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7 12 [*ST中基吧] 45家参与ST中基的重整,最终入选了八家,剩下的 红柳Max 09-1209-12 18:24
- 134 1 [国科微吧] 尾盘入手了,等明天高开 Tzz888_default 09-1109-12 18:24
- 736 18 [荣科科技吧] 晚上公布棕榈停牌,荣科星期五跌停挂单超一千万 十八年老股民 09-1109-12 18:24
- 153 0 [东通退吧] 哦豁 基民29796QC391 09-1209-12 18:24
- 880 0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大事件 律斗123 09-1209-12 18:24
- 194 0 [隆基机械吧] 证监会严查财务造假,碰到了估计会退市 股友2l2301l891 09-1209-12 18:24
- 157 0 [东通退吧] 里面的朋友,你们慌不慌 karachi 09-1209-12 18:24
- 195 0 [明阳电路吧] 过20就得走人,这票没有大牛基因,就这样了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18:24
- 159 0 [东通退吧] 完了,又一个坑爹货 探花郎丶 09-1209-12 18:24
- 173 0 [阿尔特吧] 盘整到位了 走在长坡厚雪上 09-1209-12 18:24
- 205 0 [模塑科技吧] 吃得起亏,拿得起股,自我安慰。我不怕,技术型 牛气东来6253 09-1209-12 18:24
- 723 0 [天融信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9-1209-12 18:24
- 184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有戏吗 股友5098132Pz8 09-1209-12 18:24
- 170 0 [沪银吧] 空头还不止损,还是有点猖獗啊,继续打压 股友jNVocb 09-1209-12 18:24
- 279 1 [硕贝德吧] 说好9月份出检测结果,这个走势就是说,夜冷不 年年暴富的白鹤 09-1209-12 18:24
- 168 2 [吉视传媒吧] 所以知足者常乐!我也中间做了加减法,没有几个 云云的小鱼鱼 09-1209-12 18:24
- 173 3 [协鑫科技吧] 这股真让人觉得恶心 不加糖xx 09-1209-12 18:24
- 458 8 [中创智领吧] 按中创智领的业绩现在股价还在低位,大胆买入, 股友xndbgk 09-1109-12 18:24
- 10105 106 [兆驰股份吧] 签定大单锁定未来成长 兆驰BOSA器件首战斩获40% 兆驰股份资讯 07-1109-12 18:24
- 126 8 [安德利吧] 哈哈。。。。昨天说今天还会跌的,我的预判又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109-12 18:24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等它回落到13日线附近狙击它 扑扑的风尘 09-1209-12 18:2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内幕交易广某科技获利491万元 楼晓民被证监局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8:24
- 194 3 [工业富联吧] 大A必须有市值超过20000亿的高科技公司,工业富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9-1009-12 18:24
- 758 7 [江波龙吧] 长江存储继续扩张,预示着存储行业的供求关系在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9-0809-12 18:24
- 168 0 [光大证券吧] 孙子 木米明 09-1209-12 18:24
- 632 1 [天华新能吧] 请问贵公司,是否向国轩高科、天赐材料供应固态 天华新能股友 09-0909-12 18:24
- 205 1 [天华新能吧] 135左右的票,近期35不是问题 足智州鹤de说不得 09-1209-12 18:24
- 261 3 [五粮液吧] 真的担心帐面上的一千多亿被挪用也可能根本就没 许杺先生 09-1209-12 18:24
- 192 1 [*ST高鸿吧] 呼叫芝开麻们 谦虚的薛奕0 09-1209-12 18:24
- 201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还好吗想你了。 重庆猎鹰网络 09-1209-12 18:24
- 163 1 [桃李面包吧] 刚刚冒头,无缘无故被罗大锤,锤了 坐登上钩 09-1209-12 18:24
- 160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榜不中啊,近期无榜都是拉萨互割 六一楼 09-1209-12 18:24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:看到龙虎榜-买入大过卖出二倍,永不后悔- 中国小宝88888 09-1209-12 18:24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情况告诉我们,只要坚持住就有希望 悠然自赏 09-1209-12 18:24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再度大幅反弹,距离前高一步之遥。从当前的 张月鹿先森 09-1209-12 18:24
- 500 1 [爱施德吧] 入坑了,希望下周开启主升浪 小方888 09-1209-12 18:24
- 226 1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的公告还不出 汪维钢773 09-1209-12 18:24
- 385 1 [中闽能源吧] 中闽能源:【2025年9月12日】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中闽能源资讯 09-1209-12 18:24
- 673 9 [光启技术吧] 不是说好减持2%以后暂时90天内不减持了吗?那天 希望在不远的地方 09-1209-12 18:24
- 313 7 [长城军工吧] 都不知道这个股是干啥的,尾盘就买了,好后悔离 抓涨小能手zz 09-1209-12 18:24
- 251 1 [博腾股份吧] 质押解除是星期一拿大量资金拉板吗? 请淡定一点168 09-1209-12 18:24
- 312 1 [仁和药业吧] 请问公司是否定期或不定期了解参股公司发展状况 仁和药业股友 09-1109-12 18:24
- 182 1 [焦煤吧] 吧里真有意思,涨一点,跌一点,这些人就像杀猪 股友27e1c57986 09-1209-12 18:24
- 584 13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也算是沪深两市的奇葩,别人收购光模块 一寸资本 09-1109-12 18:24
- 744 30 [财经评论吧] 电子、非银等权重行业领涨,大湾区ETF投资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2 18:24
- 229 1 [普莱柯吧] 早和你们说了 换股 这股真没意思!大牛市好多股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1209-12 18:24
- 645 1 [翰宇药业吧] 午后创新药概念震荡回升,昭衍新药走出6天3板, 股友G50Bwb 09-1209-12 18:24
- 179 4 [中油资本吧] 比我想的要猛啊,还以为你要多震几天呢,幸亏前 专心一点 09-1109-12 18:24
- 1057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剑桥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8:24
- 230 1 [*ST三房吧] 今天卖了你就涨了 伸手牌 09-1209-12 18:24
- 32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指数 | 科创50震荡反弹,天合光能签订2.48GWh储 赛道观察家 09-1209-12 18:24
- 11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不错呀,这个创新药又逆市涨了,含有高估创新药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209-12 18:24
- 230 0 [中科星图吧] 还需3周时间,国庆10月底确定增发价格。。下周5 股友Yu0Ml8 09-1209-12 18:24
- 183 0 [英力股份吧] 周末有公告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209-12 18:24
- 174 1 [*ST高鸿吧] 已经退了吧?今天最后一天? 创新的谷晨光 09-1209-12 18:24
- 262 4 [长白山吧] 按照长白山的尿性,他给你操作的时间只有尾盘的 东博股民 09-1209-12 18:24
- 248 5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正在换主力不用慌不用急 山岚拾贝 09-1209-12 18:24
- 156 2 [常铝股份吧] 老庄背后发凉啊 常认济釜 09-1209-12 18:24
- 2054 11 [东方甄选吧] 月饼 股友15338k516I 09-1209-12 18:24
- 298 9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定跳水,熊市的特点就是下午跳水多。 广西南宁人o 09-0509-12 18:24
- 495 0 [陕建股份吧] 看这俩妖。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209-12 18:24
- 716 1 [天安新材吧] 贵公司投资若铂投入了大概多少资金及大概估值呢 天安新材股友 09-0809-12 18:24
- 264 0 [路畅科技吧] 牛科研团队胜宏股份相当于原始股1.72元每年3毛 股友qEf7Fl 09-1209-12 18:23
- 287 3 [士兰微吧] 下周一来个涨停 股友5o919593y1 09-1209-12 18:23
- 73 1 [长城证券吧] 把空狗彻底撵出去,就涨停了,龙头只有一种声音 张小乐895 09-1209-12 18:23
- 203 0 [上证50_吧] 看它没用,寒武纪涨它就不会跌,所有指数都被几 耐心才有回报 09-1209-12 18:23
- 246 2 [三态股份吧] 这个股票套现没完成,包括上市后一路下跌没到位 相遇的总是自己 09-1209-12 18:23
- 273 1 [创维集团吧] 解读《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专项行动方案(2025— 波段能手 09-1209-12 18:23
- 302 3 [兆新股份吧] 不要太乐观了。这类股票走势大概率下周还得跌。 JISHIYU1237226 09-1209-12 18:23
- 164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货复牌大跌,其它的大涨 AAA29615 09-1209-12 18:23
- 168 0 [粤传媒吧] 下午彻底清仓了,大概率已经死了,要调整一个星 股友DQulDJ 09-1209-12 18:23
- 172 0 [烽火电子吧] 砸总天天跌 股友mcTnIn 09-1209-12 18:23
- 81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下周翻倍 散户大股东 09-1209-12 18:23
- 467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你还有至少一个板加次日的高开!星期一你 步步为盈hhh 09-1209-12 18:23
- 222 2 [建设工业吧] 一点几分的这个9000多手是乌龙指吗,拉着玩 勇敢的突进 09-1209-12 18:23
- 430 0 [先导智能吧] 收盘浮亏三个点。先导占总仓位的58% 沉着冷静的GGM 09-1209-12 18:23
- 222 6 [武进不锈吧] 昨天刚打进,今天就被敲死了,奶奶的 大灾大难的股祸灾 09-1209-12 18:23
- 162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i32U525087 09-1209-12 18:23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晚上吃的茶香鸡,不吃素鸡了 保罗乔治杜兰特 09-1209-12 18:23
- 76 0 [华达通吧] 华达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华达通资讯 09-1209-12 18:23
- 78 0 [超滤环保吧] 超滤环保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超滤环保资讯 09-1209-12 18:23
- 265 0 [保利联合吧] $保利联合(SZ002037)$ 股友990gZ38828 09-1209-12 18:23
- 427 0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:中科白云已减持0.08%股份 芳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8:23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石油贵州销售分公司原副总经理袁瑞森接受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8:23
- 173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中国电影起飞 持股中获利翻倍 09-1209-12 18:23
- 278 3 [联泰环保吧] 只能等热点转换了。调整时间够长的。 股友SeI5Dw 09-1209-12 18:23
- 189 0 [恒邦股份吧] 就没恒邦股份的事情醉了,涨到18都好啊 小小小流星 09-1209-12 18:23
- 210 2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尾盘拉高的目的是不想上龙虎榜,主力想隐藏 寒山炒家 09-1209-12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