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继续加油! 我家的韭菜不要割 09-1209-12 15:05
- 205 0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们我格局尽力了不让我们活我只能砸了 拿不住就剁 09-1209-12 15:05
- 191 0 [三博脑科吧] 感谢!!第六次了。。我叫这种交易模式为狗托战 有智慧 09-1209-12 15:05
- 154 0 [金健米业吧] 好股票 股友1333561i7G 09-1209-12 15:05
- 150 0 [四会富仕吧] 这股今年就没涨,就该补涨 广渠路大佬 09-1209-12 15:05
- 351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哈狗铁头,赚小小有什么了不起啊!日常交 股友Vl3mfj 09-1209-12 15:05
- 210 4 [华夏银行吧] 加仓 崇山峻岭三六河 09-1209-12 15:05
- 16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真是应了楚云飞的一句话,山西菜不入流,上不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9-1209-12 15:05
- 255 7 [电声股份吧] 假洗盘真出货啊,拜拜啦 股友vS7pJk 09-1209-12 15:05
- 17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38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济民健康吧] 周一只有你们核按钮,我才会开反核,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9-1209-12 15:05
- 151 0 [上汽集团吧] 各位大家好,我这个不真气的犬子对不起大家 股市如虎 09-1209-12 15:05
- 10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紧密跟 蝴蝶绿洲池 09-1209-12 15:05
- 130 0 [R东方1吧] 下周一又要比跑的快了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9-1209-12 15:05
- 190 0 [云南锗业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赵相机机 09-1209-12 15:05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结构牛市结束了 基民up82307218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岱美股份吧] 光头阳线后又光头阴线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209-12 15:05
- 160 0 [三羊转债吧] 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 劝君莫执意 09-1209-12 15:05
- 170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明显是主力拉升出货,周一大跌是确定的了 家财纳福的水冰儿 09-1209-12 15:05
- 190 1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都幻想能涨停,终究只是幻想,别的上星期大 买辣椒不用码 09-1209-12 15:05
- 169 1 [建设工业吧] 完了感觉周一又完了 桃腮的国琦 09-1209-12 15:05
- 168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市值,到500亿没问题吧? 股友8178e7223N 09-1209-12 15:05
- 361 4 [碳酸锂吧] 2800多公里。我嘞个乖乖,这不得把价格打到四五 顺风鼠 09-1209-12 15:05
- 261 4 [猫眼娱乐吧] 国庆电影都是猫眼发行的 股友0N256e8687 09-1209-12 15:05
- 174 0 [天融信吧] 服了这尾盘砸的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209-12 15:05
- 4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垃圾还好八月初,八月底卖了一波,加仓了贵金 ufc水族馆管理 09-1209-12 15:05
- 137 0 [二六三吧] 这趋势等破七在补吧,补早了补到半山腰 乘舟而上了 09-1209-12 15:05
- 150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不知道为什么涨,业绩一般般。 皇氏人1981 09-1209-12 15:05
- 179 1 [聚和材料吧] 千万别接盘了!周一还要下跌,看到的不要买了! 多肉大王 09-1209-12 15:05
- 159 2 [天合光能吧] 高狗啊,真服了你 股友772HZ50158 09-1209-12 15:05
- 369 3 [交通银行吧] 从日K线来看,今天交行出现了日线指标背离,倒 熊市孔明牛市韭菜 09-1209-12 15:05
- 179 2 [万丰奥威吧] 高低点差价这么大,又不敢做踢,怕踢飞了,果然 股友ctjt8D 09-1209-12 15:05
- 164 1 [岭南控股吧] 以后看见拉萨就走,只要他们进来片甲不留,除非 红色是吉祥色 09-1209-12 15:05
- 178 1 [思创智联吧] 3.6 万手哥吃了那么多, 只要我不卖韭菜就不是我 09-1209-12 15:05
- 1885 9 [比亚迪吧] 前8个月中国汽车产销量双双超过2100万辆 比亚迪资讯 09-1209-12 15:05
- 151 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急拉快跑阿 股你老味 09-1209-12 15:05
- 141 0 [北京君正吧] 他们72卖了就大涨,去你的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209-12 15:05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不该买却拼命买,今天马上拼命卖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15:05
- 183 0 [*ST数源吧] 无公告刺激,无量能配合,日内波动有限,继续当 买茅台的人 09-1209-12 15:05
- 145 0 [中力股份吧] 早上赚钱不卖,尾盘亏了点手续费出了,害怕周未 开朗的赵佑超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燕京啤酒吧] 该跌了,等你好久了,你不多跌点,咋买坐等你跌 股友089w769T02 09-1209-12 15:05
- 301 2 [三六零吧] 国产软件叠加aiagent的大票,如科大讯飞,360, schnappi 09-1209-12 15:05
- 641 6 [金字火腿吧] 涨停了全体股民买回腿,良性互动! 相悦浅秋 09-1209-12 15:05
- 167 0 [兴民智通吧] 远看像科技,近看啥也不是 股友2736yH6301 09-1209-12 15:05
- 183 0 [赛诺医疗吧] 学学药捷安康,一天涨了几个赛诺 红猴子 09-1209-12 15:05
- 160 0 [ST合力泰吧] 庄家展示实力 房老板 09-1209-12 15:05
- 142 0 [北京君正吧] 19个点全卖了,爽 股友OByzME 09-1209-12 15:05
- 158 0 [交运股份吧] 玩了个寂寞 ai应用冲冲冲 09-1209-12 15:05
- 142 0 [美邦服饰吧] 一群乌合之众,赚钱时得意洋洋,赔钱时恨得牙龈 股友3635l92D16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*ST元道吧] 主力真会玩!被你洗出去了 大白ma 09-1209-12 15:05
- 165 0 [德马科技吧] 啊。枉我对你一往情深,你如此伤害我。 中信博涨到100 09-1209-12 15:05
- 145 0 [九安医疗吧] 垃圾股 东财网友2811513771198270 09-1209-12 15:05
- 188 2 [鸡蛋吧] 大哥走了,我也走了,不玩啦,后面,不关我事,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209-12 15:05
- 406 6 [冀衡医药吧] 公告差不多要来了 ST欧皇 09-1109-12 15:05
- 135 0 [华新精科吧] 有问题的破公司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15:05
- 137 0 [粤传媒吧] 敲里嘛的 涨停捕手8888 09-1209-12 15:05
- 148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股友2q9k529963 09-1209-12 15:05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好变态啊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209-12 15:05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领航光模块继续大涨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 東夷侯 09-1209-12 15:05
- 183 1 [晶科科技吧] 洗盘结束了,反弹节奏又开始 股友w0g9122865 09-1209-12 15:05
- 216 2 [天风证券吧] 神秘的天风一龙,不久将会上涨的头晕目眩,不要 尔格冯788 09-1209-12 15:05
- 170 0 [上海沪工吧] 落袋为安,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 沙葱999 09-1209-12 15:05
- 152 0 [胜蓝转02吧] 做好拿到年底的准备,跌了就加仓,涨了不抛,哈 股友r22806773R 09-1209-12 15:05
- 131 0 [美团-W吧] 61见阴跌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209-12 15:05
- 156 0 [汇金股份吧] 金融教育宣传周活动即将启动! 巴菲克牛人 09-1209-12 15:05
- 165 0 [TCL中环吧] 风险大于收益,还是跑了,留1手。这波大盘涨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05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别绷不住了呀 股友0doozD 09-1209-12 15:05
- 147 0 [传智教育吧] 干什么,我都减仓了你还想怎样,起来啊 股友2h608R8386 09-1209-12 15:05
- 91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4:04估值播报:+0.88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5:05
- 163 1 [探路者吧] 下周还要加速下跌, 股友710179Ei86 09-1209-12 15:05
- 166 2 [万和电气吧] 如果能涨上去,唯一的理由就是我早上清仓了 有条理的亮雪玉10 09-1209-12 15:05
- 217 1 [移远通信吧] AI眼睛爆发前夜——第一财经 股友r052Z26881 09-1209-12 15:05
- 1251 5 [三维通信吧] 作为散户来讲,现在去哪里都是接盘,没有啥用处 天蓝水灵心静 09-1209-12 15:05
- 152 3 [多伦科技吧] 三年量可以涨了一成自己看着办你是自由的…… 布丁的两脚兽 09-1209-12 15:05
- 171 0 [江苏国泰吧] 2百多家机构等着你来抬轿 n1427449903b957e2036 09-1209-12 15:05
- 191 0 [飞乐音响吧] 尾盘撤单太多,下个交易日谨慎乐观 无欲无求的小瓜 09-1209-12 15:05
- 163 0 [中金岭南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,10几年如一日不上不下。远离 股友U1668o82 09-1209-12 15:05
- 213 1 [利欧股份吧] 早说了今天低开有活路,高开就死,下周一开盘低 股友02G5152Y88 09-1209-12 15:05
- 140 1 [*ST高鸿吧] 还有救吗? 股友13Xs5z 09-1209-12 15:05
- 182 1 [寒锐钴业吧] 直播间叫人接盘的货 乐观的柔月羽 09-1209-12 15:05
- 156 1 [海联金汇吧] 救命啊 蓝天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5:05
- 150 1 [均瑶健康吧] 你这不属于消费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209-12 15:05
- 264 5 [万胜智能吧] 月底前再也见不到今天的价位了 弹指情缘 09-1209-12 15:05
- 417 6 [吉大正元吧] 重大利空,明天-10个点。 倔强的韭菜的倔强 09-1109-12 15:05
- 598 27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我说高位假阳线是项部 顺利的谢涛 09-0909-12 15:05
- 153 0 [智飞生物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德家5118 09-1209-12 15:05
- 156 0 [上海雅仕吧] 牙齿狗托不少 TSJ123456789 09-1209-12 15:05
- 144 0 [中岩大地吧] 。 有决策力的冷情羽 09-1209-12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