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明天跌,直接满仓 经纶富贵得雨晨 09-1109-11 17:39
- 101 0 [嘉元科技吧] 有票或被套的盼涨、人之常情;没票或踏空的盼跌 温文尔雅的朱芝菲 09-1109-11 17:39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看公司发不发公告吧,不发就没异动,有争议 活泼俏皮的白佑超 09-1109-11 17:39
- 83 0 [航天智造吧] …… n375913780966320 09-1109-11 17:39
- 78 0 [*ST高鸿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股友123T8q1838 09-1109-11 17:39
- 91 0 [金健米业吧] 全网最烂的货,没有之一 就介意思 09-1109-11 17:39
- 418 1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财神到鹏来到 09-1109-11 17:39
- 308 9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的生产成本是多少? sunnyqum 09-1009-11 17:39
- 125 0 [彤程新材吧] 外边科技股etf都平均5%-这玩意今年刚红,板块缺 堆金满堂的宇智波 09-1109-11 17:39
- 97 0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大盘走势强点,让股票都冲刺一下。 飞的是心 09-1109-11 17:39
- 139 1 [中国食品吧] 科技医药入通票这两天已经拉爆了,看看什么时候 基民8v6132v980 09-1109-11 17:39
- 1484 7 [兆易创新吧] 你这个操作要把我整死 煌叔抓涨停 09-1109-11 17:39
- 599 3 [凯伦股份吧] 凯伦股份:关于公司相关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进 凯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252 0 [万家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固态电池这波回暖,像是“冰川融雪”。看似缓慢 渡沉浮 09-0809-11 17:39
- 93 0 [*ST正平吧] 老金家不容易今晚应该准备开香槟庆祝了!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1109-11 17:39
- 122 2 [成都华微吧] 涨的少是因为上面套牢盘太多,涨了就会卖出 翻倍大神666 09-1109-11 17:39
- 837 6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承制超长不锈钢塔器产成交付 德固特资讯 09-1109-11 17:39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浙江Lj 股友Consjs 09-1109-11 17:38
- 102 2 [粤传媒吧] 在里面的的明天祈求榜一大哥不清仓跑路吧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109-11 17:38
- 313 4 [太平洋吧] 下午逆板块回落,是主力在出货吗?明天是不是危 就玩福星 09-1109-11 17:38
- 89 1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马上新高了,垃圾跟大盘又拉开距离 股友9ak2023008 09-1109-11 17:38
- 376 12 [中证医疗吧] 今天苟托重仓的生物医药暴涨了0.1耶,真不戳, 派大星66号 09-1109-11 17:38
- 87 0 [中大力德吧] 跑了 赢多多Q 09-1109-11 17:38
- 90 0 [苏宁环球吧] 龙头青山毋庸置疑 股友09w319x090 09-1109-11 17:38
- 99 0 [星网宇达吧] 这货我一直说不行,你们还不信,没有诚信的公司 持仓100 09-1109-11 17:38
- 88 0 [焦作万方吧] 算是短暂企稳了,多点耐心 浪迹天涯措杂谈 09-1109-11 17:38
- 71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明天10:30才复盘 哈哈哈兰德 09-1109-11 17:38
- 206 3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集团荣登“2025年度Wind中国上市公司ESG最 山空鸟语 09-1109-11 17:38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宁德时代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166 3 [宁德时代吧] 二弟易中天发来贺电,明天继续带大哥飞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1109-11 17:38
- 324 0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票不可能涨了,我作为一直以来的多头,今日 充实的章芳2 09-1109-11 17:38
- 82 0 [曼卡龙吧] 前天山顶洞人?? 单挑王老师 09-1109-11 17:38
- 122 1 [曲江文旅吧] 我又来了,西风开始借壳 是你的___股友 09-1109-11 17:38
- 123 3 [中金黄金吧] 又是跑输指数的一天 低频交易_001165 09-1109-11 17:38
- 588 4 [碳酸锂吧] 记住界面xw,记住que的时代 股友5816eG7792 09-1109-11 17:38
- 1103 2 [天赐材料吧] 没等来卖出的机会,所以就没卖了,我买的票永远 孔明3000 09-1109-11 17:38
- 331 4 [五粮液吧] 白酒只有茅台和其他白酒 牵只蚂蚁去流浪 09-1109-11 17:38
- 470 3 [浙数文化吧] 国务院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,对 一剑封喉000010348 09-1109-11 17:38
- 120 2 [凯龙股份吧] 大盘这么努力带你,可惜你不争气啊,明天黑色周 电梯配件 09-1109-11 17:38
- 201 9 [海联金汇吧] 5号9.63正好把两天跌的涨回来。主力这控盘太牛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109-11 17:38
- 101 0 [晨光生物吧] 农业冷门股,没啥题材,还想涨?笑话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7:38
- 92 0 [江苏银行吧] 这几天银行板块就你走的很特别! 土坡上的牧羊人 09-1109-11 17:38
- 160 1 [仙琚制药吧] 此股已废!没大涨5天进来4000散户!怪不得大跌 zxr9288 09-1109-11 17:38
- 734 3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公司的精密结构件可以运用在液冷设备 安洁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102 2 [芯源微吧] 我换北方了这票没啥意思 随风飘动0205 09-1109-11 17:38
- 117 2 [南京高科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既然有生物制药预期,还等什么 刀刀有情 09-1109-11 17:38
- 770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孤独开瓶酒 09-1109-11 17:38
- 101 2 [COMEX黄金吧] 就这么结束了吗? 股神之重出江湖 09-1109-11 17:38
- 143 2 [恒瑞医药吧] 又回购了 股友05x795x269 09-1109-11 17:38
- 173 3 [宝胜股份吧] 铜缆高速只宝胜还在纸位有大补涨 股友V5qihU 09-1109-11 17:38
- 296 11 [寒武纪吧] 昨天刚卖了,600万股,今天就涨,气死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109-11 17:38
- 610 1 [普天科技吧] 请问公司产品技术在深空经济方面有何独特的优势 普天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7:38
- 103 1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水下进来的整了1.6个点 古16古20梁翔 09-1109-11 17:38
- 230 2 [许继电气吧] 在这个票里,躲过了第一波,看来第二波也得躲。 听话有肉吃 09-1109-11 17:38
- 97 2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,没有笫三种情况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109-11 17:38
- 188 4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有板吗 股友265g33856I 09-1109-11 17:38
- 256 3 [苏宁环球吧] 家人们请教一下,这个票三连班走的是什么逻辑呢 逆风翻盘007 09-1109-11 17:38
- 90 0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来个大阳线。大家没意见吧。 //@ 拥抱大牛股 09-1109-11 17:38
- 84 0 [二六三吧] 低开低走,回调到5日线后再说吧 n1403312357b8a91 09-1109-11 17:38
- 41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个基金公司工作人员都是和儿,投票前一天就结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109-11 17:38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的,全部都是科创和创业板吃肉,以后A股都是他 股友C3576278d1 09-1109-11 17:3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摸一下4干点 弯公射大雕 09-1109-11 17:38
- 50 0 [23兰创02吧] 115227: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西兰花科技 23兰创02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41 0 [25闽冶01吧] 243757:关于延长福建省冶金(控股)有限责任公司2 25闽冶01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198 0 [中际旭创吧] 9.9最低点进会如何?眼睁睁看见中际大帝今天发 选买拿卖T 09-1109-11 17:38
- 44 0 [25华港06吧] 243689: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华港06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36 0 [25振华Y1吧] 243756:关于延长上海振华重工(集团)股份有限公 25振华Y1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125 0 [科华数据吧] 看看中科曙光,科华得翻倍才行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7:38
- 304 5 [铜冠铜箔吧] 走势很健康,没留下任何缺口,继续上攻!外加一 茶禅的432k 09-1109-11 17:38
- 52 0 [23兰创01吧] 138934: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西兰花科技 23兰创01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115 1 [金风科技吧] 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7:38
- 213 2 [孚日股份吧] 前面几年多少票腰斩在腰斩,很多票被跌得剩下1/ 股友9n1776h565 09-1109-11 17:38
- 154 5 [胜宏科技吧] 真不怕死!长这么高还敢买!!! 一切随缘823 09-1109-11 17:38
- 186 5 [华虹宏力吧] 56的本,何时能够回本 我在牛市亏钱钱 09-1109-11 17:38
- 66 0 [中食花泽吧] 中食弘峰: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中食花泽资讯 09-1109-11 17:38
- 89 0 [旗滨集团吧] 还没大盘涨得多 牛冠三军 09-1109-11 17:38
- 98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!因为我早上割肉了! Ta说 09-1109-11 17:38
- 116 0 [海看股份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满眼的失落 09-1109-11 17:38
- 117 1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股友202R728d98 09-1109-11 17:38
- 111 0 [昆药集团吧] 这是积极的信号跌我就抓紧补仓 股友2278Y93k00 09-1109-11 17:38
- 98 1 [恒生电子吧] 被姓黄的叫来接盘的吗? 静谧悠然的初霁6 09-1109-11 17:38
- 106 1 [神州高铁吧] 小作文来了明天估计下杀两个点左右 eertt0707 09-1109-11 17:38
- 168 4 [万通发展吧] 23,能不能到? 瑾瑾小宝贝 09-1109-11 17:38
- 92 1 [中国天楹吧] 这货红三个点想进了结果选了其他高位 龙抓手你龙哥 09-1109-11 17:38
- 185 10 [恒宝股份吧] 我进来说一声,废宝真的是弱不禁风!散了吧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9-1109-11 17:3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日游 风雨彩虹aa 09-1109-11 17:38
- 99 0 [北大荒吧] 主力魄力不够,财力有限,没有大涨的可能,等换 细腻的耿子轩 09-1109-11 17:38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段时间持有隆基的人真的难熬,跌的多涨的少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109-11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