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回天新材吧] 低价股权激励是回天新材永远的枷锁,激励一次总 大资金散户 09-1109-11 18:25
- 115 1 [山东墨龙吧] 拍断大腿卖了春兴买了这玩意, 警惕勾庄 09-1109-11 18:25
- 247 3 [岭南控股吧] 广东出台了一系列入境游举措,具体如下:•优化 兴高采烈的杨心宇 09-1109-11 18:25
- 1628 19 [美团-W吧] 完犊子 股友U55e786510 09-1109-11 18:25
- 144 2 [上纬新材吧] 说你弱呢好像又跌不动了,前天大盘杀那么凶你也 股友8n6E913266 09-1109-11 18:25
- 212 3 [上汽集团吧] 十大股东里,每个大股东都会有各自的白手套混在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9-1109-11 18:25
- 143 1 [诚迈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连续十个 擒龙盟主 09-1109-11 18:25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不会要真的张停吧 虹鲤鱼 09-1109-11 18:25
- 221 4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R工智1资讯 09-1009-11 18:25
- 105 1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大概率是要大跌了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9-1109-11 18:25
- 252 4 [中百集团吧] 科技和这个票我来回做,今天科技高位卖了,就把 茉莉噺茶 09-1109-11 18:25
- 94 3 [正海生物吧] 侮辱,这简直就是侮辱 马马帮德 09-1109-11 18:25
- 257 2 [和林微纳吧] 下午涨停板 风轻云淡958 09-1109-11 18:25
- 321 3 [广生堂吧] 减了又加满了 天行九歌7 09-0409-11 18:25
- 120 0 [胜宏科技吧] 技术最厉害的PCB龙头买光模块还不如买PCB涨幅没 与荒同行 09-1109-11 18:25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收盘价我已经很满意了 坦诚的严茹雯 09-1109-11 18:25
- 750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异动我算是懂了,明天涨1点9个点就会异动, 股友31h6M32810 09-1109-11 18:25
- 180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巴巴大概率会小调整一下 干净的陆渝素 09-1109-11 18:25
- 234 6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你就说你这名字,明天不涨个7个点散户都不答应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1 18:25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一波到15 wld1804 09-1109-11 18:25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[献花] 股友697753YI56 09-1109-11 18:25
- 118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做空乐普者,明悔青肠子 百灵金丝鸟 09-1109-11 18:25
- 227 3 [泰禾智能吧] 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8:25
- 393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行业 | 军工再度上涨,国产民机C909首条地区航 赛道观察家 09-1109-11 18:25
- 303 0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又来这么多小散呢,人气排名都这么低了,股 勇敢坚毅的星野2 09-1109-11 18:2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揣着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段时间,能清楚觉出 暖暖灯光 09-1109-11 18:25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抛压较重 股友gw66031318 09-1109-11 18:25
- 121 2 [德邦科技吧] 开始卖公司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109-11 18:25
- 9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让方胖子也割点肉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109-11 18:25
- 409 5 [天府文旅吧] 总感觉旅游的行情不可能这么早结束,国庆还有半 真述乐 09-1109-11 18:25
- 154 0 [圣阳股份吧] 难怪圣阳股份股票不涨,虽然盘子小,业绩好,但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1109-11 18:25
- 86 0 [新易盛吧] 外围都不想让cpopcb涨的什么梗?是不是踏空啦? felixroland 09-1109-11 18:25
- 93 0 [潞化科技吧] 好,华阳这个吸血虫,现在切断了 善琴的双缍 09-1109-11 18:25
- 74 0 [淮北矿业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淮北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8:25
- 188 0 [淮北矿业吧] 董秘您好:因上市公司主业焦煤焦炭长协价环比大 淮北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8:25
- 157 0 [淮北矿业吧] 你好董秘,7月底,焦煤市场价格与长协价格的差 淮北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8:25
- 118 0 [淮北矿业吧] 董秘你好:公司提到“做精化工产业,聚焦高端化 淮北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8:25
- 96 0 [淮北矿业吧] 董秘你好:公司提到“做强煤电产业,坚定不移走 淮北矿业股友 09-1009-11 18:25
- 417 0 [金海通吧] 请问公司能否组织一些资金把创投机构的天才资金 金海通股友 08-2209-11 18:25
- 86 0 [华阳国际吧] 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涨停! 欣慰的董日轩 09-1109-11 18:25
- 97 0 [大港股份吧] 这孙子太坑了,就是这个高度了,本来强势的话今 不想吃鱼尾 09-1109-11 18:24
- 514 1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xV68zK 09-1109-11 18:24
- 103 1 [中金黄金吧] 这波牛市科技真香,业绩好不好无所谓 股友25370K5N65 09-1109-11 18:24
- 135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买5000建个仓 Minsy 09-1109-11 18:24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再看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109-11 18:24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买的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现在是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1109-11 18:24
- 102 0 [美年健康吧] 这个庄家都要把自己洗出去了散户却越来越多了, a像梦一样自由 09-1109-11 18:24
- 162 1 [聚飞光电吧] 唉7.06卖的!没想到外面涨这么凶,居然把它都带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1109-11 18:24
- 94 0 [XD北元化吧] 恶心给北元开门,恶心到家了! 灰太狼1608 09-1109-11 18:24
- 9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的太多了,的 漫长的等待689 09-1109-11 18:24
- 122 0 [国泰集团吧] 都是散户谁愿意抬轿子啊?抬起来就会有人套现跑 股友0395Sa6519 09-1109-11 18:24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守望小雪球 09-1109-11 18:24
- 12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,下周一,下周二都卡异动,这边主力出货跑 股友GT9y3c9349 09-1109-11 18:24
- 206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肯定大涨冲10天线,昨天控制收盘786,今天 走进新手村 09-1109-11 18:24
- 280 2 [*ST高鸿吧] 我在想,如果高鸿会退市,大股东和高鸿股份就不 基民ipoCc3 09-1109-11 18:24
- 262 3 [指南针吧] 明天涨10个点就新高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 搞笑的你888 09-1109-11 18:24
- 195 1 [*ST高鸿吧] 高鸿买了5期,总体是盈利的,很久没关注,前两 股海的小水手 09-1109-11 18:24
- 496 4 [兰花科创吧] 太久太久没有见到红色的了,今天终于见了一点 有趣的庄港 09-1109-11 18:24
- 1436 12 [江特电机吧] 利空吗? 一切稳住 09-1109-11 18:24
- 227 6 [白银有色吧] 各位大佬们这个股明天怎么样啊? 笨笨熊 09-1109-11 18:24
- 120 3 [科大国创吧] 我来做个梦,两个涨停上35 cixiww 09-1109-11 18:24
- 300 3 [XD富春染吧] 看涨(605189)! 妙智玄女 09-0609-11 18:24
- 110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从46元用4个月涨到401元一股。先导智能30 惬意的李春燕 09-1109-11 18:24
- 124 0 [翰宇药业吧] Al应用这两天火得很,你与碳云智能、华为云也有 股友O02228977F 09-1109-11 18:24
- 246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跌出性价比了,这价格,试试水先 机泰祝农 09-1109-11 18:24
- 98 1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暴涨今天没吃到肉 巴菲特BMW 09-1109-11 18:24
- 254 0 [广发消费升级股票吧] 这基看来没情况,上涨无力该清除了。 基民277836xi96 09-1009-11 18:24
- 828 10 [赤峰黄金吧]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执迷于假象、执迷于最后一 远海交易单元 09-0409-11 18:24
- 105 0 [稳健医疗吧] 我在这里套了很久了,假如是新买入的新股民,不 神州牛顿达天下 09-1109-11 18:24
- 52 0 [TLGY Acquisition Corp Unit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TLGY Acquisition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37 0 [25龙建01吧] 25龙建01: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龙建01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青松王吧蛋 大公鸡纯阳体 09-1109-11 18:24
- 236 4 [芯原股份吧] 公告太多,谁来解读一下说的啥 金银纳福一路发 09-1109-11 18:24
- 176 0 [四方科技吧] 我认为现在是调整的中间位置,前段大涨是抖音直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1109-11 18:24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你已被骂几年了,人要脸吧 基民r3xCxJ 09-1109-11 18:24
- 2292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换手率53.05%,深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53 三维通信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354 7 [昆仑万维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中主力资金买入1.2万手是什么意图 老李mg 09-1109-11 18:24
- 44 0 [25龙建01吧] 25龙建01: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龙建01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218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美诺华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89 0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截止9月9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紫光国微股友 09-0909-11 18:2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高歌 眼里有guang 09-1109-11 18:24
- 125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美诺华药 美诺华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 生育支持政策多点发力,育儿补贴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8:24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小丑去哪了,接着献丑呀 太阳wang 09-1109-11 18:24
- 94 0 [ST长园吧] 每天早盘清仓,次日大盘不跌就逢低接回来,这么 醉禾 09-1109-11 18:24
- 984 2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控股股东质押841万股,同时解除质押840 通策医疗资讯 09-1109-11 18:24
- 157 1 [盐田港吧] 国家又发布统一大市场方面的新文件,试点改革地 股海清浪 09-1109-11 18:24
- 93 1 [震安科技吧] 卖盘汹涌! LLL误入股海 09-1109-11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