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华孚时尚吧] $华孚时尚(SZ00204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5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差一点全仓就进你了,哎没那个命 主打高吸低抛 09-1209-12 17:05
- 155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没打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7:05
- 178 0 [秦川机床吧] 你看下周的 勇猛de拉面 09-1209-12 17:05
- 188 0 [永杉锂业吧] 永荣,是什么鬼扯? 轻盈的冯小达 09-1209-12 17:05
- 324 8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竞价就远不及预期,开盘就应该清仓的太你嘛 低吸打板客 09-1209-12 17:05
- 465 2 [天府文旅吧] 十字星,这是要变盘,希望你往上变。 诸葛酒菜 09-1209-12 17:05
- 197 0 [五粮液吧] 今天早盘整个白酒板块诱多走高玩的那叫一个妙啊 股友9tm5713527 09-1209-12 17:05
- 163 2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我爱我家资讯 08-2609-12 17:05
- 9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算过了,三个月4个点,稳稳的超预期,费率调的 储蓄小资君 09-1209-12 17:05
- 132 1 [万向钱潮吧] 呵呵,可真能磨。。。绝了 股友SJIIEc 09-1209-12 17:05
- 167 1 [招商公路吧] 该跑的人,都跑了。大资金啥时候想要筹码了,自 股市不红我不绿 09-1209-12 17:05
- 437 17 [铜冠铜箔吧] 资金不会随意突破前高,依然这个观点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209-12 17:05
- 81 1 [长青科技吧] 严查这种不顾公司发展只顾减持套现跑路卖公司给 股友0078I1K793 09-1209-12 17:05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牛市来了 来财财来啊 09-1209-12 17:05
- 154 0 [重庆啤酒吧] 废材企业 股友50791q237i 09-1209-12 17:05
- 294 0 [飞乐音响吧] 重回霸王枪第一名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209-12 17:05
- 168 2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涨了这么多?爷叔卖了? 托蒂王 09-1209-12 17:05
- 185 1 [金正大吧] 礼拜一必涨,今天是仙人指路 股友KDeBWk 09-1209-12 17:05
- 430 5 [武汉天源吧] 庄想拿筹码,但又舍不得花钱,于是就采用每天尾 韭场小韭菜 09-1209-12 17:05
- 84 1 [宁波东力吧] 溜了,还有这么多啥子在买不可能涨,这庄狗的一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1209-12 17:05
- 146 3 [ST云动吧] 只要有耐心,肯定有回报 广泛的南黎辰 09-1109-12 17:05
- 165 0 [韵达股份吧] 拉几公司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209-12 17:05
- 172 0 [步步高吧] 上升通道的下轨没我就拿着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7:05
- 104 0 [中国创新投资吧] 资产净值 中国创新投资资讯 09-1209-12 17:05
- 179 0 [朗科智能吧] 吃货完毕,下周拉升,买进吃肉,过期不候。 股友82G311p169 09-1209-12 17:05
- 128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天保底冲1块,终于红啦!手里几个就你买的芯 慈祥的圣骑士 09-1209-12 17:05
- 387 6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涨停 八方成金得凌康 09-1209-12 17:05
- 80 1 [山东药玻吧] 我除了骂人没有办法 股友63UY676383 09-1209-12 17:05
- 104 3 [慈星股份吧] 最后一跌 新起点9999 09-1209-12 17:05
- 166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5
- 161 0 [寒武纪吧] 亏损股,不跌停才怪 有舍有得啊 09-1209-12 17:05
- 169 1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回了口血,继续拿着,节后依然看涨 潜水艇德 09-1209-12 17:05
- 186 2 [昊创瑞通吧] 7442+12希望能中 巴了锅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7:05
- 257 0 [*ST新元吧] 已经走出了66大顺的轨道。离开,还需要3天。我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1209-12 17:05
- 300 5 [多晶硅吧] 星期一跌停,不要怕 仁者无敌999 09-1209-12 17:05
- 262 6 [中一科技吧] 10.20解禁,需要股票复权后超过发行价,所以现 股友1187n35g36 09-1209-12 17:05
- 755 6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异动了,就看主力耐不耐得住 yangbingshun 09-1209-12 17:05
- 478 8 [利能5吧] 证监会立案了,对责任人肯定要进行作出行政处罚 九三牛 09-1209-12 17:05
- 193 0 [天彩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天彩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7:05
- 194 0 [太平洋吧] 周一涨停 韭黄大作手 09-1209-12 17:05
- 212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所谓的高科技股,我是不去买的,接到最后一 谦虚谨慎的陆易6 09-1209-12 17:05
- 175 0 [ST云城吧] 大伙悠着点。 踏雪之无痕 09-1209-12 17:05
- 231 0 [德瑞锂电吧] 德瑞锂电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惠州市惠德瑞 德瑞锂电资讯 09-1209-12 17:05
- 195 0 [荃银高科吧] 公司经营如何?不是靠外交辞令忽悠投资者的!而 子贝0783 09-1209-12 17:05
- 283 7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买进而不是卖出, Jerry邓 09-1209-12 17:05
- 148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:2025-09-11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7:05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来个从来没助力过的人分享 小小学者 09-0909-12 17:05
- 135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5-09-11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7:05
- 207 1 [赢合科技吧] 外资得到什么消息了吧 基民9863Y7062K 09-1209-12 17:05
- 230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想说爱你真不容易啊!今天又上套了,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7:05
- 316 2 [翰宇药业吧] 这货还有稳定币概念?太好了,本月看高100元 A股_大家长 09-1209-12 17:05
- 966 3 [怡亚通吧] $怡亚通(SZ002183)$ 知行千万要合一 09-1209-12 17:05
- 145 1 [低硫燃油吧] 我觉得今晚有更低的价位。 六哥060 09-1209-12 17:05
- 92 1 [山煤国际吧] 迟早涨停 弗莱斯 09-1209-12 17:05
- 145 6 [方正科技吧] ()牛啊,你慢些走,等我上车 方正老皮子 09-1209-12 17:05
- 267 6 [尤洛卡吧] 这俩苟托一唱一和来这引流荐股,你们俩找个人气 股友696966 09-1109-12 17:05
- 212 0 [复旦微电吧] 港股涨幅五分之一,公司无实控人,不会把股价做 zfd2j278 09-1209-12 17:05
- 179 0 [华胜天成吧] 量化跑多了难道不是好事?轿子重就一定好吗?跑 作手晴空 09-1209-12 17:05
- 199 4 [*ST八钢吧] 拿了一个月,昨天走的,今天涨停,亏了我八千 股友9v56970H70 09-1209-12 17:05
- 99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基金经理你还有比脸玩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9-1209-12 17:05
- 197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估计今天是下跌的,本打算下午收盘买入下星 股海小罗罗 09-1209-12 17:05
- 1184 12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多三万手也是散户???还是机构???太邪 满仓队长curry 09-1209-12 17:05
- 635 26 [ST股吧] 由于st规则的改变,明年重点布局假st,资金会偏 ST冒险王 09-1009-12 17:05
- 189 0 [中科三环吧] 2011年14块多,现在2025年还是14块。。。一点长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209-12 17:05
- 185 0 [远程股份吧] 还行,只要米国不降息消息迟点儿都不怕 家财广进鑫峰国际 09-1209-12 17:05
- 185 0 [江苏神通吧] 下周看吧,希望神通别再怂了 嘉庚223 09-1209-12 17:05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上涨通常是接二连三的,可惜第一个涨停我就 涨停吧哥哥 09-1209-12 17:05
- 71 1 [股市实战吧] 微信扫码得现金红包 开放的钱昆 09-0909-12 17:05
- 229 1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老是追涨杀跌呢各位,跌的时候不逐步买难 量子利 07-3109-12 17:05
- 261 0 [华北制药吧] 8月底股东户数是多少,公司严重跑输行业板块, 华北制药股友 08-2909-12 17:05
- 241 0 [万泰生物吧] 董秘您好!请问首批印度戊肝疫苗订单多少支以及 万泰生物股友 08-2809-12 17:05
- 258 0 [万泰生物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九价国际化标的国家有多少? 万泰生物股友 08-2809-12 17:05
- 180 0 [连云港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动 看命炒股的老陈 09-1209-12 17:04
- 114 0 [鼎欣科技吧] 鼎欣科技: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关于同方鼎欣科 鼎欣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04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也是350买入的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209-12 17:04
- 294 0 [ST太重吧] $太原重工(SH60016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4
- 268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目前刚投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机总成未来带 jpgc 09-1209-12 17:04
- 446 2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-011、012 安集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04
- 273 4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竞价差1毛没卖出去,剩下的都是头铁的散户 股友20U17u9387 09-1209-12 17:04
- 357 3 [冀衡医药吧] 大家好我是范大丁,大家拿稳了,现在的就是钻石 泛大丁 09-1209-12 17:04
- 311 3 [游族网络吧] 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了11%,是不是该出公告了 涨啊涨奥 09-1209-12 17:04
- 229 1 [宏发股份吧] 昨天那么大量都是散户买的?,今天直接水下闷啊 股友C8301991P7 09-1209-12 17:04
- 328 2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走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阶段了再拉升,的被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209-12 17:04
- 188 3 [正帆科技吧] 我好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一直跌,在这样的市场里 这是啥玩意儿 09-1209-12 17:04
- 172 0 [皇台酒业吧] 这波白酒涨幅,这个货是一点汤也没有喝到啊,挨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209-12 17:04
- 135 5 [宁波东力吧] 重生之我在东力躲牛市第四天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1209-12 17:04
- 193 0 [恒生电子吧] 居然还有人相信恒生,不要浪费时间 先机老人 09-1209-12 1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