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是不可能涨停的,庄家还得洗盘 股友KVTlWd3439 09-1209-12 13:49
- 139 0 [富维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5X36513l18 09-1209-12 13:49
- 126 0 [中旗转债吧] 冲上去啊,366站不稳吗 羡羡and蓝二哥 09-1209-12 13:49
- 136 0 [金正大吧] 金老太的套娃模式 东方快递85 09-1209-12 13:49
- 132 0 [歌尔股份吧] 空头太强了 耐心持股wow 09-1209-12 13:49
- 129 0 [大东方吧] 咋又熊了呀! 早晨旭日 09-1209-12 13:49
- 116 0 [中国电建吧] 服了你这个老6.加仓就调整。 速来救驾888 09-1209-12 13:49
- 132 2 [爱慕股份吧] 不管怎样它至少曾经涨过 丁叶梧桐 09-1209-12 13:49
- 207 3 [中电港吧] 虽然涨了一点,但今天绝对到不了22块,这是支减 黄蕊仪sunny 09-1209-12 13:49
- 125 0 [华发股份吧] 买了2000股 温润的吴溆 09-1209-12 13:49
- 149 0 [华天酒店吧] 买到这个票,让人真的好鹅心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13:49
- 118 0 [工业硅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327301v1I7 09-1209-12 13:49
- 121 0 [太平洋吧] 没戏了 经常的戚子彤4 09-1209-12 13:49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个昨天晚上吹的,继续啊,不是说不怂的吗, LV御玉 09-1209-12 13:49
- 168 1 [常铝股份吧] 资产注入什么时候来啊?快点来吧!不然大盘都玩 感觉哥哥 09-1209-12 13:49
- 140 0 [森赫股份吧] 今年算栽在这个股上了,他还比不上通用电梯。 有魄力的秦铮20 09-1209-12 13:49
- 223 0 [金安国纪吧] 拉高出货行情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209-12 13:49
- 223 0 [*ST元成吧] 2022年风光无限十大股东 芯药酒合伙人 09-1209-12 13:49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整个国内今天电影票房目前才1100万,今天上车的 股友6t7286583T 09-1209-12 13:49
- 127 0 [泰坦股份吧] 水鬼升成王 优秀地金钱豹 09-1209-12 13:49
- 120 0 [金龙汽车吧] 没有比这个再恶心的了,想高切低的千万别来这里 最佳新人 09-1209-12 13:49
- 145 0 [莱绅通灵吧] 昔日雄风不在啊 Lilian53 09-1209-12 13:49
- 132 0 [成都路桥吧] 清仓,走了,不玩了这个尿股 老牛长 09-1209-12 13:49
- 121 0 [英维克吧] 争点气 股友v92283G553 09-1209-12 13:49
- 119 0 [东杰智能吧] 来了来了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1209-12 13:49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做双头形态吗??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209-12 13:49
- 123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主力大幅流出 艾克889 09-1209-12 13:49
- 138 0 [鸿泉技术吧] 都没人吗? 喷子昊 09-1209-12 13:49
- 147 0 [中钨高新吧] 不折腾,等涨停 不会炒股的股名 09-1209-12 13:49
- 119 0 [高澜股份吧] 拉上去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209-12 13:49
- 13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能当三傻的老大吧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209-12 13:49
- 192 0 [ST福能吧] 抛压大不是什么坏事,一旦你能够承接大量的抛压 塘桥肉皮厂 09-1209-12 13:49
- 125 0 [莱绅通灵吧] 看来今天下午要跳水 攒钱买金镯子 09-1209-12 13:49
- 147 1 [彩讯股份吧] 大家拿好,下午会大涨 股友876WF18550 09-1209-12 13:49
- 331 8 [三七互娱吧] 各位大佬现在是建仓的好时候吗 股友12Vh553755 09-1209-12 13:49
- 712 1 [川宁生物吧] 好久没亮持仓了,前两天AI医药有利好就买了泓博 川宁全是拖 09-1209-12 13:49
- 141 2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里散户太多了吧,不好拉 富华之贵 09-1209-12 13:49
- 210 3 [麒盛科技吧] 连续十天低开,妖股,牛市天天阴跌 盛开茉莉 09-1209-12 13:49
- 146 3 [申菱环境吧] 垃圾,500多手500多手的砸,你这是要去龙驹坞吗 天赐良钱 09-1209-12 13:49
- 122 0 [纳芯微吧] 179哪里挂了1000手卖单,随时要砸盘 股友VnT7w5 09-1209-12 13:49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也太恶心了吧 chen0518 09-1209-12 13:49
- 139 0 [瀛通通讯吧] 耐心一点,感觉还能涨 股友81F20A3253 09-1209-12 13:49
- 129 0 [航宇微吧] 你怎么了涨不动,看看别人的的半导体都涨停板了 股友BKBQQg 09-1209-12 13:49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离7.31目标只差2个涨停了 有幽默感的戴策13 09-1209-12 13:49
- 124 0 [XD长电科吧] 全出不跟长电玩了,去长城喽 云层菜虫 09-1209-12 13:49
- 114 0 [寒武纪吧] 芯片这波涨的是真牛,我要是董事我都想公司卖掉 水淼木森 09-1209-12 13:49
- 156 1 [金发拉比吧] 下午收盘跌停! 福顺其自然 09-1209-12 13:49
- 128 1 [鹿山新材吧] 连杉杉股份的一根毛都比不上废gou 和老太忠实粉丝 09-1209-12 13:49
- 156 2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换手,我一点不慌,趋势走出来当然格局。 大道至简满则亏 09-1209-12 13:49
- 1629 1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1—8月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同比增长10 远东股份资讯 09-0109-12 13:49
- 128 0 [华勤技术吧] 跑早了 KFKKFFKGMGN 09-1209-12 13:49
- 141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股好板1个亿过来就会板 炒股养xiaosan 09-1209-12 13:49
- 129 0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暂时卖了,现在性价比低了点 一直在路上88888 09-1209-12 13:49
- 122 0 [汽轮科技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1N63366K06 09-1209-12 13:49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不跌要看你有没得用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209-12 13:49
- 2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胆子小我刚跑了 可爱小丹 09-1209-12 13:49
- 132 2 [现代投资吧] 这股谁买谁后悔,心太不好的还气个好歹。 经纶腾达de王怜花 09-1209-12 13:49
- 140 0 [梅雁吉祥吧] 2元左右的票还剩不多了~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209-12 13:49
- 448 4 [三安光电吧] 等天岳开始下跌,三安就会重回老大的位置!保证 专注海尔三十年 09-1209-12 13:49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基本都是鸡GOU之间互砍了 八十二号技师 09-1209-12 13:49
- 178 4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要有耐心啊,这股没问题的 找回曾经 09-1209-12 13:49
- 61 1 [海南机场吧] 独一无二的烂 股友XV08600335 09-1109-12 13:49
- 9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期可以赚钱,而且现在投资更多的。固态电池也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209-12 13:49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心脏受不了 英气俊朗的傲松7 09-1209-12 13:49
- 149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了挺好的 股友2372I20G76 09-1209-12 13:49
- 131 0 [中航成飞吧] 长龙拉机都能涨,您那边好,为什么?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209-12 13:49
- 116 0 [维科技术吧] 出了3成仓,那两层报单没出去了,你爱咋咋吧, 股友8H86M50631 09-1209-12 13:49
- 119 0 [金陵体育吧] 就等主力再杀三个点 北溟寒冰1616 09-1209-12 13:49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一分钱能玩一整天 股友028f87R623 09-1209-12 13:49
- 126 0 [瑞芯微吧] 马上220了 基民I2V5531017 09-1209-12 13:49
- 158 1 [利君股份吧] 破90就直接涨停 一念股神 09-1209-12 13:49
- 134 1 [大连圣亚吧] 这是个老庄股,庄家控盘控的很死,外面其他资金 日月明月明 09-1209-12 13:49
- 137 3 [现代投资吧] 上次涨停4.65是因为什么?谢谢友友们! 离不开水 09-1209-12 13:49
- 84 1 [云天化吧] 33回本无望啊 大吉斗金的赵无极 09-1209-12 13:49
- 127 0 [拓维信息吧] 溜了溜了 股友e6758f2293 09-1209-12 13:49
- 128 0 [华东数控吧] 砸尾盘 股友890TV68266 09-1209-12 13:49
- 126 1 [钧达股份吧] 电网势力太强了 欢快的温衍慕 09-1209-12 13:49
- 143 1 [拉芳家化吧] 看样子尾盘不能接了,周一再接 一抓一个准的神 09-1209-12 13:49
- 138 1 [中船科技吧] 不良企业勾结融券,量化,做空,天理难容。 斐然富贵的傅红雪 09-1209-12 13:49
- 13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的药捷啊,疯了 卿卿喜欢9513 09-1209-12 13:49
- 134 2 [香农芯创吧] 有看我文章的都赚好几倍了吧。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209-12 13:49
- 136 1 [联泰环保吧] 打不出骗不进吗。 龙腾盛世耀华庭 09-1209-12 13:49
- 106 1 [中信银行吧] 拿了一个多月掉5个点,发点力让我回口血 股友t52908K220 09-1209-12 13:49
- 112 3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连个板吗? 花开花落尽 09-1209-12 13:49
- 136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多涨停的你还磨蹭什么 股友R6612m8330 09-1209-12 13:49
- 125 0 [景嘉微吧] 能不能摸一下80啊 基民06Q29088T9 09-1209-12 13:49
- 130 0 [长江证券吧] 接过银行的棒棒 梦想fx 09-1209-12 13:49
- 124 0 [ST豆神吧] 垃圾已经说够了 黑凤梨123456 09-1209-1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