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长高电气吧] 去年的电力股和板块是高光之年,今年不行。虽然 金毛哥 09-1109-12 17:20
- 651 6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 000758 数据 全股掌 09-0909-12 17:20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行情要来了 shuifeijhfdc3081 09-1209-12 17:20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过3900到4000点上方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209-12 17:20
- 1164 2 [信达证券吧] 慢牛要求下,眼下证券难有大行情,调节工具,走 风口牛魔王 09-1209-12 17:20
- 208 0 [时代出版吧] 绝对的好股 James帮的 09-1209-12 17:20
- 128 1 [上海医药吧] 加油啊上药,硬气一把 股友53g723941K 09-1209-12 17:20
- 188 0 [西域旅游吧] 一共坚持了373.32万股 股友9F23186m26 09-1209-12 17:20
- 170 0 [均瑶健康吧] 怎么就走成这样了,看不懂, 坦然de卡卡西 09-1209-12 17:20
- 184 0 [苏州科达吧] 还好昨天把你换了飞乐音响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9-1209-12 17:20
- 165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哈哈哈,你们疯了 皮特船长 09-1209-12 17:20
- 213 2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应该要低开或者平开下探再回升了 随缘一路 09-1209-12 17:20
- 1356 5 [光大嘉宝吧] 化债了 艾森哥 09-1209-12 17:20
- 117 1 [创业板50吧] 应该废除50了,改100啦。 laoyu72 09-1109-12 17:20
- 220 0 [嘉泽新能吧] 第一次拿到2连板的票,一点预兆没有。可惜是仓 江南V无花 09-1209-12 17:20
- 233 5 [卧龙新能吧] 梦想做地天票的,你先问问自己这个票有没有辨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7:20
- 685 17 [豪威集团吧] 小白要注意管控风险,布林中轨支撑基本确认失效 我是豆包O2 09-1009-12 17:20
- 17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融券的买回来还了,下周又可以新的融券了 一年割一波韭菜 09-1209-12 17:20
- 175 0 [欢乐家吧] 上方是个对字啊,刚刚才看到 煌沝導 09-1209-12 17:20
- 74 0 [北元化工吧] 贵司和新能源汽车有没有业务上的交集 北元化工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1256 0 [炬芯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下一代芯片研制是否顺利?什么时候 炬芯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7:20
- 738 0 [炬芯科技吧] 为对冲贵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减持对公司股价造成的 炬芯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79 0 [北元化工吧] 深夜看公司回答投资者的一系列问题都是打官腔, 北元化工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811 0 [炬芯科技吧] 视觉和听觉是两大需求,公司在无线听觉方面已经 炬芯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101 0 [北元化工吧] 2025年半年度报告,报告期内,北元集团聚焦“安 北元化工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84 0 [北元化工吧] 8月28日晚间,北元集团(601568.SH)对外发布20 北元化工股友 09-1109-12 17:20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发改委突放大招!万亿级REITs风暴将至 长期速市 09-1209-12 17:19
- 198 2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龙虎榜是不是算没有严重异动? 坚强的路路 09-1209-12 17:19
- 174 1 [华伍股份吧] 这货10月份才会拉起来 csl780403 09-1209-12 17:19
- 670 3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意向收购恒大物业?公司回应:消息不属实 华润置地资讯 09-1209-12 17:19
- 17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广汽集团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资 广汽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7:19
- 216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总共进了5万股,还是很看好景峰的,正骨还 LC金运常在 09-1209-12 17:19
- 262 0 [澳洋健康吧] 如何市政府接手,澳洋医院变成公立三甲医院?! sunbloodcar 09-1209-12 17:19
- 221 1 [开创国际吧] 今天就涨这么点,股吧就这么热闹,看来下周要跌 奋斗不息之河子木 09-1209-12 17:19
- 200 2 [卧龙电驱吧] 这居然还没有龙虎榜??? 阿斐1 09-1209-12 17:19
- 209 1 [晨光生物吧] 跌的莫名其妙啊!难道有什么雷? 挖煤有前途 09-1209-12 17:19
- 351 23 [万通发展吧] 13.9赞助了5000股,把周末的心情都掏空了 一手哥糊涂 09-1209-12 17:19
- 828 3 [ST文峰吧] 青山纸业低价股已涨幅累计90%,的文峰(梁) 珠圆价投姐 09-1109-12 17:19
- 271 1 [汽轮科技吧] 突然想了一下,,,杭汽轮加海联迅值200亿吗, 乐观得哈迪斯 09-1209-12 17:19
- 252 1 [拓斯达吧] AFMING五轴加工中心在国产母机里还是可以,拓斯 好心态牛88888 09-1209-12 17:19
- 187 2 [众泰汽车吧] 是要重组了吗?这样涨? 成长中的油脂 09-1209-12 17:19
- 263 5 [尚太科技吧] 年内指数涨了这么多这股还是下跌的,业绩也还可 我大A牛皮 09-1209-12 17:19
- 169 2 [武进不锈吧] 钢铁龙头? 股友915G192r25 09-1209-12 17:19
- 387 6 [ST汇洲吧] 4.25下午开盘买入 定投美股别墅海 09-1209-12 17:19
- 177 0 [三角防务吧] 干啥啥不行!开会最积极! 全仓纳指 09-1209-12 17:19
- 182 0 [欢乐家吧] 还是没冲破22.12,着都是第3根天线了 资深小舅菜 09-1209-12 17:19
- 180 0 [景旺电子吧] 买入远大于卖出,根本没抛压,下周会直线加速, 有用的黎昭 09-1209-12 17:19
- 172 0 [德福科技吧] 妈不会一天减完吗天天钝刀子割肉 一步迈入万丈生源 09-1209-12 17:19
- 192 0 [一品威客吧] 建仓EPWK两日,股价上涨60%。浮盈18000美金。长 股友08598G6d13 09-1209-12 17:19
- 316 2 [莱美药业吧] 拉高就割肉,下来再美 A页面不存在 09-1209-12 17:19
- 185 1 [抚顺特钢吧] 一只穿云箭,昨天没看见。 壬子水鼠 09-1209-12 17:19
- 182 1 [长江电力吧] 清仓了,等待下跌最考虑买入 股友EL4uA57849 09-1209-12 17:19
- 240 6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位置出货嫌疑,但是一次性出不玩,后续看修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09-1209-12 17:19
- 1072 31 [沪电股份吧] 所有人早上好,起床的朋友点个赞出来,扣一波“ 孙哥擒龙指南 09-1209-12 17:19
- 392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//@捣蛋鬼别捣蛋啊:懂了,这是我在这个票上涨前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209-12 17:19
- 249 2 [华建集团吧] 我觉得很有趣的一件事,以后给大家讲个故事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7:19
- 118 1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九月更难 逍遥行1983 09-0909-12 17:19
- 763 0 [日海智能吧] 发酵的太快了! 股友1760R52O30 09-1209-12 17:19
- 308 1 [锦华新材吧] 这股100股能攒多少呢 股友710V300T03 09-1209-12 17:19
- 169 1 [丽人丽妆吧] 谁问问董秘,公司是否有黄金珠宝代理销售业务? 淋雨的大螃蟹 09-1209-12 17:19
- 85 1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,一泻千里!真是个炸*药*包啊! 上涨翻倍 09-1209-12 17:19
- 1902 8 [浙商银行吧] 蚂蚁集团与浙商银行达成深化战略合作:共创金融 浙商银行资讯 09-1209-12 17:19
- 364 13 [大为股份吧] 妈的18.15买的,擦 君子范儿 09-1209-12 17:19
- 237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年内有机会到13元吗? 勇敢的心清月20 09-1209-12 17:19
- 213 1 [宝鹰股份吧] 奇葩公司,净资产都能搞到负数 自省地霹雳火 09-1209-12 17:19
- 237 3 [*ST沐邦吧] 主力真勾,骗我一大半筹码,下周一低开还我 ST涅槃重生 09-1209-12 17:19
- 180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股东减持,今天放量下跌。先出为敬。 周任朴 09-1209-12 17:19
- 63 0 [信利国际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信利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19
- 1010 1 [润达医疗吧] 塞力医疗,ai医疗龙头 枕戈待旦97 09-1209-12 17:19
- 170 0 [西域旅游吧] 是不是该有公告减持完毕 股友8269w1l559 09-1209-12 17:19
- 194 2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资金满载而出,下周将是一跌再跌!不过我没 股友130Yf21390 09-1209-12 17:19
- 181 1 [澜起科技吧] 啊对对对,一看你要卖就跌! 皮皮爸爸 09-1209-12 17:19
- 153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下车的真不少!继续加油! 浅色梦境 09-1209-12 17:19
- 939 23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是工业机器人概念,与卧龙的人行机器人不 股友F30618100c 09-1209-12 17:19
- 188 2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挂单买不上了吧 大A真难炒 09-1209-12 17:19
- 177 0 [北方铜业吧] 中孚实业的过来羡慕一下。 功课要多做 09-1209-12 17:19
- 210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今天跌去16块,下周一应有反弹。 股友209I666Y37 09-1209-12 17:19
- 88 0 [光维通信吧] 光维通信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、 光维通信资讯 09-1209-12 17:19
- 238 3 [格力电器吧] 血盆大口,这么多人还在蹲守,唉。有网友说,还 温柔一炮双峰傲 09-1209-12 17:19
- 247 1 [三只松鼠吧] 守株待兔 春天de 09-1209-12 17:19
- 261 12 [艾力斯吧] 9月以来的走势:涨一天跌一天 火锅最好吃 09-1209-12 17:19
- 123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创投既然不是公司子公司,九阳创投涉嫌上也 九阳股份股友 09-0509-12 17:19
- 181 0 [中信金属吧] 这毛利率是开玩笑么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1209-12 17:19
- 21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肯定有好消息不然主力不会这么拼抢啊 弧度广告冯伟 09-1209-12 17:19
- 256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周末估计媒体该报道旅游方面预定酒店,车票 股友N7VaUT 09-1209-12 17:19
- 1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坨粑粑 股市气象台的 09-1209-12 17:19
- 234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散户的平均成本线又下移了,上方套牢盘又少 相当ok 09-1209-12 17:19
- 193 1 [隆基绿能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是人生最好的选择,羊弟收割机不 牛牛把舵手 09-1209-12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