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协鑫集成吧] 虽然亏了80%,今天决定坚决割肉走人。这轮牛市 A不见不散 09-1109-11 17:54
- 104 0 [航宇微吧] 满仓杀入了! 堆金富贵de带土 09-1109-11 17:54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跌,买就是了,哈哈 UPLINLIN6666 09-1109-11 17:54
- 28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柚子清风 09-1109-11 17:54
- 178 3 [银之杰吧] 这波看65、还有个百分之10涨幅到头 补个蛋 09-1109-11 17:54
- 108 1 [万盛股份吧] 不卖就是这样子,卖了又怕一飞冲天 京小韭 09-1109-11 17:54
- 120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今天这基继续创新高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7:54
- 228 3 [光电股份吧] 激光武器牛逼!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109-11 17:54
- 241 11 [中恒电气吧] 别着急,一会安排明天剧本,懂事的先来排队 前辈谦卑 09-1109-11 17:5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vivo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109-11 17:54
- 110 0 [士兰微吧] 明天上30就加仓 怕输的人赢不了 09-1109-11 17:54
- 307 0 [汉嘉数智吧] 汉嘉设计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汉嘉数智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124 0 [华立股份吧] 还等震荡两星期 学习中的老顽童 09-1109-11 17:54
- 91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7:54
- 91 1 [美团-W吧] 赶快宣布回购计划 一位倔强的小韭菜 09-1109-11 17:54
- 144 3 [友好集团吧] 买了两百股,嘿嘿 股友75Zw737095 09-1109-11 17:54
- 27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卡再慢也得被按着头乖乖买,没办法,安全重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7:54
- 131 0 [朗科智能吧] 高开12.88拉板 生意满腹得戴沐白 09-1109-11 17:54
- 104 1 [中国铁建吧] 曹你老老的价值投资 钢管77 09-1109-11 17:54
- 147 0 [联芸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联芸科技股友 09-1109-11 17:54
- 99 0 [孩子王吧] 卖了换了个创业板的下午爆拉了6个点.感觉又赚了 股友OUFChK 09-1109-11 17:54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死主力洗啊 美好的梅婉1 09-1109-11 17:54
- 103 2 [宏川智慧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,急拉缓跌! S686的别称 09-1109-11 17:53
- 269 9 [昭衍新药吧] 一上午持续主力流出,股价不跌反涨? 勤勉的姜歆潞 09-1109-11 17:53
- 270 0 [江苏银行吧] 以前天天叫着买,牛市外面2个月翻2倍了,你在这 卫宝9 09-1109-11 17:5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的孙伟涛 09-1109-11 17:53
- 85 0 [城地香江吧] 旧账整顿完毕可以正式入场了 股友9B53110z66 09-1109-11 17:53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种质量不错,与科创股比上100元不过奋!! 激战紫荆之巅 09-1109-11 17:53
- 163 0 [德赛电池吧] 华宝新能与德赛电池签署主动安全电芯战略合作协 买崩A股 09-1109-11 17:53
- 203 3 [中体产业吧] 意见发布以后,有人顶风作案,故意继续打压股价 长安剑出鞘9 09-1109-11 17:53
- 346 4 [朗新科技吧] 第一次见这种出货方式,连续巨阴杀跌,然后小阳 观全局晓先机 09-1109-11 17:53
- 138 1 [周大生吧] 8月28日发布的分红方案有什么意义? 希望赚钱 09-1109-11 17:53
- 409 1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 博汇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460 7 [合力泰吧] 年底看到20 账户比头绿 09-0509-11 17:53
- 181 5 [*ST华西吧] 逆抹必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每只股都有唱多喝唱空 温文尔雅的爱莉 08-2509-11 17:53
- 114 0 [泰禾智能吧] 二次交易价格出来了,22.35元 细心如发的牛马 09-1109-11 17:53
- 291 6 [步步高吧] 明天应该有补涨的,估计5个点左右 贵州人在湖南 09-1109-11 17:53
- 225 3 [上海医药吧] 18元就是最低部,上午直接已经满了8层仓,下午 热心的文小白 09-1109-11 17:53
- 2759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9月11日龙虎榜数据 慧翰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2794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58% 恒勃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27 1 [新洁能吧] 全是散户,一看股东筹码非常分散,默默的删除了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109-11 17:53
- 72 1 [柳药集团吧] 几年都没有涨停过吧? 透过的光 09-1109-11 17:53
- 166 1 [步步高吧] 去年年进入十月份也是大消费,东百中百加友好,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9-1109-11 17:53
- 1780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晓程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1 0 [珀莱雅吧] 快跑,方舅舅要减持了 小猴总继续霍 09-1109-11 17:53
- 1552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香农芯创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6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和北大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109-11 17:53
- 324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与阿里巴巴在智能体方面有合作 stv58 09-1109-11 17:53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致敬大蓝 齐心合力得郭靖 09-1109-11 17:53
- 134 2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给机会跑吗 孜孜不倦的爱丝 09-1109-11 17:53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有毛病啊 奉天软圣3 09-1109-11 17:53
- 191 3 [隆基绿能吧] 这只股票最大的空头就是高瓴,不到一个点的减持 纯真质朴的砚池2 09-1109-11 17:53
- 14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从AI芯片到智能安防,科创板AI企业覆盖产业链各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17:53
- 136 1 [金地商置吧] 这样子跌,会不会被金地集团私有化啊? 好污浊的空气 09-1109-11 17:53
- 209 6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无良公司。大股东不是人 yingchaoji 09-1109-11 17:53
- 17720 4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股东东方创投再大举减持超5000万股,8 露笑科技资讯 09-0909-11 17:53
- 127 0 [平安电工吧] $平安电工(SZ00135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7:53
- 132 1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109-11 17:53
- 107 2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月股东数量数大概是多少? 贝里奥 09-1109-11 17:53
- 84 0 [芯原股份吧] 又是定增,都出来搂钱了,过两年又亏损 红色基因666 09-1109-11 17:53
- 170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上海银行关于监事离任的公告 上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320 3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唯一得活路就是高开快速上板,看这票之前的 一只鱼儿 09-1109-11 17:53
- 390 2 [德才股份吧] 今天差点就卖了,昨天收盘亏了老子一个多点,差 王木又 09-1109-11 17:53
- 224 5 [爱仕达吧] 重仓买了这个也是运气到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开始了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109-11 17:53
- 108 0 [欧亚集团吧] 就当主力洗盘吧,大盘涨它洗不动就小洗,明天上 抓铁有很 09-1109-11 17:53
- 113 0 [嘉泽新能吧] 三阴不破阳,我K线都白学了,昨天没忍住卖了, LyQ100 09-1109-11 17:53
- 201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上海银行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上海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99 0 [阿尔特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无可救药。 股友L176352n11 09-1109-11 17:53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gggggg 亏不起了啊 09-1109-11 17:53
- 350 0 [万科A吧] 8月28日《关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》对外 万科A股友 08-2909-11 17:53
- 111 0 [ST得润吧] 拿了很久了吧,也该涨涨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109-11 17:53
- 260 0 [奥福科技吧] 谢谢你让我赚钱,开户后快追上今年指数了 随风飘摇的墙头草 09-1109-11 17:53
- 92 0 [退市苏吴吧] 苏超VS苏吴 八闽财团 09-1109-11 17:53
- 104 0 [统一股份吧] 晚上尽情期待船长解疑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7:53
- 161 0 [亚盛集团吧] 知道亚盛为什么涨不起嘛?就是自然人牛散太多持 广州帮散户 09-1109-11 17:53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是大股东的筹码。应该是左手换右手,不然谁 庚金不怕火炼 09-1109-11 17:53
- 100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97 0 [大宏智能吧] 大宏智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大宏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出异动公告的,人是活的,这一点点根本不算 为子屋里 09-1109-11 17:5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夺命三柱香 机智的司马全 09-1109-11 17:53
- 134 1 [东瑞股份吧] 今天是历史最高的放量有没有懂得这是什么情况? 都不想看 09-1109-11 17:53
- 122 1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逼空 股友771f86569t 09-1109-11 17:53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早上后悔昨天没清仓,下午后悔早上没加仓 火焰山山神 09-1109-11 17:53
- 139 2 [ST棕榈吧] 就这都能蹭华为超聚变啊,你们能信吗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7:53
- 131 2 [富瑞特装吧] 还好持有你只有1000股!10自选票除你之外,基本 股友ZrmHEU 09-1109-11 17:53
- 153 6 [江苏神通吧] 你玷污了江苏一词,还不知天高地H用神通冫字 min98765435872 09-1109-11 17:53
- 640 5 [R天源1吧] 要求不高,五块就行 回血100万 09-0909-11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