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珈伟新能吧] 割肉了,亏钱躲牛市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209-12 10:57
- 137 3 [*ST春兴吧] 已经满仓,坐等起飞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209-12 10:57
- 320 3 [小方制药吧] 我这次把我们家的备用金的80/100都买小方了。因 富贵高升地周芷若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夸张了 股独人生1987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收盘涨一分看好了,浪里吗 保国利民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没天理啊庄没人性啊卖了就涨停靠 广州黄生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恒鑫生活吧] 就是个垃圾,每天都在跌! 大胖老师 09-1209-12 10:57
- 89 0 [赛升药业吧] 你这名字和董事长的名字咋与股价严重背道而驰呢 我来就涨哈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豫光金铅吧] 又是炸板 端砚之都 09-1209-12 10:57
- 4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加仓了,摸底 心花的喻璟 09-1209-12 10:57
- 78 0 [九洲集团吧] 证券股掉金子了,各位 坐着不动 09-1209-12 10:57
- 88 0 [华懋科技吧] 这就是眼光,及时抽身跑路 张婷小宝贝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汤姆猫吧] 大盘在冲顶,猫在寻底 股友2g3e162818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五洲新春吧] 没戏了估计 股友606117O0Z2 09-1209-12 10:57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博士生是哪3只股票?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1209-12 10:57
- 72 0 [浙江鼎力吧] 够日的 恒鼎资本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真不得不服 n305813744575356 09-1209-12 10:57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丸啦!拉肚子拉。憋住。 吉木木888 09-1209-12 10:57
- 80 1 [我爱我家吧] 都是房地产,看看首开股份,再瞅瞅你 股友2O8293m908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曾经的王者,如今的一个哈哈 我是初音未来 09-1209-12 10:57
- 120 0 [斯莱克吧] 这公司最有意思的就是所有的利好都查无出处,公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要不你不要叫招金黄金了!改名叫招金镀金吧!我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209-12 10:57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雨下一整晚小雨一晚 小红线 09-1209-12 10:57
- 63 1 [红四方吧] 我也上当了套住了 股友17632T323i 09-1209-12 10:57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好了不起哦,公司高管十几个合计增持了五百多万 山水总会相逢 09-1209-12 10:57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一帮人天天拿异动说事,天天用别人制定的规则约 笑傲风云662 09-1209-12 10:57
- 372 3 [富润3吧] 大家一起砸盘。 有远见的易凌20 09-1209-12 10:57
- 74 1 [湘财股份吧] 连续垫底,今天给你表现机会了,怂庄却不懂珍惜 大聪明二十五 09-1209-12 10:57
- 68 1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高点看2089元,低点看开盘方向,2030元,上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209-12 10:57
- 155 2 [锐明技术吧] 股价严重低估的绩优科技股,坐等起飞!!! 风物长宜929 09-1109-12 10:57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37.73,3-7代表涨,7-3代表跌? 来就是为了暴富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天银机电吧] 天天跳大神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崩盘倒计时!!!!! 股友p821M79000 09-1209-12 10:57
- 75 0 [开普云吧] 这股喜欢收整数,今天不会165收盘吧 红歌一绝3585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有一次教训,就是亏也要买龙头,买这种后排的垃 不浇水的韭菜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XD长电科吧] 以为你要发射,倒是给我来泡稀的 俊逸出尘的叶芊研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阳谷华泰吧] 老王绿起味道来了 股友958q30o811 09-1209-12 10:57
- 55 0 [步步高吧] 前一秒刚卖,第2秒你就拉升,什么意思? 股友0622n5Z160 09-1209-12 10:57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按死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7
- 315 0 [二六三吧] 懂这是啥意思吗?近五十万手三个亿主动砸,老老 陈铁成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3元压力这么大的吗,根本上不去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金龙汽车吧] 杂毛,去给众泰汽车和宇通客车添皮古吧。 问侯主力踏麻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迈为股份吧] 垃圾 wwohh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反倒可能是件好事! 韭菜割呀哥 09-1209-12 10:57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真的是个 无知的左功碧4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你醒醒吧,每次挨打就有份,吃肉确没份,扑 股友5569XR9150 09-1209-12 10:57
- 54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就来收你们来了,多头小心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新国都吧] 的高科技!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9-1209-12 10:57
- 74 0 [盛剑科技吧] 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6320P952k0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我丢八个点差点追进去 股友fn13sl 09-1209-12 10:57
- 85 0 [昊创瑞通吧] 没中过 股友5N229g5021 09-1209-12 10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一个脚印,一步一个阶梯!!! 先手伯乐 09-1209-12 10:57
- 1354 1 [百普赛斯吧] 按此布局后市行情即可,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0:57
- 81 0 [明泰铝业吧] 强者恒强,看看有色板块涨停那几个,都是以往的 股友20K650H833 09-1209-12 10:57
- 471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9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朗坤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55 0 [浙江建投吧] 不是吧 大家都叫我琴姐 09-1209-12 10:57
- 37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港股百度集团涨近11%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490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9月12日快速上涨 浙江建投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759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回应“姚顺雨上亿薪资入职”:谣言 腾讯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274 0 [浩森金融科技吧] 浩森金融科技:2025年中期净利润969万元 同比增 浩森金融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这年轻人 知足常乐1128 09-1209-12 10:57
- 18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9月12日打开涨停 卧龙电驱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试试水,没问题的话后面要大涨 吃瓜大王 09-1209-12 10:57
- 271 0 [胜利管道吧] 胜利管道:2025年中期亏损2414.6万元 胜利管道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263 0 [高鹏矿业吧] 高鹏矿业:2025年中期亏损876万元 高鹏矿业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椰树,眼睛睁大了。 令狐冲789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中航高科吧] 没涨过就跌垃圾 我要割大A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杭齿前进吧] 一泻千里 股友901w2E2310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宝通科技吧] 俺在24以下等 买黑卖红666 09-1209-12 10:57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午该农王表现了 股友13779fo316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投票了 一年一只股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TCL科技吧] 我话放这里,一辈子不买tcl的产品 愿将胜往 09-1209-12 10:57
- 99 0 [北京银行吧] 密切关注:中国银行、工商、农行…准备发力股价 改革排头兵 09-1209-12 10:5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这股还在这因间哈哈哈 股友3069G5F207 09-1209-12 10:57
- 298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山子 贴心的黎源溪 09-1209-12 10:57
- 83 1 [万丰奥威吧] 真恶心啊 股友ctjt8D 09-1209-12 10:57
- 7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不明白大家到底在慌什么? 条条条框框 09-1209-12 10:57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又开始抱团军工?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绝对绿的,突破不了就向下 股友5187x1L062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样走了呀 基民59z6351i51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好股 三月飞花 09-1209-12 10:57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,十年等待终开花 楼陈氏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獐子岛吧] 现在主力筹码大于散户筹码。 跟到跑 09-1209-12 10:57
- 94 0 [亚盛集团吧] 牛市外面名不见经传的票都涨疯了就它乘坐着牛市 富可大展的留正风 09-1209-12 10:57
- 70 0 [国芯科技吧] 走了,半导体要做双头了,这个货太拉几,浪费生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0:57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骂,继续骂,不骂谁都别想解套 通通2100 09-1209-12 10:57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2.83打死过不去了 龙光唤发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又要绿毛公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209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