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乐普生物吧] 走了走了,格局这么久,你还是几个点而已 汕头市小韭菜 09-1209-12 15:54
- 323 2 [*ST高鸿吧] 我看见了ST高鸿股东名单里有:电信科学技术研究 渝哥揽月伴渝行 09-1209-12 15:54
- 607 10 [保利发展吧] 就针对我是吧 北汽倍增5188 09-1209-12 15:54
- 189 1 [广汇物流吧] 对于这个股,月底之前的操作策略就是,跌了就加 开心赚零花 09-1109-12 15:54
- 119 4 [恩捷股份吧] 长期看仍然是下行趋势,看到10~20块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2109-12 15:54
- 173 0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票稳定,在里面的仙人们战赢70%的散仙 牵牛花哦 09-1209-12 15:54
- 166 0 [紫光国微吧] 原来紫光国微只会用储存芯片,不会制造啊! 不随便换 09-1209-12 15:54
- 156 0 [国科微吧] 下周继续涨 Tzz888_default 09-1209-12 15:54
- 140 0 [泡泡玛特吧] 回到水下,不然瞧不起你 狗木狗木狗木 09-1209-12 15:54
- 1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次主力不封死,让想走的走,只留下坚定的筹码 股友3U58t25100 09-1209-12 15:54
- 160 0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出了6成仓,今天被杀了3点多,太恨人了,不 柄良123456 09-1209-12 15:54
- 214 2 [兴业证券吧] 深套可以考虑的5.5加仓 好运康 09-1209-12 15:54
- 32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自主研发的6G全息沉浸式通信系 信科移动-U股友 08-2709-12 15:54
- 297 0 [信科移动-U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在面向沉浸式场景的XR(扩展增 信科移动-U股友 08-2709-12 15:54
- 1086 4 [ST复华吧] 请问公司最近有并购重组预期吗? ST复华股友 12-2309-12 15:54
- 139 0 [步步高吧] 三天白玩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15:54
- 124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209-12 15:54
- 178 0 [国科微吧] 美股甲骨文带飞全球算力链,咱A股科创100ETF基 示范岗科技城 09-1109-12 15:54
- 420 8 [天健集团吧] 明天开盘我来煽风点火争取冲击涨停板 二姐股神 09-1109-12 15:54
- 136 0 [粤传媒吧] 咋看 股友5G67111f36 09-1209-12 15:53
- 170 0 [天汽模吧] 今年最高价是9.27而九月27是假日,也就是9月25 价值投资18年 09-1209-12 15:53
- 356 3 [华北制药吧] 主力午盘抽什么疯?2.18分主力6卖出了15412手, 辛雨竹 09-1209-12 15:53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技术更新换代快,科创板的AI企业很有活力,科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5:53
- 211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、esim、其他已经涨回上一波下跌前的平均 多看看但不买 09-1209-12 15:53
- 180 0 [久日新材吧]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、品种最全的光引发剂生产厂 股友Hnntu66953 09-1209-12 15:53
- 150 0 [西部黄金吧] 完了下周完了 股友w355L01530 09-1209-12 15:53
- 267 6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抢筹 小小花苞 09-1209-12 15:53
- 36 0 [25扬州G2吧] 243737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5扬州G2资讯 09-1209-12 15:53
- 429 2 [昊创瑞通吧] 能给我中一次吗?炒股20年没有中过,能打破记录 紫气东来_金手指 09-1209-12 15:53
- 201 4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赶紧跑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1209-12 15:53
- 37 0 [25扬州G2吧] 243737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5扬州G2资讯 09-1209-12 15:53
- 176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放假下跌而是缩量,洗盘吸筹可能性我认为更 八方万贯地程咬金 09-1209-12 15:53
- 197 1 [怡亚通吧] 4.99的单全吃了 股友i1728Q7580 09-1209-12 15:53
- 136 0 [晓程科技吧] 都是家人在进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209-12 15:53
- 308 0 [中红医疗吧] 终归差点人气 小小新股民 09-1209-12 15:53
- 222 1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那么多家通信股都蹭蹭的涨,你是怎么了呀, 股友222g26m101 09-1209-12 15:53
- 256 4 [方正电机吧] 底部捅了3抢,可见主力实力很差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209-12 15:53
- 163 0 [国信证券吧] 史 天才小超人 09-1209-12 15:53
- 80 1 [宜康3吧] 这一生一世走法太欺负人了 智慧钉子户 08-1809-12 15:53
- 1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些黑子在这里黑来黑去有什么用?阻挡得了小米 股友p81M297110 09-1209-12 15:53
- 168 1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都跑了,不跟这公司的老六玩,主力一拉升, 好好少927 09-1209-12 15:53
- 284 3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成交15亿,大单+特大600多万手,主力至少12 倾国倾城的烈阳4 09-1209-12 15:53
- 162 1 [红宝丽吧] 最高点买入,跌6天,人才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09-1209-12 15:53
- 176 1 [*ST亚振吧] 大盘股涨再多都没人管,小盘股再大的利好都不能 很没意思 09-1109-12 15:53
- 17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坚定看好到80元 纯洁地珊妮 09-1209-12 15:53
- 457 0 [东贝集团吧] $东贝集团(SH601956)$ 南疆西北狼 09-1209-12 15:53
- 145 0 [海马汽车吧] 又一帮做T苟 股友3yC5080227 09-1209-12 15:53
- 164 0 [中国软件吧] 央企养FeiWu。 mengwh 09-1209-12 15:53
- 161 0 [拓斯达吧] 跌果然是有原因的…发布个 勤劳善良的杨琦 09-1209-12 15:53
- 285 2 [宜宾纸业吧] 下一个建工 股友27197q3O79 09-1209-12 15:53
- 379 3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的劣势 迷雾迷雾 09-1209-12 15:53
- 180 0 [黄河旋风吧] 庄高开是为了出货,又套了一批人! 红色特工 09-1209-12 15:53
- 241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是不是要玩一把大的,周二开盘直接闷了重工 股友V2030H6835 09-1209-12 15:53
- 161 0 [蓝思科技吧] 正T倒T,慢慢玩,哈哈缠斗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209-12 15:53
- 177 0 [尚荣医疗吧] 有可能0.10倍,哞 做一片滚刀肉 09-1209-12 15:53
- 349 0 [华昌化工吧] 评论区的这个人真的笑死我了。直接拉黑回不了他 主力你煤有佬姆 09-1209-12 15:53
- 175 1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地产,下周见涨停板,信不信由你 股友9715o52O05 09-1209-12 15:53
- 243 9 [一汽解放吧] 接英雄回家用的是解放集团军卡车! 关羽友 09-1209-12 15:53
- 118 1 [建工修复吧] 追涨吧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209-12 15:53
- 151 0 [万丰奥威吧] 么得。跟万手哥进来的 有教养的袁玺20 09-1209-12 15:53
- 202 0 [久日新材吧] 久日新材已成功研发多款半导体i-line光刻胶、发 股友Hnntu66953 09-1209-12 15:53
- 88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月到今天非常满意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209-12 15:53
- 159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,继续向上。 股友eMPmDn 09-1209-12 15:53
- 156 0 [国安达吧] 你个老6一天白玩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1209-12 15:53
- 157 1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5:53
- 198 3 [晋亿实业吧] 我站岗21天了何时能解套 明天会更好953 09-1209-12 15:53
- 313 10 [美团-W吧] 距离反攻不远了,兄弟们坚持住,我还亏10% 如花花花花 09-1209-12 15:53
- 166 0 [上海洗霸吧] 主升已经彻底结束了,从下周开始高抛低吸,绝不 小小98536 09-1209-12 15:53
- 143 2 [*ST亚振吧] 还装?给我冲,宇顺都起来了,你凭什么落后!预 ST塔山 09-1209-12 15:53
- 194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就是最恶毒、最凶残的搓揉线 做个善良的股民0773 09-1209-12 15:53
- 412 0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坚毅不拔的溪岚5 09-1209-12 15:53
- 125 3 [保利联合吧] 主力跟你玩套路,死拿着不动就行了 庄家的对手盘 09-1209-12 15:53
- 75 0 [隆利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隆利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5:53
- 170 0 [开润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开润股份股友 09-1109-12 15:53
- 49 0 [东莞控股吧] 请查下9月10日的股东人数 东莞控股股友 09-1109-12 15:53
- 261 0 [天康生物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想请教两个问题。首先,公司与 天康生物股友 09-0709-12 15:53
- 484 0 [*ST中基吧] 路过直营店看了眼,东西挺多挺全,加油销售 股友3M65t13706 09-1209-12 15:53
- 140 0 [美团-W吧] 这星期割完了,下星期继续…… 钅夆哥 09-1209-12 15:53
- 140 0 [捷佳伟创吧] 适合观望 只做第一波 09-1209-12 15:53
- 151 0 [汉马科技吧] 拉几 股友3yC5080227 09-1209-12 15:53
- 16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别的公司上了个液冷概念基本都涨50%这斯不涨反 石在有材 09-1209-12 15:53
- 160 0 [国科微吧] 坚持相信自己选择。 吻吻的幸福 09-1209-12 15:53
- 230 5 [东方创业吧] 坚持就是胜利,越跌越买,明天停牌一字板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209-12 15:53
- 121 2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感觉下午要拉上去。上午多空双方搏赢。多方强吸 股友8903m3T192 09-1209-12 15:53
- 315 6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压力很大,前高附近还顶住了,看好下周 股友Imu7Re 09-1209-12 15:53
- 83 1 [中国交建吧] 尿素市场?尿素这个东西不是种地用的吗?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209-12 15:53
- 343 0 [中原天天汇利货币吧] 暂停夜市委托功能的公告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5:53
- 152 0 [中国中免吧] 差到极点了,失望透顶 小鲜肉爱小媳妇 09-1209-12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