 3 [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请问以前那个基金经理李进,现在在哪个基金工作 冼一兵 09-0209-11 20:29
- 104 1 [南极电商吧] 20年股价24,大盘3389点,25年大盘3900点,南极 南极退 09-1109-11 20:29
- 103 0 [歌力思吧] 我老人还在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09-1109-11 20:29
- 101 1 [粤传媒吧] 了,骗了多少散户啊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109-11 20:29
- 106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大盘大涨,死基还跌,买那 基民cEow3C 09-1109-11 20:29
- 311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全球芯片德爱 09-1109-11 20:29
- 224 4 [台华新材吧] 中性偏利空一点点:每家上市公司都有合法的关联 HX6301094183170704 09-1109-11 20:29
- 373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109-11 20:29
- 117 1 [群兴玩具吧] 大盘快TM拉升到3900呀,纹丝不动。是继续洗盘还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109-11 20:29
- 224 2 [哔哩哔哩吧] 美股不去找平港股。反倒要拖累。反过来要影响第 基民8FYgpo 09-1009-11 20:29
- 153 1 [工新5吧] 伊立浦400261市值1.5亿,营收4亿,严重低估,三 股友XZti1c 09-1109-11 20:29
- 9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明天杀掉 光彩夺目de杜鹃 09-1109-11 20:29
- 114 0 [龙泉股份吧] 5元上面是有毒吗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9-1109-11 20:29
- 78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你是要嘎吗?这么反常 有自制力的兰齐9 09-1109-11 20:29
- 99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回调我就干进去 咖啡不要冰 09-1109-11 20:28
- 108 0 [盟科药业-U吧] 等跌破6元再来看情况! 彼得林奇传人 09-1109-11 20:28
- 11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完蛋完蛋了,主降了 埃沃百乐 09-1109-11 20:2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太高看咱,咱没那实力,看到互动平台,咱第三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20:28
- 158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跟估值也差太多了吧这 基民OWgGpE 09-1109-11 20:28
- 104 0 [ST合力泰吧] 快跌一点倒车接人 刚下的蛋00780 09-1109-11 20:28
- 624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109-11 20:28
- 558 1 [通达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根据公司9月5日公告,贵公司 通达股份股友 09-0609-11 20:28
- 13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(OTCFUND|011056)$ 股友n2Y9138981 09-1109-11 20:28
- 996 0 [东芯股份吧] 我的操作 沉浮风景 09-1109-11 20:28
- 453 9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202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华测导航资讯 09-1009-11 20:28
- 116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哎,新手小白每次买在山顶地,卖在山下 迎财酱558 09-1109-11 20:28
- 119 2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该发力了 剑仙也风流 09-1109-11 20:28
- 801 2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Q3以来订单增12亿!AI算力相关占比超六 芯原股份资讯 09-1109-11 20:28
- 238 2 [国轩高科吧]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,固态电池龙头到底算那个?国 尘世小书虫 09-1109-11 20:28
- 232 2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基金怎么回事?手下股票涨这么好出来的收益就 基民ASIQWN 09-1109-11 20:28
- 138 4 [北汽蓝谷吧] 这发布会还不如跳个舞唱个歌,可以暖场哈哈。难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109-11 20:28
- 166 2 [探路者吧] 这个股票往年每到十一前几天都会勐拉,今年是不 股友1aG9328612 09-1109-11 20:28
- 186 1 [义翘神州吧] 希望明天周线收红,一根大阳线,收盘价在82以上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9-1109-11 20:28
- 441 4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高位,很多股都翻几倍了都是天价,往下概率 众泰山寨汽车 09-1109-11 20:28
- 3434 2 [财经评论吧] 五洲新春:高端丝杠产品预计将产生较大产能缺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0:28
- 186 2 [NYMEX原油吧] 能不能直接下来? sucksid 09-1109-11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