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国机精工吧] 收在5日线下方,就恶心人呢 满仓居士 09-1209-12 15:06
- 193 1 [联环药业吧] 起飞了,还在卖,眼看都企稳了,主力进很多了, 漫天星河111 09-1209-12 15:06
- 148 0 [药石科技吧] 遗憾,下周爆发存疑?墙内开花墙外香,笑渐不闻 泛泛而语 09-1209-12 15:06
- 138 0 [淀粉吧] 终于创新低了,终于心死了 股友cmxW0G 09-1209-12 15:06
- 162 1 [苏美达吧] 周一弄不好飞流直下三千尺。 幸存者方舟 09-1209-12 15:06
- 154 1 [芯联集成-U吧] 杂毛 浩信达 09-1209-12 15:06
- 164 1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天天做t,今天主力t又赚两个点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1209-12 15:06
- 185 1 [精艺股份吧] 割了, 有专注力的吕霄5 09-1209-12 15:06
- 175 1 [云南铜业吧] 永远告诉自己买这种票成功不了 股友67A9V59776 09-1209-12 15:06
- 249 2 [延华智能吧] 横盘2个月想干嘛?要么吸筹要么出货,吸筹可能性 奇迹再生 09-1209-12 15:06
- 150 0 [爱施德吧] 心真黑 股友3YL2966726 09-1209-12 15:06
- 191 2 [*ST闻泰吧] 今天咋回事 好心态不要贪 09-1209-12 15:06
- 573 6 [格力电器吧] 婆娘厉害。以后永不买格绿电器。质量太差了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209-12 15:06
- 2118 1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基金董事长即将换人?总经理张东或接替江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6
- 182 1 [中天火箭吧] 相信你下个礼拜表现,加仓 孔二哥 09-1209-12 15:06
- 144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港股差你跌,今天大家都爆涨,你还是跌,你 男人不可以穷CY 09-1209-12 15:06
- 210 5 [君亭酒店吧] 各位兄弟,我差不多清场了,留了个底仓博一下10 恭喜生财de杨戬 09-1209-12 15:06
- 147 2 [国联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2G2355037T 09-1209-12 15:06
- 152 1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力争第一!!! 股友y2ddqf 09-1209-12 15:06
- 161 2 [三羊转债吧] 晚上公布三羊债不回赎了 牛元士再领兵 09-1109-12 15:06
- 173 4 [气派科技吧] 慢慢建仓 四美具 09-0809-12 15:06
- 129 0 [艾芬达吧] 退市来了 基民V2xyOC 09-1209-12 15:06
- 186 2 [杉杉股份吧] 封板无力,周一回调,果断减仓 基民a2u3202188 09-1209-12 15:06
- 145 0 [上海沪工吧] 短线庄!没格局! 默默elsa 09-1209-12 15:06
- 17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棺材本赔光,昨天割肉跑路了。 吉祥有余的白起 09-1209-12 15:06
- 185 1 [博苑新材吧] 五日线已破,下周一开始A字,50见 天普必被ST 09-1209-12 15:06
- 176 1 [沃尔核材吧] 稳住,一股不卖 一只千年龟 09-1209-12 15:06
- 632 2 [银轮股份吧] 吉利退出合资,转向直接从银轮采购,公司董秘不 尤伦斯价值挖掘 09-1209-12 15:06
- 154 1 [燕京啤酒吧] 大家都持股待涨,只能看谁熬不住了 有同情心的柔中翔 09-1209-12 15:06
- 356 4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看好胜宏,就不要在乎短线走势 抢钱范 09-1209-12 15:06
- 179 1 [锦浪科技吧] 是不是锦浪科技估值太低,后市缺少想像空间没有 可人一生平安 09-1209-12 15:06
- 186 1 [R国恒1吧] 阿弥陀佛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209-12 15:06
- 561 11 [新研股份吧] 为什么至今未公布财务投资人,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阳光二米 09-1209-12 15:06
- 479 4 [汉得信息吧] 有比我惨的么 XYZ100000 09-1209-12 15:06
- 295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上映731你们买不到吉视传媒了目标9元 深圳CBD 09-1209-12 15:06
- 321 4 [工新5吧] 不会轻轻松松地坐轿明天不开板,后天也要开了.. 股友782z6n1067 09-0909-12 15:06
- 316 9 [上证指数吧] 《蓄势待发:3500点攻坚战前的最后集结号》 储能之主 07-0709-12 15:06
- 150 0 [华贸物流吧] 盯你半天了,你到底行不行 乌金贝隆 09-1209-12 15:06
- 164 0 [ST合力泰吧] 稳了。 孙哥操盘 09-1209-12 15:06
- 163 0 [天融信吧] 芭比扣了芭比扣了 笑漫鑫灿 09-1209-12 15:06
- 185 0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有异常,前途不可量 吉祥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5:06
- 116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了,不想在格局了 股友T80733657M 09-1209-12 15:06
- 290 0 [卧龙电驱吧] 参股梅卡曼德比例秘而不宣,目标价28元,坐稳扶 笑奥江湖 09-1209-12 15:06
- 151 1 [海尔智家吧] 不是一个好东西海尔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209-12 15:06
- 219 2 [太平洋吧] 牛市旗手准备起飞!!!!!!!!!!!!!! 踏浪行捉妖记 09-1209-12 15:06
- 147 1 [国投丰乐吧] 拉几股,当误我几个月 愉快的宣月1 09-1209-12 15:06
- 149 2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重仓白酒脑瓜子进水了?我算一个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209-12 15:06
- 772 5 [DR数据港吧] 不用搁这分析来分析去,又是技术又是前景,又是 星期一不上学 09-1209-12 15:06
- 120 3 [成都华微吧] 记住,唱多失败就要怪量化,它们好像说的量化专 侏罗纪2025 09-1209-12 15:06
- 185 2 [英皇资本吧] 终于挺直腰桿了,不要做仙股了 洋洋喜欢 09-1109-12 15:06
- 145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有个走势性,涨不稀罕跟,跌则不甘落后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15:06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建议调仓换股凌云股份、北特科技 基民X9hKI8 09-1209-12 15:06
- 200 2 [全柴动力吧] 徐玉凉应该早点下台,常年公司股价在净资产附近 APINWIN 09-1209-12 15:06
- 48 1 [梅安森吧] 这逼股,,叫没安身 耐心的温芸菲 09-1209-12 15:06
- 181 3 [上海电影吧] 这也太了吧?当时我怎么脑子一顿没买中国电影, 周星星他哥 09-1209-12 15:06
- 3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军工放量跌这么深。坑的人太多了。 心里有片净土 09-1209-12 15:06
- 165 0 [特一药业吧] 我散集合完毕,静等8.6,8.3,8.0. 牛二蛋要牛 09-1209-12 15:06
- 138 0 [二六三吧] 小盘股太容易被操盘了,还得是易中天不会被随意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209-12 15:06
- 216 0 [广发恒祥债券C吧] 恒生科技抗跌表现亮眼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1209-12 15:06
- 162 0 [新相微吧] 谢谢自己分析买了你、太幸福了! 我就选你 09-1209-12 15:06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替爷叔高兴恭喜 股友fDS70f 09-1209-12 15:06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12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1209-12 15:06
- 5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牛股,逆势上涨 原因找到了吗 09-1209-12 15:06
- 146 0 [欧亚集团吧] 这个股不能买A自杀小盘股怕人下杀,估计还有10 五路神仙保佑 09-1209-12 15:06
- 163 0 [成都路桥吧] 只是把昨天涨的一分钱还回去算仁慈了,谢谢哦 多财州鹤de扁鹊 09-1209-12 15:06
- 7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加仓了哈期待 光芒万丈心想事成 09-1209-12 15:06
- 130 0 [*ST高鸿吧] 马上迎接大结局,赌徒们可以安心躺板板了, 摘星的丰莘 09-1209-12 15:06
- 158 0 [TCL科技吧] 这货现在开始温水煮蛙!阴跌。 股友JdRVcZ 09-1209-12 15:06
- 162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清新的吕晨莎 09-1209-12 15:06
- 948 0 [新钢股份吧] 赶紧跑吧复刻4.28号的行情今天4.4清了 股友sXyAQD 09-1209-12 15:06
- 165 0 [经纬辉开吧] 故意不跌破5日均线,是什么意思? 分扬布林中轨 09-1209-12 15:06
- 168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已经不跟大盘了自己玩自己的 重生之霍去病 09-1209-12 15:06
- 226 2 [步步高吧] 不到1%的解禁,都吓得要死,至于吗?模式的改变 木青阳 09-1209-12 15:06
- 289 2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我是51路的 09-1209-12 15:06
- 192 2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短线下跌开始,暂时,减仓卖出操作。 晨钟888 09-1209-12 15:06
- 331 7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慢慢跑走了,反弹继续逃跑。16.47成为历史 金子从天而降 09-1109-12 15:06
- 169 0 [齐峰新材吧] 破位放量跌,没有持股的必要了! 股友697I266P81 09-1209-12 15:06
- 161 0 [华策影视吧] 只怪里面是个小庄啊,跟吉视传媒,幸福蓝海,中 东北韭菜炒鸡蛋 09-1209-12 15:06
- 161 0 [中环海陆吧] 拉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操盘达人 09-1209-12 15:06
- 132 0 [R东方1吧] 下周一又悬了 专注的兰博基尼 09-1209-12 15:06
- 145 0 [晶盛机电吧] 成功上套 股友IklxRs8662 09-1209-12 15:06
- 166 1 [宏工科技吧] 下周一不起来就废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209-12 15:06
- 177 1 [宁波远洋吧] 中东又干起来了 高位接盘侠d 09-1209-12 15:06
- 1042 5 [东湖高新吧] 五毛钱的征集:大家都可以想到什么样的语言来形 领跌全球 09-1209-12 15:06
- 13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砸了多少大单? 毛哥牛弟 09-1209-12 15:06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真奇葩 唯手熟尔666 09-1209-12 15:06
- 139 0 [康力源吧] 你只是业绩减,走的比如亏损股 招财多谋的庄周 09-1209-12 15:06
- 136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拉尾盘,再叠加小作文,再叠加大宗交易,你 股友c65958m135 09-1209-12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