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大地海洋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金白水 09-1209-12 15:51
- 141 2 [今飞凯达吧] 冲鸭,赌眀天高开就有戏了 股友XFYHmD 09-1209-12 15:51
- 184 0 [新锐股份吧] 无法摆脱大盘尾盘跳水,新锐20未能挑战成功 百灵金丝鸟 09-1209-12 15:51
- 726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最刺激的阶段还没有到来,最刺激的阶段指的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209-12 15:51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大盘直接就是高开 蜜密理财 09-1209-12 15:51
- 170 0 [ST通脉吧] 你再这样,我生气了啊 股友911052Ih29 09-1209-12 15:51
- 190 0 [东兴证券吧] 业绩说明会请股民代表提问,中报说要加强市值管 股友DN87809317 09-1209-12 15:51
- 156 0 [联发股份吧]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 风流倜傥不羁 09-1209-12 15:51
- 297 0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还是我的福地,昨天把半导体出了,来这里检 一条线走到黑 09-1209-12 15:51
- 99 0 [凌脉网络吧] 凌脉网络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凌脉网络资讯 09-1209-12 15:51
- 153 0 [恒大物业吧] 被套了草 股友l119728F03 09-1209-12 15:51
- 470 2 [昊创瑞通吧] $昊创瑞通(SZ301668)$ 股友0351w7k982 09-1209-12 15:51
- 207 2 [节能国祯吧] 这股票就没涨停过 把nk都输没了 09-1209-12 15:51
- 172 1 [五矿发展吧] 主力出货的可能性较大卖出落袋为安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209-12 15:51
- 177 1 [富润3吧] 最后关键时刻主力撤买单了 鬼见愁2 09-1209-12 15:51
- 504 3 [幸福蓝海吧] 以为是满分作文,结果也只打了80分 雪豹突击 09-1209-12 15:51
- 315 2 [贵绳股份吧] 要停牌了 股友8197l71n33 09-1209-12 15:51
- 198 2 [凯莱英吧] 明天又要大跌 天蝎女 09-1209-12 15:51
- 211 3 [中材国际吧] 你们不是不割肉吗,跌给你们看啥时候不割啥时候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9-1209-12 15:51
- 158 0 [李宁吧] 从8月25算起,后面14个交易日13根阴线,踏踏实 雲兰茵 09-1209-12 15:51
- 348 4 [利德曼吧] 紧急通知:大单扫货,周末有公告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1209-12 15:51
- 139 1 [中洲特材吧] 周一低开,下杀 般若浮云生 09-1209-12 15:51
- 159 4 [神剑股份吧] 一下涨这么多,日子不过了啊!贱贱咱们不急,像 提摩西红 09-1209-12 15:51
- 315 0 [欧林生物吧] 股东管理层接连减持不断,意欲何为 温馨的周日轩1 09-1109-12 15:51
- 295 0 [华泰证券吧] 科枝随便抄翻倍,证券业绩好也废 韭菜收歌市场 09-1209-12 15:51
- 154 1 [知行科技吧] 居然还有人买 乘风破浪fon 09-1209-12 15:51
- 793 1 [胜利精密吧] 好了,麻雀虽小但也是有肉的。 不吃肉的灰太狼 09-1209-12 15:51
- 190 2 [阿里巴巴-W吧] 开盘追的,连红6天了,想着八个点就不动,明天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209-12 15:51
- 27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CPO赛道我关注这个 lj林小艾 09-1209-12 15:51
- 135 0 [新易盛吧] 趋势不变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209-12 15:51
- 156 1 [金丹科技吧] 也不知道你到底跟啥板块?垃圾 股友70f76695M1 09-1209-12 15:51
- 13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看盘的一天,感觉差过几个亿雄起行不行 安静6691 09-1209-12 15:51
- 159 1 [三川智慧吧] 跑什么,跌都不怕还怕涨,外面到处是坑,包赚吗 汀州揽财 09-1209-12 15:51
- 245 5 [福瑞达吧] 感觉空方已成强弩之末,多方引而不发,或许突然 应退尽退斩草除根 09-1209-12 15:51
- 168 2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顶背离了 专业暴跌抢筹 09-1209-12 15:51
- 4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先清仓观察,该涨不涨必有妖 小粉熊 09-1209-12 15:51
- 299 1 [R欧浦1吧] 请众散去看看5缩1后的昆机5恢复交易第一天走势 wRJ 09-1209-12 15:51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隆利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5:51
- 204 0 [光华科技吧] 贵公司9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的固态 光华科技股友 09-0909-12 15:51
- 1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扫街榜就是学美团走路。 Jdli 09-1209-12 15:51
- 173 0 [北证50吧] 小散都以为主板玩过了会来北证玩,实际是如果没 明亮的人马 09-1209-12 15:51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科技大涨,行情一片大好,业绩都是个顶个, 股友6LI2980958 09-1209-12 15:51
- 448 1 [开立医疗吧] 没买卖盘怎么办?? 阿歪2021 09-1209-12 15:51
- 480 9 [立讯精密吧] 难道我是来接盘的吗,下周怎么看啊兄弟们 老练的纳兰顺昊 09-1209-12 15:51
- 148 4 [小鹏集团-W吧] 增程不如做点小电池,200公里左右的拉低售价, ja莫兰特12 09-1209-12 15:51
- 133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十八号上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109-12 15:51
- 138 0 [美团-W吧] 多杀多的情绪已经出现了,下周再杀一杀就差不多 山顶韭菜资本 09-1209-12 15:51
- 1129 1 [幸福蓝海吧] 虽然吉视没有卖高处,但是今天赚最多,兆兴拿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209-12 15:51
- 167 1 [*ST皇庭吧] 都被洗下车了吗呵呵 沪750913 09-1209-12 15:51
- 484 2 [光华科技吧] 希望周一不要把我埋了 单胡二筒 09-1209-12 15:51
- 150 1 [红宝丽吧] 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跌,跌跌不休 股里看浪 09-1209-12 15:51
- 531 5 [圣阳股份吧] 做了一个好T 幸运的至尊宝 09-1209-12 15:51
- 112 1 [先导智能吧] 跌吧,最好跌停 亨通国际 09-1209-12 15:51
- 294 7 [北方长龙吧] 请教请教下午以及周一咋说啊,各位大佬们 豪放的佳淼木子 09-1209-12 15:51
- 128 4 [浙版传媒吧] 没希望了,留点底仓,其他都清了 大家都发财98 09-0909-12 15:51
- 160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泥煤的是牛市??? 基民USPPLR 08-2609-12 15:51
- 247 1 [华胜天成吧] [图片] 弘图富贵红 09-1209-12 15:51
- 142 1 [晓程科技吧] 还好走了。看来完了 亲切的赵泽哈 09-1209-12 15:51
- 728 3 [中电港吧] 这个减持真是的黄金坑了,主力机构又进货了。继 Mr_周周有钱花 09-1209-12 15:51
- 171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总资产1万3000亿,年纳税70亿。被保利 股友2ERJcp 09-1209-12 15:51
- 163 0 [二六三吧] 5日线上调整,怕个鸟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9-1209-12 15:51
- 283 3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位置欺骗性确实很强,以为上午在等量放出来 合肥宝总 09-1209-12 15:51
- 148 0 [神州数码吧] 说什么都晚了 游资陈靖娴 09-1209-12 15:51
- 149 0 [荣联科技吧] 故事这就讲完了 紫气东来5555 09-1209-12 15:51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建工爷叔挺10个涨停板! 股友70553k8h3C9 09-1209-12 15:51
- 160 0 [胜宏科技吧] 牛涨了700 碎碎平安吧 09-1209-12 15:51
- 163 1 [爱旭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0i520h297 09-1209-12 15:51
- 194 3 [北方长龙吧] 谁追谁傻,下周一让你们哭,我把话放着等验证吧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1209-12 15:51
- 928 0 [广电网络吧] $ST广网(SH600831)$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209-12 15:51
- 4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奔着创新高去了 基民pyTOhr 09-1209-12 15:51
- 152 0 [南侨食品吧] 尾盘拉升,周一凉凉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1209-12 15:51
- 171 0 [*ST高鸿吧] ST高鸿的未来,高鸿5,高鸿1,负净资产,明年不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209-12 15:51
- 229 2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啊你对得起我吗!!早上看你高举高打直接破 翻倍吧大懒 09-1209-12 15:51
- 211 3 [龙利得吧] 这个主力老态龙钟,肾虚,没战斗力! 股友2c52I90850 09-1209-12 15:51
- 113 2 [保利联合吧] 收盘微跌,早盘是套人的。 江闻澜 09-1209-12 15:51
- 111 3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收复高地 啦啦啦lalala 09-1209-12 15:51
- 298 0 [青岛啤酒吧] 请问管理层,青岛啤酒港股每手购买2000股,股价 青岛啤酒股友 09-0809-12 15:51
- 23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你好!请问贵公司自主研发的毫米波通信感知一体 信科移动-U股友 08-2709-12 15:51
- 78 0 [威龙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威龙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5:51
- 69 0 [威龙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威龙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5:51
- 173 0 [上海九百吧] 重组股的特点,涨就卖,跌就买,不能有内幕嫌疑 睁眼瞎说 09-1209-12 15:51
- 705 0 [苏宁环球吧] 9月很惨,希望下周爬坑 勇WY 09-1209-12 15:51
- 542 2 [用友网络吧] 对不对不清楚,今日就先这样吧 人间富贵花QB 09-1209-12 15:51
- 210 2 [百利电气吧] 散户最喜欢找这种消息了,殊不知只有放量才是关 超强选股能力 09-1209-12 15:51
- 164 2 [豫光转债吧] 227全仓买入的 股友AK9Mlu 09-1209-12 15:51
- 395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稳定,不要以为换股完 股友fFVneQ 09-1209-12 15:50
- 142 0 [鼎胜新材吧] 看空的人越来越多 熊市炒牛股168 09-1209-12 15:50
- 374 0 [上证指数吧] 2号,3号,4号,9号还有今天早上,我都是盈利一 只做可转 09-1209-12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