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华金资本吧] 给点力吧。过年买的你17快本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109-11 19:18
- 112 4 [一博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睡着了么?摆烂不作为? 股友mPHMSX 09-1109-11 19:18
- 349 0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:泰利奇拜单抗注射液新药上市申请获受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1109-11 19:18
- 205 0 [越秀地产吧] 越秀地产:与银行订立2亿港元定期贷款融资协议 越秀地产资讯 09-1109-11 19:18
- 752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当然是依据公开信息来分析吉视传媒吸收合并长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9-1109-11 19:18
- 149 2 [妙可蓝多吧] 柴犬怎么回事啊,被边缘化还要被踢走了吗?连面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9-1109-11 19:18
- 130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农业股太弱了!缺乏想象空间 跑得快250 09-1109-11 19:18
- 101 0 [川发龙蟒吧] 横盘一年了倒也挺安全的 华雪王 09-1109-11 19:18
- 108 2 [凯撒旅业吧] 注册7天的杂毛鸟喜欢叫,不如光量子权威 随热门走 09-1109-11 19:18
- 248 2 [中油资本吧] 怕个锤子啊都,今天又不是因为稳定币涨的,是证 股友5Y81K60236 09-1109-11 19:18
- 300 2 [华电新能吧] 【在建工程分布】截至2024年底的前20大在建工程 风光笺 09-1109-11 19:18
- 209 4 [概伦电子吧] 三年上100 大盘2300 09-1109-11 19:18
- 71 1 [华电能源吧] 有没有点出息,主力 踏实得莲子 09-1109-11 19:18
- 97 1 [顺丰控股吧] 我说的难听点,不打价格战,价格都提高了,他的 股友o3hS7l 09-1109-11 19:18
- 861 3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拟推出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 雷曼光电资讯 09-1009-11 19:18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涨11个点,最牛CPO 散资理财虎 09-1109-11 19:18
- 31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持有的债券比昨天跌幅小很多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109-11 19:18
- 9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这个股的是 zx天天涨停 09-1109-11 19:18
- 113 0 [鹏鼎控股吧] 没量,明天怎么搞 oo后跑步进厂 09-1109-11 19:18
- 292 3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立讯都要新高了,你还在墨迹!话说这个 牛皮财运 09-1109-11 19:18
- 104 3 [先导智能吧] AI大把的好票,何必在这儿纠结 一起腾飞 09-1109-11 19:18
- 563 2 [吉视传媒吧] 出货完毕…… 最爱天线 09-1109-11 19:1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是机器人机器狗人形机器人,岸兄问问老师这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9:18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可惜啊,没能一阴穿四阳,大盘救了你 阿拉嗦满仓哥 09-1109-11 19:18
- 237 0 [来伊份吧] 今天太失误了,本来昨天卖的就剩40手也就赔600 股友35i6g86309 09-1109-11 19:18
- 441 0 [白银有色吧] 确实是近日 股友F37528G925 09-1109-11 19:18
- 88 0 [广聚能源吧] 股神太多 股友99y9F73223 09-1109-11 19:18
- 109 2 [光迅科技吧] 别吹了,光摸块暴涨,你一个10mm都没有? 阿里达摩院 09-1109-11 19:18
- 139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明阳明天肯定大阳 华尔街1弟 09-1109-11 19:18
- 50 0 [国联股份吧] 利好即利空。阿弥陀佛 慢即快哥哥 09-1109-11 19:18
- 182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这支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这么多 玖玖小白 09-1109-11 19:18
- 155 1 [青山纸业吧] 挺好。缩量了。没有承接盘,也就等于套住。散民 美丽的空月 09-1109-11 19:18
- 803 3 [ST西王吧] 低价处理的 有魄力的温昀 09-1109-11 19:18
- 108 2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这厮有pcb吗 财术天师 09-1109-11 19:18
- 245 4 [蓝海华腾吧] 5日线上不看空。 石家庄中山西路AI 09-1109-11 19:18
- 836 8 [晶瑞电材吧] 相比上市时,股本已经扩大到了9倍,股价复权也1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1009-11 19:18
- 10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,二波走起。 抄底666 09-1109-11 19:18
- 83 0 [和而泰吧] [发呆][奸笑][亲] 股友93a0937g03 09-1109-11 19:18
- 111 0 [盛和资源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跑的机会。 美团团 09-1109-11 19:17
- 92 0 [东田微吧] 看来股东大会没什么东西 股友Zotype 09-1109-11 19:1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巨力企业还是不错的,17年最好差不多13块,这几 牛市谨慎4 09-1109-11 19:1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111 开始入坑 09-1109-11 19:17
- 1444 9 [步步高吧] 看来我的预判还算准确,今天果然是分歧的一天, 我就想大阳 09-1109-11 19:17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偏弱! 平常鑫1 09-1109-11 19:17
- 378 3 [光大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无语 一只旺饼 09-0409-11 19:17
- 102 0 [*ST岭南吧] 是化债又要来一波吗?博博社 阿多该 09-1109-11 19:17
- 81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吃相别太难看 基民363208OD68 09-1109-11 19:17
- 88 0 [蒙草生态吧] 明天上个板板吧 老龙女股红 09-1109-11 19:17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芯原股份复盘 股友89w7321Y76 09-1109-11 19:17
- 5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盘股涨的好的,同类排名靠前的呢,3个月涨了2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109-11 19:17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持股三年了,一天亏钱,每次大盘大涨都跟它没有 右侧买入 09-1109-11 19:17
- 85 0 [聚辰股份吧] 股价严重低估,静待估值修复!!! 风物长宜929 09-1109-11 19:17
- 21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很不错了,跌的时候少 基民69V82091F1 09-1109-11 19:17
- 332 2 [露笑科技吧] 英伟达为了解决芯片散热问题,决定采用碳化硅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109-11 19:17
- 790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Tercel 09-1109-11 19:1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外面吃的满嘴流油,非要在这躲牛市,服气,昨天 股友D8009567T2 09-1109-11 19:17
- 73 0 [*ST高鸿吧] 小裤裤都压上了,家人们不要辜负的对你们的期望 股友92o608X729 09-1109-11 19:17
- 129 3 [A50期指吧] 什么情况?俺今天满仓了,咋心里慌慌的! 股友i6b7I9 09-1109-11 19:17
- 243 3 [康缘药业吧] 国务院开会提到中药创新药审批加速,作为中药创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9:17
- 139 2 [ST中装吧] 075523824115,075523612187,打管理人电话,干 嗯哼666888 09-1109-11 19:17
- 650 2 [亿华通-U吧] 如果是真的,看来要估值修复了,起码回到50块 刻苦耐劳的蝙蝠侠 09-1109-11 19:17
- 321 8 [武汉控股吧] 这次我感觉能t两毛钱,你们信不信。之前平均5.1 大猫带小猫 09-1109-11 19:17
- 52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要开一天 人名企业家 09-1109-11 19:17
- 180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也能跌? 基民VnLY1Y 09-1109-11 19:17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继续跌,开盘前拉回去。。。奥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1109-11 19:17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当感觉它又行了第二天总会啪啪打我脸 远航者 09-1109-11 19:17
- 100 0 [安迪苏吧] 被迫红盘。 股友6HCwIR5736 09-1109-11 19:17
- 93 0 [R庞大1吧] 这日子整的昏天黑地的,都又星期五了!!! 养娃第一桶金牛 09-1109-11 19:17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刚买进就遭老鼠仓。 专心的章涛 09-1109-11 19:17
- 90 0 [英诺赛科吧] 终于站上了100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9-1109-11 19:17
- 100 0 [芭田股份吧] 回调几天也不见缩量 e30022055 09-1109-11 19:17
- 107 0 [拓邦股份吧] 这货算不算科技股票,怎么一点反应没有! 陨石220 09-1109-11 19:17
- 123 0 [誉衡药业吧] 假的 狮子3366 09-1109-11 19:17
- 365 1 [广西能源吧] 从财务来看,国能北海2024年实现净利润6037万元 股友pR7OIK 09-1109-11 19:17
- 246 7 [浙江东日吧] 庄还在,人还在,根本没动,不要急哈哈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9:17
- 96 1 [北陆药业吧] 一些啥b,还在这里唱多,。。。 幕后憨憨 09-1109-11 19:17
- 93 1 [卧龙新能吧] 榜去哪里了? 独立点行不行 09-1109-11 19:17
- 109 1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30%,你他吗的13.5到现 股友99893R7K83 09-1109-11 19:17
- 1399 2 [景嘉微吧] 看公众号 Bahraini 09-1109-11 19:17
- 176 2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: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 大元泵业资讯 09-1009-11 19:17
- 385 7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无畏:为了增发压股价,无德无逅也不怕。公 给力的公牛 09-0609-11 19:17
- 392 12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赢时胜资讯 08-1909-11 19:17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温州宏丰:实控人陈晓拟减持不超2.52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9:17
- 200 3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高兴太早,大解禁马上来了,洪水猛兽,能顶 股不神乎 09-1109-11 19:17
- 204 6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的热度这么低,视频全是几个赞,北汽股东30 动人的邱佑超 09-1109-11 19:17
- 93 2 [润泽科技吧] 也没涨啊,怎么又来这么多人机? 股友58o62u5189 09-1109-11 19:17
- 729 3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几十家涨停潮东方通信龙头股明天一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09-1109-11 19:17
- 213 6 [苏豪时尚吧] 明天涨停 小李子星 09-1109-11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