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中国卫通吧] 看空的散户多,等这批散户都卖完了,可能要到年 四川号驱逐舰dgh 09-1109-11 17:54
- 431 1 [朗坤科技吧] 这是要雄起吗?! 股友E219263v82 09-1109-11 17:54
- 111 2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涨停,它都不会涨停 微型散户 09-1109-11 17:54
- 17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问一下,大股东没有增持完为什么股价始终 股友593080q68F 09-1109-11 17:54
- 236 6 [哔哩哔哩-W吧] 缩倍量了,明天要是给力点,直接破200吧 超思刺客 09-1109-11 17:54
- 47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东郭先生wf 09-1109-11 17:54
- 140 0 [德林海吧] 德林海的湖泊生态医院模式真不赖,一站式整湖治 为什么还不涨停 09-1109-11 17:54
- 87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大盘救了北陆药业,否则9.00元以下都可以见 股友MxoVx1 09-1109-11 17:54
- 319 1 [东山精密吧]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 数据快报 09-1109-11 17:54
- 127 1 [*ST聆达吧] 希望明天大盘还是大涨,暴涨,那凌达这个肯定是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1109-11 17:54
- 275 14 [键邦股份吧] 昨天首开出来,进的邦邦,感谢不杀之恩,首开尾 抓住你的心脏 09-1109-11 17:54
- 163 5 [国光电器吧] 立讯这么大盘子都涨停啦,你这么垃圾 温柔的齐绮丰 09-1109-11 17:54
- 98 1 [创维数字吧] 这只垃圾,现在才拉升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909-11 17:54
- 104 0 [万辰集团吧] 再掉一点,到时候可以超低了 极锋猎豹 09-1109-11 17:54
- 89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没跌下去,没成功,明天继续放点货出来 打的楚天没有龙 09-1109-11 17:54
- 105 1 [数据港吧] 接下来短期市场应该或会有反弹,不信走着瞧。 飞的是心 09-1109-11 17:54
- 853 5 [旷达科技吧] 洗盘的可能性大 看长做短ABC 09-1109-11 17:54
- 112 1 [光大证券吧] 行情结束 股友85a5193l58 09-1109-11 17:54
- 165 1 [东北证券吧] 小盘券商相当于楼市中一线大城市的中心地段,稀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9-1109-11 17:54
- 273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冯波为什么还不走,还金牛基金经理 股友5810352yP2 09-1109-11 17:54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come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109-11 17:54
- 96 0 [TCL科技吧] 明天大泄,这股涨一天跌五天! 老李逍遥子 09-1109-11 17:54
- 17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支票几年没涨了,今年业绩好,只要月线站上7. 股友baZ6xF 09-1109-11 17:54
- 99 0 [贝因美吧] 感觉最近不妙啊 相伴醉晚楓 09-1109-11 17:54
- 99 0 [焦作万方吧] 感觉眼光还是要放长远点,看好产业协同,做大做 股友675970RK85 09-1109-11 17:54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连创业板大盘都没跑过。明天会不会强势一些 拚搏哥 09-1109-11 17:54
- 102 0 [塞力医疗吧] 越觉得要反弹的时候,越得割 果断的严苑河 09-1109-11 17:54
- 536 7 [捷捷微电吧] 近日刷抖音找美食,主播介绍了一家特色网红店,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1009-11 17:54
- 167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这行情你都会搞亏,也是服了 一双20202024 09-1109-11 17:54
- 121 1 [华建集团吧] 别连板我还等着买呢 吉股通金 09-1109-11 17:54
- 9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涨3个点,我没看错吧!感觉之后还有戏,我打 宽容的席小达 09-1109-11 17:54
- 141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典型洗盘 威武昆仑 09-1109-11 17:54
- 91 1 [长城汽车吧] 看起来4000点这货也很难回4.7号高点了 股友7xSU5T 09-1109-11 17:54
- 184 5 [黄河旋风吧] 别卖了,兄弟们,超跌反弹,马上开始,攥住筹码 价值投资大师 09-1109-11 17:54
- 69 1 [亚联发展吧] 就德行,早晨高开有啥意义吗? Nobye1529 09-1109-11 17:54
- 113 0 [跃岭股份吧] 看来还得跌,只要稍微涨一点,进宝哥跟予淞沪哥 股友M17821U063 09-1109-11 17:54
- 91 0 [泰慕士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继续低开一个点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7:54
- 114 0 [华工科技吧] 一直想等着补仓,从-2000到+2700,无语了。 没事我盯盘 09-1109-11 17:54
- 581 1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许明老师 09-1109-11 17:54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是看错了,还是买错了 毛建忠 09-1109-11 17:54
- 96 1 [有友食品吧] 一分钱玩一星期 异想天开up 09-1109-11 17:54
- 108 0 [多氟多吧] 头顶3柱香,不死也要残,只能提示到这了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1109-11 17:54
- 106 1 [青岛港吧] 弱反弹,下跌中继继续寻底 阿胡阿胡 09-1109-11 17:54
- 363 4 [紫江企业吧] 不跟大盘,只跟绿,哪个绿就属于哪个板块 韭菜苗202105 09-1109-11 17:54
- 96 0 [上汽集团吧] 吃肉没份,挨打每次都躲不了 股市如虎 09-1109-11 17:54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,怒涨一分,明天跌二分 n583313499183224 09-1109-11 17:54
- 167 0 [亚太药业吧] 尾盘拉高,明天高开涨停,剑指13.65 浪漫的狼人 09-1109-11 17:54
- 301 0 [纯碱吧] 底部不明显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1 17:54
- 100 0 [华依科技吧] 这就是个及把股,都还留这干啥呢 股友6lsMzj 09-1109-11 17:54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挂了30多个点,操 股友7k187E1832 09-1109-11 17:54
- 63 0 [弥富科技吧] 弥富科技:弥富科技及中信建投证券关于第一轮问 弥富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75 0 [弥富科技吧] 弥富科技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弥富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280 5 [万丰奥威吧] 根据它拉垮的腔调我大胆猜测一下收盘18.08或者1 月伴8 09-1109-11 17:54
- 116 1 [*ST正平吧] 刚看了下记录,正平我8号建的仓,9号和10号补的 财神到家喽 09-1109-11 17:54
- 113 1 [久盛电气吧] 满仓踏空 上学校 09-1109-11 17:54
- 113 1 [鲁阳节能吧] 此时此刻我想说一句,牛B克拉斯! 有梦想的_小韭菜 09-1109-11 17:54
- 348 6 [*ST春天吧] 这股基本面很好,可惜被这几个没实力小私人老板 股友nr6191966 09-1109-11 17:54
- 78 1 [ST汇洲吧] 总是站不稳4.2,半年了,牛市都这么坑人,太坏 慎入股市 09-1109-11 17:54
- 54 1 [三江购物吧] 牛逼 重生之丁蟹 09-1109-11 17:54
- 116 0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是卧龙的小弟 股友u6l5971759 09-1109-11 17:54
- 90 1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很多人赚不到钱,亏几十个点不跑,赚一点 泡面捧板 09-1109-11 17:54
- 149 0 [先导智能吧] 股价翻了一倍,机构、外资推高股价不要钱,总的 裕森整木定制 09-1109-11 17:54
- 6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次跌停什么时候到来呀,想回家了。外面真的太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4
- 106 3 [光大证券吧] 不急,坐等,主要是要在车上! 满仓种田 09-1109-11 17:54
- 1142 6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涨近13% 胜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4409 7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拟入股数据服务商 交易标的估值280亿元 东阳光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101 0 [招商轮船吧] 不跟大盘的都P掉 临时大股东 09-1109-11 17:54
- 90 0 [新亚电子吧] 说白了就是一个卖铲的公司,机构不关注 只做w波段 09-1109-11 17:54
- 169 3 [飞龙股份吧] 散户可太多了,不洗盘拉不起来 股友36585C5n35 09-1109-11 17:54
- 297 4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飞了!一姐、杠哥还在吗? 磊神之神 09-1109-11 17:54
- 933 3 [奥特佳吧] 感谢万通发展,上周四地板进来的,从-10,做到+ 星七六 09-1109-11 17:54
- 1879 9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今天故意…… 尖板眼2 09-1109-11 17:54
- 818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9月11日龙虎榜数据 金逸影视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1104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南风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117 1 [恒大物业吧] 会不会只是改名?金碧物业?希望能有大动作! 熊市亏一半 09-1109-11 17:54
- 205 3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量能跟换手率控制的不错,主力又收集了不少 混沌规律 09-1009-11 17:54
- 247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华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4
- 484 0 [长药退吧] *ST长药24年终审胜诉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还可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1 17:54
- 2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11】股市大涨,债市止跌,黄金回调 VV姐全球配置 09-1109-11 17:54
- 137 0 [协鑫集成吧] 虽然亏了80%,今天决定坚决割肉走人。这轮牛市 A不见不散 09-1109-11 17:54
- 104 0 [航宇微吧] 满仓杀入了! 堆金富贵de带土 09-1109-11 17:54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跌,买就是了,哈哈 UPLINLIN6666 09-1109-11 17:54
- 28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柚子清风 09-1109-11 17:54
- 178 3 [银之杰吧] 这波看65、还有个百分之10涨幅到头 补个蛋 09-1109-11 17:54
- 108 1 [万盛股份吧] 不卖就是这样子,卖了又怕一飞冲天 京小韭 09-1109-11 17:54
- 120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今天这基继续创新高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7:54
- 228 3 [光电股份吧] 激光武器牛逼!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109-11 17:54
- 241 11 [中恒电气吧] 别着急,一会安排明天剧本,懂事的先来排队 前辈谦卑 09-1109-11 17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